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 2014
  • 共26集
  • 普遍級
  • 8.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部份集數因授權因素不予播出。

針對學齡前孩童,以電腦繪製的動作冒險系列動畫。由汪汪隊的英勇小狗擔綱演出:雀斯、馬修、洛基、祖瑪、勞伯、史凱,以及他們的總指揮—十歲的小男孩萊德。結合解決問題的技巧及畫風精巧酷炫的巡邏車,任何救援任務都難不倒可愛又幽默汪汪隊守護冒險灣的決心!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1企鵝任務 / 狗狗拯救小海豚 暫無授權 30分
#1企鵝任務 / 狗狗拯救小海豚 阿寶船長船上的漁獲突然莫名其妙的消失了,為了找出這個小偷,阿寶船長呼叫萊德跟汪汪隊幫忙,結果發現偷吃魚的竟然是企鵝,原來是企鵝跟著冰山漂到冒險灣來了… 。 阿寶船長在觀察海豚家族時,發現小海豚不小心游進了河裡,因為怕小海豚被困在淺水區,於是阿寶船長呼叫萊德及汪汪隊,展開了拯救小海豚的行動。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2太空來的訪客 / 飛上天的青蛙 暫無授權 30分
#2太空來的訪客 / 飛上天的青蛙 萊德跟狗狗們在觀星時,看到星星落下,原來那是一艘太空船,太空船上的駕駛不見了,貝婷娜又飄浮在空中,於是汪汪隊出動了,他們要找到消失的外星人,還要拯救困在泡泡裡飄浮在空中的人…。 毛毛的青蛙史麥力要參加青蛙跳比賽,但是就在比賽開始前不久,史麥力跳進天天的直升機,駕駛直升機離開了,為了讓史麥力準時參加比賽,汪汪隊全體出動,要救出這隻飛上天的青蛙。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3山洞探險 / 飛走的花車 暫無授權 30分
#3山洞探險 / 飛走的花車 傑克跟阿奇去山洞探險,傑克的腳卻不小心卡在石縫中間,為了救出傑克,阿奇呼叫汪汪隊,但毛毛卻在山洞迷路,小礫又害怕遇到蜘蛛,汪汪隊能成功在黑漆漆的山洞裡救出傑克嗎? 今天是冒險灣紀念日,大家都為了準備花車遊行忙碌著,但是凱蒂的浴缸花車因為掛了太多氣球結果飛走了,浴缸裡還有莉莉跟咕咕雞,市長急著向汪汪隊求救,他們必須救出寵物,讓浴缸降下來參加花車遊行。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4潛水鐘歷險 / 海狸的水壩 暫無授權 30分
#4潛水鐘歷險 / 海狸的水壩 阿寶船長跟法蘭索瓦駕駛潛水鐘要去找海底的大蛞蝓,沒想到遇到愛玩的小鯨魚把他們當成排球撞,結果潛水鐘卡在石縫中間動彈不得,於是阿寶船長向汪汪隊求救,汪汪隊展開了海底救援任務。 農夫由美的榖倉被啃得亂七八糟,面臨倒塌的危險,阿奇趕回去向萊德求救,除了要拯救榖倉以外,他們還要查出,為什麼住在池塘裡的海狸皮皮,要在冒險灣到處亂啃木頭。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5烏龍鬧鬼記 / 話劇表演 暫無授權 30分
#5烏龍鬧鬼記 / 話劇表演 狗狗們正在練習冒險灣最棒的話劇表演,亞瑟王與圓桌狗狗,但是飾演亞瑟王的阿奇卻得了狗狗感冒,聲音沙啞,毛毛逼不得已只好代替阿奇演出,但是在觀眾面前他卻緊張得忘了台詞…。 小礫在半夜被小胡弟的叫聲吵醒,意外看到鬼,這個鬼不只亂挖洞,玩狗狗跳舞機還偷吃狗狗餅乾,為了查出為何總部會發生這些怪事,萊德召集了所有狗狗,這才發現原來是毛毛夢遊惹的禍。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6新同伴來報到 暫無授權 30分
#6新同伴來報到 傑克在冰原上迷路了,手機跟背包都掉進水裡,還好遇見一隻叫珠珠的狗狗救了他,在汪汪隊駕駛汪汪巡邏車前來救援以前,傑克跟珠珠必須找地方先躲過暴風雪,最後汪汪隊及時趕到,救了差點從冰橋上摔下去的傑克跟珠珠,而珠珠也加入汪汪隊,成為救援隊的一份子。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7叢林歷險 / 趕羊比賽 暫無授權 30分
