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力霸王傑洛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超人力霸王傑洛

  • 2017
  • 共26集
  • 保護級
  • 9.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超人力霸王傑洛和超人力霸王戰士、ZAP SPACY的夥伴共同打敗貝利亞之後,緊接著出現的對手居然是超人力霸王兄弟!?而在怪獸操控者 雷的面前所發生的宇宙異變是侵略宇宙人的身影…。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1話【超人力霸王傑洛 VS 暗黑獨眼傑洛 第一部 多次元的威脅】 暫無授權 22分
第1話【超人力霸王傑洛 VS 暗黑獨眼傑洛 第一部 多次元的威脅】 超人力霸王傑洛和超人力霸王戰士、ZAP SPACY的夥伴共同打敗貝利亞之後,緊接著出現的對手居然是超人力霸王兄弟!?而在怪獸操控者 雷的面前所發生的宇宙異變是侵略宇宙人的身影…。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2話【超人力霸王傑洛 VS 暗黑獨眼傑洛 第二部 暗黑之魔彈】 暫無授權 22分
第2話【超人力霸王傑洛 VS 暗黑獨眼傑洛 第二部 暗黑之魔彈】 暗黑迪庫塔齒輪破壞了鎧甲,而出現了一個與超人力霸王傑洛非常相似的暗黑戰士‧黑暗洛普斯傑洛。黑暗洛普斯傑洛使用超強的戰鬥力,把黑暗洛普斯傑洛和偽超人力霸王兄弟一起彈飛到異空間。另外一方面,被邪惡的宇宙人莎樂美星人囚禁的雷也被從其他次元來的另外一個雷所撘救…!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3話【超人力霸王傑洛 VS 暗黑獨眼傑洛 第三部 炎之大爆炸】 暫無授權 22分
第3話【超人力霸王傑洛 VS 暗黑獨眼傑洛 第三部 炎之大爆炸】 正當超人力霸王傑洛在異次元空間和偽超人力霸王兄弟陷入苦戰時,傑洛的師父超人力霸王雷歐也趕到了。此時在惑星錢尼自我覺醒的黑暗洛普斯傑洛,想要連同莎樂美星人一起全部毀滅。而雷和哥摩拉面對機械哥摩拉與黑暗洛普斯傑洛猛烈攻擊陷入危機之中,超人力霸王傑洛來得及趕回來撘救嗎…?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4話【超決戰! 貝利亞銀河帝國 絆之章】 暫無授權 22分
第4話【超決戰! 貝利亞銀河帝國 絆之章】 位於M78星雲「光之國」遭到黑暗洛普斯軍團的襲擊!和父親超人力霸王七號一起擊敗敵軍的超人力霸王傑洛,接受超人力霸王兄弟的力量,獨自一人前往別的宇宙-異宇宙。在那個宇宙復活的貝利亞打造了一個銀河帝國,而且還欺壓當地的人民,而傑洛與當地一名勇敢的青年蘭合為一體,帶領著蘭的弟弟奈緒和因母星遭到貝利亞軍襲擊而逃脫出來的艾美拉娜公主一同面對貝利亞銀河帝國的威脅!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5話【超決戰! 貝利亞銀河帝國 炎之章】 暫無授權 22分
第5話【超決戰! 貝利亞銀河帝國 炎之章】 蘭和奈緒搭乘艾美拉娜公主的宇宙船詹博德號,一起出發尋找炎之海盜打聽傳說中的秘寶「巴拉吉之盾」。沒想到炎之海盜的保鏢火焰戰士紅蓮火焰卻跑出來,不分青紅皂白就開打。於是蘭便裝備上超人力霸王變身器,變身成超人力霸王傑洛!此時暗黑參謀突然率領貝利亞宇宙艦隊現身,傑洛便和紅蓮共同合作應戰!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6話【超決戰! 貝利亞銀河帝國 鏡之章】 暫無授權 22分
第6話【超決戰! 貝利亞銀河帝國 鏡之章】 蘭一行人來到巴拉吉之盾隱藏之處「鏡之星」。沒想到遭到貝利亞的邪惡力量入侵的鏡騎士,自我封印,躺在湖底,於是蘭再度變身,想要解救即將變成黑暗騎士的鏡騎士。後來,鏡之星也隨之遭到貝利亞軍的猛烈攻擊,蘭因為超人力霸王變身器被搶走,無法變身,還被抓到帝國軍的要塞裡面,魔頭凱薩貝利亞也在這時出現了!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7話【超決戰! 貝利亞銀河帝國 鋼之章】 暫無授權 22分
第7話【超決戰! 貝利亞銀河帝國 鋼之章】 傑洛和同伴連手搶回超人力霸王變身器後,馬上變身和要塞上的貝利亞展開一場大戰,鏡騎士也和他的宿敵艾隆開打!遭到暗黑參謀猛烈攻擊而陷入危機的宇宙船詹博德號,因艾美拉娜公主的一項行動和奈緒的勇氣,變形成為一個巨大的戰鬥機器人詹博特,此時凱薩貝利亞也跟著變形,展露出最強的型態電弧貝利亞!傑洛命在旦夕…!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8話【超決戰! 貝利亞銀河帝國 光之章】 暫無授權 22分
