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GB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S-GB

  • 2017
  • 共5集
  • 輔15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是一齣虛構、場景設定在二戰時被納粹所統治的倫敦的懸疑謀殺劇。道格拉斯雅瑟督察被迫在作風殘酷的親衛隊底下工作,時空背景是被納粹統治的倫敦。他決心為了祖國英國繼續進行私底下的相關工作。在著手調查一起看似單純的黑市謀殺案的時候,他被捲入了更陰暗也更危險的世界中,在這裡失敗的風險就等同於在戰爭中戰敗一樣。

SS-GB 線上看 1小時
第1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第1集】道格拉斯雅瑟督察被迫在作風殘酷的親衛隊底下工作,時空背景是被納粹統治的倫敦。他決心為了祖國英國繼續進行私底下的相關工作。在著手調查一起看似單純的黑市謀殺案的時候,他被捲入了更陰暗也更危險的世界中,在這裡失敗的風險就等同於在戰爭中戰敗一樣。
SS-GB 線上看 1小時
第2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第2集】雅瑟聽說抵抗軍綁架兒子道格後,陷入了危險的難題。
SS-GB 線上看 1小時
第3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第3集】雅瑟試著追蹤行蹤不定的約翰史波德博士,以取得核彈的訊息。
SS-GB 線上看 1小時
第4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第4集】在嚴厲的軍法面前,雅瑟面臨可能改變一生的重大決定...。
SS-GB 線上看 1小時
第5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第5集】雅瑟跟哈利試圖將英國國王載出倫敦,但事情的進展不太順利。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