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之王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痛苦之王 第二季

  • 2022
  • 共10集
  • 普遍級
  • 7.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痛苦指數,你給幾分?

羅伯和亞當索恩前往地球的偏遠角落,他們試圖體驗最毒的生物的叮咬和刺痛,並對它們進行排名,所有這些都是以科學的名義。

痛苦之王 第二季 線上看 41分
第1集【蠍王】 41分
羅伯和亞當索恩是兩名世上最有經驗的動物飼養員,以科學之名,他們一起旅行到世界各地偏遠角落,試圖體驗最毒生物的叮咬和刺痛,並透過科學排名牠們帶來的痛苦等級,進而使得世界更安全!此次,亞當和羅伯挑戰美國最大且最致命的蠍子。但他們的驚人結果打響了超級疼痛的警鐘,新的蠍王也誕生了。
痛苦之王 第二季 線上看 40分
第2集【蜘蛛恐懼症】 40分
羅伯和亞當索恩是兩名世上最有經驗的動物飼養員,以科學之名,他們一起旅行到世界各地偏遠角落,試圖體驗最毒生物的叮咬和刺痛,並透過科學排名牠們帶來的痛苦等級,進而使得世界更安全!亞當很害怕蜘蛛,羅伯特意挑選了世界上最可怕的兩隻來體驗,其中包括一隻綽號「橙巴布蛛」的蜘蛛。
痛苦之王 第二季 線上看 41分
第3集【蜥蜴大口咬】 41分
羅伯和亞當索恩是兩名世上最有經驗的動物飼養員,以科學之名,他們一起旅行到世界各地偏遠角落,試圖體驗最毒生物的叮咬和刺痛,並透過科學排名牠們帶來的痛苦等級,進而使得世界更安全!亞當和羅伯被一隻蜥蜴咬了,雖然其毒液受到懷疑,但咬上並導致皮開肉綻的能力不容質疑。
痛苦之王 第二季 線上看 40分
第4集【施密特上身】 40分
羅伯和亞當索恩是兩名世上最有經驗的動物飼養員,以科學之名,他們一起旅行到世界各地偏遠角落,試圖體驗最毒生物的叮咬和刺痛,並透過科學排名牠們帶來的痛苦等級,進而使得世界更安全!為了頌揚疼痛指數教父賈斯汀施密特博士,亞當和羅伯將與新一批令人極度疼痛的昆蟲奮戰。
痛苦之王 第二季 線上看 41分
第5集【數百聲細小尖叫】 41分
羅伯和亞當索恩是兩名世上最有經驗的動物飼養員,以科學之名,他們一起旅行到世界各地偏遠角落,試圖體驗最毒生物的叮咬和刺痛,並透過科學排名牠們帶來的痛苦等級,進而使得世界更安全!羅伯在本季前幾集挑選了蜘蛛,亞當為了報復,利用羅伯害怕的蜈蚣製作節目。
痛苦之王 第二季 線上看 40分
第6集【後院野獸】 40分
羅伯和亞當索恩是兩名世上最有經驗的動物飼養員,以科學之名,他們一起旅行到世界各地偏遠角落,試圖體驗最毒生物的叮咬和刺痛,並透過科學排名牠們帶來的痛苦等級,進而使得世界更安全!某些最讓人痛苦的動物可能就在你家後院。羅伯和亞當承受獵蝽、耶路撒冷蟋蟀和棕色寡婦蜘蛛,創下破紀錄的疼痛經歷。
痛苦之王 第二季 線上看 41分
第7集【水族箱夢魘】 41分
羅伯和亞當索恩是兩名世上最有經驗的動物飼養員,以科學之名,他們一起旅行到世界各地偏遠角落,試圖體驗最毒生物的叮咬和刺痛,並透過科學排名牠們帶來的痛苦等級,進而使得世界更安全!羅伯和亞當選擇三種看起來不怎麼樣、通常養在家中水族箱的生物,測試牠們給人的疼痛感,並繼續摧毀上百萬個兒童心中的熱門卡通角色形象。
痛苦之王 第二季 線上看 41分
第8集【電刑】 41分
羅伯和亞當索恩是兩名世上最有經驗的動物飼養員,以科學之名,他們一起旅行到世界各地偏遠角落,試圖體驗最毒生物的叮咬和刺痛,並透過科學排名牠們帶來的痛苦等級,進而使得世界更安全!羅伯和亞當以身「測試」了黃頭鯙,了解可能的毒液作用,但必須訴諸有風險的螫刺方式,而對於下一種動物「電鰻」,問題並不在於毒液。
痛苦之王 第二季 線上看 41分
第9集【螯刺鯊魚】 41分
羅伯和亞當索恩是兩名世上最有經驗的動物飼養員,以科學之名,他們一起旅行到世界各地偏遠角落,試圖體驗最毒生物的叮咬和刺痛,並透過科學排名牠們帶來的痛苦等級,進而使得世界更安全!這是來自美國與澳洲的鯊魚疼痛大逃殺遊戲!但亞當和羅伯受到兩國鯊魚螫刺後,意識到如果自己的國家贏了,本人就輸了。
痛苦之王 第二季 線上看 41分
第10集【毒液雞尾酒】 41分
羅伯和亞當索恩是兩名世上最有經驗的動物飼養員,以科學之名,他們一起旅行到世界各地偏遠角落,試圖體驗最毒生物的叮咬和刺痛,並透過科學排名牠們帶來的痛苦等級,進而使得世界更安全!亞當和羅伯要進行疼痛指數史上最惱人的螫刺,並以具有誘人毒液的小魚來達成。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