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小姐要出嫁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螺絲小姐要出嫁

  • 2012
  • 共35集
  • 普遍級
  • 6.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誰是螺絲?誰要出嫁?
天天上班忙翻天,假日加班不喊累,資深秘書羅思儀,公司有她最OK!!
在光強LED公司平安了五年,也單身了五年,思儀從沒想過有一天會變成頂頭上司的眼中釘;這天是總經理吳建樹的生日,馬屁精副總康有為交代思儀去買蛋糕,沒想到…蛋糕砸了,還碰到了不該碰的地方…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5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誰是螺絲?誰要出嫁? 天天上班忙翻天,假日加班不喊累,資深秘書羅思儀,公司有她最OK!! 在光強LED公司平安了五年,也單身了五年,思儀從沒想過有一天會變成頂頭上司的眼中釘;這天是總經理吳建樹的生日,馬屁精副總康有為交代思儀去買蛋糕,沒想到…蛋糕砸了,還碰到了不該碰的地方…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6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2集 暫無授權 46分
31歲的思儀桃花不開不開,被好友小可慫恿,來到一個號稱「彈無虛發」的神秘地方,天外飛來一百萬的賭注,讓她從此走上愛情不歸路?思儀與丞寬的愛情大亂鬥即將展開!等待的滋味真不好受!丞寬特地空出時間,與董事長的寶貝女兒Vivian相約浪漫晚餐,卻遲遲不見Vivian出現…。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6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3集 暫無授權 46分
空降副總即將上任,光強公司全員掌聲加尖叫列隊歡迎,沒想到思儀口中的色狼就是新副總,螺絲小姐的職場辛生活即將揭幕!丞寬當場就認出了思儀,就是前幾天害他噩運連連的”老小姐”,光強總經理吳建樹知道承寬是億仁集團派來要除掉他的,為了自己的地位,他開始暗地裡處處與承寬作對,承寬要請公司全員吃飯的同時,他也在同時間請大家吃飯,並且規定大家都要到,趁機孤立承寬。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6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4集 暫無授權 46分
台幣四十萬的訂製西裝被燙破一個大洞,丞寬趁機向思儀提出越夜越美麗的約會要求,思儀以為丞寬要自己錢債肉償,美麗的誤會就在這一晚發生了...。夢境裡,天竺仙姑咄咄逼思儀不要忘了一百萬的賭注,現實中,思儀也不甘示弱參加相親找老公;相親結束後送思儀回家的男人帥到掉渣,惡作劇之吻到底是夢境還是現實?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5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因為一條領帶思儀和Vivian在百貨公司發生了衝突,領帶就被Vivian買走讓思儀生氣好久,Vivian交代丞寬送花到攝影棚,還讓丞寬換上自己新買的領帶,Vivian在盤算什麼?丞寬面對Vivian任性的攻擊和思儀不小心的肉體接觸,三角習題難解中...。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5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丞寬和思儀越夜越美麗?電視上播著男女主角熱吻的畫面,思儀忍不住想起和丞寬的那一吻,沒有情……沒有愛……只有兩唇輕輕的交疊,這樣沒有溫度的碰觸,究竟代表什麼?為了爭取大型標案來挽救光強,丞寬和思儀要出差到外地勘查,一起過夜的兩人會發生什麼意外?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5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出差回來後承寬發現,公司的人都將事情丟給思儀處理,當場宣布之後思儀就是他專屬幕僚,工作由他來指派。並且請思儀將這幾天的勘查資料整理成企劃書準備要送案。冤家路窄、惡女當道!Vivian踩進光強宣示主權,思儀成為頭號眼中釘,被惡狠狠地輾過、壓扁…丞寬看了好心疼,該當英雄解救螺絲小姐?還是該袒護他最「重要」的未婚妻?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5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承寬告訴Vivian以後沒事不要來光強,這樣會影響他在這邊的布局,Vivian警告他若他是為了袒護思儀而這樣做,她可以隨時開除她,承寬表示自己剛進光強很多事情尚需仰賴思儀,希望Vivian能原諒她。思儀已將市府的標案企劃書完成,待總經理吳建樹確認蓋章後即可送件,他們沒想到吳建樹為了破壞,暗地抽掉一張報價單,思儀發現後和承寬趕往市府補件。