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少女 回憶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文學少女 回憶篇

  • 共3集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夢幻組合實現!!超人氣輕小說終於改編成動畫!
“文學少女” X Production I.G
描述三位女主角在「劇場版“文學少女”」之前,各自內心想法的完全原創故事。

文學少女 回憶篇 線上看 21分
天野遠子篇 暫無授權 21分
天野遠子篇 『那個人能夠寫出從未有人看過的美麗故事』 自稱是“文學少女”的天野遠子,是個真的會把書撕下來放進嘴裡「品嚐」作品的少女。就讀國三的她由於自小父母就過世,現在是被母親的友人櫻井叶子收養,並與她兒子流人三人住在一起。某天,遠子前往父親生前工作的出版社時,看到被埋沒於一大堆新人獎的落選作品中的某部作品。那就是井上美羽的「宛若藍天」。
文學少女 回憶篇 線上看 21分
琴吹七瀨篇 暫無授權 21分
琴吹七瀨篇 『我絕對要跟井上打好關係!』 七瀨以其美貌與身材深獲男同學的注目。被認為高不可攀的她,其實一直有個心儀的對象,那就是同班同學的井上心葉。雖然她試著想表達自己的心意,但每當她見到心葉時卻都擺出冷淡的態度……。為了突破現狀,在好友小森的支持下,她決定採用各種方式對心葉發動攻勢──。
文學少女 回憶篇 線上看 21分
朝倉美羽篇 暫無授權 21分
朝倉美羽篇 『其實我很希望……能永遠待在你的身旁』 因為家人的不和睦而感到困擾的朝倉美羽,企圖透過沈浸在自己撰寫的故事世界中逃避這種不安。因此她從國小就遭到同學排擠,過著孤獨的日子。在這樣的狀況下,唯有心葉對美羽的故事感到興趣。美羽也在不知不覺中,開始覺得跟心葉在一起的時光是一種「幸福」。但是,對心葉來說,這樣的時光僅只是幸福中的一部分,這也讓美羽的心靈蒙上了陰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