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健康同學會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57健康同學會

  • 2016
  • 共20集
  • 普遍級
  • 7.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創新的以各年級同學會的型態出發,在懷舊又懷念的設計下,每位來賓都化為學校的某種角色,兩位主持人是班長與副班長,固定來賓藥學博士潘懷宗化為「保健室主任」,醫師與專家則為「健康教育各章節的授課老師」,其他來賓則為電視機前各年級的代表與值日生,共同參加一場場為健康而召開的同學會。而同學會的主題十分廣泛,從疾病、藥品、食品、營養、保健、運動、養生,一路到安全無毒的居家空間、環境荷爾蒙的危害與避免,成為廣大民眾打造健康富足生活,獲取健康資訊的重要來源,也彌補了民眾從不平衡的醫病關係及一般醫療院所得不到健康資訊的缺憾。

57健康同學會 線上看 51分
#1194 6大類危險食物大公開!你吃了嗎? 暫無授權 51分
為何會有捐卵市場存在?為何有人願意捐卵?捐卵者要小心哪兩大風險?女藝人紛紛動起凍卵念頭,求一線生機!鎖定「健康同學會」,還要告訴你:6大類危險食物大公開!你吃了嗎?這些食物為何危險?又該怎麼解救?
57健康同學會 線上看 50分
#1195 養生專家和醫生永遠不會吃的七種食物是什麼? 暫無授權 50分
養生專家不吃的食物有哪些?醫生永不會吃的七種食物是什麼?2014年,美國公布農藥汙染最嚴重的12種蔬果大公開!咖啡的好處,不能用聞的,喝了才知道?瘦子比較長壽?鎖定「健康同學會」,還要告訴你:禁吃海鮮才能降膽固醇?
57健康同學會 線上看 51分
#1196 室外空氣汙染嚴重,難道待在室內就安全嗎? 暫無授權 51分
室外空氣汙染嚴重,難道待在室內就安全了嗎?其實家中隱藏一些約只有0.5微米,其大小是頭髮直徑的1/200,根本就是肉眼看不到的塵?與灰塵,這些都是造成過敏的原因。一旦過敏會產生打噴嚏、流鼻水等症狀,尤其每當季節交替的時候,這些症狀更為加劇,嚴重影響身體健康!「健康同學會」來個居家清潔大作戰?
57健康同學會 線上看 51分
#1197 快速1分鐘,遠離6個嚇人的傷腎生活習慣! 暫無授權 51分
如何從尿色看健康?中西醫大PK!腎虧就是腎功能出問題?腎是什麼?中醫加強腎功能3妙招!該按壓什麼穴道?快速1分鐘,遠離6個嚇人的傷腎生活習慣!5大百戰百腎提高腎臟功能健康法是什麼?5大高鉀低鈉食物報你知!「健康同學會」還要告訴你:預防腎結石,中醫建議3妙招!
57健康同學會 線上看 51分
#1198 靜脈曲張有哪7大錯誤觀念? 暫無授權 51分
靜脈曲張如何演變而來?不只在腿部!哪些部位常見靜脈曲張?靜脈曲張患者可分為哪5大類?靜脈曲張疾病如何發展?靜脈曲張有哪7大錯誤觀念?鎖定「健康同學會」,告訴你治療靜脈曲張,中醫、西醫怎麼做?
57健康同學會 線上看 50分
#1199 訓練大腦 愛上健康飲食 控制體重! 暫無授權 50分
訓練大腦 愛上健康飲食 控制體重!4大助肝臟排毒食物有哪些?怎樣吃腸胃不過勞?鎖定「健康同學會」,均衡飲食金字塔報你知!
57健康同學會 線上看 50分
#1200 好擦好用濕紙巾,內含多少添加物? 暫無授權 50分
好擦好用濕紙巾,內含多少添加物?耐摔耐熱美耐皿餐具,暗藏什麼危機?日式餐館陶器、玻璃餐具、PP+ABS碗、彩色餐具、火鍋店湯鍋、美耐皿,哪種最危險?鎖定「健康同學會」,即將揭曉。
57健康同學會 線上看 50分
#1201 好意外!8個高糖地雷食物暗藏哪裡? 暫無授權 50分
多吃「香蕉」有助降低停經婦女中風風險!揭祕!有些糖救命!有些糖害慘你!乳酸飲料或優酪乳的份量都很小,多喝不會造成熱量過量?市售乳酸飲料&優酪乳含糖量大公開!吃太多甜食,身體產生「糖化」反應就會變老?好意外!8個高糖地雷食物暗藏哪裡?
57健康同學會 線上看 50分
#1202 失智症究竟怎麼發生?睡眠不足也會史記憶衰退? 暫無授權 50分
如何預防和早期治療老年失智症,如何防止記憶力減退成為各國科學家們關心的課題!失智症究竟怎麼發生?睡眠不足也會史記憶衰退?健忘會不會演變成失智?對抗失智銀杏有效?常見健腦保健品成分真的有效嗎?平日護腦健康飲食有哪些?