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6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9集 暫無授權 46分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Vivian大發雷霆不斷的怒罵,丞寬看著無辜的思儀,無力幫忙心理很難過。憐花惜盆、愛屋及烏?丞寬送昏倒的思儀回家,美女是丈母娘看女婿,雲標卻是用犀利的眼光掃射丞寬,讓丞寬害怕,氣炸的Vivian也跟楚濂告狀,可憐的丞寬能逃過一劫嗎?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5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承寬的媽媽不時提醒他,楚濂自從他父親過世後,一直把他當兒子看待要他不能忘記,要努力幫助楚濂並對Vivian要更好。這天是羅爸的生日,思儀被Vivian叫去餐廳顧車,讓她差點錯過爸爸的生日Party,Vivian在飯席之間說希望自己跟承寬能趕快訂婚。承寬為了讓光強轉虧為盈,積極地延攬人才-湯以尊,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名字為何又出現在思儀的面前?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6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11集 暫無授權 46分
原來研發天王湯以尊是思儀的前男友,甜蜜和傷痛交織的回憶讓思儀噴淚,丞寬要怎麼幫助思儀跨出這一步?丞寬希望和以尊合作拯救光強,要思儀一起參加慈善拍賣力邀以尊,過去的一幕幕一直出現在思儀的腦海,她沒有勇氣面對他,在旁的承寬一直鼓勵她,拍賣舞會上思儀亮眼迷人,卻被以尊的目光打亂了華爾滋的步伐,丞寬用探戈找回思儀的自信,螺絲小姐的愛情競標賽,丞寬和以尊誰是最後的勝利者?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5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丞寬陪思儀借酒澆愁,沒想到卻是丞寬醉倒了…思儀送丞寬回家卻找不到丞寬家鑰匙,正當思儀把手伸進丞寬褲子口袋時,門開了…是承寬的媽媽,因急著出門請思儀幫忙照顧喝醉的承寬,丞寬想要約思儀一起參加育幼院活動,卻遲遲等不到思儀的回音,原來思儀被以尊約走了…定情曲響起,面對以尊的深情,思儀會接受遲了六年的懺悔嗎?回心轉意的劈腿男,與貼心守護的駙馬爺,是誰該放開那女孩,退出這場愛情角力戰。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5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在小可結婚的前夕,思儀見小可的男友與廷嬡在對街擁抱,身為最好的朋友,立刻勇往直前討回公道,卻被丞寬拉了一把…大姐頭的怒火暫時被善解人意的寬寬澆熄,兩人一起保守共同的祕密…。丞寬從思儀口中得知當年她和以尊所發生的事情,對思儀表示抱歉,自己只是一昧的要跟以尊合作卻沒有顧及她的感受。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5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哨聲響起…小可的訂婚趴正式揭開序幕!女孩們小心翼翼塗著防曬油,男孩們熱血沸騰打著排球!突然…出現不速之客!!併購金童與專利鬼才的沙灘對決就此展開…爭的是眼前的排球?還是洋傘下的那朵玫瑰?氣球滿佈、煙花絢爛!眾人沉醉在浪漫氛圍訂婚宴上…小三廷嬡卻不請自來…一步步逼向新郎倌!千鈞一髮之際,思儀和丞寬能否捍衛住摯友得來不易的幸福?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5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默默思考著對思儀最好的決定…承寬找以尊聊聊,丞寬緊握著遲了六年的明信片並且交給他,以尊把自己當年傷害思儀的原委告訴了承寬,也表示自己非常後悔當年做的決定,每個禮拜都寫信給她告訴她自己在那邊的工作、生活狀況,思儀默默的在旁邊聽著…。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6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16集 暫無授權 46分
小可終於知道阿哲和廷嬡的事情,難過的衝出去,思儀、承寬、勝君追出去安慰著她。標案結果揭曉,光強獲得標案,眾人開心的慶祝。另一方面丞寬發現公司採購數字裡不尋常的味道,思儀擔心丞寬惹禍上身,工作上的關心變成愛情裡的告白…特助好友勝君要丞寬看清楚自己的心,丞寬輾轉反側後決定,待Vivian從日本回來後跟她攤牌。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6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17集 暫無授權 46分
