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 1996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天龍八部 1996

  • 1996
  • 共45集
  • 普遍級
  • 8.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天龍八部》斥巨資攝製,武打場面震撼,觀眾萬勿錯過!喬峰(黃日華)、段譽(陳浩民)及虛竹和尚(樊少皇)結義為兄弟,但三人各有不同遭遇:喬峰乃丐幫幫主,為追尋身世,誤殺紅顏阿朱(劉錦玲),後輾轉成為大遼南阮大王;段譽則是大理國王子,與王語嫣(李若彤)及慕容復(張國強)陷入三角苦戀;天性純良的虛竹和尚又竟被選為西夏駙馬!究竟他們三人會怎樣了斷江湖的感情因怨?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1996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丐幫馬大元和陳長老偷襲西夏元帥赫連鐵樹,但被他手下李延宗及四大惡人擊退,更身受重傷,幸幫主喬峯趕來,否則後果不堪。各人回馬家休息及休養,以喬及宋長老的傷勢最嚴重。馬妻康敏,生得嬌媚動人,她打扮得花姿招展的款待各人,其中以待喬最細心,但喬沒有接受,使她無癮。另一方面,前幫主臨終前將一封密函交給馬,內容是關喬的身世,馬見喬俠膽仁心,欲毁之,但此信被敏偷看了,她要向喬報復。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敏成功引誘了長老百世鏡墮入她圈套害喬。另一方,面武林多位高手死在自己獨門武功下,各人懷疑是姑蘇慕容所為,喬率人往查看。大理境內,鎮南王段正淳迫其子段譽習武,但譽崇佛不學武,更偷走出外。他混入無量山觀看兩宗爭做掌門的塲面,差點被害,幸得與他年約的女子鍾靈相救,但他好事,終被擒,神農幫主司空玄更迫譽吃下斷腸散,要他趕去鍾靈家拿解藥。譽失足墮崖,但卻找得武學秘笈。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譽抵達鍾家後,靈母得知一切,馬上借出好友李婉清的快馬叫譽返大理請父幫忙。譽在途中知有人要對付清,馬上趕回去,清以黑紗遮面,對譽極不友善。後二人扮尊使騙玄交出靈及解藥,但他們被發覺,清更受了傷,譽為她療傷,她對他萌愛意。不久,他們又遇上四大惡人之一岳老三,岳要揭清面紗,清知不敵岳故先露給譽看,要做譽的妻子。岳迫譽拜他為師,譽拒,岳擄走清叫譽三日後找他比武。譽迫於無奈拿出神仙姐姐秘笈學習凌波微步及北冥大法,進步神速。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譽學成武功後遇自己的四大侍衞,馬上到玉虛觀找母親刀白鳳一起回國。岳再來但敗在譽手下,反拜譽為師。清知刀背景,即發暗器殺她。譽擋了清飛刀,清即給他解藥,刀看出清來意,知是夫淳的風流帳。淳向清說他是她的生父,並阻止她與譽結婚。清師父即生母修羅刀秦紅棉與靈母甘寶寶先後來到,原來淳與這兩女子曾有一手,她們與刀吵起來,而寶父鍾萬儀趁機與四大惡人把譽擄去。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四大惡人之首段延慶更誘清來,使她與譽服下陰陽和合散,目的是要他們兄妹亂倫。幸四大侍衞掘地道將靈與清掉包,淳才沒出醜。靈又是淳的女兒。慕容復出現在身戒寺中,與淳、明等打起來,喬來助復走,後知他與李延宗同屬一人,故喬不信是他殺人。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譽在鍾家無意的吸了葉二娘、岳老三……等人內力,十分辛苦,伯父明帶他上天龍寺醫治。但因寺內高僧們如枯榮等要應付快來搶六脈神劍劍譜的吐藩國師大輪明王鳩摩智,各人也在苦練此絕技,譽在旁觀看居然無師自通,當摩來到後譽在危急中也有出手相助,可惜被摩乘不備時擄去。譽不肯說出六脈神劍,把摩氣死。