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使徒行者

1

  • 2014
  • 共3季
  • 普遍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使徒行者》是《使徒行者》系列第一輯作品,本劇2014年分別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星和無線電視大獎、TVB 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獲「最佳劇集獎」,並在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14獲得「人氣電視劇集」。此外,本劇女主角佘詩曼憑演丁小嘉(釘姐)一角大獲好評,更創下一個女演員以一套劇同時奪得多個視后的記錄。劇情講述一位成長於紅燈區的警方女臥底丁小嘉(佘詩曼)被卓凱(苗僑偉)指派協助尋找幾名下落、身份不明的臥底,並在紛亂的黑幫派系爭鬥、立場分明的警匪對峙中,遊走黑白兩道,進行一場屬於臥底生存遊戲,她最終能否成功找回下落不明的臥底?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1集 45分
《使徒行者》是《使徒行者》系列第一輯作品,本劇分別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星和無線電視大獎、TVB 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獲「最佳劇集獎」,並在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14獲得「人氣電視劇集」。此外,本劇女主角佘詩曼憑演丁小嘉(釘姐)一角大獲好評,更創下一個女演員以一套劇同時奪得多個視后的記錄。劇情講述一位成長於紅燈區的警方女臥底丁小嘉(佘詩曼)被卓凱(苗僑偉)指派協助尋找幾名下落、身份不明的臥底,並在紛亂的黑幫派系爭鬥、立場分明的警匪對峙中,遊走黑白兩道,進行一場屬於臥底生存遊戲,她最終能否成功找回下落不明的臥底?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2集 45分
警方一直未能從家強身上得到重要情報,最後卓凱也只能釋放家強。家強獲釋後與手下張木榮一起到沐足店找尋小嘉。起初小嘉打算裝傻保留名冊交給道行,但是家強以小嘉家人的安全作威脅,終令小嘉就範交還數簿和名冊。家強親自將組織的名冊交還達富,達富大喜也對家強表示讚賞。家強見機不可失,便向達富要求取得外圍賭博的代理權。達富聞言後沒有立即拒絕家強,並回應稱作會考慮。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3集 45分
木榮為了取回被騙去的賭金,不聽從家強的勸告獨自向仇人報復,最終失手被擒。因成功逮到了木榮,對方趁機以木榮的安全向家強勒索金錢。家強聞言後趕到木榮的所在地,並以假鈔欺騙對方將木榮救出。得知被騙後對方怒不可遏,更派人追殺逃亡的家強和木榮,幸好小嘉早察覺到家強有生命危險,開車將家強兩人救走......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4集 45分
家強應達富的邀請出席黑社會宴會,來自不同幫派的人物也有到場出席。小嘉按卓凱的指示,利用收藏在身上的攝錄機為卓凱收集證據。在宴會上小嘉發揮機智,藉機宣傳自己經營的沐足店,成功讓家強減低了對自己的戒心。歡喜及浩勤終於來到會場,達富一見歡喜,便上前道賀他出獄,但事實上達富在言語間卻充滿挑釁......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5集 45分
卓凱帶隊闖入綁匪的藏身處,卻不見小嘉等人的蹤影,並在地上發現了先前交給小嘉的追蹤器。卓凱推測到綁匪改變了藏身地點,並連同小嘉及醫生也一併帶走。卓凱在車路上發現了一片剝落的油漆,因而掌握到綁匪車身的顏色,並以此為方向展開追查。家強及小嘉也如卓凱的推測一樣,眾人被達富的手下安置到新的藏身點。小嘉本想趁機離開,但是達富的手下擔心走漏風聲,故禁止在場的所有人離開。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6集 45分
