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潤二驚選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伊藤潤二驚選集

  • 2018
  • 共13集
  • 輔15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7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有一種恐怖,叫做伊藤潤二。

改編於《伊藤潤二傑作集》及《魔之碎片》,從這次所公開的主視覺圖中可以看到有「時裝模特兒」的淵、「押切怪談」的押切徹、「富江」系列的富江、「雙一」系列的雙一、「至死不渝的愛」的十字路口的美少年、「蛞蝓少女」的夕子等,全都是足以代表伊藤作品的角色們。

伊藤潤二驚選集 線上看 免費 22分
第1話【雙一恣意的詛咒、地獄的洋娃娃葬禮】 22分
陰沉少年雙一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儘管班上同學覺得他很可怕,沒人願意理他,在家裡也不受重視,但雙一對自己的評價完全相反,因為他擁有「超人般的能力」,他在內心裡瞧不起周遭無知的人,並在深夜造訪杉林。他「超人般的能力」就是對人下詛咒的可怕能力。
伊藤潤二驚選集 線上看 22分
第2話【時尚模特兒、長夢】 22分
在大學裡加入電影社的岩崎,某天看到雜誌裡的模特兒風貌非常奇特而印象深刻,但就在他逐漸忘記這件事時,電影社正好要募集女主角,結果在應徵者的檔案裡,看到雜誌上的那名模特兒。儘管岩崎大力反對,但導演織田認為讓專業人士加入演出,有助作品成名與賣座,因此決定採用這名模特兒。
伊藤潤二驚選集 線上看 22分
第3話【十字路口的美少年、蛞蝓少女】 22分
龍介回到八年前還在就讀幼稚園時的城市生活,雖然是昔日同學所在的城市,龍介卻沒有開心的樣子,因為這個城市有一個習俗,會站在十字路口,向最先經過的行人提問來進行占卜。在龍介搬回來沒多久後,開始盛傳濃霧中的十字路口,會出現一名美少年。
伊藤潤二驚選集 線上看 22分
第4話【寒氣、傀儡家族】 22分
住在裕史家隔壁的少女、梨奈,因天生罹病而足不出戶,後來裕史發現她手臂上有無數的洞,進而回想起過世的祖父身上,也有過相同的洞,於是將這個秘密告訴他的朋友英夫,並與英夫一起看了祖父留下的日記,沒多久,梨奈的病情就有了好轉。
伊藤潤二驚選集 線上看 22分
第5話【押切怪談、布製教師】 22分
住在洋館裡的押切,某日在住家走廊上,遇見表情恐懼的同班同學未央,很為她擔心,沒想到她卻逃也似的跑了,第二天見面時,又表現得若無其事,讓押切忍不住懷疑,前夜看見的會不會是異次元的未央。原來押切家是這個世界與另一個世界之間的出入口。
伊藤潤二驚選集 線上看 22分
第6話【鄰窗、緩慢的告別】 22分
博史一家三口搬進爸爸買的便宜中古屋居住,而隔壁是整棟建築只有一個窗戶的奇特房子,為跟新鄰居打招呼前來按門鈴,卻始終無人應門。根據附近鄰居表示,從沒看過這戶的人,但只要到了夜晚,二樓的唯一窗戶會映照出人影,後來博史在家裡二樓睡覺時,似乎聽見有人在呼喊。
伊藤潤二驚選集 線上看 22分
第7話【中古唱片、沒有道路的街道】 22分
據說只要在睡著的人耳邊輕輕囁語,就能潛入那個人的夢裡,這種現象稱為「亞里斯多德」。岸本就是用這種方式進入彩子的夢裡,卻被同樣出現夢中的男人殺死,事件之後,彩子的房間隨時都被家人偷窺。對家人異常行為深感困擾的彩子,決定去阿姨家求救,卻看到更驚人的景象。
伊藤潤二驚選集 線上看 22分
第8話【祖先大人、馬戲團來了】 22分
突然失去記憶的理佐,被一位名叫牧田的男人護送回家,但不知是否受到太大衝擊影響,理佐完全想不起任何事,甚至開始出現幻覺,會看見巨大毛毛蟲。據稱是她男友,甚至已經和她訂婚的牧田,為幫助她轉換心情,邀她出去散步,倆人便直往牧田家而去……。
伊藤潤二驚選集 線上看 22分
第9話【畫家、血玉樹】 22分
新銳畫家森光夫的個展「娜娜的慵懶世界」盛況空前,但現身會場的美女富江卻對森表示,若換掉畫中的女模特兒會更好,說完隨即離去。之後當森再度遇見富江時,便以富江為模特兒作畫,但富江看到完成後的作品,卻表示「畫作沒能展現出她的美,很令人失望」。
伊藤潤二驚選集 線上看 22分
第10話【三酸甘油脂、橋】 22分
小唯家位在富士山腳下,家裡經營烤肉店,小唯就在這裡和滿身油膩的爸爸,以及有怪癖喜歡喝沙拉油,還很喜歡欺負小唯的哥哥一起生活。小唯非常討厭到處油膩膩的家,很喜歡眺望讓人心曠神怡的富士山。由於對油脂的厭惡感,讓小唯逐漸有能力嗅出屋裡空氣的含油濃度……。
伊藤潤二驚選集 線上看 22分
第11話【超自然轉學生、稻草人】 22分
麻衣子班上的同學都很相信超自然現象的存在,這一天來了一名轉學生、束野,他表示自己每次散步時都會有不可思議的體驗,麻衣子等人於是邀請他加入「超自然同好會」。同好會成員裡有具超能力的柴山,以及能看見鬼魂的北川,如今加入束野,一行人將體驗不曾有過的奇異現象。
伊藤潤二驚選集 線上看 22分
第12話【潰談、流言】 22分
從南美回來的尾木,將他賭命帶回的壺拿給朋友杉男看。壺是尾木在叢林裡迷路後,好不容易找到了部落,並從該部落帶回的禮物,裡面裝滿了蜜,尾木決定給杉男分享,並告訴杉男「飲用時別被發現」,自此杉男再也忘不了那令人感動的美味。
伊藤潤二驚選集 線上看 22分
OVA【富江】 22分
富江因為和高木老師發生不倫,無意間被山本同學聽到,於是和富江發生爭執,最後失手殺了富江。山本打算報警,卻被高木老師制止,並利用實習課將富江分屍,再分成小包由各個同學丟到隱密處,沒想到富江卻復活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