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喬力證明復不是殺人兇手,真兇另有其人。原來馬是撞破妻敏與白通姦時被殺的,敏以此來威脅白叫他陷害喬,但白不願,敏於是轉向全冠清下手,同樣以色誘他,全允害喬。國師鳩摩智把譽帶至太湖邊向船家問往慕容家路徑。慕家婢阿朱、阿碧引二人至琴韻小築,朱易容扮老夫人試出摩心懷不軌,即設法帶譽離去。後三人來至曼陀山莊,遇復表妹王語嫣,譽被嫣美貎吸引竟一見鍾情,但嫣卻深愛表哥,不久三人再遇上嫣母王夫人,王因與復交惡把三人綑起來,更要殺譽用來製花肥。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王在譽身中發現畫譜,向嫣說出三十年前的往事,原來神仙姐姐便是王母,難怪如此似樣。王命譽在山莊栽種茶花,但譽用計將嫣、朱及碧帶走,可惜被復僕包不同和風波惡破壞。譽獨自在酒樓飲酒,無意中遇見喬,二人交淺言深,更即時結拜為兄弟。喬與譽來到杏子林,有幸地再與嫣遇上,譽喜。陳長老指喬與復勾結,喬覺幫中有變。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年老的徐長老來到,把西夏軍情截取,不准喬拆閱,更叫他等敏前來。前輩們譚公譚婆、單正、趙錢孫及智光大師先後來到,敏將汪幫主留下的信交徐長老讀出。智更證實他們等人在三十年前於雁門關錯誤追殺一契丹武士,以至他家破人亡,遺下一嬰孩,汪與智決定把那嬰養大,那人便是喬。喬對他們說出自己的身世,甚感疑惑。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朱覺敏對喬不利,即指出她不是,敏乘機搬出喬遺失了的一把扇,說是在兇案現場找到的,使喬更受嫌疑。後喬交出幫主一職,獨自離去,一心要追查自己的身世。西夏軍突來,用迷藥把各人迷倒,但譽不受影響,他乘亂時把嫣救走。他們來到一磨坊,嫣向少女借衣更換時李延宗(即復)追來。譽要保護嫣使宗萌殺意,嫣不知他是表哥,多番為譽求情,宗留下解藥便離去。另一方面,喬在路見西夏人押着朱與碧,即救他們,並趕往杏子林救丐幫兄弟。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朱、碧重遇譽嫣,想出扮喬和復的法子來救受困的人,西夏帥赫連也中計及反被迷藥暈倒,丐幫上下感激喬及復,當喬來到後更覺一頭霧水。之後喬又再為自己的身世離去了。復決以國事為重,放棄成家之念。摩來見復,後當嫣與譽回來時揭穿了他的尾巴,譽用六脈神劍把他擊退。而嫣母則要罰她留在屋內。四大侍衞來到王家,用地道把嫣救出,無意發現另一通往瑯環玉洞的地道,更發現摩在看祕笈,大家打起來,嫣母通知復來救人,但譽與復都不是摩的對手。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在危急之時突有一黑衣人出來,把摩擊退。四侍衞覺地道有可疑。復贈嫣一珠釵作定情信物,嫣喜。摩乘復招呼少林僧時把嫣擄去,復大驚。譽路中遇摩與嫣,知她被捉,用計救她脫險,但不到一日又被摩捉回,摩先發制人把譽打至重傷,再把二人一起擄走。喬返家探養父母,但當他抵家門時父母已遭人殺害,少林僧玄難指喬是兇手。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喬逃去,再上少林提醒恩師玄苦要小心,但當玄苦看見他時,嚇得大叫起來,不久便死去。玄苦死了,喬再被指與案有關。他幾經辛苦才逃脫,但在菩提寺上遇上一個與他背影相似的人,二人齊躲在神像後,可惜被發覺,那人被打至重傷但仍被喬救走。那人原來是朱。喬為她請大夫醫治,但因傷太重不找薛神醫救治不可。游氏兄弟與薛神醫在聚賢莊請齊武林人士來開會討論對付喬。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喬未等他們來找已帶朱上門求薛為珠診治。喬與昔日兄弟逐一飲過斷義酒後,昔日兄弟之情一掃而空,白答應喬會代為照顧朱,群豪開始向喬政擊。游氏兄弟技不如喬,自刎死去。喬以從不踏足中原為由得薛允救朱。