卓凱一直暗中派臥底收集歡喜的情報,同時卻被廉政公署任職的羨昕懷疑他收受了歡喜的賄賂。卓凱為了保密行動內容,故一直沒有就此事作出澄清。兆良因為未能順利地在卓凱身上獲取情報,故一直與卓凱不和,更乘機在與高層學華對話時出言中傷卓凱,但想不到學華相信卓凱清白,反過來教訓了兆良一頓……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7集 45分
小嘉因為在賭局中大敗而損失大量金錢,決定用烈酒將家強灌醉,希望能借機從家強身上偷回輸了的錢。雖然小嘉最後成功將家強灌醉,但同時小嘉也因為不勝酒力而醉倒,兩人最後在沐足店同睡床上共度一夜。翌日小嘉酒醒後,打算將家強所贏的錢偷走,卻被家強發現。在兩人糾纏之際,小嘉的養母們已經回到沐足店。小嘉見狀順水推舟,指家強與自己是男女朋友關係,並借故將家強的錢送給她們,令家強甚感無奈。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8集 45分
卓凱為了拘捕達富前往貨倉搜查,他雖然成功找到達富,但卻捲入了一場黑幫混戰。家強為了保住達富的性命,便與卓凱合作對付一票悍匪,最後三人成功殺出重圍開車離開,可是最後在路上遇到突襲而釀成交通意外。卓凱為了完成任務,便與家強合作殺死敵方的狙擊手。這時達富竟然趁機逃脫,並冒險回到車上找尋物品。最後達富因為汽車突然爆炸而粉身碎骨,卓凱也因此受傷送院。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9集 45分
由家強經營的外圍賭博基地突然被人襲擊,而家強更因而被毒打一頓。在匪徒的對談中,家強察覺到匪徒就是歡喜的門生,目的就是要打擊家強在組織中的氣勢。家強與小嘉一起找歡喜理論,卻遇上歡喜手下的惡意刁難。家強有感眾人仍介意於自己為了利益而出賣達富一事,只好強忍......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10集 45分
卓凱收到線報指毒販正進行交易,兆良因此派警員進行掃蕩。兆良在人贓並獲下,成功將一群香港毒販拘捕到案。殊不知警方的這次行動早已在歡喜的計算之內。最後一直對歡喜表現不合作的毒販,在拘留所突然遭到殺手暗殺,而歡喜則成功獨佔了香港的毒品市場。家強在此計劃中出力甚多,故令歡喜更加重用家強,甚至將毒品生意交給家強幫忙處理。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11集 45分
羨昕被廉政公署高層高展能阻止她針對卓凱的調查,只有將調查目標改為浩勤,並要求羨晴能夠提供協助。羨晴按羨昕的要求行動,結果順利讓浩勤深信羨昕出現了財政困難。浩勤因為擔心羨昕,主動接近她,並提出可以幫她解危。羨晴仍舊在烹飪學校中上課,而卓凱為了讓羨晴打起精神,提出教羨晴為正在醫院留醫的丈夫製作美食,希望藉此改善兩人的關係......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4分
使徒行者 第12集 44分
小嘉暗中向卓凱告密的行動被歡喜手下發現,因而遭受歡喜手下拳打腳踢,所幸浩勤突然出現阻止。當浩勤與歡喜的手下糾纏之際,家強也同時趕到現場,並反過來協助浩勤將歡喜的手下制伏。家強與小嘉更聯手演戲,以欺騙後來出現的歡喜,目的是讓浩勤爭取時間躲藏起來,歡喜雖然察覺有異,但最後也沒有發現浩勤,故安排眾人開始撤出商場。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13集 45分
羨晴因被丈夫欺騙而失去了住所及積蓄,想跳海自殺,幸得卓凱出現勸阻,但羨晴卻反過來怨恨卓凱將事實揭穿,令卓凱無言以對。羨昕為了調查浩勤,經常與浩勤見面,因而惹起了兆良的妒火,浩勤也曾因此被兆良無理拘捕。事件經大眾網絡傳入廉政公署高層的耳中,結果羨昕被展能強迫休假,以作處分。羨昕心灰意冷,向兆良提出暫時停止籌備婚禮,因此令兆良更痛恨浩勤。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14集 45分
