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球王子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網球王子

  • 2012
  • 共13集
  • 普遍級
  • 8.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全國大會中展開激烈對戰的中學生們。將要從中選出五十名向高中生挑戰!!這次的舞台是U-17(Under seventeen)的日本代表合宿集訓。
培育日本網球界一流選手的這個合宿首度讓中學生參加。成功獲得全國冠軍的青學、以及冰帝、立海、四天寶寺…。在全國大會中展開激烈抗戰的強勁對手們又齊聚一堂。大家為了這久違的比賽而提高士氣參加這次的合宿。起初,面對高中生對手的中學生們表現得一副輕鬆的樣子。然而這個合宿並沒有想像的那麼簡單。阻擋在他們面前的是,和之前交戰過的傢伙根本無法相較,具備實力的選手和神祕的教練。
這些中學生們將面臨一場非常嚴酷的考驗 在這個實力主義的合宿中,是否能戰勝這一關呢?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23分
#1 王子歸來 暫無授權 23分
#1 王子歸來 國中網球全國大賽結束後過了幾個月…。培訓日本網球界頂尖選受的U-17日本代表甄選集訓營,從贏得全國冠軍的青學,以及冰帝、立海等學校徵召了有實力的國中選手。可是,他們才剛進入集訓營就遇上考驗。教練團指示,沒有撿到空投網球的人就立刻淘汰。在國中生們輕鬆達成任務的同時,撿不到球的高中生人數不斷增加!而最後的一顆…。搶下那顆球的人,是跑到美國進行武者修行的龍馬。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23分
#2 地獄守門人 暫無授權 23分
#2 地獄守門人 國中生們都平安的留在U-17日本代表集訓營。配有豪華設備的集訓營讓大家情緒高昂,不過這時公布了賭上與高階球場的高中生交換順位機會的洗牌戰名單。其中,青學的桃城武將與5號球場的鬼十次郎對戰,而且很巧合的湊成一場力量型選手的對決。鬼因為不斷擊退晉級者,被視為令人畏懼的「地獄守門人」。面對這樣的對手,桃城果敢地以絕招重心垂直跳打法挑戰。可是,鬼卻使出了威力更強大的重量級重心垂直跳打法──。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23分
#3 同室操戈 暫無授權 23分
#3 同室操戈 精神教練‧齋藤開給國中生們的課題,是與搭檔「同室操戈」。落敗的一方就必須被淘汰,這樣殘酷的規定讓國中生們難掩困惑之情。在眾人各自懷抱複雜心思開始比賽的時候,只有青學的菊丸一直漫不經心的應戰。看到搭檔這樣不肯認真的樣子,大石終於顯露怒氣。面對擔心比賽結束就不能再組成雙打,並且為此難過菊丸,大石做出了自己要獲勝留在集訓營的宣言。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23分
#4 社長的抉擇 暫無授權 23分
#4 社長的抉擇 落敗的一方將被淘汰的搭檔對戰,接著要上場的是青學的手塚vs海堂,以及冰帝的跡部vs日吉這兩組社長對2年級隊員的比賽。能與崇拜的社長對決,海堂與日吉都懷抱特別的想法,可是海堂對上手塚那百鍊自得的絕招,無法照自己的期望進行比賽,還被大幅拉開比數。另一方面,日吉與跡部你來我往的打到搶七,形成了極具對比性的2場比賽。可是,在這場比賽中,手塚與跡部似乎有相同的打算…。這時候,單獨行動的龍馬與金太郎遇上了德川與鬼,並且向他們挑戰。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23分
#5 贏家以及輸家 暫無授權 23分
#5 贏家以及輸家 在搭檔相互廝殺的比賽進行時,龍馬與德川、金太郎與鬼在別的地方開戰了。龍馬與金太郎接連使出自己的拿手招式,完全不給對手可趁之機。滿心期待與高中生比賽的兩人,因為太過沒挑戰性而覺得沒勁。只是同時,德川與鬼也同樣對兩人的實力感到失望。德川與鬼終於拿出真本事,要結束比賽了!高中生的實力終於顯露出來!龍馬與金太郎到底能不能贏過認真起來的高中生呢!?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23分
#6 心的懸崖 暫無授權 23分