喬錯手殺了徐,自責開始放軟手腳,身受重傷,幸有黑衣人把他救走,更留下糧水給他。摩迫譽教他六脈神劍,譽半真半假的教他一招半式,但摩憑內力厚道練成功。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摩、譽、嫣與復等先後到莊,雙方打起來,復不及摩手腳,喬康復回來找朱,見復不敵,馬上出手助他。摩接了喬數掌後借意離去,其實他是找個無人的地方來嘔血。之後各人分別離去,喬往雁門關,譽跟嫣與復回燕子塢。朱的傷已差不多痊癒,她用計收服了薛,還假扮薛拿了銀兩和快馬便離去。喬到關外見刻石已毀,怒極。朱來找他,原來朱已在這裏等了多天。二人一見動真情,彼此相定永不分開。喬出手把意欲姦劫一家契丹人的宋兵趕走,但可惜來遲一步,全家不幸慘死。喬看見一男人身上有相同的狼頭,知道自己是契丹種。喬與朱開始找人問身世,第一個便是徐,但徐在他們來到前已被人殺死,喬甚失意。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喬繼續找譚公、譚婆和趙錢孫,也是被大惡人先行一步。再訪鐵面判官單正,豈料他一家亦遭毒手。喬開始心灰,但朱仍勸他繼續。他們去找智光大師,智光未遭不測,更派人把二人接走。智交出當日用血印下壁文的布,更告訴他本姓蕭,喬高興得知一切。更對朱說以後改回叫蕭峯,但當蕭追問智帶頭大哥的身份時,智暗服毒死去。喬找康、敏問此事。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敏要喬陪她一夜和殺了朱才答應,喬拒。朱想出扮白來騙敏,但敏竟看出他是假扮的,便順勢假說帶頭大哥是鎮南王段正淳。蕭朱起程往大理找淳報仇。途中遇一少女,見她跌出一塊金鎖片,阿朱呆了一呆。後來喬與珠又在途中遇見一位正在找人通傳消息的勇士,他們便義助那人。輾轉來到那人所說的地方──小鏡湖,再次遇上先前的少女。那少女任性妄為,逢人欺負,被段正淳擲了入湖中,原來蕭所代通傳消息的人便是淳。淳找愛人阮星竹來救起那少女,看見那金鎖片,說出她是淳與阮的女兒。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朱看在眼裡,甚不知如何才好,那少女叫阿紫,其實是她妺妺。四大惡人來追殺淳,淳不是段延慶的對手,蕭馬上出手,因他要親手殺淳為父報仇。慶鬥不過蕭,帶三惡離去。朱開始為蕭要殺她的父親擔心起來。於是暗示蕭要先搞清楚才下手。蕭找淳問過究竟,淳會錯意以為蕭問他拋妻棄女的事, 竟直認自己做錯了,蕭下殺意。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朱暗下決心,與蕭飯後借故離去,假扮了蕭去找淳對話,再扮淳來與蕭比試。蕭一拳把假扮淳的朱打倒,後才知是朱假扮,悲傷不矣。朱重傷,叫蕭應允她會照顧紫後便死去。蕭痛哭狂叫,抱着屍身飲泣。紫向父母說出因由,淳要找馬夫人對質。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蕭從淳所畫的字畫中看出他的字跡根本與與頭大哥的不同,自怨害了朱,要自殺來賠她一命,黑衣人出來勸阻,且打起來,但蕭未能取勝。秦紅棉與木婉清來找淳,遇紫打起來,蕭出手救紫時竟把棉的修羅刀打斷,清即向他射毒箭助母親脫險。阮出來打圓場,與棉互稱姐妹。後淳動身去找馬夫人,峯、紫、阮、棉及清分別跟去。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紫在路上先後遇上其派的大和二師兄,蕭兩度助她脫險,更打敗了大師兄摘星子,登上大師姐的寶座。淳來到馬家發現馬夫人便是其老相好康敏,敏暗中派人去找白世鏡來,而她卻用美色來誘使淳墮入陷阱中。蕭點了阮、紫、棉及清四人的穴,免她們破壞自己大事,並躲在屋頂上靜聽敏的說話。敏說出事件因由,甚至連識穿朱假扮白的一節也說給淳知,蕭聽見甚氣結。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敏再施計用迷藥使淳不能動彈,但淳仍用一陽指制服她。白世鏡來,敏無意中說出是他殺死馬。黑衣人來先殺白再欲殺她,蕭出手阻他,並追他而去。