永權走投無路,闖進羨昕的家將羨昕姊妹打暈後,竟想故意泄漏瓦斯來炸死羨晴。浩勤在家中窗外看見永權的暴行,於是立即趕往拯救羨昕。另一方面,卓凱也剛好打算到羨昕家中探望羨晴,故與浩勤一起行動。永權眼見大勢已去,便脅持羨晴上車逃走,卓凱見狀開車窮追。浩勤與羨昕卻被捲入瓦斯爆炸之中,最後浩勤為了保護羨昕,冒險抱著她衝出火場,兩人因而受傷昏倒。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15集 45分
在道行生忌當日,卓凱與一眾臥底到道行的墓前拜祭。眾臥底與道行的關係不淺,其中更有臥底與道行是情人關係,因而令眾人加強了查出兇手的決心。卓凱集合了眾臥底的所有情報後,決定在毒品交易當日拘捕歡喜一黨。行動進行時,兆良突然帶同大隊人馬出現,並提出將正式介入卓凱的拘捕行動。卓凱為了不讓臥底暴露身分,只得接受兆良的要求,讓兆良指揮拘捕歡喜的行動......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16集 45分
歡喜兒子因歡喜的犯罪計劃影響,失救而死,想不到歡喜將內心的怨憤,以殘酷手段發洩在組織中的背叛者身上。浩勤等人將私刑看在眼內,也不禁聯想到自己的身分如被揭穿,後果不堪設想,也自覺所處的情況愈來愈危險。卓凱與小嘉一眾臥底見面,而浩勤終於按捺不住,對卓凱提出自己的不滿,指責卓凱未能拘捕歡喜破案,更要求退出臥底工作,但此事卻被卓凱所拒絕……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17集 45分
小嘉因同情歡喜而幫助他避開警方監視,讓他在兒子下葬前送別。卓凱在事後才知道小嘉的決定,向小嘉加以斥責。家強見狀不忍,不禁代小嘉出頭,卓凱才沒有繼續追究。家強陪小嘉出外散步讓小嘉平復心情,家強心中雖然愛慕著小嘉,但同時也害怕自己會拖累她。隨著時間過去,家強對小嘉的感覺卻愈來愈強烈,開始難以按捺下去......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18集 45分
小嘉等人為了查出歡喜的計劃,繼續與一眾新界土豪飲酒消遣,小嘉及浩勤喝到爛醉如泥,家強見狀便接小嘉回家休息,浩勤則獨自回家。歸途上,小嘉趁醉意向家強表白心中愛意;但家強心中害怕小嘉會因為自己而受到傷害,故仍然決定把心中的愛意收起。浩勤獨自回到家門,卻因為不勝酒力而在門外倒地,羨昕剛好因為兆良的事而前往尋找浩勤,發現浩勤醉倒地上......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19集 45分
卓凱得知污點證人突然倒戈,便針對污點證人的背景進行調查,發現此人好賭並欠下一身賭債,卓凱因此推斷出地產商以錢收買證人作假口供。卓凱為了搜集證據,便獨自潛入污點證人身處的酒店進行竊聽,並成功錄取到重要證據。可惜,卓凱的行動被地產商發現,卓凱因而被地產商的手下追捕。羨晴因擔心卓凱而在酒店大堂等候,當卓凱發現羨晴在場......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20集 45分
兆良將羨昕逼上天台,打算威脅羨昕交出手上的犯罪證據,浩勤見羨昕有危險,從後將兆良抱起並從天台跳下,兩人因墮樓受傷昏迷不醒。羨昕與浩勤一起到醫院接受治療,惟浩勤卻仍然陷入昏迷,羨昕為浩勤的安危擔心不已,一直在他身邊徹夜守候,並對以前一直出言傷害浩勤的事而感到自責......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21集 45分
歡喜自從失去兒子後,便再不插手社團的事務,並經常到小嘉的沐足店休息。有天,歡喜收到一個神秘人的來電後,便神色慌張地離開沐足店。歡喜匆忙地登上了一台七人車與神秘人見面,而此事亦被在旁跟蹤的小嘉看在眼內。她發現歡喜對神秘人必恭必敬的態度,心中不禁對神秘人的身份感到好奇。歡喜因為受到神秘人的威脅,加速進行東北收地計劃,並親自帶領手下到當地,向村民們施壓收地......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22集 45分
得知一直潛伏在警隊中的黑警真正身份後,卓凱大感傷心失望。而黑警為了查出一眾臥底的真正身份,派人接收卓凱的調查小組。黑警發現有關臥底身份的資料受電腦密碼保護,無法開啟查閱,便決定將美賢拘捕,並以美賢的人身安全來威脅卓凱就範,逼他說出一切。卓凱擔心黑警會對美賢不利,只好答應要求,在一眾警員的看管下回到調查小組,解開電腦密碼公開臥底資料。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23集 45分
