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系列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異形系列

  • 共5集
  • 輔15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影史上的經典科幻片!

雪歌妮薇佛份演硬朗女長官蕾普莉,她和下屬乘坐商用太空船,在不知名的星球探險,下屬回到船上才發現一頭嗜血怪物上了船,從此無寧日,恐怖事件接二連三登場….。

異形系列 線上看 1小時55分
異形 導演剪輯版 暫無授權 1小時55分
「在太空中,沒有人會聽見你的慘叫。」本片榮獲得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被視為史上最佳科幻片之一,2002年美國國家電影保護局更以「文化、歷史和美學意義」的理由指定保存於國會圖書館,2008年美國電影學會將其列為史上第七佳科幻片,帝國雜誌評選為史上最偉大電影之一。 一艘太空船在返回地球途中接收到神祕訊號,來到未知星球勘查。過程中,一名組員遭到異形幼體攻擊,受感染的他被帶回船上返回地球。一切看似恢復正常之際,充滿攻擊性的異形潛藏在他們料想不到的地方,準備大開殺戒,惡夢才正要開始……。
異形系列 線上看 2小時17分
異形2 暫無授權 2小時17分
雷普利在太空中冬眠漂流57年獲救,然而她發現異形的報告卻不被採信,並且得知當初發現異形的星球已經建立殖民地,不久後該星失聯,公司邀請雷普利為顧問,與海軍陸戰隊前往調查。他們找到1位生還者,卻被異形從四面八方包圍攻擊,一行人受傷慘重,沒想到異形也跟上救援的穿梭機,他們和異形女王對決能否成功啟航回程?
異形系列 線上看 1小時54分
異形3 暫無授權 1小時54分
蕾普麗脫險回程途中,卻又遭到異形攻擊,受創的太空船破降在一荒涼的星球,她是唯一的生還者。 星球上有一座關著重刑犯的監獄,這次成了異形的目標,受刑犯相繼遭到異形攻擊而死亡…
異形系列 線上看 1小時48分
異形4:浴火重生 暫無授權 1小時48分
科學家從蕾普莉搭的那艘船上取得血液,接著用血液複製出蕾普莉,複製過程中,有很多失敗品,最後研發到蕾普莉八號才成功時,八號擁有異形部分能力則被科學家視為意外收穫。到底人類要毀滅異形,還是自己的同類?自私的科學家是不是嗜血為快,他們比外形恐怖的異形,還要令人害怕!
異形系列 線上看 2小時04分
普羅米修斯 暫無授權 2小時04分
一群地球科學家根據古文明壁畫的指引,前往遙遠的星系進行太空探測,他們意外發現極可能是人類生命起源的線索,但這卻讓他們走入宇宙最黑暗的深淵...。為了人類的存亡,這群身處異星的探險家,必須克服巨大的恐懼,挑戰人類意志力與耐力的極限,阻止地球遭到毀滅的可能... 在希臘神話中,「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是第一位在天界偷取火種來到人世造福人群的天神,也因此為世界帶來光明,但他同情人類的行為則換來被宙斯天神的無盡懲罰。「普羅米修斯」也藉此隱喻世界起源的神秘世界,在探索的過程當中,將可能引起毀滅性的浩大危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