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的飛行圖書館,起飛!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樂樂的飛行圖書館,起飛!

  • 2023
  • 共10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親子天下全新企劃兒童節目,帶你發現書中的大秘密

樂樂的飛行圖書館,小主人是來自小行星的樂樂,在這裡,有無數本樂樂收藏好書!
有快樂的、驚險的、懸疑的、搞笑的...
好多好多.....
樂樂也會邀請不同的作家老師來到飛行圖書館
💕親子天下全新企劃兒童節目「樂樂到飛行圖書館」
💕節目精選10本充滿冒險、思考、歡樂的繪本橋樑書
💕從不同的觀點切入,帶領孩子愛上閱讀
💕獨家邀請作者親自回答孩子提問
首次公開你不知道的「書中秘密」

樂樂的飛行圖書館,起飛! 線上看 14分
第1集【阿布與小樂:小樂喜歡棒棒糖x黃瑽寧】 14分
主角小樂是一個很無聊很空虛的小朋友,很希望大家可以陪他玩!但大家都好忙沒空理他,這時後有一個人給他一根棒棒糖,小樂好喜歡吃棒棒糖,他開心的打開來吃,一次就吃掉好多棒棒糖,本來以為橘子口味棒棒糖是純橘子做的,結果卻是.......。 黃醫師叔叔要帶小朋友一起去橘子工廠看看橘子棒棒糖,橘子汽水的製作過程,讓你知道棒棒糖背後的大秘密,讓我們一起出發吧!
樂樂的飛行圖書館,起飛! 線上看 13分
第2集【貓巧可救了小紅帽x王淑芬】 13分
貓巧可在森林裡遇到了小紅帽,小紅帽沒聽媽媽的話搭公車去外婆家,反而決定自己走進森林。森林裡黑漆漆的,充滿了不確定性,究竟小紅帽能否順利到達外婆家?貓巧可又能幫助小紅帽嗎?小紅帽自己做決定是對的嗎? 小朋友你可以想想看,生活中有哪些是你自己做的決定,哪些不是你做的決定?人真的能自己做決定嗎?一起來看看王淑芬老師和小朋友們的對話,或許可以有不同的想法呢!
樂樂的飛行圖書館,起飛! 線上看 13分
第3集【要站哪一邊x黃郁欽,陶樂蒂】 13分
故事是從一朵小花葉子上的毛毛蟲開始!大熊想要除掉吃葉子的毛毛蟲;大象想著毛毛蟲會變成美麗的蝴蝶,兩個開始有爭執── 「你太過分了!」 「不就是一隻毛毛蟲嘛。」 接著,從兩個角色,一方一邊,變成兩群角色,一群一邊。「你們不對!」「你們才不對!」爭執越來越大,就像是滾雪球一樣…… 吵架、鬥嘴是生活中常有的事,但是,當兩個人的衝突擴大成兩群人時,有些人會馬上選邊站;有些人完全不在意;還有些人會先找找好朋友在哪邊…… 有沒有更好的方式呢?你又選擇站在哪一邊呢?
樂樂的飛行圖書館,起飛! 線上看 13分
第4集【我家系列:我家有個遊樂園x童嘉】 13分
小小庭院,大大的樂趣,童年的歡笑聲就在自家庭園裡上演! 兩歲的小女孩和父母、哥哥們搬進了有庭院的古老平房,從此,這個小小的庭院就成了他們探索童年的天堂。 小孩們一起和植物玩遊戲:拿酢漿草玩勾勾比賽,丟擲鬼針草種子展開大戰;和昆蟲與鳥遊戲;和鄰居一起玩躲貓貓、設計尋寶圖、玩假想遊戲;玩印地安人大作戰,用隨手可得的物品做筷子槍、彈弓……童年充滿無限的樂趣。看完影片後,你想自創什麼玩具呢?
樂樂的飛行圖書館,起飛! 線上看 13分
第5集【奶奶的記憶森林x崔永嬿】 13分
小兔子毛奇妮好愛好愛奶奶,奶奶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她教毛奇妮「淑女兔子」的跳法,教她種蘿蔔、編花圈……。 可是有一天奶奶變了,她老是忘東忘西,還常常做些奇怪的事。奶奶的記憶拼圖如同森林裡的落葉一片片的掉落,她漸漸忘了毛奇妮的爸爸、媽媽,也忘了她和毛奇妮之間的小祕密,毛奇妮好害怕,奶奶會不會有一天連她也忘了……看完影片後,為什麼要用拼圖來代表奶奶的記憶呢?你有什麼經驗想分享嗎?
