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剋星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校園剋星 第二季

  • 2013
  • 共13集
  • 普遍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延續第一季的友情,第一季中尚未交代到的世界的秘密即將在《LittleBusters!refrain》揭曉。

校園剋星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01話【那個突然降臨】 24分
第01話【那個突然降臨】為了慶祝第一次球賽,小毬主辦了鬆餅派對,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然而過了不久,卻發生庫公與小毬被人霸凌的事件。正當眾人忿忿不平時,只見來谷彷彿心中有數地走出去…
校園剋星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02話【那時也下著雨】 24分
第02話【那時也下著雨】理樹又因嗜睡症而陷入昏睡,在他睡著時,來谷在他身邊照顧。回到宿舍後,恭介發現理樹的樣子有點不對勁,笑他是不是愛上了來谷。不等理樹反應,恭介等人擅自幫理樹計畫告白大作戰,而恭介想到的點子是…
校園剋星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03話【我想一直留在這裡】 24分
第03話【我想一直留在這裡】在熱鬧的煙火之夜後,來谷不知為何留下了寂寞的笑容,這樣理樹感到莫名的不安。隔天早上,理樹看著鬧鐘上的日期,總覺得哪裡不對勁,這樣的情形不斷發生,彷彿他每次入睡都會遺忘什麼東西…
校園剋星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04話【理樹與鈴】 24分
第04話【理樹與鈴】理樹一早醒來,只覺得做了一個彷彿遺忘了什麼的夢。在校園內漫步亂想的他,此時突然被某個女同學告白,也從恭介口中得知,原來鈴也被三年級的學長告白。理樹得知此事,自己也覺得莫名震驚,也越來越意識到鈴的存在…
校園剋星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05話【最後的課題】 24分
第05話【最後的課題】理樹班上要選出兩名同學負責招待來學校視察的縣議員。鈴與理樹想起信上的課題,於是自願擔任招待的工作。在議員回去後,老師把鈴叫到辦公室,對她說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話…
校園剋星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06話【逃亡的盡頭】 24分
第06話【逃亡的盡頭】鈴到分校去了。理樹開始懷疑,這一切是否全是恭介的計畫。他害怕Little Busters會從此四分五裂,於是找謙吾商量,幸好謙吾也願意支持理樹。此時理樹收到鈴的簡訊擔心不已,他想去接鈴回來,卻被恭介阻止…
校園剋星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07話【五月十三日】 24分
第07話【五月十三日】不知不覺,鈴變了。她變得害怕人群,只能對理樹與孩子們綻放笑容。連恭介也變了。他把自己關在房裡,連課也不去上。從前老是被恭介拉著跑,大家一起歡笑的Little Busters,難道再也回不到過去了嗎?理樹開始思考,要做些什麼,才能讓大家回到從前…
校園剋星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08話【最強的證明】 24分
第08話【最強的證明】理樹與鈴決心重建Little Busters,首先找真人加入。沒想到真人不但拒絕,還說要證明自己是最強的,看到人就打。鈴看到真人失控的模樣,回想起小時候的往事。為了阻止真人,理樹與鈴設下了陷阱…
校園剋星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09話【摯友的眼淚】 24分
第09話【摯友的眼淚】接下來,該讓謙吾成為Little Busters的夥伴了。謙吾卻勸理樹別再繼續招募夥伴,看來謙吾似乎知道什麼內情。而理樹不肯服輸,堅持要讓謙吾加入,於是兩人展開對決。對決的項目,是棒球…
校園剋星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於是我將再度重來】 24分
第10話【於是我將再度重來】終於湊齊四個夥伴了,現在的理樹對自己充滿自信,決定與大家一起去找關在房間裡的恭介。就像恭介小時候曾經幫助過他,這次換他幫助恭介了!另一方面,恭介則在黑暗中回想這一切…
校園剋星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世界的終結】 24分
第11話【世界的終結】理樹終於找回恭介,讓Little Buster班底全員集合。但相對於開心的理樹,整個校園周遭卻靜的出奇,理樹也沒有發現,恭介正用哀傷的眼神望著他。終於,恭介對理樹說出這個世界的秘密。終結的時刻即將到來…
校園剋星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一個心願】 24分
第12話【一個心願】理樹得知世界的秘密後,再也不能回頭,只能拉著鈴的手拚命往前跑。等到兩人恢復知覺,眼前竟是一片人間煉獄。難道這一切都已經太遲…?身心已達極限的鈴,腦中浮現的是與恭介共同成長的回憶,以及與小毬許下的約定…
校園剋星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Little Busters】 24分
第13話【Little Busters】情況危急中,理樹卻再度陷入昏睡。潛意識中的理樹努力克服自己的軟弱,對抗現實中的難關。一切都是為了Little Busters的未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