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三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情定三生

  • 2014
  • 共40集
  • 普遍級
  • 8.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講述督軍沈虎失散多年的女兒沈凌雪與結拜姐妹吳翠翠一起到金城尋父,沈凌雪墜馬失憶被醫館掌柜顧致遠收留改名顧知夏,翠翠被沈虎誤認為沈凌雪,兩人身份互換,並與向天、遲瑞發生虐心感情糾葛。該劇囊括宅門爭鬥,軍閥混戰,情感虐戀等元素。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01 暫無授權 45分
城樓上,金城督軍沈虎正在觀看舞獅表演,土匪頭子向天意欲行刺。妓院裡,沈虎失散多年的女兒沈淩雪和同鄉姐妹翠翠正被老鴇毒打,幾日前,兩人因尋父來到金城,不想誤入妓院被老鴇扣下,被逼接客。淩雪翠翠誓死不從,終於在翠翠的幫助下,淩雪逃脫。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02 暫無授權 45分
淩雪雖然蘇醒過來,卻失憶了,顧氏醫館的掌櫃顧致遠收留了她,替她取名知夏。龍天澤抓到了妓院的老鴇,讓翠翠處置,翠翠怕老鴇洩露自己的秘密,開槍打死了老鴇,也因此大病一場。沈虎心疼女兒,每日在床前照顧,翠翠感動,打算徹底冒名頂替,從此認定自己就是沈淩雪。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03 暫無授權 45分
沈老夫人約見玉融,不僅要玉融利用督軍府的勢力保護遲瑞和遲家,甚至還提出讓知夏此時嫁進遲家。玉融不忍知夏冒險,要知夏和顧致遠離開金城,知夏不願向土匪低頭,絕強地答應了沈老夫人的請求。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04 暫無授權 45分
向天再次將知夏綁回山寨,知夏想盡辦法逃跑,向天卻總是能將她抓回來,知夏死也不向向天服軟,激發起向天的征服欲。 遲瑞以為知夏已死,設靈祭奠知夏,淩雪前來拜祭,恰巧遇到高利貸大鬧工廠,淩雪慷慨出手,替遲瑞還了了高利貸的利息。遲瑞帶淩雪參觀工廠,大談自己實業興邦的理想,讓淩雪對其更加傾心。龍天澤一直愛慕淩雪,買了玉鐲向淩雪表白,淩雪故意將玉鐲摔碎,狠狠地傷了龍天澤的心。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05 暫無授權 45分
遲瑞聽說了青峰寨爆發瘟疫的消息,他故意背下黑鍋,寫信給向天,欲用治療瘟疫的藥方換回自己的那幾箱織布機。寨中眾人歡心鼓舞,向天警告知夏,如果遲瑞再敢耍他,他一定要知夏償命。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06 暫無授權 45分
遲老夫人擔心土匪會報復遲家,為了拉攏沈虎這個後臺,逼著遲瑞答應了迎娶淩雪。成親當日,龍天澤偷偷告訴遲瑞,當初拿石頭代替機槍正是淩雪的主意。洞房花燭夜,遲瑞告訴淩雪,以後她都要獨守空房。 向天見知夏命不久矣,冒險將知夏送回金城,因為進城時和守兵發生衝突,身中兩槍。龍天澤得到消息,來到顧氏醫館搜查,在知夏的掩護下,龍天澤無功而返。龍天澤一走,知夏和向天就雙雙暈死過去。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07 暫無授權 45分
遲老夫人不同意遲瑞接回知夏,除非能證明知夏保有處女之軀,於是她請了城裡的三位貞潔烈女來給知夏驗身,在顧致遠的勸說下,知夏含淚答應。知夏的潔身自愛讓遲瑞對她更加心疼,三天兩頭就往她房裡跑,淩雪吃醋,欲找知夏算帳,被薔薇勸下,薔薇讓淩雪在老夫人的七十大壽上出風頭,蓋過知夏。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08 暫無授權 45分
嚴正看出向天對知夏動心,非要向天娶卓爾為妻。卓爾從小喜歡向天,歡天喜地準備自己的婚禮。雙鳳也一直癡迷向天,故意借酒醉對向天投懷送抱,被向天嚴詞拒絕,雙鳳因愛生恨,和穆風勾搭在一起。 知夏假裝接受遲瑞,終於讓遲瑞鬆口,答應她和淩雪去尼姑庵上香。上香當日,在淩雪的掩護下,知夏化裝成小尼姑和急忙趕來的遲瑞擦身而過,上了顧致遠停在門口的馬車。遲瑞發現自己被騙,對淩雪大發雷霆,讓手下人追趕知夏父女。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09 暫無授權 45分