樂樂的飛行圖書館,起飛! 線上看 14分
第6集【小熊兄妺的點子屋:超愛睏魔咒大作戰x哲也】 14分
公主長睡不醒;可憐的小女孩因為豌豆而掛著黑眼圈;泰山的吼叫聲失靈,再也沒有動物搭理…… 這些那些,該怎麼辦呢?別擔心!歡迎來到專門解決稀奇古怪問題的小熊兄妹點子屋,! 究竟陷入沉睡的鄰國公主,小熊兄妹能否順利通過押韻難題和關卡,叫醒公主呢?小朋友一起來幫忙和作家哲也想點子,一起和 小熊兄妹一較高下!
樂樂的飛行圖書館,起飛! 線上看 14分
第7集【妖怪小學:相反咒語x林世仁】 14分
妖怪小學都是怪,校長老師愛搞鬼,突然請來新老師,一張臉有兩張嘴,前刻指東後指西,小妖怪一頭霧水。 咦?新老師兩張嘴,老是愛說「相反話」,妖八豆說:「百無一用是書生!」八豆妖則說:「書到用時方恨少。」小妖怪們被搞得滿腦子問號。沒想到,八豆妖和妖八豆說話相反就算了,還說要讓小妖怪們親身體驗一堂「相反課」,呼咻!雙手一揮,海平面冒出兩道門,到底門裡門外,會有什麼驚奇冒險呢?而這位新老師到底又想要教小妖怪什麼呢?歡迎你一起加入妖怪小學來看看~
樂樂的飛行圖書館,起飛! 線上看 14分
第8集【我是黑天鵝x劉清彥】 14分
舞蹈可以是一場華麗的表演;也可以是一個孩子假日早起的原因。 故事中的主角阿民,是一個愛跳芭蕾的男孩,因為喜愛跳芭蕾而日日雀躍,但他可能要面對他人異樣眼光,只是因為......。 讓我們一起在阿達老師的故事中,看阿民如何勇敢為了所愛堅持吧!對了!你曾做過什麼事情被人家投以異樣的眼光嗎?
樂樂的飛行圖書館,起飛! 線上看 15分
第9集【小熊寬寬與魔法提琴:顛倒巫婆大作戰x陳沛慈】 15分
樂活森林裡有間「熊家小吃店」,住著熊爸爸、熊媽媽與小熊寬寬。立志成為音樂家的寬寬整天又哼又唱,歌聲就像貓咪的尖指甲劃過黑版,刺耳難聽。為了挽救小吃店門可羅雀的生意,熊爸送了寬寬一把小提琴,並說:「這個樂器只要像鋸樹一樣鋸一鋸就可以了」。想當然「鋸」出來的聲音讓大家魔音穿腦,熊媽整天喊頭疼、熊爸的黑眼圈大的像碗公! 而且森林裡的動物們只要看見寬寬靠近,便怒氣沖沖的趕走他。寬寬又氣又羞,拉琴拉了三天三夜,直到提琴冒煙,燒成了灰燼。這天夜晚,寬寬在山丘上拉起隱形小提琴,不料碰上從天而降的顛倒女巫,兩人展開一場「隱形噪音大對決」。這場對決究竟誰輸誰贏?如果你有把隱形魔法提琴,你想要如何使用呢?一起來看看這場精彩的大對決!
樂樂的飛行圖書館,起飛! 線上看 14分
第10集【勇敢小火車:卡爾的特別任務x賴馬】 14分
這裡是咕咕鎮的火車貨運站,也是藍色小火車卡爾和媽媽溫蒂工作的地方。這天,店裡來了一位很特別的客人,是聖誕老公公。現在是6月,距離聖誕節還早呢,聖誕老公公為什麼這時候出現呢? 原來,聖誕老公公準備要送「勇氣禮物」,給特別勇敢的小朋友。禮物整理好,貨運火車溫蒂準備出發了,噗……噗……,火車竟然發不動,故障了!這下該怎麼辦才好?正當大家七嘴八舌焦急的討論時,小火車卡爾自告奮勇代替媽媽出任務。平常只有在鎮上送貨小火車,從沒出過遠門,為了幫媽媽的忙,他決定勇敢跨出第一步。 送貨的路途遙遠,途中會經過沙沙作響的黑森林、黑漆漆的饅頭山,以及又高又長的跨海大橋,卡爾心裡好害怕,出發前,貨運站長和媽媽送給卡爾三樣神秘的護身符,陪伴他度過重重關卡。卡爾能克服害怕,順利將禮物送達小朋友的手中嗎?讓我們一起和賴馬叔叔陪著卡爾進行一場特別任務吧!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