#6 心的懸崖 國中生的淘汰者已確定,原本應該踏上歸途的落敗組,不知為何被帶到了深山。而且,精神教練齋藤、龍馬與金太郎都出現在那裡。齋藤對大家提議,如果不想被拉開與獲勝組的實力差距,不妨事著爬上眼前的山,於是落敗組決定爬上山頂。可是,這座山很不好爬!落敗組朝著不管在體力上和精神上都是嚴峻考驗的路途前進。他們最後能夠平安爬上山頂嗎!?而且,爬上去之後,到底有什麼等待著他們!?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23分
#7 從零開始 暫無授權 23分
#7 從零開始 龍馬他們落敗組的成員終於爬上山壁。等待著他們的是應該早就已經被淘汰的高中生,以及U-17日本代表隊‧教練三船入道。三船以特訓的名義,不斷對國中生們開出課題,但是內容盡是些讓人難以理解有何用處的不可思議要求。面對三船與高中生,國中生組就算感到很不滿,還是為了讓自己成長而拼命完成課題。接著,第一天最後的課題是賭上床位,由高中生與國中生進行比賽。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23分
#8 特別任務 暫無授權 23分
#8 特別任務 夜半時分…。龍馬、田仁志與謙也三個人被三船指派了特別任務。那就是,潛入U-17日本代表甄選集訓營營區,把練習用品和酒偷回來上。3人驚險地成功潛入營區,輕輕鬆鬆地拿到各項用品。接下來,就是要去有重要美酒的酒吧休息室,可是在到達目的地之前有無數的陷阱等著他們!究竟最後,龍馬、田仁志和謙也能不能平安地帶著酒回到山上呢!?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23分
#9 進化與變化 暫無授權 23分
#9 進化與變化 龍馬等人確實地進行著三船的特訓課程。某一天,三船提出一項新的特訓方式,那就是……「狩獵運動員」!發給每個人的氣球都染上了老鷹喜歡的味道,為了防止氣球被打破,大家必須不斷的逃。規定是一旦氣球破了就算出局,國中生們都拚了名的逃跑。但是,他們在逃命的過程中發現了自己的進化!而在同一時間,獲勝留在集訓營的國中生,在與高中生進行的洗牌戰中快速進擊。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23分
#10 再會了,手塚國光 暫無授權 23分
#10 再會了,手塚國光 3號球場與5號球場的洗牌戰終於開始了。在單打2登場的是青學的網球社社長‧手塚,將與前任青學社長‧大和祐大對戰。手塚無法回擊大和使出的「幻有夢現」,於是使出了「手塚幻象」,打算藉著讓所有的球出界來贏得勝利。可是,看到這個對手肘造成嚴重負擔的招式,讓大和對手塚表示,希望一直都為團隊而戰的手塚,能夠為自己而戰。聽到這番話的手塚…。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23分
#11 約定 暫無授權 23分
#11 約定 接下手塚意志的跡部滿懷信心地在單打1比賽登場。對手是3號球場的中心人物入江奏多。從比賽一開始,在集訓營達成驚人進化的跡部就展現那份實力,打出5壓倒性的一面倒攻勢,以5-0領先入江。就在所有人都因為分數差距而認定是5號球場勝利時,入江終於展露出他一直隱藏的實力!入江的網球對跡部展開攻擊。最後獲得勝利的會是5號球場,還是3號球場!?洗牌戰最後一戰的戰火即將點燃!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23分
#12 革命的開始 暫無授權 23分
#12 革命的開始 跡部與入江的比賽以比賽無效收場。主動站出來參加代表戰的鬼,以壓倒性的強大贏得勝利,5號球場的國中生終於勝出晉升到3號球場。另一方面,落敗組正為了下山進行最終特訓。三船要他們進行比之前更嚴苛的練習,但是所有人都不服輸的拼命跟上。接著,三船對國中生們交代了最終試驗。落敗組的進化將受到測試。龍馬他們這些國中生可以平安下山嗎!?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23分
#13 給光輝閃亮的你們 暫無授權 23分
#13 給光輝閃亮的你們 穿著象徵革命軍的黑運動服回來的龍馬等人,向2號球場要求進行比賽。看到渾身是傷的國中生,2號球場的高中生都是一臉嘲笑,但是跨越了地獄特訓的國中生與2號球場的高中生之間,實力差距非常明顯。被稱作落敗組的國中生漂亮的贏得勝利,搶下2號球場的位子,再度回歸U-17日本代表甄選集訓營。然後,龍馬為了一雪之前的恥辱,出現在獨自練習的德川面前…。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