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dred百武裝戰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Hundred百武裝戰記

  • 共12集
  • 保護級
  • 7.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舞台在一個地球被謎之生命體「Savage」侵略中的世界,「百武裝(Hundred)」成為唯一可以與之對抗的兵器,為了成為可以操縱百武裝的「武藝者」,有著歷代最高百武裝適性的主人公如月隼人選擇了在海上學園都市艦「Little Garden」入學。在這裡他遇到了不知道為什麼對自己的事情一清二楚,總讓人覺得有些懷念的室友艾米露,甚至還早早的就收到了來自學園最強者,有著「女王」稱號的克萊雅的決鬥要求...。

Hundred百武裝戰記 線上看 25分
第1話 Little Garden 暫無授權 25分
第1話 Little Garden 擁有史上最高數值的新生-如月隼人,第一天到達海上學園都市艦"Little Garden"就造成了轟動。同為新生的艾米爾.克勞福德跟隼人一見面就混熟了,且兩人在入學典禮時,因為對採取嚴格處罰要將兩位學生退學的事件中,槓上了Little Garden的艦長兼學生會長的克蕾亞•哈維小姐。克蕾亞為了公平起見於是向隼人提出決鬥…。
Hundred百武裝戰記 線上看 25分
第2話 絕對無敵的女王 暫無授權 25分
第2話 絕對無敵的女王 隼人在與克蕾亞的決鬥中,展開了只有極少數的武藝者才能施展的《全身武裝》,對此克蕾亞同樣也展開了《全身武裝》應戰,最後決鬥以隼人的敗北收場。克蕾亞對於才得到HUNDRED也才不過兩天就能夠展開《全身武裝》的隼人感到十分在意,於是向隼人提出加入少數菁英部隊《Selections》的邀請。而就在此時,傳出了《蠻族》朝近海的雙星諸島襲擊而來的情報。
Hundred百武裝戰記 線上看 25分
第3話 變異者覺醒 暫無授權 25分
第3話 變異者覺醒 隼人在雙星諸島展開了與蠻族的初次實戰。即使在克蕾亞、莉迪與艾利卡等學生會成員們壓倒性的戰鬥力之下,隼人也還是與艾米爾一起貢獻己力奮勇戰鬥。然而巨大種的超大型蠻族使得戰況發生了惡化。艾米爾為了保護倒下的莉迪,變量裝束遭到蠻族攻擊而破損,而在裝束底下出現的是隆起的胸部與一道舊傷…。
Hundred百武裝戰記 線上看 25分
第4話 貼身保鑣 暫無授權 25分
第4話 貼身保鑣 結束了與蠻族的實戰,隼人回歸到了日常生活。而在某天,為了要重新舉辦因為蠻族的襲擊而被迫中止的演唱會,隼人接到擔任世界級歌姬・霧島櫻的貼身保鑣的任務。隼人在施工中的演唱會會場中見識到櫻使用HUNDRED所展現出的演出水準後,他不禁為之震撼。
Hundred百武裝戰記 線上看 25分
第5話 仿造的女孩 暫無授權 25分
第5話 仿造的女孩 在進行貼身保鑣任務的空閒時間,隼人與艾米莉亞在雙星群島的市區享受著兩個人相處的時光。但這快樂的時間也僅在轉瞬之間就結束了。隼人收到了旅館所傳來櫻失蹤的消息,正當隼人還摸不著頭緒的時候,櫻卻出現在他的眼前,甚至連向艾米莉亞說明的時間都沒有,就被櫻一起帶走了。櫻帶著隼人前往的地方,是充滿了櫻的回憶的地點-雙星大峽谷。在那裡,隼人知道了櫻不為人知的過去…。
Hundred百武裝戰記 線上看 25分
第6話 歌姬的愛之歌 暫無授權 25分
第6話 歌姬的愛之歌 從雙星大峽谷回去的路上,隼人與櫻搭乘的巴士遭受到蠻族的襲擊,兩人發動了HUNDRED的能力進行應戰。在不久後趕到的Little Garden的夥伴們協力之下,眼看就要將蠻族擊退了,卻突然出現神秘的武藝者三人組,他們的目的究竟是…?
Hundred百武裝戰記 線上看 25分
第7話 被囚的荊姬 暫無授權 25分
第7話 被囚的荊姬 結束在雙星諸島與蠻族以及謎之盜獵者三人組的戰鬥,隼人與Little Garden的一行人來到南方享受短暫的休息。這時,君達爾乘坐直升機出現在他們面前。有話要對隼人說的君達爾帶著他來到了某個地方,在那裡,隼人看到的東西是…。
Hundred百武裝戰記 線上看 25分
第8話 湖畔之夜 暫無授權 25分
第8話 湖畔之夜 在克勞蒂亞的加入後,蠻族的掃蕩作戰順利進行。過程中不論如何都企圖想離間隼人與艾米利亞的克勞蒂亞開始了某項策略。正當在她的安排下獨處的隼人與克蕾亞進入氣氛絕佳的狀態時,如同要打斷他們般突然傳來了緊急連絡。得知弗里茨他們班遭受到曾經與隼人一行人交手過的神祕三人組的襲擊後,克蕾亞以全身武裝挺身迎擊傷害夥伴的盜獵者。
Hundred百武裝戰記 線上看 25分
第9話 新種 暫無授權 25分
第9話 新種 隼人等人與神秘的盜獵者三人組――科璐凡、霓莎特與娜柯麗持續交戰。隼人在遭受到科璐凡的攻擊時,看見了他們過去的記憶片段。而在這時,龍型的蠻族突然從湖中現身。面對至今前所未見的蠻族類型,隼人等人與科璐凡他們決定暫時休戰,優先對抗蠻族為當務之急…。
Hundred百武裝戰記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 學園祭 暫無授權 25分
第10話 學園祭 Little Garden即將舉辦一年一度的學園祭Garden’s Festa。為了協助進行戒備工作,各國的武藝者在Little Garden齊聚一堂,而其中也包含了上次與隼人等人共同作戰過的克勞蒂亞與溫蒂。Garden’s Festa開始後,在艦內充滿著一片熱鬧氣氛。過去曾經將歌姬・霧島櫻與目前監禁於Little Garden裡的科璐凡三人組,以人工方式改造為變異者的女科學家-薇塔莉•提尼雅諾夫也趁隙潛入了艦內…。
Hundred百武裝戰記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 Garden Crysis 暫無授權 25分
第11話 Garden Crysis Little Garden因為舉行Garden’s Festa而處於一片熱烈的氣氛中,隼人的妹妹如月花憐也作為一個歌手在歌姬-霧島櫻演唱會裡站上了舞台。然而怪異的黃蜂型機器人的突然出現引發了騷動,且接二連三的攻擊事件接踵而來,原來這些全都是薇塔莉所一手精心策畫的,目的究竟是為何…?
Hundred百武裝戰記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 同伴 暫無授權 25分
第12話 同伴 在克蕾亞的指示下,Little Garden的武藝者們以各自的百武裝,與薇塔莉帶到Little Garden的人造蠻族《人造型》展開對戰。遭到薇塔莉控制的科璐凡等三人在美美的幫助下恢復了自我意識,決定與Little Garden的武藝者們一同戰鬥。面對巨大的《人造型》隼人陷入了苦戰。霓莎特為了要拯救將要被巨大的人造型蠻族危及性命一擊的科璐凡,而發動了自己的能力,最後卻開始失控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