57健康同學會 線上看 50分
#1203 吃太營養癌細胞長更快?癌友BMI指數越高活越久? 暫無授權 50分
吃太營養癌細胞長更快?癌友BMI指數越高活越久?化療合併針劑標靶,雙重打擊癌細胞!
57健康同學會 線上看 50分
#1209 台灣上班族有多耐操?沒有病=健康? 暫無授權 50分
台灣上班族有多耐操?沒有病=健康?全球僅5%人真正健康?上班族常見哪些疲累症狀?現代人生活習慣有多不正常?健康身體節律是什麼?何謂皮質醇節律?新陳代謝效率又是什麼?違反生理時鐘的後果有多嚴重?慢性疲勞壓力症候群是什麼,你知道嗎?身體失衡的危險族群是誰?覺得疲勞時,好好睡上一覺就不會覺得累了?你,累了嗎?沒吃好、沒吃對也會累!3大充電法寶消除疲勞!花生、雞精、可樂、咖啡、柳丁,哪些食物可以提振元氣?中醫如何看待雞肉的營養?
57健康同學會 線上看 50分
#1210 鼻樑要從雙眼皮線開始,鼻子大小從鼻樑始點到上唇線,距離的2/3大小的鼻子比較理想,如何逆轉天機? 暫無授權 50分
鼻樑要從雙眼皮線開始,鼻子大小從鼻樑始點到上唇線,距離的2/3大小的鼻子比較理想,如何逆轉天機?
57健康同學會 線上看 50分
#1211 從腳看健康!9個徵兆透露健康警訊! 暫無授權 50分
從腳看健康!9個徵兆透露健康警訊!如何挑一雙適合自己的鞋子?你睡對了嗎?飯店為什麼要放四個枕頭?椎間盤:不同姿勢不同壓力!保護頸椎該怎麼吃?鎖定這集健康同學會,還要告訴你:頸肩部肌力訓練運動!
57健康同學會 線上看 49分
#1212 網路爆紅加味水:檸檬水,你了解多少? 暫無授權 49分
網路爆紅加味水:檸檬水,你了解多少?檸檬的營養密碼是什麼?檸檬汁其他主要成分有哪些?檸檬皮的營養成分又有什麼?這些跟檸檬水有關的問題,通通大解析!鎖定健康同學會,還要告訴你:快速1分鐘!紅豆水大解密!
57健康同學會 線上看 49分
#1213全脂牛奶胖?黑麥汁健康?你錯了!好壞食物大翻轉! 暫無授權 49分
全脂牛奶胖?黑麥汁健康?你錯了!好壞食物大翻轉!
57健康同學會 線上看 50分
#1236 內膽、密封條、中栓、瓶身,有什麼內幕? 暫無授權 50分
選購保溫瓶,各部分材質看仔細!內膽、密封條、中栓、瓶身,有什麼內幕?檸檬水也可以溫喝,溫檸檬水可袪寒暖胃!在家自製黑木耳露,可以怎樣做?黑木耳的營養價值有哪些?紅棗水怎麼做?紅棗泡水喝的效用與禁忌有哪些?南雲博士養生牛蒡水作法超簡單!鎖定健康同學會,通通報你知!
57健康同學會 線上看 50分
#1237 火燒心是胃食道逆流作怪嗎 暫無授權 50分
火燒心是胃食道逆流作怪嗎?逆流性食道疾病的病因有哪些?為何肥胖者易有胃食道逆流?胃食道逆流分哪4等級?胃食道逆流症與巴瑞特氏食道症有何差別?十年增十倍!胃食道逆流變文明病!胃食道逆流的危險族群有哪些?小心!哪些飲食會引起胃食道逆流?遠離胃食道逆流4招大公開!
57健康同學會 線上看 50分
#1238 逆轉腎!拒絕三高傷害腎! 暫無授權 50分
逆轉腎!拒絕三高傷害腎!逆轉腎第1步,瞭解腎臟的公路系統!糖尿病要注意有沒有產生蛋白尿?血壓愈高,蛋白尿產生的機率也愈高?紅麴是人體血管的清道夫?納豆酵素有哪3大作用?魚的關鍵營養,哪2種魚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比較多?
57健康同學會 線上看 50分
#1239 冬天將近,該吃哪4大食物來預防跟緩解感冒? 暫無授權 50分
冬天將近,該吃哪4大食物來預防跟緩解感冒?黑糖塊跟黑糖粉,哪個比較健康?蘿蔔vs蘿蔔皮,營養比一比!英國國家健保局宣稱,自製什麼加味水止咳效果佳?還有哪些食物可以預防跟緩解感冒?
57健康同學會 線上看 50分
#1240 排毒功效最好的前10名食物排行榜大公開! 暫無授權 50分
多吃甜菜根有助降血壓!排毒功效最好的前10名食物排行榜大公開!雙盲實驗證實!什麼食物有助排除重金屬?傳說中的貢米,讓你補血暖身!黑秈糯米和秈米營養差在哪?如何判斷紫米真假?有無染色?青紫蘇VS紅紫蘇,哪個厲害?枸杞子的營養成分有哪些?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