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學園2 聖戰再起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萌學園

  • 2010
  • 共4季
  • 普遍級
  • 9.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闇黑大帝的邪惡計劃,讓吸血大王栽了個大跟斗,不但讓自負的熇炎失去了大半的功力,也使得吸血大王提早誕生!熇炎與錢進老師的師生情誼,又再度受到了考驗!
維多利亞老師究竟與闇黑大帝之間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隨著吸血大王的誕生,埋藏在萌學園中的危機也一一的浮現。長了尖牙的藍寶,看到血就有不能控制自己的衝動;這附身在藍寶身上的吸血大王,即將展開一連串的復仇計劃!
闇黑族、吸血族和夸克族之間的戰火──即將點燃!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第1集 暫無授權 47分
校園裡來了一位不得了的新老師-古‧拉克伯爵,引起帕主任的反彈和學生們的好奇,更神奇的是,這位老師與藍寶夢中的吸血鬼居然長相一樣!藍寶與堅尼為了要通過考試,居然想到了"偷吃步"的辦法,沒想到這個辦法反而讓藍寶吃盡了苦頭。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第2集 暫無授權 47分
萌學園一年一度的魔法檢定考到來,出考題的古‧拉克老師,要同學們通過心門的考驗,堅尼與飄呀飄輕易的就通過了考驗,但蕊蕊卻陷在心門之中,無法脫困。 這顆出現在校園的魔蛋-無間蛋,聲稱會完成大家的欲望,只不過往往要付出更大的代價。蕊蕊隱藏已久的祕密被大家發現了,擔心別人用異樣眼光看她的蕊蕊到底會不會臣服於無間蛋的誘惑呢?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第3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笆妣受傷了!!!腳上的血痕到底是不是古‧拉克伯爵所做的呢?帕主任擔心會再有學生被咬,二話不說的就把古‧拉克老師關進了禁閉室中。 蕊蕊向無間蛋許了願,沒有了大力士魔法的蕊蕊付出了極大的代價,就算自己的好姐妹笆妣遇上了危險,都無法出手相救。在友情與魔法能力的抉擇之中,這一對好姐妹即將面臨最大的考驗!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第4集 暫無授權 47分
艾瑞克在烏克娜娜的家中拾獲一枚神祕的長老戒,烏克娜娜懷疑是夸克族的長老將她的爺爺給綁走,為此,艾瑞克與烏克娜娜也開始有了爭執。 古‧拉克伯爵想盡辦法要找到無間蛋,這個舉動也令維多利亞感到了萬分的懷疑! 謎亞星被毒蜘蛛咬過之後,開始失去了魔法能力,陷入危機的萌學園,難道就要就此瓦解?!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第5集 暫無授權 47分
保健室新來了一名小護士,吸引到了許多的男同學大排長龍。沒想到這名小護士對於藍寶有著特別的好感,於是每天都會為藍寶準備愛心便當,沒想到這個舉動,讓飄呀飄心碎了! 謎亞星受傷後失去了讀心的能力,為了救他,同學們展開了校園的搜尋行動,沒想到被殺死的毒蜘蛛竟然是...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第6集 暫無授權 47分
小護士宜靜竟然是闇黑大帝派進萌學園的間諜,為了幫寵物蛛蛛報仇,宜靜的下手對象鎖定了烏克娜娜。到底烏克娜娜會不會遭到毒手呢? 另外一方面,同學們居然陸續出現了腹痛的症狀,這又是什麼引發的呢?!萌學園裡面似乎已經再也不平靜了!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第7集 暫無授權 47分
原來宜靜小護士是遭到了闇黑大帝的利用,而對夸克族有了誤解,經過了藍寶的調解之後,宜靜終於明白了自己的錯誤而有了悔意,只不過,堅尼的不諒解與火爆脾氣,逼得肯荳姬校長對他下了拘禁的命令,難到炎之星真的會如魔法預言書所說的將會消失? 另外一方面,烏克娜娜居然接受了無間蛋的協議,打算用靈魂交換妹妹的復活,重重的危機已經逐步逼進。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第8集 暫無授權 47分
維多利亞老師也想要得到無間蛋?!為了幫肯荳姬校長救回昏迷的烏克娜娜,維多利亞發明的I Dream即將進入烏克娜娜的夢境,這是危機還是轉機呢? 古‧拉克伯爵為了偷出無間蛋,居然興起了與闇黑大帝交易的念頭,莫非打開的地下水道即將會湧入闇黑大帝的百萬大軍?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第9集 暫無授權 47分
前任的炎之星熇炎回到了萌學園,當初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強而投靠闇黑大帝的熇炎,此行的目的究竟為何? 肯荳姬校長與艾瑞克闖進了烏克娜娜的夢境之中,卻慘遭烏克娜娜的攻擊,受傷的肯荳姬校長是否能化險為夷,完成此行的使命呢?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第10集 暫無授權 47分
急欲從無間蛋孵化出的吸血大王又開始流竄在萌學園之中,這一回他找上的竟然是美女教師Dr.維多利亞!究竟在維多利亞身上有什麼祕密,會不會在萌學園中興趣另外一場風波?! 負傷的肯荳姬校長該如何面對校園內流竄的二股邪惡勢力?!眼見著炎之星的消逝,藍寶未明的身份,表面上看來平靜萌學園,已經步上了瀕臨瓦解的危機!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第11集 暫無授權 47分
闇黑大帝的邪惡計劃,讓吸血大王栽了個大跟斗,不但讓自負的熇炎失去了大半的功力,也使得吸血大王提早誕生!熇炎與錢進老師的師生情誼,又再度受到了考驗! 維多利亞老師究竟與闇黑大帝之間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隨著吸血大王的誕生,埋藏在萌學園中的危機也一一的浮現。長了尖牙的藍寶,看到血就有不能控制自己的衝動;這附身在藍寶身上的吸血大王,即將展開一連串的復仇計劃! 闇黑族、吸血族和夸克族之間的戰火──即將點燃!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第12集 暫無授權 47分
被關在拘禁室裡的堅尼,在得知藍寶被吸血大帝附身之後,該如何挺身相救? 吸血大王為了報仇,循著自己的復仇筆記本,一個個的找萌學園的老師算帳,連浪子回頭的熇炎,也成了筆記本裡的頭號復仇對象。面對昔日好友的萌騎士們,該如何抵抗吸血魔王的連番攻擊! 另一頭,熇炎的浪子回頭,也無法阻止闇黑大帝利用吸血大王來對付萌學園的計劃!萌騎士們在存亡危機之中又該如何自救呢?!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2 聖戰再起 第13集 暫無授權 47分
「闇黑族」跟「吸血族」居然趁隙入侵了萌學園! 附身在藍寶身上的吸血魔王,仗勢著自己的驅魔術,一一瓦解了萌騎士的魔法;這回五星不但無法聯手,還得正面與昔日同窗好友藍寶為敵的局面,而這其中最痛心的當然就是堅尼了! 此時,在一旁隔山觀虎鬥的闇黑大帝,也趁機發難,開啟了維多利亞身上的闇黑咒印,讓她裡應外合的將萌學園裡的老師一一制伏;在這場混戰之中,將有人犧牲,正邪之戰的存亡關鍵之戰,即將開打!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