阮、棉等要殺敏為淳報仇但被紫阻,其實紫想親手折磨她。蕭返見敏人如鬼樣,知是紫所為。後敏死,全冠清帶丐幫人來指蕭殺了白,並擄了紫去目的是迫蕭就範。黑衣人再來,今次想殺紫,紫乘亂逃去,蕭與黑交手後無故被紫用毒針攻擊,他錯手又打傷了紫。黑衣人終露出其真面目。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蕭錯手打傷紫,誓醫好她。後知長白山野生人參能救她,馬上她前往。一日,蕭在採參時救了一個在癲馬上的壯士,壯士感激接了二人回營,拿大量人參給阿紫吃,此人是女真族的完顏阿骨打。數月後完在打獵中遇遼人,不敵,蕭助他擒了帶頭之人。那人願出重金來自由,蕭拒但無條件放他走。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日後突有人送來厚禮,蕭後才知是那人所賜,再遇上他時更知他是遼國大王,與他結拜為兄弟,此人是耶律洪基。突有兵變,基王位不保。蕭與他情同手足,馬上助他擒王殺賊,後基封蕭為南院大王。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譽在燕子塢養傷,他父淳派人來找譽送信給丐幫,譽起程但錯誤交了給全冠清。丁春秋來取王鼎,與丐幫弟子打起來,少林僧虛竹差點被打入火中幸譽來救出,更以六脈神劍打走丁。蘇星河擺玲瓏棋局請譽來比試,譽敗陣,但復等來到,竟被棋局迷住,差點還要尋死去,嫣看至心寒。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慶被虛用棋子救出。虛的一原來就是破解玲瓏的關鍵。蘇引虛入見其師無崖子,無傳功夫給虛要他成為掌門及剷除丁,虛無奈接受。丁、蘇在混戰,丁在蘇之上,原來丁、蘇是同門師兄弟,丁因叛師而另立門派,更欲殺師。師隱居幾十年就是要找一個能接任的人報仇。虛得無真氣後輸給蘇,蘇氣走丁,但丁在臨走時仍撒下毒粉,殺傷了無數。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蕭在荒野遇人行刺,但絲毫沒有損傷,此人叫游坦之,是游氏兄弟後人。紫把坦捉了回去,用來糟質,坦對紫有好感,任由折磨,而蕭遺下了易筋經,被坦拾去。紫用坦來試毒,坦極辛苦照易筋經的圖像來練功,大有改善。蕭仍念念不忘朱,紫為求討好姐夫親手做了一件華麗的衣服給他,蕭大為感動。但當他知道紫如此作弄坦,大聲駡她。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28集 暫無授權 45分
紫走了,坦被丁捉去,坦多次死不去反另他體力大進。復來與丁較量,後坦來齊攻,無意中使出易筋經把丁打走,但紫卻中丁毒雙目失明。坦救紫離去,紫不知他是坦,全來幫坦編了一個故事來騙紫,更改了一個名叫莊聚賢,坦什麼也不計較只求能與紫一起。坦中了全計被他捧做丐幫幫主,而易筋經又輾轉落在摩手中。虛在無量石洞中遇見譽,二人甚為投契,更結拜成為兄弟。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29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七十二島主和三十六洞主開萬仙大會討論如何迫童姥交解藥。復等暗中跟來,並答允協助他,其實是想拉攏群豪。烏老大和不平道長捉了一啞少女回來,想問童姥下落,其實她就是姥。譽、竹齊來,勸阻眾人對那少女迫供,更出手救了她走。竹著姥逃至山中,烏來但被姥下毒,迫在餘下日子為他們四出找食物。姥的敵人是其師妹李秋水,秋追來要殺她,姥因功力未復不是手腳,竹幫手但齊齊被秋打了落山崖。竹與姥墮崖但遇譽經過,譽出掌相救,島主洞主以為姥已死,由復帶領上靈鷲宮算帳。姥想出逃去西夏國暫避,竹一直著她。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3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姥因感覺教了竹「天山折梅手」絕技。姥一心要竹破戒,回復常人,先迫他吃熊掌及飲酒,但竹說非出於他自願,不算破戒。及後,姥將西夏公主送來,竹抵受不住美色,終於破了色戒,從此便酒肉不拒,當然每夜都想著那女人。姥教竹如何發放生死符、竹苦練終成功,姥其實是要他學成六陽掌助她殺秋。秋終於找到他們。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31集 暫無授權 45分
