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瞞結婚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瞞結婚了

  • 2017
  • 共20集
  • 普遍級
  • 9.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女難配二夫,如何皆大歡喜!?

品牌優化達人歐陽梓聰(洪永城)與地產兼金行集團公關部傳訊主任朱明明(黃翠如)交往四年,快變成「剩女」的朱明明心急結婚,歐陽梓聰卻不想就此失去自由。某次,兩人遇上飛機失事意外,歐陽梓聰以為性命將終結,便向朱明明承諾:假如順利逃過一劫,要娶她為妻。最終二人安然無恙;事後朱明明怕歐陽梓聰後悔, 於是馬上在外國註冊結婚,但兩人在同一間公司上班,各事其主,因此隱瞞夫妻關係,過程中也因此鬧出不少笑話;最後事件意外如雪球般越滾越大,最終難以收拾。

我瞞結婚了 線上看 45分
我瞞結婚了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我瞞結婚了》為2017年香港國際影視展劇集之一,劇情講述品牌優化達人歐陽梓聰(洪永城)與地產兼金行集團公關部傳訊主任朱明明(黃翠如)交往四年,快變成「剩女」的朱明明心急結婚,歐陽梓聰卻不想就此失去自由。某次,兩人遇上飛機失事意外,歐陽梓聰以為性命將終結,便向朱明明承諾:假如順利逃過一劫,要娶她為妻。最終二人安然無恙;事後朱明明怕歐陽梓聰後悔, 於是馬上在外國註冊結婚,但兩人在同一間公司上班,各事其主,因此隱瞞夫妻關係,過程中也因此鬧出不少笑話;最後事件意外如雪球般越滾越大,最終難以收拾。
我瞞結婚了 線上看 45分
我瞞結婚了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早晨,露嘉和一群同事等待展博來開會,然而第一時間出現的竟不是展博,而是作為代表的梓聰。露嘉不想聽梓聰說話,遂表示要展博立刻來開會,這時展博端來沖好給眾人的咖啡,暗示公司不能守舊,需要改革。露嘉見狀認為展博不懂行業規矩,便看扁他不會成功。
我瞞結婚了 線上看 45分
我瞞結婚了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菲瑜坦言自己以為明明和梓聰約會,明明聞言表示梓聰不是她的菜,但菲瑜卻覺得梓聰十分不錯。菲瑜坦承若被露嘉知道明明與梓聰在交往,她的下場一定很慘。明明想看梓聰新做的改革報告,梓聰堅決不肯,她只好使出嗲功,梓聰見招仍不願就範。明明把終於到手的改革方案交給露嘉看,菲瑜與堅庭都覺得報告內容不知所云,露嘉更認為展博的報告完全違反經濟原則,認為股東們一定不會通過。
我瞞結婚了 線上看 45分
我瞞結婚了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露嘉發電影券,明明約梓聰一起去看。當兩人進入戲院正準備坐下,卻赫然發現莎莉與可兒,明明前去問個究竟,才知道原來是公司發電影票,所有同事都會出席。明明看見堅庭和菲瑜,意識到絕不能讓堅庭二人見到梓聰,於是心生一計。當明明看完電影後立刻與梓聰會合,他們和可兒等人一起討論展博的工作能力。梓聰表示展博腦筋動得快,但用情不專,然而可兒與莎莉卻因此覺得展博更具吸引力。
我瞞結婚了 線上看 45分
我瞞結婚了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酒醉的梓聰表明自己已婚,起初展博並不相信,當他看到梓聰推牆推得很用力,只好幫他一把,讓明明在另一面支撐得很辛苦。正當梓聰快要把假牆推開時,卻突然轉頭吐在展博身上。露嘉與展博一起到酒店接龍雲,安排他到公司巡視業務。龍雲選坐露嘉的車,並開始訴說昨晚的事,讓他見識到巾幗不讓鬚眉的道理。露嘉坦言自己是展博的繼母,希望他事業有成,但展博一上任就要推行改革,顯然仍缺乏實務經驗,她還透露公司現在正發展地產生意,龍雲聞言更加對她另眼相看。
我瞞結婚了 線上看 45分
我瞞結婚了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建國再次遇見馨香,不由自主地發笑,馨香卻用最惡毒的言語詛咒建國。建國想與馨香重修舊好,並希望見見女兒文意,卻明白自己突然出現會讓馨香為難,因此希望馨香選擇適當時間,安排他與女兒見面。馨香回到餐廳後魂不守舍,當她見到文意便趁機試探她想不想見建國。這時威水回來,表示全靠展博提議的方法,現在餐廳的生意才有起色,並說展博會繼續幫他們發展生意。威水希望文意代表自己和展博談論生意,想不到馨香也有意撮合文意與展博。
