機器人納瑞奇(國語)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機器人納瑞奇(國語)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揭開21世紀最重要的科技

什麼是奈米(nanometer)?難道是一種可以吃的米嗎?當然不是。透過「機器人納瑞奇」(Robot Knowledge)以及小聰明(smarty)、小三子(Sam)這些聰明可愛的小朋友,我們會發現,『奈米』其實處處存在我們的生活週遭。
『奈米科技』不僅是對 我們生活 影響無所不在的重大科技,也是可以讓許多原來以為只有在科幻電影中才會出現的神奇事物,夢想成真的科技。
「機器人納瑞奇」以「奈米科技」做為主題,並用有趣的生活事件,結合自然界已經存在的奈米現象,再以機器人為核心,讓他引導著一群十歲的小朋友「小聰明」、「小三子」、「貞貞」進入未來的科幻世界,讓大家逐漸瞭解有趣的奈米科技。
為了吸引小朋友觀賞並啟發他們對科學的興趣,「機器人納瑞奇」選擇了十個與小朋友生活上有關的主題來介紹奈米科技,例如「壁虎超人」、「哈利波特的隱形衣」都是很有趣的故事,可以啟發小朋友對奈米科技的好奇與認識。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