天燈冉冉升起,字句間寫著丞寬的心願…這一晚,丞寬緩緩的開口,對思儀說出了真心話…。ivian回國,人人自危…面對男朋友對其他女人的呵護,Vivian會使出什麼手段宣示主權?這次丞寬決定硬起來!鐵了心和Vivian說清楚,講明白!楚濂望著寶貝女兒的眼淚,也和丞寬來了場男人的對話!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5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刁蠻公主出招了!眼看丞寬一步步走向思儀,Vivian誓言奪回未婚夫!思儀奉命送公文給丞寬,開門的竟是穿著性感睡衣的Vivian?!看著衣衫不整的兩人,思儀難掩失望,轉身離去……。舊愛的體貼、痴心和不離不棄,漸漸融化螺絲小姐的心…以尊拿出新家鑰匙,誠心邀請思儀當女主人!枯萎的玫瑰能否重新接受陽光,找回昔日的愛情記憶?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6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19集 暫無授權 46分
得標弊案爆發!光強陷入危機!媒體的追查、廠商的抗議和楚濂的威脅,思儀奮不顧身,攬下一切保護丞寬,卻不知自己即將工作不保?!到手的江山和受屈的美人,丞寬又該守護哪一方?思儀的辭呈引爆光強的空前危機!Vivian得意地把思儀踩在腳下,丞寬毫不考慮撕掉思儀的離職單,不服輸的Vivian脫口而出的一句話,讓丞寬下定決心爭取屬於自己的人生?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6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20集 暫無授權 46分
因果必有報!建樹、有為想趁亂抹淨和王董的勾結,談判過程全被章魚哥勝君聽在耳裡?!敵暗我明,勝君能否在關鍵時刻找到證據,助丞寬在離職前反將敵人一軍?Vivian搬出親情牌,先是讓月香對思儀施加壓力,再到洗衣店向雲標和美女宣告自己才是丞寬的正牌女友,讓思儀再也無力抵抗…遍尋不著思儀,丞寬心急如焚,思儀到底去哪了?丞寬就此失去思儀…?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6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21集 暫無授權 46分
為美人,棄江山!丞寬計畫帶著思儀離開光強,開拓屬於自己的路!思儀懷著忐忑的心,默默為愛人加油…新公司面談,丞寬信心滿滿,出現的竟是…?!這一次,丞寬似乎動搖了…。Vivian看準丞寬吃軟不吃硬,決定解除婚約,以退為進!看著眼前溫柔婉約、善解人意的小公主,丞寬誠心為青梅竹馬獻上祝福,殊不知Vivian正默默醞釀著新的計謀…。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5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引擎聲轟轟響起,輪胎壓過幸福的每一哩路,丞寬與思儀終於正大光明走向彼此!兩人的浪漫約會,突然出現不速之客,句句挑釁著丞寬的能耐!在心愛的女人面前,丞寬和對方來了場男人的對決。引擎聲再次響起,螺絲小姐的愛之旅即將進入尾聲!丞寬不捨地拉著思儀的手,浪漫氛圍在兩人身上竄動,身體不自覺越靠越近…羅媽眼看到手的女婿自己送上門,與思齊聯手將寬寬留住!這一夜,思儀和丞寬睡在同一個房間…。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5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休假結束,併購金童重新歸隊!丞寬一進會議就聽聞人事噩耗,思儀竟變成以尊的專用助理!?愛情大躍進的同時,卻得忍受情人與舊愛在工作上糾纏!看著思儀和以尊的自然互動,丞寬心中萌生濃濃的醋意…。Vivian化身貼心主管,不僅帶飲料慰勞員工,還主動邀請眾人共享精緻晚餐!飯局裡丞寬和Vivian被拱親密合照,一舉一動看在思儀眼裡滿是尷尬…正當丞寬和以尊搶著送思儀回家時,Vivian跳了出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6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24集 暫無授權 46分
思儀和Vivian的短暫獨處,瀰漫著詭譎的對峙氛圍…。丞寬和以尊先後來到羅家外,丞寬發出鄭重聲明要以尊離思儀遠一點!Vivian找以尊談公事,其實談的是奪愛的攻勢?Vivian開始在光強辦公室搞陰謀,利誘拉攏同事還散佈謠言離間思儀,連建樹都參一咖,挑撥以尊和丞寬的關係思儀發現自己和丞寬的愛情只是童話,對丞寬的態度大變,丞寬要怎麼逆轉自己努力爭取的愛情?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6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25集 暫無授權 46分
高媽媽昏倒了,還好有Vivian在場,不過這是巧合還是設計好的?丞寬親情和愛情兩頭燒,思儀體貼送補品到醫院,卻和仙姑冤家路窄,原來仙姑的預言早就成真?丞寬決心撫平愛人的不安,在眾人的見證下,勇敢牽起思儀的手,共同宣誓愛的箴言!幸福、浪漫的畫面看在舊情人眼裡無比刺眼,Vivian緊握方向盤、放聲怒吼,再也無法壓抑心中的妒火...。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5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蛋糕、蠟燭、大告白!勝君生日驚喜,竟得到女神的真心告白!?看著小可親手為自己準備禮物,壽星情不自禁將嘴湊了上去…甜蜜的氛圍感染熱戀中的螺絲小姐,丞寬望著櫥窗裡的婚紗,對思儀許下承諾...。魔肌燈機密外洩,敵方陣營搶先上市!