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第三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致第三者

  • 2015
  • 共15集
  • 普遍級
  • 8.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他們的「青春」就是想盡辦法飛,卻不知道怎麼墜落了......

那一年,他們的夢想很大,愛情卻很窄,窄到只能擠在一個摩托車上。嚴浩從後照鏡深情看著紹青,把紹青的手往自己腰際放,紹青卻甩開了,因為在他們中間還夾了一個—家安......

嚴浩後來對紹青告白了......但紹青卻要嚴浩把話收回去,因為她知道家安從小時候就喜歡著嚴浩。紹青只留下一句話:「好好照顧家安,不然你就死定了!」

嚴浩從紹青眼中讀到了一種彼此的默契,他們都不想傷害家安。但突然傳來的消息, 殘酷的現實逼著他們的青春,他們的夢,迅速墜落到一個未知的方向......一個意外,會改寫三個人的命運嗎?

致第三者 線上看 1小時13分
致第三者 第1集 暫無授權 1小時13分
你還記得,青春的樣子嗎? 剛上大一的家安(安心亞 飾)很興奮,除了可以來台北展開新生活,更重要的是,在這裡可以同時遇見她最愛的兩個人。 一位是她的高中好閨蜜紹青(謝沛恩 飾);一位是從小陪她一起長大的嚴浩(謝佳見 飾)。 紹青終於見到家安一直暗戀著的嚴浩。 「你幹嘛那麼喜歡他啊。」 「喜歡就喜歡,哪有什麼為什麼。」 簡單來說,紹青非常質疑家安的眼光。 直到他們三人一起去賭香腸,一起躺在草地上聊夢想,一起享受青春, 還有一起坐上,嚴浩打工買來的摩托車。 嚴浩把紹青的手緩緩放入他的口袋,但紹青抗拒,因為中間隔著,家安。 嚴浩決定跟家安說出真心話: 「如果我喜歡紹青,你和紹青還會是朋友嗎?」 家安從沒想過,人生中會有這道題目。
致第三者 線上看 1小時12分
致第三者 第2集 暫無授權 1小時12分
紹青生日,嚴浩送她代表幸福青鳥的手摺紙鶴,並將紹青玩笑畫的蟲子刺在身上,讓紹青禁不住對嚴浩心動…。暑假家安回南部前,紹青送給家安一模一樣的青鳥項鍊,祝福兩人都能獲得幸福。送家安上車後,嚴浩送紹青回家,因為家安而壓抑情感多時的兩人,此刻終於宣洩了對彼此的感情…。但紹青在開學前沒有留下任何支字片語離開了,同時間嚴浩的爸爸出了意外過世,留下他和弟弟嚴然及千萬債務,讓嚴浩受到雙重打擊…。家安一路陪著嚴浩挺過兼顧課業、還債的煎熬,陪伴嚴浩七年後,在29歲這年,家安終於鼓起勇氣跟嚴浩告白、求婚…!2015年,嚴浩成立的璟都建設已占有一席之地,但與家安的夫妻情感卻沒有太大的進展,此時,紹青悄悄的回來了…。
致第三者 線上看 1小時12分
致第三者 第3集 暫無授權 1小時12分
這天嚴皓抽空陪家安參加同學會,見到闊別十年的紹青,嚴浩壓抑著心情看著家安歡喜的跟紹青相聚。隔天,紹青突然出現在嚴浩公司,正巧聽見仲賢跟嚴浩因為建案釘子戶問題與代銷公司有爭執,紹青突提議嚴浩應自己成立代銷部門,讓嚴浩、仲賢訝異…。紹青在嚴浩辦公室看到鳥籠裡的青鳥及大學時嚴浩買的摩托車,兩人間壓抑著過去的情感…。而當初為了家安放棄嚴浩的紹青,發現家安跟嚴浩結婚後過得並不幸福,這更讓她動搖,疑惑自己當年的離開是否是對的?當紹青看到家安為了嚴浩阻擋抗議住戶丟擲的雞蛋、為了生孩子打排卵針而暈倒,雖然心疼家安的付出,但卻又隱隱介意著嚴浩對家安的關心…。無意間嚴浩發現原來紹青珍藏著他當年送給紹青的紙鶴,讓嚴浩對紹青的情感快速墜落…。這天紹青到嚴浩的公司要幫忙籌備代銷部門,會議後,兩人共乘電梯,在電梯裡兩人的手不經意的碰觸,兩人情感即將觸發…,但沒想到電梯門開,家安竟出現並將嚴浩珍藏在辦公室的那部摩托車推出…。
致第三者 線上看 1小時12分
致第三者 第4集 暫無授權 1小時12分