秋與姥比試,姥不敵倒下,竹出手與她對掌,但卻使出北冥神功將其內力吸了過去,姥欲乘她危殺她亦被竹吸住,二人內力盡洩後倒下,後知師兄的意中人是另一師妹,姥、秋化敵為友,雙雙死去。復帶眾人到靈鷲宮內求解藥,竹與譽先後趕來,譽更為救嫣脫險被刺傷,當眾人知竹是新的尊主,馬上下跪,竹亦允為各人解生死符。竹與譽痛飲,竹醉後由四婢服侍,沐浴更衣。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32集 暫無授權 45分
竹開始為各人解生死符,眾人如獲新生、誓死追隨他。竹要返少林領罪,譽陪他去。其師慧輪見他,有喜亦有悲。丐幫新主莊聚賢廣發武林帖要上少林選武林盟主,其實是受全和紫所迫,但為紫他樂意。竹受罰被緣根折磨、四婢知道馬上懲治緣。第一個上少林的是鳩摩智。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33集 暫無授權 45分
摩自稱精通少林七十二技,又認殺了玄悲,各僧大怒。玄痛與他比試,但被他打至吐血,玄慈再出,竹馬上阻止,並與摩竹起來,摩敗逃去。竹繼續受罰。復、丁等人先後到達,更與竹打起架來。淳與星、四大惡人亦是坐上客,但各人都想來收漁人之利。譽助復退丁。丁再遇坦及紫等人。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34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丁要擒紫,坦出現與丁惡鬥,坦敗紫更被捉。坦為求救紫竟下跪拜丁為師,丐幫上下各人氣憤難平,因坦有辱丐幫。蕭趕上少林救紫,時慈正與坦比鬥,慈不敵,蕭到來,一下子便從丁手中救出紫,交還給淳與阮,坦醋意大作。全見大勢已去,煽動群豪發難,而復也站出來對付蕭,譽指他是小人。另外,竹亦來到,譽把竹介紹給蕭認識,三人痛飲後聯手抗敵。復先後暗算了淳和譽,蕭撲來教訓他。並說與他齊名實在可恥。蕭把坦的面具打跌,露出可怖的面容。丁又敗在竹的手下,各敵先後離去。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35集 暫無授權 45分
竹捱罰,露出香印,葉二娘說竹是她兒子。山來證實葉的說話沒錯,更有意要把竹父的身份說出,此人便是慈。蕭與山父子重逢,山更說出慈就是昔日的帶頭大哥。慈出手襲擊復,果然迫了復父博出現,一切疑團頓時揭開。山與博決死戰,山多蕭助陣,博力弱,因復的武功實在太差。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36集 暫無授權 45分
慈自覺也犯了色戒,甘心受罰,竹想代父受刑慈亦不允。有一掃地僧出現,說出廿多年前已知山、博及摩藏身在少林偷學武功,最後竟把山和博的仇怨化解。譽從後追來,摩突然出手把他打傷。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37集 暫無授權 45分
掃與蕭齊出手打退摩救譽。山與博出家做和尚跟掃學佛。蕭與竹抱譽往義父舊居療傷。鍾靈來找譽,譽向她說出自己是她兄長。坦孭紫來到,紫要掘靈雙眼出來醫自己,幸蕭及時趕回阻止了她。復慘敗一事傳遍武林,到處受人指點。西夏派人來請他去競逐駙馬,復馬上動身但沒有將目的向語嫣說起。淳亦派人來叫譽往西夏,譽、蕭、竹及靈齊往,而紫與坦則跟四侍上靈鷲宮醫眼。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38集 暫無授權 45分