我瞞結婚了 線上看 45分
我瞞結婚了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露嘉知道明明與梓聰是鄰居後,立即反問明明還有沒有事情隱瞞她。明明否認,並向露嘉道歉,露嘉見狀沒有怪責她,反而要她多接梓聰上下班,因為這才會收到更多展博的訊息。展博追問梓聰是否喜歡明明,梓聰矢口否認。展博接著表示如果可以與明明交往,就能趁機知道露嘉的行動,如此將對他非常有利。
我瞞結婚了 線上看 45分
我瞞結婚了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明明為了照顧外來的蜥蜴,去寵物店購買蜥蜴的用品。店員表示蜥蜴應該要是一對的,建議她為蜥蜴上網「徵婚」,還笑稱蜥蜴會為主人帶來一段情緣。建國拿著展博的蜥蜴到公司,嚇得女同事大叫,但建國卻玩得非常開心。建國與展博聊天時,不經意將蜥蜴放在工作桌上,然而轉眼間發現蜥蜴已經不見了。當他們焦急地四處尋找,就聽到露嘉在辦公室內大叫,便知道蜥蜴已經爬進辦公室內。堅庭試圖將蜥蜴捉住,卻被牠咬了一口。當辦公室陷入混亂時,露嘉不小心從桌上跌了下來,恰巧跌入建國懷中,之後建國便自稱露嘉仍對他念念不忘。
我瞞結婚了 線上看 45分
我瞞結婚了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展博團隊都認為露嘉的首飾設計抄襲他們,懷疑他們當中有內鬼,展博卻不相信有人會做這些事。梓聰卻回憶起明明曾偷看過設計圖,便暗自懷疑明明。梓聰去看醫生時,明明突然出現,梓聰遂質問她是否有偷看設計圖,明明否認,並辯稱是自己不小心按了影印鍵,且事後已經把文件碎了。梓聰聽完不相信,直指明明與展博吃飯,是為了得到更多信任。梓聰更說只有當明明願意認錯時,兩人才會繼續交流。沒想到此時明明突然反指梓聰偷了她的概念,梓聰聞言自知理虧便立刻離開診所。
我瞞結婚了 線上看 45分
我瞞結婚了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明明驗出有孕,夫妻倆高興之餘,想到將會因此失去工作便苦惱萬分。他們各自找朋友傾訴,但每個人給的意見都不同。雖然勞工法明定公司不能解僱孕婦,但他們都認為露嘉為人心狠手辣,必定會在明明生育後解僱她或冷落她。梓聰與明明皆認為現在兩人都在拚事業的時期,若在此時有小孩對他們會造成不便。然而當明明被路人碰撞時,梓聰卻非常緊張,明明見狀很感動,因此決定將小孩生下來。
我瞞結婚了 線上看 45分
我瞞結婚了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明明的父母朱錦強及黎妙清出席發佈會現場,想見女兒一面,然而明明見狀立刻使計讓父母先上房休息。這時展博來到明明身邊,當他知道明明的父母來了,便稱自己與明明非常有緣,明明父母聞言若有所思。豈料當他們見到遠處的梓聰時,卻發現菲瑜在他身邊表現得十分親密;他們高叫梓聰,卻發現梓聰卻不理會他們。當展博詢問他們是否認識梓聰,他們差點將明明與梓聰的關係說出來,幸好可兒與莎莉即時出面解圍。
我瞞結婚了 線上看 45分
我瞞結婚了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梓聰看見展博擁抱著明明,心中非常氣憤,便衝上前去阻止,然而最後發現只是一場夢。梓聰收到可兒的來電,表示Celine不肯拍照,梓聰得知消息蒂克趕去沙灘試圖說服她。Celine堅稱自己身體不適不想拍攝,梓聰無計可施之下只好讓她離開。此時文意出面表示願意當替身,當梓聰見文意穿上Celine的衣服立刻眼前一亮,更被文意的裝扮所吸引。可兒警告梓聰不要直盯著文意,梓聰卻不理會。
我瞞結婚了 線上看 45分
我瞞結婚了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明明拿出多年前的照片,並赫然發現展博真的有在照片中,此時展博認定彼此真的很有緣。明明父母即將離開香港,兩人都很擔心明明將來會如何。另一方面,梓聰不再怕下雨後,像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與文意在沙灘玩得非常愉快。梓聰和明明在家樓下相遇,原來他們都買了對方喜歡的東西。梓聰問明明為何深夜才收工,明明便把在公司的事告訴他。當明明問起拍攝進度,梓聰便把Celine不肯拍攝的事坦然相告。梓聰表示因為要看露嘉臉色相當難受,因此他一定要把照片做得最好,讓露嘉知道文意是有實力的。