做牛做馬,卻做不了你的舊情人 家安刻意和紹青在泳池比賽憋氣,家安憋到最後還一度昏迷, 因為只要她贏,紹青就答應會留在台灣, 但嚴浩卻要紹青就此放手。 他們不約而同去診所清除刺青,但,感情可以說忘就忘? 另一邊家安為了嚴浩事業,去拜訪抗議住戶卻吃了閉門羹, 家安也因為排卵針的副作用,昏倒在醫院, 紹青不忍,決定飛回美國,嚴浩卻衝去機場拚了命找她。 找不到,家安婚姻就能幸福?找到了,嚴浩會放棄婚姻? 此時紹青在美國的學弟,律師張振倫卻飛來台灣, 他的第一份任務,竟是幫嚴浩擬定離婚協議書?
致第三者 線上看 1小時12分
致第三者 第5集 暫無授權 1小時12分
敢要你不該要的,就別怕被討回來 家安、紹青和嚴浩用餐時,突然有意外訪客,是張振倫… 家安這才知道,振倫在美國時已經追了紹青七年, 但嚴浩馬上買下鑽戒,對紹青下訂終身, 嚴浩卻不知,家安就在他身後, 而家安也不知,下一秒嚴浩就躺在血泊中,因為一記槍響, 誰是第三者都已經不重要,因為嚴浩沒有再醒來過, 但家安沒有哭泣的權利,因為嚴然消極休學,家安只能狠甩他一巴掌 而紹青只能淚眼以對嚴浩簽的離婚協議書,誰來印證她所謂的「愛」? 直到,嚴浩醒來的那一天…沒想到卻開啟了紹青的刑期…
致第三者 線上看 1小時12分
致第三者 第6集 暫無授權 1小時12分
記憶洗白,感情就能重新洗牌? 嚴浩受傷之後,家安細心照顧他,一點一滴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家安更在美美的誘導下,捏造了兩人以前幸福的假象… 紹青質疑家安根本就是在說謊,她努力暗示嚴浩兩人的過往,但嚴浩的眼神卻依然陌生… 而此時公司也不得安寧,嚴浩受傷的狀況被記者得知,一旁的仲賢還打著歪主意…振倫開始訓練家安熟悉公司業務,希望她能代表董事長穩定軍心,但家安的心思卻始終放在嚴浩身上… 紹青無法忍受嚴浩活在幸福的謊言裡,於是她帶著嚴浩來到婚紗店,那是嚴浩曾經許諾她終身的地方…
致第三者 線上看 1小時12分
致第三者 第7集 暫無授權 1小時12分
全世界可以恨我,但你必須愛我 董事會召開在即,振倫像「生化人家教」緊盯家安狀況…家安真的能夠拋下家庭主婦的身分,就此脫胎換骨? 嚴浩想買禮物體恤家安辛勞,紹青陪他逛街出主意,看在嚴然眼裡卻盡是紹青的心機… 仲賢為在董事會主導一切,帶走嚴浩打探狀況,大家誤以為嚴浩失蹤焦急尋找,紹青尋獲嚴浩忍不住表露情感…,美美發現紹青和嚴浩絕對不單純,她決定和紹青攤牌… 警方尋獲嚴浩槍擊現場的戒指,家安疑惑戒圍不是她的尺寸,紹青被拱試戴戒指…,此時,嚴浩發現了「離婚協議書」的存在…
致第三者 線上看 1小時12分
致第三者 第8集 暫無授權 1小時12分
我的不離不棄,卻換來你的離婚協議書 家安得知「第三者」戒指的存在後,始終心神不寧…雖然紹青暗示自己是第三者,家安卻認為紹青是開玩笑… 而振倫勸紹青儘早攤牌,畢竟這是嚴浩早就該擔起的責任;嚴然卻先一步質問紹 青,沒想到紹青卻理所當然戴起戒指,反駁嚴然的指控! 此時,家安跟嚴浩坦承她的不安…嚴浩回以擁抱,表明他會努力守護著家安,但嚴浩的腦海卻瞬間閃現大學時期畫面,他擁抱的人竟是紹青… 嚴浩急忙和紹青釐清一切,但這一切都已經來不及,家安已發現了離婚協議書…,家安哭不出來,因為沒有人可以為她擦眼淚…
致第三者 線上看 1小時12分
致第三者 第9集 暫無授權 1小時12分
不要愛得太多,你會傷得最重 家安看到嚴浩的平板電腦裡,是嚴浩對紹青的疑惑,那份十年前家安被蒙在鼓裡的愛…家安震驚之餘,只能彈著烏克麗麗面對眼前如陌生人般的嚴浩,堅強的笑著,但淚卻止不住地流… 紹青想跟家安解釋,但家安的巴掌已懸在半空…「妳離開,沒有一句話就什麼都不要!現在妳憑什麼都要?」 失魂落魄的紹青,一身紅衣,無人知曉她的去向…。振倫心痛紹青的委屈,和嚴浩爆發嚴重衝突…。 家安帶著嚴浩來到海邊,彷彿一切的幸福還停留在過去最快樂的時光…。 但是,家安卻突然對嚴浩提出了沉痛的決定…
致第三者 線上看 1小時12分
致第三者 第10集 暫無授權 1小時12分
