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泰勒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傑克泰勒 第一季

  • 2010
  • 共3集
  • 限制級
  • 7.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傑克泰勒是一名四十多歲的前警察,自暴自棄、頑固不化、嗜酒如命,在家鄉高威靠當私家偵探藉以謀生。儘管他已經與許多人關係破裂,但他仍有揭露醜陋真相的本領,在新職業中處處發現邪惡的存在。

傑克泰勒 第一季 線上看 1小時21分
第1集【搶救摯愛】 1小時21分
傑克泰勒因對政府部長施暴而被愛爾蘭國家警察職位解僱。 還好他擁有豐富的經驗、一些人脈和低廉的費用,開始成為一名私家偵探。透過他更不守法的朋友的協助,追查起一系列可疑的自殺案件,還有尋找一位失蹤的青少女。沒想到竟追溯到普蘭特工廠的下流經理和非法性愛錄音。事實證明,這只是冰山一角…
傑克泰勒 第一季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2集【意料之外】 1小時29分
一群被稱為「長矛兵」的當地治安維持者,決心恢復法律和秩序,在高威的街道上實施他們自己的粗暴正義。 泰勒在一次調查中與該組織面對面,但很快,他自己也走上了違法的不歸路。
傑克泰勒 第一季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3集【殉道者】 1小時28分
泰勒受僱調查臭名昭著的瑪德琳洗衣工場,該店過去曾有虐待員工的行為,一名前囚犯的女兒希望他找到一個名叫「路西法」的修女,她曾那裡工作,特別喜歡折磨人。 在兩起處決式謀殺案發生後,泰勒意識到他並不是唯一一個在尋找路西法的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