向天打算送知夏走,卻發現知夏失蹤了,顧致遠這時也尋到山上來,向天警覺肯定是有人在背後策劃陰謀。向天找摩達要人,摩達死活不承認人被自己綁走。向天下令搜山,可翻遍寨子還是沒有知夏的影子。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10 暫無授權 45分
遲瑞因為薔薇之事到淩雪房裡興師問罪,並再次責怪淩雪放走知夏別有用心。淩雪滿懷委屈的回到娘家,又被眾人圍住詢問知夏出府的原委,淩雪忍不住朝眾人發了脾氣。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11 暫無授權 45分
知夏拿出權杖求沈虎放人,沈虎雖沒有馬上答應,但答應考慮。知夏被架回遲府,從知夏口中,遲瑞證實了知夏已經愛上向天的事實。遲瑞怒火中燒,到監獄裡將向天一槍打死。督軍府對外發佈消息,土匪向天已經被槍決斃命。淩雪聽說後來到督軍府求證,沈虎一口咬定,向天已死。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12 暫無授權 45分
知夏因為了身孕,決定堅強地活下去,生下向天的骨肉。遲老夫人難以容忍知夏,決定休妻,遲瑞卻不同意,他嫌休妻太便宜知夏,說什麼也要先把孩子打下來。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13 暫無授權 45分
淩雪讓薔薇從督軍府請來玉融,玉融想見知夏,被遲瑞阻攔,遲瑞對玉融依舊冷言冷語。遲家生產的洋布終於要上市了,老夫人欣喜萬分,第一次認可了遲瑞開工廠。程二也打算進軍洋布市場,令遲瑞頭疼。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14 暫無授權 45分
知夏送酒醉的遲瑞回房,被遲瑞強留過夜,恰巧讓薔薇撞見。嚴正看出龍天澤在沈軍的地位不一般,要書婷接近龍天澤。沈虎一心收服向天,他告訴向天,嚴正早就布好了局,他要向天來刺殺自己,其實是要向天來送死。向天毫不動搖,表示永遠效忠嚴正。沈虎讓龍天澤去啃向天這根硬骨頭,龍天澤用盡酷刑,也無法讓向天開口。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15 暫無授權 45分
遲瑞把知夏關進偏院後,當真不管不問,知夏倒樂得清靜,自給自足。程二搶了遲家的車皮,讓遲瑞頭疼不已。淩雪聽說後,自告奮勇要去跟程二談判。誰知程二不僅不買淩雪的賬,還反將淩雪一軍。淩雪巧遇龍天澤,龍天澤對淩雪關懷備至,反而引得淩雪反感。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16 暫無授權 45分
遲老夫人告訴遲瑞,淩雪為了他,犧牲太多,他生病時,淩雪還為他鑽過滾燙的澡盆。遲瑞大為感動,到淩雪房裡等候。淩雪從知夏屋裡回來,見到遲瑞大感意外,遲瑞向淩雪道歉,但淩雪說她要的不是對不起。遲瑞欲走,淩雪從後面抱住了他。淩雪等待著自己的初夜,遲瑞卻再次拒絕了她。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17 暫無授權 45分
知夏的出現破壞了遲家祥和的氣氛,老夫人當眾讓馮媽教訓了她,遲瑞也再次警告她,一步也不許離開偏院。原來這一切都是淩雪的主意,她這麼安排既貶低了知夏又讓薔薇背了黑鍋,薔薇這才明白淩雪不計較她當上姨奶奶,是要拿她當槍使。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18 暫無授權 45分
梧桐發現知夏即將臨盆,忙去通知大蓉,誰知大蓉在老夫人處,老夫人聽說知夏即將生產的消息後,扣下了兩人。知夏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淩雪似和知夏有心靈感應,雖已夜深,偏要去偏院查看,這才發現知夏處境,忙叫桂兒去請產婆。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19 暫無授權 45分