第8話【超決戰! 貝利亞銀河帝國 光之章】 因電弧貝利亞的猛烈攻擊,傑洛和夥伴陷入了苦戰,不過不到最後絕不放棄的勇氣讓奇蹟出現了。那就是大家心中的勇氣化成了光芒,照向拉吉之盾。而傑洛在這道光芒中遇見了傳說中的戰士‧超人力霸王諾亞。傑洛承接了諾亞的力量,裝備上終極之盾後,擊敗了電弧貝利亞!而這個宇宙也因為光而再度復活了!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9話【超人力霸王傳奇 沉默的地球】 暫無授權 22分
第9話【超人力霸王傳奇 沉默的地球】 將電影『超人力霸王傳奇』剪接成五集的第一集。超級GUTS火星基地的新進隊員大河望在戰鬥中,被一個神祕巨大的半圓形物體吸入,等恢復意識後,人已在一個人都沒有的地球上了。而超人力霸王傑洛也幾乎在同時來到地球,並且和大河合為一體,只是不知什麼原因,大河始終拒絕傑洛,而怪獸也在這個時候出現了!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10話【超人力霸王傳奇 傑洛的苦難】 暫無授權 22分
第10話【超人力霸王傳奇 傑洛的苦難】 將電影『超人力霸王傳奇』剪接成五集的第二集。因大河拒絕傑洛而陷入了危機!此時,另一個超人力霸王高斯=春野武藏。解決危機後,大河和武藏結識了地球上僅存的人類,地球防衛隊和一群小孩。此時怪獸又出現了,可是大河依舊拒絕傑洛的力量,使得傑洛無法發揮出真正的實力!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11話【超人力霸王傳奇 恐怖之繭】 暫無授權 22分
第11話【超人力霸王傳奇 恐怖之繭】 將電影『超人力霸王傳奇』剪接成五集的第三集。超人力霸王戴拿=飛鳥真。大河的世界裡的傳說英雄飛鳥,也是地球上的英雄。他為了對抗企圖消滅整個宇宙的惡勢力,最後失去的自身的光芒。如今,這股惡勢力隨著超越積頓的甦醒,力量也達到了頂峰階段!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12話【超人力霸王傳奇 復活的英雄】 暫無授權 22分
第12話【超人力霸王傳奇 復活的英雄】 將電影『超人力霸王傳奇』剪接成五集的第四集。就在地球陷入存亡的危機時,大河=傑洛,還有武藏=高斯,勇敢站出來面對百特星人,迎戰超越積頓。失去力量的飛鳥=戴拿,也因為殘留在人間的勇氣而重新恢復光芒,只是…。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13話【超人力霸王傳奇 真正的戰鬥】 暫無授權 22分
第13話【超人力霸王傳奇 真正的戰鬥】 將電影『超人力霸王傳奇』剪接播放的最後一集。傑洛、戴拿、高斯失去了自己的光芒,而地球防衛隊的隊長安娜也停止了心跳。難道真的無人可以對付超越積頓,地球就要陷入百特星人這個大惡魔之手嗎?就在眾人陷入絕望之時,傳說中的英雄紛紛趕到,展開了奇蹟般的最終決戰,真正的戰鬥現在才要開始!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14話【超人力霸王梅比斯的格鬥檔案】 暫無授權 22分
第14話【超人力霸王梅比斯的格鬥檔案】 守護和平的年輕戰士,超人力霸王梅比斯。這一集我們終極傑洛小隊要用戰鬥技能和梅比斯的拿手絕招徹底比較一下。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15話【大怪獸格鬥 超銀河傳說 第1章:叛逆的貝利亞】 暫無授權 22分
第15話【大怪獸格鬥 超銀河傳說 第1章:叛逆的貝利亞】 超人力霸王戰士的故鄉,M78星雲‧光之國。以前這個國度曾經出現一個墮入邪惡之道的超人力霸王戰士,超人力霸王貝利亞。如今,封印已經被解開,他將再度出現…。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16話【大怪獸格鬥 超銀河傳說 第2章:雷和夢比優斯】 暫無授權 22分
第16話【大怪獸格鬥 超銀河傳說 第2章:雷和夢比優斯】 太空船盤龍號是隸屬專門執行太空任務組織ZAP SPACY的運輸艦。船長日向浩這次來到惑星典頓進行調查工作時遭到怪獸薩拉嘎斯的攻擊,ZAP的成員怪獸操控者 雷,召喚出怪獸夥伴哥摩拉將薩拉嘎斯擊退。此時,突然出現一道光芒將雷給帶走了,而那道光正是超人力霸王梅比斯。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17話【大怪獸格鬥 超銀河傳說 第3章:怪獸墓場的決戰】 暫無授權 22分