#7叢林歷險 / 趕羊比賽 萊德跟狗狗們駕駛汪汪巡邏車來到叢林與卡羅斯見面,沒想到小曼搶走萊德的狗狗平板,為了拿回平板,他們跟著小曼進入受到詛咒的古廢墟,因為小曼拿走女猴王雕像的項鍊,眼看廢墟就要垮了,還好阿奇跟萊德聯手阻止了可怕的詛咒。 阿奇要參加今年的最佳牧羊犬比賽,為了得到冠軍,他必須加緊練習,但是卻更失去了信心,這時剛好農夫艾爾的圍欄壞了,要帶去比賽的羊也跑出來了,這下阿奇有了練習的機會,但是最不聽話的是一隻叫馬力的黑羊,只要能趕得動他,阿奇就能贏了。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8急凍危機 / 狗狗籃球賽 暫無授權 30分
#8急凍危機 / 狗狗籃球賽 冒險灣整個結冰了,連街上的馬路也變得非常滑,市長一不小心撞進路邊的雪堆,只好像汪汪隊求救,才剛救出市長,汪汪隊又接到火車司機的電話,要去清除鐵道上的雪和樹枝,這次萊德還找了新成員珠珠一起來幫忙…。 古威市長跟韓丁納市長互相較勁,要看看誰擁有最強的籃球隊,但是古威市長忘了冒險灣根本就沒有籃球隊,這緊急的情況只好拜託萊德在一天內組成一支狗狗全明星隊,跟霧底市的袋鼠隊一較高下,但是毛毛非常沒有信心,因為他一拿到球就笨手笨腳的…。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9艾絲的空中特技 / 婚禮救援任務 暫無授權 30分
#9艾絲的空中特技 / 婚禮救援任務 天天崇拜的偶像艾絲要到冒險灣表演空中特技,但飛機在途中出現引擎故障的問題,於是萊德派出天天引導艾絲迫降的農夫由美的農場,但飛機實在撐不到農場,天天只好用吊具救出艾絲,萊德再去灣區把掉進海裡的飛機拉上岸。 農夫艾爾跟由美要結婚了,市長拜託汪汪隊籌備婚禮,在榖倉佈置禮堂,沒想到來了一場暴風雨把榖倉的牆吹倒了,艾爾緊急向萊德求救,汪汪隊全員出動,拉起榖倉的牆,重新佈置,終於讓婚禮順利進行,但新人不只一對,連小豬艾瑪跟柯尼也結婚了。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10狗狗拯救才藝秀 / 烤玉米大會 暫無授權 30分
#10狗狗拯救才藝秀 / 烤玉米大會 又到了舉辦才藝秀的時刻,市長向汪汪隊求救,希望他們能參加比賽,不要讓波特先生又把獎盃抱回去,但剛好農夫艾爾田裡的水管爆了,於是狗狗們必須先去幫助朋友然後再趕回去參加才藝秀。 今天有烤玉米大會,就在農夫艾爾準備好玉米迷宮後,貝婷娜因為受到驚嚇打翻了艾爾的烤肉架,燒紅的煤炭散落在四周,艾爾只好打電話向汪汪隊求救,雖然汪汪隊趕來熄滅煤炭的火,但最後玉米都變成了爆米花,烤玉米大會也只好改成爆米花慶典,但大家覺得還是一樣好玩。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11毛毛當家 / 狗狗拯救受困的鹿 暫無授權 30分
#11毛毛當家 / 狗狗拯救受困的鹿 萊德帶著狗狗們去做跳傘練習,毛毛因為不喜歡飛所以留守在總部,剛好凱蒂打來求救,於是毛毛便帶了所有狗狗的背包,去幫凱蒂找偷溜出籠子的小貓咪,雖然毛毛不喜歡飛,但是為了救爬上高處的小貓咪,他也只好鼓起勇氣豁出去了。 阿寶船長在結冰的海灣上釣魚,偶然發現有幾隻鹿被困在冰上,於是他向汪汪隊求救,萊德於是找來珠珠跟傑克一起加入救援任務,成功把困在冰上的公路跟母鹿救上岸,珠珠還把迷路的鹿寶寶送回鹿爸爸跟鹿媽媽的身邊。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12狗狗拯救鸚鵡 / 燈塔裡的女王蜂 暫無授權 30分
#12狗狗拯救鸚鵡 / 燈塔裡的女王蜂 汪汪隊又到叢林去找卡羅斯,這一次卡羅斯拜託他們去找獨自在叢林裡的紅藍鸚鵡,他們好不容易找到鸚鵡才發現原來他是母的,而且還下了一顆蛋,為了保護鸚鵡不被角鴞吃掉,大家都守著他,最後終於看到小鸚鵡孵化了。 阿寶船長發現燈塔的光突然開始亂閃,一檢查才發現原來燈塔裡藏了個大蜂窩,於是他向汪汪隊求救,他們必須在不激怒蜜蜂的情況下,把蜂窩搬到農夫艾爾的果園。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13人魚狗傳奇 暫無授權 30分
#13人魚狗傳奇 阿寶船長告訴大家人魚狗的傳奇,路馬跟天天決定不睡覺,要找到人魚狗,沒想到還真的讓他們遇到了,但是人魚狗遇到麻煩,她把路馬跟天天變成人魚狗,跟她一起潛入海底去救被困在沉船裡的小人魚狗。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14大象家族 / 狗狗與淘氣的貓咪 暫無授權 30分
#14大象家族 / 狗狗與淘氣的貓咪 汪汪隊的公路旅行,經過叢林時卻變成一項新任務,救援大象家族讓他們團聚! 為了贏得"最乾淨小鎮"的比賽,汪汪隊必須拯救冒險灣,避免韓丁納市長派出調皮搗蛋貓咪大隊製造出的混亂!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15狗狗拯救好朋友 / 偷搭便車的莉莉 暫無授權 30分