淳與阮在小鏡湖家中談情,棉與清及寶先後來到找他算帳,但淳憑甜言蜜語竟能使三女子齊齊在身邊陪他返大理,而清先離去。清扮男裝往西夏找譽。吐蕃王子宗贊派摩守在要口,不准他人來西夏,但被蕭等嚇走。譽遇復,說出來爭做駙馬的用心,嫣甚覺心痛。後她尋死,但被岳、慶和譽等救了。譽為成全嫣,決意打敗復,他找復說個清楚,嫣在後聽到,知譽對自己實在太好,而復知不敵譽,於是乘他不備一掌把他打落井裡,嫣見狀,覺譽為自己而死,也一併跳井自盡。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3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嫣跌在譽身上。摩笑復是偽君子,摩、復打起來,摩內傷竟不敵復,又被打落井下,復更用假山將井口封着。嫣、譽醒來,嫣決意再不離開譽。摩欲殺他們,但被譽用「北神冥功」吸乾內力。蕭、竹等人四出找譽,最後被清發現。清扮譽參加選駙馬,譽知道連忙阻止。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40集 暫無授權 45分
若不是嫣開聲叫譽留手,復早已敗下。最後蕭、竹、譽、復竹等順利入圍復試。公主從問題中試出竹便是夢郎,即召他入內,竹知她是夢姑,決意不走。蕭被召回國,譽帶着嫣、清、靈等人上路。期間接到有人對淳不利的消息,譽即趕去。一路上譽遇不少缺了字的字畫,譽一一為其補上,事情越來越怪。各人來到一工場,向那裡的啞婆婆借宿。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4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啞婆婆整夜打火,各人一次一次的借出火摺,中了計也不知道。各人被迷倒了,被復押了回曼陀山莊。淳妻力白風來找他,初不悅淳如此多女人,但收到有仇家的消息後,齊心同趕回去大理。途中遇慶及二惡,淳等不敵被擒。後來與慶交換淳及譽,因用譽的生命才可迫淳讓位。雙方在曼陀山莊交換,淳遇王夫人說出嫣是他們所生,嫣譽頓呆。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4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復用「悲酥清風」把各人迷倒,連慶、王也不例外,他迫淳交出皇位,淳不肯,他即向阮刺了一刀。復狂性大發,先後殺了阮、棉和寶三人。刀說出譽不是淳所生,是慶的親子,譽不能接受,但慶也認曾與刀好過。王夫人自盡。復再要殺力,譽掙扎開用六脈神劍傷復救母,復逃去。刀與淳也自殺死去。而因譽不是淳所生,故又可與嫣繼續下去。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43集 暫無授權 45分
而當明得知譽為慶親子後,便把大理皇位傳給他。竹與夢回靈鷲宮。坦自挖雙眼救,紫知他是坦,棄他離去。基濫殺漢人,簫覺他有南侵之意,其間阿紫回遼國,基封紫為公主更許配給簫,蕭呆。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4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基再封舊為宋王,叫他伐宋。蕭一推婚、二推攻宋,基即部署滅蕭。紫中了計給蕭吃下毒藥,使其內力頓然失去。蕭乘夜欲帶紫逃走,但遇遼兵,蕭幾辛苦才把紫送走,他卻被捉。紫逃離遼國向丐邦述明經過,丐邦即召羣豪救蕭。譽、竹、少林等人各分路攻入王府,由紫帶路至牢中,守衛要殺蕭,幸譽出手把鐵鏈打斷,蕭自地道逃去。 蕭與各人雖逃離王府,但少林已有很多人非死即傷。
天龍八部 1996 線上看 44分
天龍八部 第45集 暫無授權 44分
後女真完顏阿骨打來救蕭,他們才可離開遼國。但洪基不停派人來追殺他們,又親自率兵攻宋。到底各人的生命有沒有危險?大宋又會否滅亡。蕭、譽、竹三兄弟的去向又會如何?嫣譽又能否結合?復的下場又怎樣?有興趣的觀眾敬請於 月 日 收看無線金裝武俠長劇「天龍八部」第四十五集 大結局便有答案。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