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整理趣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居家整理趣

第一季

  • 2021
  • 共2季
  • 保護級
  • 7.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史黛西所羅門的專家級團隊幫助廣大民眾進行居家大改造。他們扭轉人生的極致整理術不但能回收家庭資源再利用,更能進一步升級再造器物,讓你生活煥然一新。

居家整理趣 第一季 線上看 54分
第1集 54分
史黛西所羅門的團隊協助單親媽媽史蒂芬和三個女兒一起改造家園,改變人生的大掃除與精打細算的改造術讓所有人都情緒激昂。
居家整理趣 第一季 線上看 54分
第2集 54分
史黛西所羅門的頂尖團隊出馬協助二寶夫妻完成家園大進化:他們進行了扭轉人生的大掃除,並導入全新替代模式維持屋內整潔。
居家整理趣 第一季 線上看 54分
第3集 54分
史黛西所羅門的團隊面臨有史以來最大挑戰:熱愛手工藝的蘇和退休電工韋恩必須要向30年來的陳積雜物說再見。
居家整理趣 第一季 線上看 54分
第4集 54分
史黛西所羅門的團隊協助謝麗爾和東尼將混亂的兩房空間進行大改造,為這家人重新整理節省空間的整齊住戶。
居家整理趣 第一季 線上看 53分
第5集 53分
史黛西所羅門的團隊協助一家人整理家中雜物,這也是為了讓因意外而行動受阻的母親重新取得自主性。
居家整理趣 第一季 線上看 53分
第6集 53分
史黛西所羅門讓一棟傳承好幾個世代的房屋徹底改頭換面,她進行了超巨大清除工程及實施聰明的改造方案,包括打造一個夢幻辦公室和自己動手為舒適的家庭包廂鑲板。
居家整理趣 第一季 線上看 0分
第7集 0分
我們已經待在家中太長一段時間了,是時候來場超巨型的春季大掃除!史黛西與她的團隊對雅庫一家下達挑戰,要他們在七天內完成居家整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