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花的勇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六花的勇者

  • 2015
  • 共12集
  • 保護級
  • 8.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當「魔神」自暗黑深淵甦醒時,命運之神將選出六名勇者,授與拯救世界的力量。自稱地表上最強的少年亞德雷,獲選為六名「六花勇者」之一,並前往約定之地集結,然而在那卻有七名勇者出現,七人之中誰才是真正的內奸,勇者們變得疑神疑鬼,其中亞德雷卻遭受到強烈的質疑...

六花的勇者 線上看 24分
#1 地表最強的男人 暫無授權 24分
#1 地表最強的男人 大陸裡最大的國家彼埃納舉辦了一年一度的神前比武大會。在這力戰群雄後才能與上屆冠軍娜榭塔妮亞公主對決的神聖戰場,一名少年以前所未見的方式登場了。他,名叫亞德雷・麥亞。而自稱地表最強的他,隨後被逮捕進王宮內的監獄,並且遇見一名女傭。
六花的勇者 線上看 24分
#2 首次旅程 暫無授權 24分
#2 首次旅程 得到六花勇者象徵的紋章後,亞德雷與娜榭塔妮亞動身前往鐵岳之國葛恩拜亞,裡頭封印魔神的土地「魔哭領」。自彼埃納王國出發後過了十天,終於抵達葛恩拜亞的兩人,遇見遭凶魔侵襲而逃難的村民。亞德雷雖覺其中有詐,但還是決定挺身迎戰凶魔。
六花的勇者 線上看 24分
#3 六花殺手的少女 暫無授權 24分
#3 六花殺手的少女 娜榭塔妮亞與家臣兼六花勇者之一的葛道夫會合。負責追緝六花殺手的他,向娜榭塔妮亞報告,稱六花殺手是個名叫芙雷米的少女。這同個時刻,亞德雷在村子裡遇見自稱芙雷米的少女。而芙雷米雖然也是六花勇者之一,卻不知懷有什麼苦衷,就是不肯接受亞德雷的幫助。
六花的勇者 線上看 24分
#4 勇者集結 暫無授權 24分
#4 勇者集結 娜榭塔妮亞與葛道夫,在亞德雷與芙雷米面前現身。知道芙雷米是六花殺手,娜榭塔妮亞兩人雖然主動攻擊,但亞德雷認為芙雷米是可信賴的同伴並挺身阻擋,兩人也只好作罷並收起武器。而帶著這一觸即發的氣氛,一行人前往神殿,但接下來卻遇見了,擋在路上的無數凶魔。
六花的勇者 線上看 24分
#5 第七名勇者 暫無授權 24分
#5 第七名勇者 結界遭啟動的神殿裡,六花勇者終於全員到齊。但他們的人數卻是七人――而這也意味著,裡頭混了一名假貨。由於無法解除結界,一群人受困其中而離不開,大家的猜疑也集中到芙雷米身上。而原先保持緘默的芙雷米,於是道起了自己的身世來歷。
六花的勇者 線上看 24分
#6 圈套與潰逃 暫無授權 24分
#6 圈套與潰逃 透過結界啟動當時的狀況,一行人懷疑亞德雷也許就是那假貨「第七人」。為了證明清白,亞德雷為自己辯護,但卻怎麼也洗刷不了嫌疑,被逼得走投無路的他,只好將芙雷米迷昏,以她為人質並暫時逃命。成為同伴眼中逃犯的亞德雷,是否還有活路可走?
六花的勇者 線上看 24分
#7 兩人的理由 暫無授權 24分
#7 兩人的理由 在入夜的森林裡,亞德雷與芙雷米訴說了彼此的往事。芙雷米雖然依舊懷疑亞德雷,但還是給了他一顆以聖者之力製成的火藥彈,隨後離開了他。徒剩一人的亞德雷亦立下決心,要守護芙雷米與娜榭塔妮亞等六花夥伴。
六花的勇者 線上看 24分
#8 凡人與天才 暫無授權 24分
#8 凡人與天才 懷疑韓斯的娜榭塔妮亞為了證明亞德雷不是第七人而採取行動。但就在同個時刻,韓斯眼看就要把亞德雷當成第七人給殺了,而亞德雷擁有殺死韓斯的機會卻沒下手,並試圖以此行動說服韓斯,然而韓斯並沒聽進他的話,持劍斬向亞德雷的頸子。
六花的勇者 線上看 24分
#9 猜忌之蕾 暫無授權 24分
#9 猜忌之蕾 韓斯與亞德雷和解,但隨後現身的恰姆卻說厭倦了尋找第七人的行動,不分青紅皂白地襲擊兩人,而那號稱史上最強的實力,也讓兩人陷入苦戰,但靠著亞德雷的靈機一動,兩人最後好不容易制伏了恰姆。亞德雷問了恰姆某個問題,鞏固了自己的推理,並決定再與芙雷米見面。
六花的勇者 線上看 24分
#10 窮途末路 暫無授權 24分
#10 窮途末路 由於遲遲無法剷除亞德雷,讓氣急敗壞的摩菈使出了最終手段,以傳遍森林的回音向娜榭塔妮亞與芙雷米等人喊話,誆稱韓斯遭亞德雷毒手而身受重傷。而向來信任亞德雷的娜榭塔妮亞聽聞此言,精神因而產生劇變……。
六花的勇者 線上看 24分
#11 反攻 暫無授權 24分
#11 反攻 聽信摩菈之言的娜榭塔妮亞露出判若兩人的冷笑,稱接下來將會殺了亞德雷。而亞德雷歷經連番戰鬥早已疲憊不堪,可用武器也所剩無幾,扎扎實實地挨了娜榭塔妮亞一記劍刃攻擊。大量失血,冷得顫抖不止的他,眼前伸來的,是娜榭塔妮亞的劍刃。
六花的勇者 線上看 24分
#12 真相大白 暫無授權 24分
#12 真相大白 經歷一連串的生死交關,亞德雷最後終於證明了自己的清白,但還是剩下唯一的疑問:誰才是第七人?那人若不是芙雷米,也不是韓斯,莫非是執意剷除亞德雷的摩菈?還是說……。結界之謎,第七人的目的,所有謎團在此真相大白!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