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根究柢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追根究柢 第一季

  • 2016
  • 共5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從世界上最古老的生物——「樹木」的視角出發!每棵樹提供完全獨特的棲息地,在大樹的懷抱中,我們將看到拜訪大樹的所有生命。

追根究柢 第一季 線上看 47分
第1集【金合歡回憶錄】 47分
在喀拉哈里沙漠南部的草原上,有一棵壯麗的金合歡樹。這棵樹已經在此屹立了兩個世紀。在這片乾旱的地貌中,它是大大小小生物的避難所。善於交際的織布鳥、碗豆象鼻蟲和各種哺乳類動物,都仰賴這棵標誌性的樹生活。
追根究柢 第一季 線上看 47分
第2集【甜蜜誘惑】 47分
波札那東北角的瑟林達保護區面臨艱難的一年。天氣十分乾旱,雨季還有幾個月才來到。在這期間,許多鳥類和動物依靠這棵高大的臘腸樹來維持生命。
追根究柢 第一季 線上看 47分
第3集【參天巨木】 47分
在南非蘇特潘斯貝格山脈周圍鬱鬱蔥蔥的熱帶森林中,有棵高35米、擁有600年歷史的宏偉非洲果樹,它是這片森林的女王。每天有豐富的生物造訪這個巨人,從在樹枝間結網的美麗怪誕的蜘蛛,到以毬果為食的賽克斯猴和珠雞。
追根究柢 第一季 線上看 47分
第4集【開山劈石】 47分
納馬庫蘭戈蓋普自然保護區乾旱、多岩石的地形在非洲炎熱的陽光下燃燒。 但在這片乾燥的土地上,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枯萎和荒涼,在岩石露頭的邊緣,有一棵巨大的橡膠榕,一棵充滿神話與幻想之樹。
追根究柢 第一季 線上看 47分
第5集【空心木】 47分
這棵令人難以置信的猴麵包樹,已佇立於此八百多年。它能抵受最惡劣的環境,比起其他樹都更受昆蟲、鳥類和動物的喜愛,它就紮根於辛巴威南部的馬里蘭威禁獵區的大草原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