#15狗狗拯救好朋友 / 偷搭便車的莉莉 毛毛決定暫時離開汪汪隊,狗狗們要把他帶回來! 在狗狗們出發前往冰天雪地時,他們發現一位不請自來的夥伴,他們要在移動的掃雪車上拯救逃跑的貓咪!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16汪汪隊當褓母 / 消失的煙火 暫無授權 30分
#16汪汪隊當褓母 / 消失的煙火 古威市長呼叫汪汪隊將他的雙胞胎侄子和姪女從樹上拯救下來,並要雙胞胎整天乖乖地待著! 期待著準備在冒險灣日施放的煙火,但從古威市長包裹裡出現的卻是小豬,搞錯了啦!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17狗狗感冒了 / 狗狗來抓鬼 暫無授權 30分
#17狗狗感冒了 / 狗狗來抓鬼 汪汪隊感冒日,小礫和萊德幫忙找農夫艾爾的逃家小豬,同時,毛毛照顧著他的病懨懨狗狗同伴們! 起初是小礫的午餐不見了,接著傑克的午餐盒也憑空消失了!有可能是鬼魂作祟嗎?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18亞歷的露營冒險 / 給汪汪隊的驚喜 暫無授權 30分
#18亞歷的露營冒險 / 給汪汪隊的驚喜 露營時,毛毛和汪汪隊幫助亞歷學習防火安全! 今天的冒險灣跟平常沒什麼兩樣,汪汪隊一如往常接到求救電話,但其實狗狗們正踏入一個驚喜中-汪汪隊感謝日!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19狗狗功夫! 暫無授權 30分
#19狗狗功夫! 狗狗們正在學習古老的狗狗功夫!他們要使用狗狗功夫奪回農夫師父由美家的古老武術卷軸,被韓丁納市長的調皮搗蛋貓咪大隊使用他們的貓柔道偷走了!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20狗狗拯救市長大賽 / 搶匪的金銀財寶 暫無授權 30分
#20狗狗拯救市長大賽 / 搶匪的金銀財寶 又到了一年一度市長大賽的時候,韓丁納市長計畫著他狡猾的作弊詭計。 萊德發現了藏寶圖,但韓丁納市長搶走藏寶圖後逃跑,他要自己找出寶藏。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21海象的女朋友 暫無授權 30分
#21海象的女朋友 汪汪隊要幫海象華利舉辦一個特別的慶典,但是卻不見華利的蹤影,這才發現華利交了一個特別的新朋友-華琳達!【一根大骨頭】阿寶船長正在進行考古挖掘,結果在坍塌的岩石堆下挖到一根恐龍的大骨頭!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22法蘭索瓦闖的禍 暫無授權 30分
#22法蘭索瓦闖的禍 阿寶船長跟法蘭索瓦開著比目魚號賞鯨,結果不小心撞上岩礁,比目魚號開始下沉了!【送企鵝回家】這次的救援需要汪汪隊全員出動,冒險灣充滿著偷渡的企鵝,是時候呼叫汪汪隊了!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23滑雪板大賽 暫無授權 30分
#23滑雪板大賽 傑克和珠珠都很興奮滑雪板大賽的到來,但是大雪把滑雪道都掩蓋了。【深海拯救海底雞】汪汪隊前往拯救阿寶船長沉沒的潛水鐘,遇到了一隻巨大的海蛞蝓!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24披薩危機 暫無授權 30分
#24披薩危機 亞歷跟波特先生送披薩麵糰到盛大的派對,車子卻失控滑了出去,狗狗們前往救援!【雪地搜索】天天在前往傑克的山時墜毀在雪地上,萊德呼叫珠珠來拯救大家!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25拯救演唱會 暫無授權 30分
#25拯救演唱會 搖滾天王來到鎮上,暴風卻把整個鎮吹翻了,包括舞臺!汪汪隊能化解危機嗎?【老鷹有難】狗狗們在樹林裡拯救被細繩纏住、綁在自己鳥窩上的老鷹。
汪汪隊立大功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26恐龍冒險灣 暫無授權 30分
#26恐龍冒險灣 汪汪隊參加挖掘活動時,挖出了三個化石蛋,突然這些蛋開始孵化了,三隻翼手龍寶寶在冒險灣亂跑!現在就要靠汪汪隊抓住恐龍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