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偶像大師

  • 共26集
  • 普遍級
  • 9.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都內某處的藝能事務所「765經紀公司」,有12位以頂尖偶像為目標的偶像,以及1位新來的製作人。為了實現夢想,她們每天都積極地參與練習及基本活動。而765經紀公司也找來攝影師為她們進行密集取材,原本應該要拍攝她們身為偶像光鮮亮麗的一面,但是有個性的她們卻不按牌理出牌…!?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1 這將是少女們的開始 暫無授權 24分
#1 這將是少女們的開始 在都內某處的藝能事務所「765經紀公司」,有12位以頂尖偶像為目標的偶像,以及1位新來的製作人。為了實現夢想,她們每天都積極地參與練習及基本活動。而765經紀公司也找來攝影師為她們進行密集取材,原本應該要拍攝她們身為偶像光鮮亮麗的一面,但是有個性的她們卻不按牌理出牌…!?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2 開始"準備"的少女們 暫無授權 24分
#2 開始"準備"的少女們 雖然盡了最大努力,但765經紀公司的偶像們卻仍無法通過試鏡。原來問題似乎出在,個人資料上的那張過於生活化的大頭照…一群人立刻進行重拍,在伊織「總之就是要引人矚目」的提案下,伊織、彌生、亞美、真美四人,瞞著大家偷偷策劃了一件事…。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3 一切都從跨出第一步的勇氣開始 暫無授權 24分
#3 一切都從跨出第一步的勇氣開始 765經紀公司的偶像們,終於確定能參加夏日祭典的迷你演唱會!久違的全員參加以及能在舞台上唱歌這兩件事,讓大家相當興奮。懷抱著期待,一行人興高采烈地前往會場所在的村子,然而那裡卻是位在深山中,充滿地方色彩的村落。前來迎接她們的青年團男成員,也讓不擅長接觸男性的雪步感到害怕……。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4 改變自己這件事 暫無授權 24分
#4 改變自己這件事 春香、千早、響、貴音4人,將要上有線電視台的料理節目「呱呱叫廚房」。在製作人的守護下,每個偶像都展露她們的個性炒熱節目氣氛,然而千早卻無法跟上綜藝節目的步調,再加上因節目內容異動歌唱單元被取消,使得她的情緒又更加地低落…。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5 和大家一起渡過的暑假 暫無授權 24分
#5 和大家一起渡過的暑假 765經紀公司的眾人出發去員工旅遊,好逃離因為冷氣機壞掉而變得像三溫暖一樣的事務所。說到夏天的旅行,當然就要去海邊!在製作人的守護之下,偶像們紛紛換上泳裝在海邊大玩特玩。除了海水浴和烤肉外,還有放煙火和泡溫泉,當然還有一定要講的鬼故事。雖然一行人過了非常充實的夏日生活,但偶像們的暑假也即將到了尾聲…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6 向前邁進的選擇 暫無授權 24分
#6 向前邁進的選擇 由律子擔任製作人的新團體「龍宮小町」盛大出道了!除了握手會、上電視、還要忙著發行首張專輯。龍宮小町的成員伊織、亞美、梓也忙到沒時間休息。相對之下,其他偶像的行程仍一片空白…為此感到焦慮的製作人,雖然跟其他人保證一定會拿到很多工作,但是他的衝勁卻沒得到任何回報…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7 最喜歡的人、最重要的事物 暫無授權 24分
#7 最喜歡的人、最重要的事物 伊織與響因緣際會地來到彌生家吃晚餐。而彌生身為家裡的長女,因此需要代替外出工作晚回家的父母,準備晚餐及照顧弟妹們。由於今天是每週慣例的「豆芽菜祭」,兩人特別陪著彌生去超市買特價豆芽菜;沒想到來到彌生家後,等著她們的卻是彌生充滿活力的弟妹們…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8 繞向幸福的遠路 暫無授權 24分
#8 繞向幸福的遠路 梓、美希、真3個人,接了結婚雜誌模特兒的工作並在教堂進行拍攝。三人的裝扮各有特色,讓適合穿婚紗的梓也面露笑容。但是拍攝途中,卻突然冒出穿黑衣的男子們將梓強行帶走的事件。原來黑衣男子們是在尋找落跑新娘,雖然誤會很快就解開了,但梓卻因為被獨自留在不熟悉的地方而迷路了…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9 兩個人才辦得到的事 暫無授權 24分