我瞞結婚了 線上看 45分
我瞞結婚了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Celine被查出已婚,連金寶多公司都受到牽連。菲瑜與堅庭都大罵Celine,認為她已婚,就不應該接拍少女廣告,更不該隱瞞婚事。明明與梓聰一聽到隱婚二字,立刻敏感起來。展博等人非常氣憤,他要求團隊找出解決辦法,但眾人見狀皆啞口無言。此時,梓聰的手機收到多個社交網站訊息而不停響起,展博見狀後立刻大悅。
我瞞結婚了 線上看 45分
我瞞結婚了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為了隱瞞展博,明明只好和梓聰合演一場戲。當明明與梓聰私下見面時,明明大讚梓聰聰明,竟然一眼就看出展博有心安排他與文意在一起。明明坦言,如果不是她剛才撞見二人,後果可能不堪設想。梓聰表示他與文意絕對沒有可能,因為在他心目中,文意只是當年的小妹妹。但另一方面,他卻懷疑明明與展博不知在房內做了什麼事。
我瞞結婚了 線上看 45分
我瞞結婚了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露嘉不等明明來接,便坐上計程車離開,沒想到一上車發現司機正是仇人大文。八號風球(香港的熱帶氣旋警告信號)之下,露嘉打算給他額外附加費,卻發現自己竟然忘記帶錢包。最後,大文在山邊趕她下車。露嘉一個人在山上,不知如何是好。這時,她身後有一輛車出現,駕車的人原來是建國。她上了建國的車,建國笑說只要上了他的車,就一定安全,因為他們風雨同路。豈料,他們不幸遇到歹徒。建國與露嘉被歹徒搶去車輛,並被逼脫光在山上走。建國與露嘉雖然被劫,卻有感回到初相識的時候,即興在雨中起舞。
我瞞結婚了 線上看 45分
我瞞結婚了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梓聰知道展博用不法手段逼露嘉離開,極為不滿,衝去展博的辦公室找他理論。梓聰覺得展博只是公報私仇,便要與他絕交。梓聰想離開公司,但展博表示他與公司仍有半年合約,若毀約需賠償大筆金額。梓聰為了房子只能接受,還因此被貶成為振青下屬。露嘉失去主席位置,將要搬出豪宅,於是與明明豪飲一番。露嘉坦言,她以前就算失去丈夫,都還有工作支持着自己,如今竟然甚麼也沒有,因此她要將以前所有的一切都丟棄。
我瞞結婚了 線上看 45分
我瞞結婚了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明明看見展博與龍雲一起爬山後,明白展博要對付的人正是龍雲。展博將原因告訴她,但明明覺得他應該先醫好癌症再去報仇。展博聞言表示他一日仇未報,就會多活一日。二人遊玩了一天,展博非常開心。當展博送明明回家時,被梓聰看見,梓聰為此醋意大發。梓聰見到明明後,即問她有否復合的可能。明明說沒有,但梓聰不死心繼續追問,說想與明明一起旅行,重修舊好,明明聽完卻一口拒絕。
我瞞結婚了 線上看 45分
我瞞結婚了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露嘉突然出現在會議室,並要求參與會議。露嘉第一時間反對公司買地,解釋由於之後的發展將需要龐大資金,加上現在仍然沒有環評報告,公司承受的風險極高。她還指出,文意已經完成一份環評報告,結果縣市出鯉灣村完全不適合建豪宅。展博早知道文意會出現,並早已做好準備;另一邊,此時明明仍在辦公室等待龍雲清點數目。所有股東都被展博說服,最終買地的計畫順利通過。龍雲得知後很高興,他立即將數目清點給展博。
我瞞結婚了 線上看 45分
我瞞結婚了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文意得知展博先前一切所為都只是想為苦主討回公道,她感到非常高興。展博表明自己不能再幫助文意,須靠她自己努力守護海洋。展博稱讚文意是個非常聰明的妹妹,文意卻認為自己是色盲而沒有自信。此時展博突然拿出色盲眼鏡送給文意,讓她能順利看見所有顏色,文意因此感動不已。威水等人到展博家,威水與展博稱自從收地一事後,二人已成為好搭檔。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