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警探系列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終極警探系列

  • 共4集
  • 輔15級
  • 8.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猶如本片英文片名「死不了」的布魯斯威利,將再度施展超級「平凡英雄」約翰麥克連的渾身絕技,在一連串驚險爆破、飛車、翻車、槍戰、核武危機之中,展開近乎窒息的亡命冒險……

終極警探系列 線上看 2小時11分
終極警探 暫無授權 2小時11分
紐約警探約翰麥克連(布魯斯威利飾),在聖誕節前夕帶著禮物達赴洛杉磯與分居的妻兒見面;其妻為一日商公司的高級主管,正當該公司舉行聖誕派對暨慶功宴時,一群恐怖份子欲奪取價值600億不具名股票,持強大火力挾持了大樓與所有人。只有約翰一人趁機脫逃,成為所有人質活命唯一的希望。
終極警探系列 線上看 2小時04分
終極警探2 暫無授權 2小時04分
聖誕前夕,約翰麥克連正在華盛頓的機場等待妻子乘飛機歸來過節,要是這次再失敗,他的妻子可能真的要跟他離婚了。老天爺好像故意要整他,無意中他發現了一個重大的陰謀:被議會解職的特種部隊施上校正率領部下準備解救被引渡的中美洲毒梟艾將軍。麥克連將此事告知機場警衛隊羅隊長,但羅隊長的官僚作風和愚蠢卻使這一切沒有及時得到阻止。 施上校帶領部下佔領了機場附近的一座小教堂,設置了一個飛行控制中心,並切斷了機場控制塔與空中的一切聯繫,使眾多的客機無法降落。而麥克連的妻子荷莉此時正在其中的一架飛機上,為了解救妻子和在空中的眾多客機,麥克連不得不再次進行艱苦的努力。
終極警探系列 線上看 2小時10分
終極警探4.0 暫無授權 2小時10分
風靡全球、智勇雙全銀幕硬漢約翰麥克連回來了!在對付縱火摩天樓、劫機恐怖客與偷金炸彈客後,這回他將面對全新型態恐怖攻擊,帶領該系列對抗科技危機。在數位當道的世界,不法份子計劃截奪全國通訊交通及電力的電腦中樞系統,使全球各地瀕臨難已想像的癱瘓與破壞,但硬派作風的終極警探約翰麥克連,決定用他那套本色不改的終極手段,阻止恐怖份子實現他們的完美毀滅計劃!
終極警探系列 線上看 1小時37分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暫無授權 1小時37分
「死不了」的布魯斯威利,將再度施展超級「平凡英雄」約翰麥克連的渾身絕技,首度走出美國前往俄羅斯莫斯科,並在異國遇到與他感情漸行漸遠的兒子傑克麥克連,希望將闖禍的兒子傑克帶回美國,意外發現兒子正獨自在當地為美國CIA執行一項重大任務,沒想到惹惱一海票國際恐怖份子,原本就失和而致使意見分歧的他們,必須為此聯手化解一場可能發生的核武危機,在一連串驚險爆破、飛車、翻車、槍戰、核武危機之中,展開這場近乎窒息的亡命冒險……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