卓凱為避免小嘉等人擔心自己而胡亂行動,便以秘密訊息向小嘉等人報平安。小嘉得知卓凱消息後,才安心繼續與歡喜相處。小嘉與歡喜兩人在街上閒逛的時候,突然遇上敵對社團的襲擊,歡喜也因此被砍傷。歡喜受傷後本想息事寧人,但一眾社員看見身為坐館的歡喜竟遇襲受傷,怒不可遏,誓要查出真兇討回公道……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24集 45分
歡喜打算與小嘉及其養母到外國旅行,卻被小嘉發現歡喜正暗中調動資金,一副要潛逃國外的樣子,小嘉心底不禁湧起了陣陣的不安。小嘉按捺不住,質問歡喜是否為了逃避希微,歡喜雖然沒有正面回答問題,但卻令小嘉認定歡喜逃走,是因為他發現了希微欲對自己不利。家強方面為了進一步調查有關東北收購計劃的內情,故意接近希微並提出合作……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25集 45分
歡喜與家強的計劃因一時失策而被希微識破,而歡喜也因此被希微的部下生擒。希微為了要家強表現忠誠,示意家強親手開槍殺死歡喜,家強不欲下殺手,歡喜卻突然抓住家強的手,讓家強開槍打中其胸膛,歡喜倒地不起。剛巧小嘉的三位養母碰巧在這時候出現,並目擊到家強開槍殺死歡喜,三女受驚嚇而轉身逃走。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26集 45分
羨昕剛辭去廉政公署的工作後,轉投卓凱的旗下擔任臥底,以調查在背後操縱社團犯案的幕手黑手「宋先生」。根據希微提供的線索,「宋先生」是由四位香港的權貴所組成的犯罪集團,核心成員分別是商人徐家寶、議員蒲楊淑雲、檢控專員郭正和富商龐言廷。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27集 45分
小嘉被刀手襲擊,幸得家強出手拯救才倖免於難。木榮負責接小嘉出院,回家後小嘉才發現木榮原來受了傷,一問之下得知木榮因為江湖糾紛與人衝突。小嘉便借木榮受傷之事,勸告他應重返正道退出江湖。木榮受到啟發決心儲蓄,以完成自己開設車房的心願。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28集 45分
郭正綁架羨昕威脅羨晴,不讓她在法庭上將自己的非法勾當眾公諸於世,但羨晴堅守公義,終令郭正失去檢控專員的職位。郭正將要面對警方的拘捕調查,但是他卻突然失蹤,原來是因為家強決定親手消滅一眾幕後黑手,故將家寶及郭正綁架到地下室中並加以禁錮。家強更強硬地以逼迫家寶等人供出事件的真相。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29集 45分
木榮及小嘉被言廷捕獲,更因此捲入了言廷和家強的槍戰中。木榮及小嘉雖然成功逃回家中,但是木榮卻被子彈打中性命垂危。木榮找緊機會向小嘉告白,小嘉感動痛哭。家強擊退了言廷的手下,趕到小嘉的家中探望木榮,發現木榮身受重傷。言廷救回希微後,在希微的身體中取出一塊晶片,原來言廷一直冒險欲救回希微,也只是為了要取回這關鍵晶片。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30集 45分
家強因為被卓凱使計陷害,被警方指控為殺害希微及言廷的兇手,律師見人證物證皆對家強不利,認為家強難以成功脫罪,令家強憤怒不已。小嘉得知家強情況危急,繼續努力幫助家強搜集證據,成功找到在犯案當日與家強在一起的流浪漢,成功證明家強在案發當日的不在場證據。
使徒行者 線上看 45分
使徒行者 第31集 45分
小嘉被卓凱脅持,更被卓凱帶到家強的地下室中,家強得知卓凱出賣同伴後大感憤怒,但奈何小嘉被卓凱以槍脅持,故令家強不敢魯莽。卓凱見家強就範解除武裝,竟開槍殺死了小嘉,家強見小嘉被殺傷心欲絕,而卓凱無情地向家強的頭部開槍。解決了手下的臥底後,卓凱在離開前更放置炸彈,以殺死被家強禁錮的家寶及淑雲等人,瑞安看在眼內大為高興,因而接受卓凱提出的要求,讓他加入自己的跨國犯罪集團。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