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居所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打造完美居所

  • 2019
  • 共3季
  • 保護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利用虛擬實境和視覺效果,在著手打造居所之前,人們可以搶先看到未來的家樣貌如何。

打造完美居所 第二季 線上看 53分
第1集【虛擬實境提案】 53分
兩組建築師團隊運用虛擬實境提案,誰能勝出,拿下替布萊頓屋主重建的案子?然而,獲選團隊最終的設計結果能夠讓好勝的屋主感到滿意嗎?
打造完美居所 第二季 線上看 53分
第2集【普南和阿努吉】 53分
普南和阿努吉當初買下位於薩里的1930年代老屋,以為它會是未來共同生活的完美居所,但兩人現在懷疑這可能是個天大的錯誤。
打造完美居所 第二季 線上看 53分
第3集【傑洛米和寶拉】 53分
傑洛米和寶拉愛上了哈利法斯一棟19世紀的老房子,它還附有一間夢幻的玻璃屋,但在成家育兒之後,這間居所現在的屋況已令他們頭痛不已。
打造完美居所 第二季 線上看 52分
第4集【瑞秋和麥克】 52分
瑞秋和麥克為了養育兒女,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價格公道、空間寬敞的房子,然而沒過多久他們就開心不起來了,住在裡面便會發現房子的缺點百出。
打造完美居所 第二季 線上看 51分
第5集【丹尼絲和克莉絲汀】 51分
退休人士丹尼絲和學校兼職員工克莉絲汀總是夢想著可以住在海邊,房子還要夠大,可以容納他們的大家庭。
打造完美居所 第二季 線上看 0分
第6集【潔米奈和傑姆斯】 0分
潔米奈和傑姆斯買下薩里郡的三房新家時,一切都準備就緒,他們即將迎接新生兒,搬進新家並管理好大小家務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