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神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窮神

  • 2012
  • 共13集
  • 輔15級
  • 9.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本作前身為在《月刊少年Jump》刊載的單篇漫畫「請妳回去吧。」(帰って下さい。)。曾考慮連載,但被當時雜誌編輯打回票。
《月刊少年Jump》休刊後,由《Jump Square》接手未完連載作品,尚有其他作品連載餘地,經一番轉折該單篇復活連載化,並收錄在單行本第1卷。

窮神 線上看 24分
Round 1 「雖然是神,但不是窮神而是平胸神才對吧?」 暫無授權 24分
一生都一帆風順的幸運少女‧櫻市子的面前,出現了一位前來回收她的「幸福能量」的窮神‧紅葉!想要獨佔幸福的市子擊退紅葉,倖免於難…但之後,市子的管家‧諏訪野卻生命垂危!!紅葉告訴市子這都是她的幸福能量引起的…。
窮神 線上看 24分
Round 2 「這正是『神與少女的戰爭就此展開──』的感覺呢」 暫無授權 24分
紅葉轉到市子的班級。紅葉只要一有機會,就想奪取幸福能量,市子為此日漸傷神…。這個時候,市子遇到擁有強大靈力的外國僧侶‧懋毘威。市子手持懋毘威給她的神器‧蘇民將來,開始反擊──!!
窮神 線上看 24分
Round 3 「被你命令總覺得很火大!!!」「總覺得是什麼意思!!?」 暫無授權 24分
市子注意到坐她隔壁老是在睡覺的同班同學‧石蕗惠汰出人意料地俊美。為了讓他成為自己的男友,好讓周遭人羨慕,市子開始接近他!市子逕自把他忘記的東西送到他家,卻發現那裡是一戶住著四個弟弟妹妹而鬧哄哄的貧窮人家…!!
窮神 線上看 24分
Round 4 「縮水~了~吧!」 暫無授權 24分
紅葉身邊,從窮神界來幫她的人‧犬神桃央登場了!變身成小狗的桃央,裝成棄犬潛入市子所住的大廈,企圖奪取幸福能量。然而,看到市子在讀諏訪野的來信時的純真表情,桃央開始覺得不對勁…
窮神 線上看 24分
Round 5 「誰才是平胸啊~?嗯?嗯!?嗯!!?」 暫無授權 24分
市子因為中了紅葉設下的寶藏箱陷阱,變成小孩子!連她仰賴的十二神將也都變弱;這樣下去幸福能量會被奪走…。從紅葉身邊逃出來的市子遇到石蕗的妹妹‧美香,決定就這樣藏身在石蕗家…!!
窮神 線上看 24分
Round 6 「給我睜開眼睛啊!!!!」 暫無授權 24分
石蕗去尋找遠足時走散的道子(=變成小孩的市子),最後受重傷躺在谷底!另一方面,等待哥哥的梨香他們因為不安而放聲大哭…。市子靠著桃央的嗅覺,急忙趕到石蕗的所在!她的心中滿是對家人溫暖的羨慕…。
窮神 線上看 24分
Round 7 「也就是被當男生扶養的類型嗎?」 暫無授權 24分
Round 7!「也就是被當男生扶養的類型嗎?」 Round 7.5! 「今天的事我一輩子都不會忘的!!」 市子的班上又有轉學生了。舉止不像女生,身穿學生服的她名叫龍膽嵐丸。之前,在街上被市子誣賴是扒手的嵐丸,將市子視作眼中釘,提議要和她單挑!兩個人要在全校學生面前對決──勝負的去向果然還是…!?
窮神 線上看 24分
Round 8 「叫我的名字」 暫無授權 24分
市子對覺得欠自己恩情,一有機會就接近自己的嵐丸感到很困惑。就算她採取高傲的態度,這對率直的嵐丸卻行不通。就這樣,有一天,市子在同班同學‧茜的牽線下,被別校的一群男生帶走了!嵐丸得知這件事之後,前往市子所在的舊校舍…。
窮神 線上看 24分
Round 9 「咦!!!妳剛才很輕快地說了吧!?」 暫無授權 24分
Round 9! 「咦!!!妳剛才很輕快地說了吧!?」 Round 9.5! 「2分鐘哪可能變成這樣啊!!!!」 市子與紅葉爭奪幸福能量的戰爭今天也持續著…。體育課上,展開了將軟式網球社的王子他們捲進來的死亡雙打賽!之後,在把前來幫忙的窮神‧黑百合捲入的料理對決中,市子的料理竟化為凶器!?熾烈的爭奪戰究竟會變成如何…!?
窮神 線上看 24分
Round 10 「就像為了讓討厭南瓜的小孩吃南瓜 而偷偷把它混在燉菜裡一樣喔」 暫無授權 24分
市子自從撿到小玉這隻棄貓後,每天都很開心。這個時候,廁所神‧伊吹出現了,並告誡市子說她會讓周遭人陷入不幸,就像之前紅葉對她說的一樣。「會讓重要的人發生不幸」這句話深深刺痛市子的心。後來,某一天,小玉被紅葉給抓走了!?
窮神 線上看 24分
Round 11 「…誰!?」 暫無授權 24分
大樓的浴室不能用了,市子於是跟嵐丸一起去鎮上的澡堂。他們在門口遇到石蕗與懋毘威,還有桃央也一起;眾人在洗身體的地方引發大騷動!紅葉雖然認為偷襲裸體而毫無防備的市子這機會很難得,但不知是否因為討厭洗澡的關係,她顯得莫名畏縮,最後反被市子他們抓著洗澡!!
窮神 線上看 24分
Round 12 「哪天叫我的名字吧」 暫無授權 24分
紅葉在澡堂被洗了身體之後,喪失了身為窮神的力量。她的外表和個性都變得可愛,判若兩人,連市子都不知道要如何對待她!市子一開始以為這是紅葉為了奪取幸福能量所想出的策略,對她很防備,後來也因為對方的真誠而開始敞開心房…。
窮神 線上看 24分
Round 13 「答案已經出來了吧」 暫無授權 24分
熊谷打算讓「漂亮的」紅葉變回窮神。想和市子成為朋友的紅葉對即將復原一事感到寂寞。市子被紅葉的樣子打動,和她一起逃走!嵐丸也加入;他們為了讓紅葉逃走,和熊谷對峙!!這時候,熊谷所揭露的事實會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