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甄高貴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了不起的甄高貴

  • 2023
  • 共24集
  • 普遍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該劇講述了「破產落魄貴小姐」甄高貴為生活所迫到公關公司做打工人,與「風犬代班甲方總裁」鍾意名碰撞出火花,一個留學歸來發現破產的貴小姐、一個本是遊手好閒被委以重任的二公子,一起經歷驚心動魄與風生水起,兩人聯手將小爆米花搞成大事業。

了不起的甄高貴 線上看 34分
第1集【艱難適應】 34分
甄高貴從小到大,過著甜蜜公主一樣的日子。如今她從法國留學回國,準備大展拳腳。進入高檔別墅區,甄高貴的行李箱和正在騎摩托車的鐘意名相撞,到醫院檢察,甄高貴又弄丟了鐘意名頭盔,兩人因此加了微信。
了不起的甄高貴 線上看 35分
第2集【冤家路窄】 35分
甄高貴終於找到頭盔,但是簽名被擦花了,鐘意名收到後找甄高貴理論被拉黑。
了不起的甄高貴 線上看 38分
第3集【不打不相識】 38分
甄高貴意外得到認可有點莫名其妙,迫于職場求生欲,她決定討好一下甲方老闆鐘意名,往友好合作的方向努力發展。甄高貴不慎將一張酒店試睡房卡放在禮品盒裡送給了鐘意名,解釋不清時,被美糖市場總監陸可兒撞見。
了不起的甄高貴 線上看 39分
第4集【窘迫的境地】 39分
因為孫有利掌握著決策權,甄高貴落選。鐘意名對此大為不滿,但當下又無可奈何。
了不起的甄高貴 線上看 41分
第5集【悶聲作大死】 41分
在自助餐廳,鐘意名看到了彈鋼琴的甄高貴,說出是因為公司內部的問題,才讓甄高貴提案失敗,並把衣服送了出去,兩人的關係更進一步。
了不起的甄高貴 線上看 42分
第6集【致命打擊】 42分
在鐘意名給甄高貴修電腦時發現甄高貴睡著了,看著熟睡的甄高貴,鐘意名心動了。
了不起的甄高貴 線上看 41分
第7集【暗中使壞】 41分
甄高貴溜進爆米花工廠打聽虛實,發現確實有貓膩,鐘意名因為沒有實際證據不作為,被甄高貴誤會。
了不起的甄高貴 線上看 43分
第8集【男友】 43分
甄高貴攔在叉車前,僵持中,鐘意名趕來保護甄高貴,並因此和孫有利對抗。
了不起的甄高貴 線上看 38分
第9集【嘉賓】 38分
鐘意名開始吃起了林櫟的醋,在工作中對甄高貴旁敲側擊了解她的情感問題。和陸可兒一起見林櫟討論接下來的新口味爆米花推廣深度合作時,各種陰陽林櫟,陸可兒只好和林櫟另約時間見面。
了不起的甄高貴 線上看 43分
第10集【內部競爭】 43分
鐘意名剛好也在車庫,聽到了甄高貴和林櫟的對話,才知道林櫟是甄高貴的假男友,還是為了掩蓋和自己的緋聞,心裡偷著樂。
了不起的甄高貴 線上看 41分
第11集【迷路】 41分
甄高貴和居然各自聯繫行銷資源,甄高貴處處吃癟,自知比不過居然,工作陷入僵局,又不願意走鐘意名的後門,故意疏遠鐘意名。
了不起的甄高貴 線上看 38分
第12集【求助】 38分
鐘意名找到狼狽的甄高貴,責怪她為工作玩命,甄高貴卻很委屈,覺得自己再不拼一次就沒機會了。兩人吵架,鐘意名道歉,甄高貴並不領情。
了不起的甄高貴 線上看 40分
第13集【處處碰壁】 40分
甄高貴的方案不被孫有利所贊同,但是卻依舊得到了鐘意名和陸可兒的支持,他們希望另闢蹊徑,讓公司破局。
了不起的甄高貴 線上看 39分
第14集【微妙變化】 39分
崔樂擺出一副愛答不理的樣子,根本沒把甄高貴放在眼裡。甄高貴近距離觀察後很快發現了崔樂就是紙老虎,而且惦記著自己往日的風光,實際上助理工資發不出,甚至經紀人也對她愛答不理。
了不起的甄高貴 線上看 42分
第15集【感情暗示】 42分
鐘意名職場遇到阻礙,競品公司新口味準備上市,產品和策略都和美糖十分雷同,顯然資訊出現洩漏,鐘意名為了保護甄高貴,要求甄高貴暫停新口味上市的準備工作。
了不起的甄高貴 線上看 40分
第16集【多年的網友】 40分
甄高貴、鐘意名和陸可兒在餐廳討論萌芽熊代言合作,甄高貴喝得醉醺醺的,主動表達了自己喜歡鐘意名,鐘意名送醉酒的甄高貴回家。
了不起的甄高貴 線上看 41分
第17集【困惑】 41分
張飛揚得知秦芬芳受傷之後,特意給甄高貴安排了調休,還帶了禮物上門來探視,結果發現鐘意名跟女婿一樣在甄高貴家裡,鐘意名和張飛揚都瘋狂吃醋。
了不起的甄高貴 線上看 42分
第18集【驚喜】 42分
國際零食展的美糖展位在犄角旮旯,甄高貴和張飛揚提前出差解決問題,張飛揚最終用自己的客戶換給了美糖,甄高貴很感激張飛揚。
了不起的甄高貴 線上看 40分
第19集【秀恩愛】 40分
甄高貴本以為鐘意名該表白了,沒想到鐘意名還是逃避了,甄高貴終於爆發了,斥責鐘意名玩弄自己的感情,對鐘意名的態度降至冰點。
了不起的甄高貴 線上看 43分
第20集【戀愛時光】 43分
秦芬芳的阿姨朋友組織了青年男女的相親會,秦芬芳拉著甄高貴去幫忙湊數。甄高貴遇奇葩相親男跟她求婚,張飛揚來這裡開會,看到甄高貴被騷擾,直接來了個英雄救美。
了不起的甄高貴 線上看 40分
第21集【自尊心作祟】 40分
鐘意名開始融入甄高貴的生活,一起去見童爺爺,帶童爺爺體驗看三維電影、吃甜品,甄高貴把鐘意名當作了生命裡最重要的人。
了不起的甄高貴 線上看 34分
第22集【正式官宣】 34分
甄高貴情場、職場都得意之際,美糖的萌芽熊代言海報在網上被一個漫畫家舉報抄襲。負面輿情暴增,瞬間退貨量激增。
了不起的甄高貴 線上看 45分
第23集【新生】 45分
到了甄柏樹忌日這一天,甄高貴母女二人看到鐘意名的出現在墓地,鐘意名鼓起勇氣告訴甄高貴母女,自己就是甄柏樹犧牲自己救下的孩子。
了不起的甄高貴 線上看 36分
第24集【美麗的誤會】 36分
秦芬芳的瑜伽課小視頻上傳到網上,關注的人也越來越多,秦芬芳也越來越能感受到工作的快樂,母女兩人開啟了嶄新的生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