第17話【大怪獸格鬥 超銀河傳說 第3章:怪獸墓場的決戰】 超人力霸王梅比斯和怪獸操控者 雷、超人力霸王、超人力霸王七號,為了阻止大壞蛋超人力霸王貝利亞的野心,準備前往光之國取得僅存的那道小小的光芒,而在此同時,怪獸那斯攻擊了雷的夥伴,ZAP的成員。還好飛鳥真=超人力霸王戴拿即時出現…。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18話【大怪獸格鬥 超銀河傳說 第4章:超人力霸王傑洛來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18話【大怪獸格鬥 超銀河傳說 第4章:超人力霸王傑洛來了】 最兇殘的戰士貝利亞讓數百隻的怪獸復活,超人力霸王戰士們和怪獸操控者雷攜手合作,與他們展開了一場大戰,可是怪獸仗著數量的優勢,一步步逼進超人力霸王戰士與雷,而超人力霸王七號最後也不支倒地,此時,一道光芒從天而降護住了七號。千萬不要錯過超人力霸王傑洛華麗的初次戰鬥喔!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19話【大怪獸格鬥 超銀河傳說 最終章:復甦的銀河之光】 暫無授權 22分
第19話【大怪獸格鬥 超銀河傳說 最終章:復甦的銀河之光】 超人力霸王七號的兒子,也是最強的年輕戰士,超人力霸王傑洛在怪獸墓場展開了一場激戰。敵不過傑落的貝利亞,召集了無數的怪獸並且合為一體,成為了一個兇狠強大的惡魔。事關銀河命運的最終決戰序幕終於被揭開了。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20話【超人力霸王傑洛外傳 殺手比特星 第一部:鋼鐵的軍團】 暫無授權 22分
第20話【超人力霸王傑洛外傳 殺手比特星 第一部:鋼鐵的軍團】 和凱薩貝利亞決戰後的這一年當中,超人力霸王傑洛、鏡騎士、紅蓮火焰、詹博特這四人,為了守護和平持續在戰鬥。有一天,傑洛他們要去找曾經和貝利亞戰鬥過的艾美拉娜公主,於是便動身前往惑星愛斯美拉達,沒想到詹博特和艾美拉娜公主就在他們的眼前,被一個神祕的天球擄走了。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21話【超人力霸王傑洛外傳 殺手比特星 第二部 : 鋼的獨裁者】 暫無授權 22分
第21話【超人力霸王傑洛外傳 殺手比特星 第二部 : 鋼的獨裁者】 把詹博特和艾美拉娜公主魯走的天球,跨越時空來到了怪獸操控者 雷的宇宙,而超人力霸王傑洛等人也緊追在後,隨之趕到,但沒想到他們看到詹博特居然想對自己的主人艾美拉娜公主痛下毒手。此外,還出現一個擁有強大力量的神祕機器人詹博殺手,不分青紅皂白便對傑洛他們展開攻擊!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22話【超人力霸王傑洛外傳 殺手比特星 第三部 : 鋼鐵之淚】 暫無授權 22分
第22話【超人力霸王傑洛外傳 殺手比特星 第三部 : 鋼鐵之淚】 突然出現的巨大天球是由一個名為比特星的中央電腦所控制,而且比特星已經消滅了好幾個宇宙的所有生命。超人力霸王傑洛位了阻擋天球,試著說服由彼特星所製造出來,力量非常強大的機器人詹博殺手。這個機器人詹博殺手能理解如何尊重生命嗎?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23話【超人力霸王傑洛英雄烈傳】 暫無授權 22分
第23話【超人力霸王傑洛英雄烈傳】 超人力霸王七號的兒子,也是最強的年輕戰士,超人力霸王傑洛將要為各位介紹,到目前為止一起共同戰鬥過的各個超人力霸王以及終極傑洛小隊的成員,帶大家回顧壯烈的戰火痕跡。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24話【光輝的格鬥 前篇】 暫無授權 22分
第24話【光輝的格鬥 前篇】 超人力霸王傑洛力量增強的戰鬥故事「超人力霸王傑洛戰技」,其第二部「光輝的格鬥」的剪輯版。五個外星人黑暗五巨頭,在暗黑神殿前觀看百特星人格拉夏在怪獸墓場的大戰,而他們口中的「那位大人物」究竟是什麼人?傑洛新戰鬥的序幕即將拉開!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25話【光輝的格鬥 後篇】 暫無授權 22分
第25話【光輝的格鬥 後篇】 超人力霸王傑洛力量增強的戰鬥故事「超人力霸王傑洛戰技」,其第二部「光輝的格鬥」的剪輯版,第二篇。那個幕後的老大終於出現了,站在岩石上的人,身上穿著暗黒魔鎧装,可是當鎧甲的頭盔被擊落後露出的臉孔居然是他!!和這個宿敵的壯烈戰鬥就要開始了!
超人力霸王傑洛 線上看 22分
第26話【未來戰鬥的決意】 暫無授權 22分
第26話【未來戰鬥的決意】 在『超人力霸王傳奇』中,超人力霸王傑洛力從戴拿‧高斯那裡得到一股新的力量後,就往新的冒險出發了。這次是傑洛在怪獸墓場中增強的戰鬥故事「超人力霸王傑洛戰技」!傑洛從百特星人的侵略魔手中救出地球後,還有更嚴苛的考驗在等著他!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