身分都可取代,感情也能改朝換代? 家安對於離婚協議書所提及給她的財產,她一概拒絕…。嚴浩和家安來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手續,此時嚴浩卻突然壓下證件,讓家安措手不及…。 一輩子家庭主婦的家安求職卻處處碰壁…,更沒想到,她好不容易有應徵法律事務所的機會,老闆竟然是張振倫? 紹青取代家安當起家庭主婦,但連一頓飯都沒辦法做好…。紹青半夜加緊練習,但處處都是家安從旁提醒的聲音? 家安一直有個重要的物品要還給嚴浩,當他們碰面時,紹青目睹了嚴浩對家安的眼神,還有愛…
致第三者 線上看 1小時12分
致第三者 第11集 暫無授權 1小時12分
給妳安全感,卻越來越無感 紹青和家安在超市狹路相逢,沒想到紹青卻請求家安教她做菜… 嚴浩為了給紹青安全感,搬離有家安影子的家,紹青順勢將嚴浩手上的戒指褪下,那是曾經屬於家安的婚戒… 家安和嚴浩為了釘子戶的事情,在李家巧遇,這讓紹青幾近瘋狂… 嚴浩對這一切也已接近崩潰..…嚴浩只能無力捶牆,痛恨自己無法彌補對紹青的虧欠,也無法面對家安的愛…
致第三者 線上看 1小時12分
致第三者 第12集 暫無授權 1小時12分
我不偷不搶,只是拿回原本屬於我的幸福 家安照顧生病的振倫,事後振倫給家安一筆費用,沒想到家安卻生氣拒絕,振倫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 美美刻意製造家安和嚴浩的飯局,沒想到卻變成由紹青招待用餐,美美不甘心家安受到委屈,和紹青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公司茶會上,紹青趁機宣布結婚喜訊,前來送文件的家安一聽心慌不小心撞倒昏厥,嚴浩立刻甩開紹青的手,奔向家安… 美美和嚴然策劃讓家安和嚴浩一同出遊,在車上監視一切的紹青,卻不打算阻止…?原來她選擇的是踩下了油門…
致第三者 線上看 1小時12分
致第三者 第13集 暫無授權 1小時12分
友情已經失去 我不能連愛情都失敗 家安和嚴浩被設計在荒郊野外共處,他們意外遇見嚴浩爸爸的舊識,得知嚴浩爸爸與當地的關聯… 但他們沒有發現的是,紹青一直監視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紹青去公司發喜帖,並請家安幫忙照顧發燒的嚴浩,家安不疑有他前往… 紹青回到家遇見家安,家安心軟教紹青做菜,紹青眼眶含淚看著家安,兩人有那麼一瞬間彷彿回到十年前的大學快樂時光… 但是,紹青已經計畫好的事情,不會輕易回頭…。就在家安發現紹青所作所為已嚴重傷害到嚴浩時,她一巴掌揮向紹青,想要喚醒自己的好姊妹…
致第三者 線上看 1小時12分
致第三者 第14集 暫無授權 1小時12分
放手,就能換來你們的牽手? 紹青誣陷家安是「第三者」的事,讓嚴浩憤怒不已,並氣得將結婚禮服摔落地上…紹青心如死灰…。或許她正希望家安和嚴浩徹底厭惡她,她才能完全得到解脫… 沒想到這只是紹青的第一步,她打算再順勢推家安和嚴浩一把,並要振倫幫助她一起完成,振倫在了解紹青的計畫後,卻是眼眶含淚答應? 家安和嚴浩依舊為了李家釘子戶奔走,卻在李家遇見紹青,三人親密的互動彷彿回到那一年他們的青春時光… 之後,紹青卻從此人間蒸發…任憑家安和嚴浩呼喊,紹青似乎已回不來了?
致第三者 線上看 1小時12分
致第三者 第15集 暫無授權 1小時12分
珍惜你,是我最來不及做的事… 紹青要求嚴浩陪家安度過一個難以忘懷的生日,就連振倫也答應放家安一天假…家安和嚴浩就像剛談戀愛的情侶一樣,一同出遊… 已除去青鳥刺青的紹青拖著行李,和美美英俊告別,她希望自己的離開,能夠促成家安和嚴浩再度相愛… 家安和嚴浩美好的一天就要來到尾聲,紹青拖著行李也即將消失在街角,此時街頭傳來「有你真好」的歌曲,瞬間他們三人彷彿回到年輕時的美好時光…但是,他們可能無法再一起合唱這首歌了…因為,一輛貨車正疾駛而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