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與謊言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戀愛與謊言

  • 2017
  • 共12集
  • 輔12級
  • 7.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政府通知,一到十六歲時便會接到來自政府的結婚對象通知。而有天,我們被通知「戀愛」了。「謊言」不被允許。「戀愛」更是禁忌。一到十六歲時便由政府通知結婚對象的超・少子化對策基本法,通稱結緣法。不用費心尋找另一半,所有人都接受由國家保證是天生一對的「幸福」。在這樣的世界裡,十五歲的主人公・根島由佳吏,卻喜歡著班上的高嶺之花・高崎美咲。根島由佳吏在十六歲生日前夜,終於下定決心要將自己埋藏多年心意傳達給某人。但就在同一時間,政府通知送到他的手中。透過科學的紅線結合的對象是…。「必須去喜歡的人」 「不可以喜歡上的人」全由政府獨斷決定的世界。究竟是希望還是絕望…少男少女們專一而純粹的心意交織而成的青澀夢幻禁忌戀愛物語。

戀愛與謊言 線上看 23分
#01 初戀 暫無授權 23分
#01 初戀 由於超少子化對策基本法的實施,所有滿16歲的男女將接到政府通知結婚對象,並禁止與對象外的人戀愛。然而根島由佳吏在滿16歲收到政府通知前,決定向喜歡五年的高崎美咲告白。兩人相約在小學後面的公園,但卻遲遲不見美咲的身影…
戀愛與謊言 線上看 23分
#02 小小的謊言 暫無授權 23分
#02 小小的謊言 由佳吏的政府通知對象確定後,兩家人隨即約好在料亭旅館見面。由佳吏卻在當天跑到學校去。美咲對由佳吏的行為表示感到困擾,並要他去見政府通知對象。大受打擊的由佳吏,到了約定見面的地方,又被對象真田莉莉奈大聲指責……
戀愛與謊言 線上看 23分
#03 被忽略的愛意 暫無授權 23分
#03 被忽略的愛意 由佳吏找根島商量莉莉奈的事情。讓仁坂想起與由佳吏初見面時的回憶。由佳吏帶著忐忑的心到莉莉奈家拜訪,結果卻發現美咲也在。在莉莉奈的要求下,由佳吏和美咲接吻,此時的氣氛變得很怪異……
戀愛與謊言 線上看 23分
#04 戀愛的科學 暫無授權 23分
#04 戀愛的科學 莉莉奈到由佳吏家吃飯,順便接受厚勞省的訪問調查。莉莉奈問由佳莉何時喜歡上美咲。由佳吏也問莉莉奈是否有過心動的時刻。另一方面由佳吏得知厚勞省的人要去高崎家,頓時不知如何是好。
戀愛與謊言 線上看 23分
#05 賭上性命的戀愛 暫無授權 23分
#05 賭上性命的戀愛 由佳吏和莉莉奈兩家人一起去露營。莉莉奈另外約了美咲,由佳吏只好硬拉著仁坂一起去露營。四個人尷尬地抵達露營場地,莉莉奈和美咲換上泳裝去玩水,由佳吏和仁坂一起做咖哩飯,四人還相約深夜到森林試膽……
戀愛與謊言 線上看 23分
#06 強迫戀愛的牢房 暫無授權 23分
#06 強迫戀愛的牢房 由佳吏收到通知去參加特別講習會。由佳吏在會場見到打扮和平常不同的莉莉奈,覺得莉莉奈很可愛。講習會開始了,主持人發下保險套後,就開始說明有關性行為的話題……
戀愛與謊言 線上看 23分
#07 無聲的謊言 暫無授權 23分
#07 無聲的謊言 由佳吏把玩笑話當真,以為會被處罰,對莉莉奈做出意外的舉動。莉莉奈感到受傷和由佳吏斷絕聯絡。由佳吏卻開始在意起莉莉奈…
戀愛與謊言 線上看 23分
#08 毫無虛假的心意 暫無授權 23分
#08 毫無虛假的心意 由佳吏賣力地投入文化祭的準備工作。仁坂不想穿上華麗的戲服被當成注目的焦點,決定罷演茱麗葉。由佳吏想追回離開學校的仁坂,兩人在路上起了口角,就在此時,一名陌生的男子擋住了仁坂的去路……
戀愛與謊言 線上看 23分
#09 如謊言般的閃耀光芒 暫無授權 23分
#09 如謊言般的閃耀光芒 文化祭當天,由佳吏幫忙發傳單,偶然遇見了莉莉奈,但兩人之間的氣氛依舊很尷尬。仁坂看見佳吏心事重重的樣子,於是對由佳吏說出他的想法。
戀愛與謊言 線上看 23分
#10 獻出所有的戀愛 暫無授權 23分
#10 獻出所有的戀愛 聽到由佳吏與柊的對話,莉莉奈忍不住發問。柊離開後,由佳吏和莉莉奈打破講習會以來的僵局,決定一起找柊問清楚命中注定的真正對象的含義。
戀愛與謊言 線上看 23分
#11 即便是謊言也無所謂 暫無授權 23分
#11 即便是謊言也無所謂 由佳吏、莉莉奈還有美咲與仁坂一起去參加仁坂哥哥的婚禮。莉莉奈對參加婚禮感到興奮與期待。大合照結束後,新娘準備丟捧花,此時由佳吏跑去會場找手機,卻發現美咲一人在會場內哭泣…….
戀愛與謊言 線上看 23分
#12 戀愛與謊言 暫無授權 23分
#12 戀愛與謊言 根島家和真田家一起去溫泉旅行。由佳吏和莉莉奈被安排在同一個房間,莉莉奈對無法入睡的由佳吏,說出想解除政府配對的提議。由佳吏卻對莉莉奈的提議感到猶豫不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