#9 兩個人才辦得到的事 由龍宮小町三位成員主演的偵探連續劇殺青了,但在這個下午765經紀公司去發生了一件震撼所有人的事件。原來伊織為了要獎勵自己,並且買給事務所全部人吃的超夯甜點「豪華貴婦布丁」居然不見了。為了找出偷吃布丁的犯人,亞美和真美兩人自告奮勇當起偵探來調查,沒想到犯人卻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某人…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10 一小步也好,大家並肩前行 暫無授權 24分
#10 一小步也好,大家並肩前行 因為龍宮小町的活躍,765經紀公司首次參加了一年一度的「藝人事務所運動對抗賽」。以取得偶像部門的優勝為目標,一行人團結一致參賽,並跟旗下有著頂尖偶像團體「新幹少女」的木靈經紀公司,展開激烈的冠亞軍爭奪戰。然而彌生卻因為新幹少女成員的一句無心之語,而感到非常失落…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11 期待、不安及預兆 暫無授權 24分
#11 期待、不安及預兆 眾所期待的765經紀公司感謝演唱會終於決定開辦!除了主打的龍宮小町之外,765經紀公司旗下的所有偶像也全都能登台,讓偶像們欣喜若狂。偶像們立刻為了正式演出而展開歌唱跟舞蹈的密集特訓。然而,擺在眼前的現實是成員之間實力各有千秋。但偶像們為了呈現最棒的表演,卻也不願意降低演出內容的難度。終於,她們的疲勞也累積到了極限…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12 單行道的終點 暫無授權 24分
#12 單行道的終點 之前和製作人的談話,讓美希誤以為「只要努力的話,自己就能加入龍宮小町」。但在和律子談過後美希才發現這全都是誤會。失去了目標和幹勁的美希,不但沒有參加感謝演唱會的練習,也沒來參加試裝。反省因為自己失言,而讓美希抱著期待的製作人,雖然拼命地尋找美希…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13 接下來,她們將登上燦爛的舞台 暫無授權 24分
#13 接下來,她們將登上燦爛的舞台 終於到了765經紀公司感謝祭演唱會的日子。面對初次的大型演唱會,偶像們既興奮又緊張。但預定從地方活動趕來的龍宮小町和律子卻不見蹤影。原來是颱風導致新幹線停駛,使得她們不確定是否能趕上演唱會。765經紀公司的成員也因此感到不安。究竟演唱會是否能順利舉行呢…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14 開始改變的世界! 暫無授權 24分
#14 開始改變的世界! 765經紀公司感謝祭演唱會結束後,隸屬765經紀公司的偶像們生活中也有了變化。因感謝祭演唱會的活躍,龍宮小町以外的成員人氣也愈來愈旺。行程表上填滿了偶像們的行程,偶像們也增加不少獨自上電視的機會。某天,765經紀公司的偶像們要一起拍攝雜誌封面,雖然大家很興奮,但…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15 大家一起作現場轉播喔 暫無授權 24分
#15 大家一起作現場轉播喔 765的偶像們將一起主持現場轉播的綜藝節目「現場轉播星期天」。除了要從負責主持的春香、美希、千早3人所在的攝影棚進行轉播外,還有響每回要挑戰不同企劃的單元、雪步負責的「菊地真改造計劃」單元、亞美和真美負責的小劇場表演等,內容非常豐富!將呈現給觀眾現場轉播特有的突發狀況,以及充滿偶像魅力的內容!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16 孤單一人的心情 暫無授權 24分
#16 孤單一人的心情 今天是響和她的寵物犬美參加綜藝節目「奇想天外動物世界」的錄影日。但是錄影當天響卻和犬美吵架,導致她只能獨自參加節目錄影。雖然響逞強地說「沒有犬美在也無所謂」,但代替犬美的卻是看似兇惡的黑狗。另外節目也臨時請到特別來賓Jupiter到收錄現場…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17 "真"真正的王子 暫無授權 24分
