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 2017
  • 共12集
  • 限制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只要有個妹妹的話,我的人生就永遠處在巔峰的說,為什麼我沒有妹妹呢…..只寫關於妹妹題材的妹控小說家˙羽島伊月的身邊圍繞著,明明是天才作家卻十足變態的可兒那由多、女大學生白川京、插畫家屁桃、鬼畜稅金救星大野艾希莉等個性豐富的人物。伊月他們雖然各有各的煩惱,但依舊過著小說照寫,遊戲照玩,酒照喝,稅照報的熱鬧生活。而默默溫暖在旁守護他們的伊月家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弟千尋,其實隱藏著某個天大的秘密。開心卻帶著心酸的天才與凡人與變態所展開的青春愛情搞笑群像劇,揭幕了!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線上看 免費 22分
#01 有料理高手弟弟和全裸美少女和合得來的朋友就好 22分
#01 有料理高手弟弟和全裸美少女和合得來的朋友就好 獨居的羽島伊月是有嚴重戀妹癖的小說家。有個能幹的無血緣弟弟千尋照顧生活起居。這天因為新作品內容過度背離現實,被編輯土岐退稿。另一方面,伊月的朋友一一來家裡拜訪。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線上看 22分
#02 如果發生奇蹟就好了 22分
#02 如果發生奇蹟就好了 京和那由多一起到伊月家,打開門看到全裸的伊月。伊月為了寫稿把兩人趕出去。京和那由多在咖啡廳聊起認識伊月的往事。那由多邀請京到飯店去,那由多為了寫稿拜託京幫忙一件事。另一方面春斗也到伊月家吃飯打卡……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線上看 22分
#03 只要取材就好了 22分
#03 只要取材就好了 伊月家的冷氣壞了,在那由多的建議下,伊月與那由多、京一起到沖繩避寒。三人一邊旅遊一邊為小說做取材。從沖繩回來後,伊月和插畫家屁桃討論新書的企劃,兩人聊著聊著就去了北海道。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線上看 22分
#04 只要工作就好了 22分
#04 只要工作就好了 伊月為寫不出故事大綱而煩惱。春斗帶情人節啤酒到伊月家,京和那由多也帶巧克力來,四人聊天喝酒時,編輯土岐也突然出現。過了數日,春斗介紹稅務師鬼畜艾希莉到伊月家協助報稅。稅務師展現的過人實力卻讓伊月招架不住。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線上看 22分
#05 只要寫小說就好了 22分
#05 只要寫小說就好了 伊月因為寫不出稿躲到卡拉OK的包廂,卻被編輯土岐抓回出版社寫稿。在出版社碰巧遇到剎那,剎那邀伊月一起去泡溫泉刺激靈感,兩人在混浴的浴場裡感受到的刺激是……另一方面,神通廣大的土岐再次出現,把伊月帶走並關進專為作家設置的閉關房間……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線上看 22分
#06 只要跨媒體製作順利就好 22分
#06 只要跨媒體製作順利就好 伊月與負責妹法學園漫畫的新人漫畫家三國山蠶見面。伊月不放心把作品交給貌似千金小姐的蠶。事實上蠶也是個愛妹之人,蠶與伊月一拍即合。大家為慶祝伊月小說漫畫化以及春斗的小說動畫版播出,順便賞花。連兩天沒睡又喝醉的土岐開始找伊月麻煩,一群人一如往常吵鬧。然後,動畫終於開始播出了。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線上看 22分
#07 只要有冒險就好了 22分
#07 只要有冒險就好了 春斗因為絕界的聖靈騎士動畫版過於失敗而沮喪。伊月等人為了替春斗打氣,提議玩TRPG遊戲。伊月玩遊戲一向只用只用女角玩,當千尋設定自己的角色為伊月的妹妹時,那由也比照辦理,京則是設定為跟自己同齡的女性。於是四姐妹就在遊戲主持人春斗的主導下,展開沒有設限的遊戲。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線上看 22分
#08 只要有戀愛與友情就好 22分
#08 只要有戀愛與友情就好 春斗把對京的心意告訴伊月,伊月答應幫忙撮合。同時把京當成姊姊看待的那由,告訴伊月說要幫京辦慶生派對。煩惱不知要送什麼禮物的伊月和那由,想到要送出版業才能送的禮物,於是問京喜歡哪個作家。結果京的回答是伊月。那由第一次嫉妒起同是作家的伊月,而她選擇的生日禮物是……?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線上看 22分
#09 只要有全裸與內衣褲就好 22分
#09 只要有全裸與內衣褲就好 編輯土岐將漫畫第一話原稿拿給伊月看,沒想到女主角應該全裸的畫面,全被畫上了穿內衣褲。相關人士聚集在伊月家,伊月與蠶發生爭執,為了到底要全裸還是內衣褲而僵持不下。就在此時,剎那也加入戰局,自告奮勇接下漫畫化的工作,於是事態演變成插畫家屁桃與新人漫畫家三國山之間的漫畫對決……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線上看 22分
#10 只要沒煩惱就好了 22分
#10 只要沒煩惱就好了 伊月對於父親在母親過世三年後再娶一事感到憤怒,從此便與父親及新家人保持距離。直到自己離家獨居後,才和千尋像普通兄弟般相處。而伊月在生活上處處依賴的千尋要開始打工了,工作的地方竟然是稅務士大野艾希莉的事務所兼住宅。另一方面,伊月為了小說分別和那由多去動物園,還有千尋去水族館取材。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線上看 22分
#11 如果主角不存在就好了 22分
#11 如果主角不存在就好了 京接受伊月的委託,把作者校對樣稿送去出版社。在那裡遇見那由多的責任編輯,得知那由多的原稿還沒完成。於是京自告奮勇去找那由多,並且成功讓那由多寫完稿子。京開始對編輯的工作感到興趣。伊月等人在家慶祝新書出版,並開始玩起創造故事的桌遊。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線上看 22分
#12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22分
#12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伊月睡著夢見國二時母親過世,過著黑暗生活的自己。那時的伊月遇見一位少女,並且喜歡上她…..另一方面,這一天也舉辦了慶祝妹法學園動畫化的宴席,此時春斗拿出名為「輕小說作家的人生」的遊戲和大家一起玩。遊戲中的人生和現實人生都一樣波瀾萬丈,到底會有什麼結局等著大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