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4超人系列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驚奇4超人系列

  • 共3集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驚奇漫晝」經典再上大銀幕一場外太空實驗旅行,讓四名實險隊員遭受不明宇宙輻射照射,意外賦有超能力。

隊長「奇幻人」李德的身體能夠任意延伸;「隱形女」蘇可以隱形,還能讓其他東西隱形;「霹靂火」強尼能製造強力火焰,並以火焰做防護罩;「岩王」則能變成一個強大堅硬的巨石人。這四個奇幻組合,就像一家人一樣,時而相安無事,時而爭吵不休,但是他們總是團結一玫,全力阻止末日博士的邪惡計劃…

驚奇4超人系列 線上看 1小時46分
驚奇4超人 暫無授權 1小時46分
「驚奇漫晝」經典再上大銀幕一場外太空實驗旅行,讓四名實險隊員遭受不明宇宙輻射照射,意外賦有超能力。 隊長「奇幻人」李德的身體能夠任意延伸;「隱形女」蘇可以隱形,還能讓其他東西隱形;「霹靂火」強尼能製造強力火焰,並以火焰做防護罩;「岩王」則能變成一個強大堅硬的巨石人。這四個奇幻組合,就像一家人一樣,時而相安無事,時而爭吵不休,但是他們總是團結一玫,全力阻止末日博士的邪惡計劃… 
驚奇4超人系列 線上看 1小時32分
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 暫無授權 1小時32分
《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將再次從暢銷漫畫作品取材改編,電影將從漫畫中的「世紀婚禮」高潮段落展開,也就是漫迷所津津樂道的「奇幻人」里德與「隱形女」蘇的婚禮。 令人注目的續集焦點,就是神秘的新角色-銀色衝浪手,名為諾瑞拉德的他,是Marvel漫畫宇宙裡最為複雜和最有意思的角色之一,他能吸收和掌握宇宙裡環繞的各種能量,並擁有悲劇性的過去。 在上一集中,暴君「末日博士」維多的表面上像是已經死去,甚至被安置好送回他虛構的老家拉特威拉,但隨著新的故事展開,他也將再次重生,和驚奇四超人斡旋,並與衝浪手鬥智。
驚奇4超人系列 線上看 1小時46分
驚奇4超人2015 暫無授權 1小時46分
改編自漫威漫畫的超人氣經典,描述四位原本生活平凡的年輕人,被傳送至一個處處充滿危機的宇宙時空,從此四人的外貌身形都起了巨大的變化。而這些無法逆轉的身體變化也促使「驚奇4超人」,重新適應學習,並善用他們的超能力,同時併肩合作以抵禦外侮,保護即將遭敵軍破壞殆盡的地球家園,但他們所要對抗的竟是昔日摯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