丞寬領著眾人趕赴記者會現場,卻受到他人的言語攻擊!?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5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楚濂的一句話,再掀螺絲與寬寬之間的波瀾!思儀狠踩油門呼嘯離去,丞寬為挽回女友緊追在後,公路上兩車奔馳、激烈追逐,突然思儀一聲尖叫!?望著摯愛的背影,忍耐心中的不捨,丞寬就此失去思儀!?舞曲響起,Vivian跳著勝利的佛朗明哥,隨著廷嬡的掌聲,公主的舞步越是輕盈!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5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28集 暫無授權 45分
魔姬燈洩案疑雲!丞寬掌握關鍵指甲片,眉頭一皺發現案件並不單純,下令勝君調閱監視器,思儀冤情出現轉機!?模糊身影、薄弱證據,光強正義雙雄設法揪出真兇,還落魄離職的螺絲小姐清白……。思儀終於洗刷冤屈,回到公司接受同事的歡迎,真兇廷嬡也狼狽歸來聽候審判!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5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2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報應即將來臨…丞寬展現男人氣魄,設法幫女友討回公道,在Vivian的護航之下,廷嬡會受到什麼懲罰?求婚大作戰!勝君一語道破螺絲小姐的感情弱點,聽了寬寬心慌慌!?丞寬親手下廚,精心準備燭光晚餐,企圖一舉套牢思儀的人與心!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5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30集 暫無授權 45分
這一晚…丞寬拿出戒指,向思儀證明廝守終身的決心…思儀手握鑽戒,決定和丞寬共譜幸福旋律!一個路口的距離,卻成了兩人無法跨越的障礙…薇安失明,總裁耳光重打在丞寬臉上,痛進思儀心裡!兩人能承受得了周圍拉扯的力道嗎?Vivian發現自己看的見了,但是她繼續裝瞎,這樣承寬就會一直待在她的身邊。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5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31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丞寬在公司醫院間分身乏術,蠟燭兩頭燒!思儀特意請假照顧薇安,薇安要如何逼退情敵,扳回一成?小可看見了什麼,為什麼會說薇安不是真瞎而是假裝?勝君鼓起勇氣告白,他要使出什麼精心設計打動小可?而見證這一切的居然是以尊和晶光高層?!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5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3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勝君手機上的小可照片,竟成了以尊出賣光強的證據!建樹攤牌,兩大反派談判,這會對光強造成怎樣的影響?楚濂約思儀見面,小祕書對上大總裁,要如何說之以理,捍衛自己的感情?正當丞寬手足無措之時,月香也突然出現…一向明理的母親,對丞寬的感情會採取怎樣的態度?是一劑強心針,還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5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3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在總裁與母親的雙重壓力之下,丞寬決定把握此生唯一的真愛,勇敢牽起思儀浪跡天涯!密閉的房間裡,丞寬輕輕吻上思儀的雙唇,彼此身軀緩緩交疊,肌膚也有了進一步的碰觸…。楚濂召開記者會,擅自宣布金童與玉女的婚訊!丞寬找薇安做最後掙扎,竟得到舊愛的成全?!這一次…薇安是真心誠意放手?還是再次使出以退為進的手段?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6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34集 暫無授權 46分
車禍新線索出現,兇手呼之欲出!?警局的關鍵照片、廷嬡的超速罰單、以尊的汽車維修單,究竟誰才是摧毀螺絲小姐幸福的幕後藏鏡人?真相一步步逼近,誰又是解開一切謎團的真英雄?丞寬牽起薇安的雙手,在眾人的見證下,即將成為結髮一生的夫妻!神聖的誓詞、莊嚴的氣氛,丞寬緩緩說出我願意,竟換來薇安的真心告解!?
螺絲小姐要出嫁 線上看 46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35集 暫無授權 46分
為讓丞寬無後顧之憂結婚,思儀拖著沉重的行李,打算隨以尊離開傷心地…登機時刻在即,一封神祕簡訊意外打亂所有計畫!?發現以尊真面目的思儀,該如何面對舊情人的再次背叛?善惡終有報!建樹數度出賣光強,經祕密人士指認後,終於獲得制裁!思儀在調查局巧遇熟面孔,人生出現戲劇化轉折!?眾所矚目的螺絲小姐能否如願出嫁?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