薔薇來看望知夏,知夏盯著薔薇的墜子看,覺得似曾相識,淩雪擔心兩人的身世秘密暴露,惡夢連連。大蓉不管遲瑞聽不聽,把知夏房裡的事盡數向遲瑞彙報。遲瑞忍不住去知夏房探望,被淩雪攔在了屋外,淩雪故意刺激遲瑞,說悠悠是遲瑞頭上那頂綠帽子的鐵證,遲瑞再不敢踏進偏院一步。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20 暫無授權 45分
知夏在遲瑞的要脅下,故意告訴向天自己變了心,向天拔槍想殺遲瑞,才發現自己落入遲瑞的圈套,已經被遲家的護院團團包圍,知夏擋在向天面前,要向天快走,龍天澤也趕來救援,向天得以逃跑,但身中槍傷。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21 暫無授權 45分
遲瑞一早驚覺知夏失蹤,向老夫人要人,無功而返,追問阿四才知道知夏上了南下的火車,具體在哪一站下車只有老夫人知道。薔薇向淩雪通報知夏出走的消息,淩雪卻預感知夏很快就會回來。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22 暫無授權 45分
因為火車被炸的緣故,遲瑞在遲府擺下賠罪宴,向劉老闆道歉,遲老夫人吩咐淩雪照顧宴席,一定要讓這頓飯吃的萬無一失。知夏突然收到向天的飛信,要知夏和遲瑞到五裡亭去見他。淩雪聽說有下人在遲府門口打架,讓薔薇照應,自己去門口查看,誰知在門口打架的正是她的親生父親吳九。吳九追著淩雪進了遲府,淩雪一口否認自己就是翠翠。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23 暫無授權 45分
嚴正裝病偷偷下了山,去找齊軍搬救兵,劉一刀提出在山路上劫殺嚴正被向天一口否決。沈虎派龍天澤去跟向天談判,向天拒絕了沈虎做他的後盾的提議,令摩達佩服,躲在車裡的書婷發現摩達正是自己失散多年的親弟弟,忍不住向龍天澤打聽摩達的情況,這才發現她們兩姐弟一直在替嚴正賣命。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24 暫無授權 45分
淩雪點撥大蓉,要她報復給她下巴豆的人,大蓉沒多想,把巴豆也下到了薔薇的藥裡。老夫人一早安排了眼線,以致薔薇無礙。老夫人罰大蓉三天不許吃飯,並警告淩雪不要再打薔薇肚子裡孩子的主意。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25 暫無授權 45分
淩雪找到龍天澤,要其替自己除掉吳九,龍天澤一口答應。淩雪指使吳九去買鹵鵝掌給龍天澤製造機會,關鍵時刻淩雪還是下不了狠心,及時趕到阻止了龍天澤,看著灑了一地的鵝掌,吳九似乎了明白了什麼。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26 暫無授權 45分
淩雪為救遲瑞,讓吳九自稱是殺害吳少雲的兇手前去自首,因吳九以前是程二的馬夫,程二怕吳九把漲水潑到自己身上,遂息事寧人,平息了學生的遊行。遲瑞被無罪釋放,一家人吃團圓飯,老夫人對薔薇格外照顧,引來淩雪嫉妒和不滿。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27 暫無授權 45分
卓爾聽說了向天投靠沈虎的消息,激動之下從城樓上滾了下來,摔斷了腿。淩雪陪遲瑞走了一天,終於勸說遲瑞回到遲家。老夫人聽說遲瑞在祠堂罰跪,親自前去安慰,遲瑞本以為老夫人會怪他,不想老夫人無一句斥責之言,還表達了對遲瑞充分的欣賞和信任,令遲瑞感動。淩雪調查工廠失火之事,發現火燒工廠的正是向天,聯想到遲瑞曾將工廠的鑰匙交給知夏,淩雪誤會知夏和向天裡應外合,終於對知夏動了殺念。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28 暫無授權 45分
老夫人終於脫離危險,蘇醒過來,遲瑞替知夏向老夫人“討賞”。遲瑞抱著悠悠去見知夏,知夏百感交集,原來當日遲瑞扔到井裡的只是繈褓,悠悠無恙。遲瑞深感知夏在遲府一日都是悲劇,終於向知夏提出休妻,答應放知夏和悠悠走。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29 暫無授權 45分
吳九在大牢總被欺負,一次情急之下嚷嚷開自己是頂包進的大牢。龍天澤審問吳九,吳九受不了嚴刑,終於將淩雪的身世向龍天澤吐露。龍天澤再見淩雪,態度已經發生了一百八十度的改變,淩雪被龍天澤拿住了把柄,叫苦不迭。淩雪生辰,卻不見遲瑞人影,原來遲瑞一直放不下知夏,不時到知夏以前住的小院呆坐。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30 暫無授權 45分