#17 "真"真正的王子 真以“像男孩子的女孩子”為賣點,因此非常受女性粉絲歡迎,但這卻與她想當公主的心願相反。她被稱為「王子」,為此她也感到很煩惱。在這種狀況下,真與Jupiter一起進行節目錄影,之後卻被和Jupiter一起來的黑井社長說了讓她倍感屈辱的話。為了轉換心情真來到遊樂場,並突發奇想地要製作人當她是女孩子帶她玩一天…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18 很多的、許多 暫無授權 24分
#18 很多的、許多 龍宮小町將舉行祕密演唱會,因此伊織、亞美、梓三人每天都拼命練習。律子也給了不少她之前身為偶像的經驗,一群人幹勁十足。但是,在表演前梓卻因為生病,無法參與正式演出。這件事讓眾人非常傷腦筋,此時,伊織和亞美卻提出由律子來代替梓的提案…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19 宛如雲中月 暫無授權 24分
#19 宛如雲中月 以「過去成謎的銀髮王女」造成話題的貴音。某天被拍到她與唱片公司的老闆在一起的照片,八卦雜誌也以「疑似跳槽」為題大肆報導。雖然貴音否認這件莫須有的事,但她之後也常與不明人士講電話、進行單獨活動等,做了很多惹人非議的事。感到不安的765經紀公司成員,開始擔心「貴音是否會離開」…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20 約定 暫無授權 24分
#20 約定 八卦雜誌大肆報導了和千早過去有關的消息。內容是千早她死去的弟弟及已離婚的父母。充滿惡意毀謗的內容,讓千早大受打擊無法唱歌。而千早也表明如果無法唱歌,就不能繼續從事偶像這個工作,也開始不來事務所。感到擔心的春香,決定前往千早獨自居住的家…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21 如花綻放 暫無授權 24分
#21 如花綻放 在春香等夥伴們的支持下,千早又再次以偶像之名站上舞台。為了回到之前工作的狀況,她也在取材中透露過去的真相,期盼能盡快進入狀況。而765的經紀公司的偶像們也為了協助她,大家團結一心。但為此感到不快的961經紀公司的黑井社長,卻在她們與Jupiter都要參加的演唱會會場,設下最後的陷阱。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22 聖誕夜 暫無授權 24分
#22 聖誕夜 季節來到冬季,街上一片聖誕節的色彩。雖然春香主張今年也和往年一樣,765經紀公司的成員大家一起開聖誕派對,但年末年初大家忙於各式活動,根本無法湊出共同的休假。同樣感受到最近大家聚少離多的製作人,看著失望的春香,提出「能來的人就來」的提案…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23 我 暫無授權 24分
#23 我 迎接新年,偶像們依然非常忙碌。作為新年最初的表演,765經紀公司也決定舉行全員參與的新年演唱會。練習雖然開始了,但仍從第一天的共同練習就有成員因為太忙無法趕來。春香希望大家能同心協力讓表演成功,因此也改變自己的行程,配合大家的練習時間,但…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24 夢 暫無授權 24分
#24 夢 製作人雖然保住了性命,但卻需要靜養。得知這個消息的偶像們紛紛趕來,卻不約而同地露出不安的神情。其中又以春香對製作人的傷最感自責,並受到相當大的打擊。面對周遭的變化感到不安,讓她心中產生「非改變不可」的想法…。 搞不清楚自己的目標夢想,終於在音樂劇練習場像斷了線一樣坐倒在地的春香,暫時停工休養…。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25 和大家一起! 暫無授權 24分
#25 和大家一起! 終於到了眾所期待的新年演唱會。療養中的製作人,對來探病的小鳥提出了某個請求。另一方面,面對比至今所經歷過的演唱會還要大的舞台,偶像們紛紛露出欣喜的神色。一路走來的過程中,她們各自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偶像」形態,也將於今天以最燦爛的笑容站上舞台。終於,765經紀公司所有人共同演出的舞台,即將揭幕…!
偶像大師 線上看 24分
#26 名為765經紀公司的物語 暫無授權 24分
#26 名為765經紀公司的物語 工作結束回到公司的亞美、真美、彌生三人,剛好看到小鳥在整理以前的影片。無論是出道初期還是人氣上升後,每一個階段,對765經紀公司成員們來說,都是值得珍惜的回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