向天帶知夏參觀督軍獎賞給他的宅子,知夏覺得房子太大太奢侈,並且表示了對向天未來的擔憂。因為打下青峰寨立下戰功,遲瑞和向天同時受到了嘉獎和升級,龍天澤深感自己在沈軍的地位遠不如前。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31 暫無授權 45分
知夏見到遲瑞,希望遲瑞從今往後能夠遠離她,兩人避免見面,遲瑞當即答應,表示一切都會尊重知夏的意願。遲瑞偷偷送知夏回家,恰巧目睹知夏向天默契地牽手擁抱,遲瑞不禁感到落寞和痛心。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32 暫無授權 45分
知夏見到淩雪,兩人雖未把身世說破,卻也彼此敞開了心扉,知夏表示,她會永遠守著淩雪的公主夢,不讓淩雪的夢醒過來。知夏出門碰見遲瑞,責怪遲瑞不關心淩雪。向天騎馬飛奔到遲府,有情人再次忘情相擁。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33 暫無授權 45分
向天、遲瑞婚禮前夜,眾人都是心事滿滿,遲瑞放不下知夏,知夏擔心向天會不來迎親,向天還在賭氣,不肯讓下人準備婚禮。淩雪來送知夏出嫁,兩姐妹躺在一張床上,又找到了從前的感覺。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34 暫無授權 45分
知夏不僅沒有說動向天放人,還促使向天更加堅決地要除掉遲瑞。阿四給知夏塞了紙條,說龍天澤晚上十二點就會動手,留給眾人的時間已經不多了。知夏回到醫館和顧致遠商議此事,卓爾和摩達要投案自首換遲瑞性命。知夏攔住卓爾,說這是再拿人命換人命,還說她有辦法救遲瑞脫險。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35 暫無授權 45分
遲瑞發現摩達卓爾藏匿在顧氏醫館,帶兵將知夏,摩達,卓爾抓走,還當著沈虎的面,揭露了向天遇刺事件的真相,遲瑞懷疑,向天和摩達、卓爾串通一夥演了一場戲。為了撇清自己的關係,向天當眾申明自己和知夏已經一刀兩斷。知夏,卓爾三人被關入了沈軍大牢。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36 暫無授權 45分
刑場上,沈虎讓向天親自處決摩達和卓爾,向天拿起槍,但哪裡下得了手,情急之下,竟然還拿槍對準沈虎,隨後沈虎親自給卓爾和摩達鬆綁,答應放他們走但要他們永遠不再踏入金城。向天和摩達兩兄弟釋懷,卓爾要向天好好珍惜知夏。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37 暫無授權 45分
知夏求沈虎派兵去找淩雪,沈虎假裝不關心淩雪,卻讓知夏去找向天借兵。向天對知夏的感情充滿了矛盾,對知夏時而熱情時而抗拒,知夏大受打擊。遲瑞也一直在找淩雪,卻苦無淩雪消息。薔薇昏迷兩月終於蘇醒過來,薔薇哥嫂來求薔薇接濟,不想毒癮發作,薔薇這才發現兩人都吸上了大煙。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38 暫無授權 45分
淩雪戒毒一會哭一會兒笑,一會兒哀求,一會兒罵人,連知夏她都罵。知夏和遲瑞一直陪伴在她身邊,不離不棄。淩雪抓住機會逃走,被遲瑞阻攔,遲瑞抱住淩雪,說別讓自己瞧不起她,淩雪震動,三日過後,淩雪戒毒終於初見成效。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39 暫無授權 45分
知夏和遲瑞籌備婚禮,向天卻突然提出要帶兵去青峰山操練,等於是放棄知夏。遲瑞問知夏婚禮還舉行嗎,知夏說她一定要賭。龍天澤暗喜,向天一走,他的野心更好實現。
情定三生 線上看 45分
情定三生 40 暫無授權 45分
紙條上寫著晚上向天夜探督軍府,要知夏三人配合。晚上,在眾人的配合下,向天終於見到了沈虎,兩人推心置腹聊起了當年沈虎弑兄篡位的真相,沈虎終於承認是他的欲望驅使他殺死了向天的父親。沈虎要向天為父報仇,向天卻只是割斷了沈虎的衣袍。向天說沈虎的一念之差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他這麼做是要終結上一代的恩怨,沈虎坦誠終於可以放心地把知夏交托給他。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