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超能 100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路人超能 100

  • 2019
  • 共2季
  • 普遍級
  • 9.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首集0元》 「路人超能100」,這是一個只要累積到100就會有事發生,青春超能故事。榮獲第20屆日本文化廳藝術祭,動畫項目審查委員推薦作品獎,Crunchyroll動畫世界2016最佳動作、戰鬥畫面獎第一名得等殊榮,震撼全世界的超能青春動畫再次揭開序幕!影山茂夫,綽號「路人」,是一位國中二年級學生,他希望能過著極為普通的生活,然而外表平凡無奇,瞬間就可以融入人群當中的他,其實擁有比任何人都強大的超能力……。故事述敘的是這樣的「路人」,與圍繞在他身邊的人們之間的青春、戀愛,以及靜靜地如雪花般堆疊累積再爆發的無數情感。而不久之後,過去曾阻擋在路人面前的神祕組織「爪」,再度降臨。正值思春期的少年,讓其靈魂咆哮的未來將會是如何?

路人超能 100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001 神經緊張 有人在看著 暫無授權 25分
#001 神經緊張 有人在看著 靈幻新隆所經營的「靈能諮詢所」接到了一通電話,委託人說他的田地裡有可怕的黑影,希望靈幻能找出黑影的真面目,可是……。另一方面,路人就讀的鹽國中,擔任學生會會長的神室突然辭任,為了選出新的學生會長,學校舉辦了選舉。同班同學米里為了路人成長,成為「能領導眾人的人」,便煽動路人報名學生會會長的候選人,但是……
路人超能 100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002 都市傳說 與傳聞相遇 暫無授權 25分
#002 都市傳說 與傳聞相遇 沒有委託人的情況不斷持續,靈幻閒得要死,只好帶著路人出門去外面擺攤。兩人前往的是最近出現很多都市傳說的深爪町。兩人一到深爪町就遇到一名女委託人,她說她是「容易引靈的體質」常遇到靈或是不可思議的事,因此來找他們諮詢。靈幻與路人和碰巧遇到的靈能者森羅萬象丸,一起挑戰在深爪町散布的四個都市傳說?
路人超能 100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003 重重危險 變質 暫無授權 25分
#003 重重危險 變質 因為架設官方網頁的關係,「靈能諮詢所」生意變得特別好,有人來請靈幻幫忙詛咒別人,還有一位女人說一直有鬼魂盯著她……。在他們接受諮詢的期間,路人心中開始出現一個疑問,對方的身份是靈魂或是人類,在處理時為什麼會差異那麼大?靈幻發現路人似乎有煩惱,而這時他又接到新的委託,一群大學生到鬼屋拍照,結果拍到靈異照片……。
路人超能 100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004 本質 惡靈 暫無授權 25分
#004 本質 惡靈 靈幻他們接到新的委託,這次的委託人是位有名的富豪淺桐正志。對於這個「超」有錢人的委託,靈幻和路人興奮期待地前往現場,但是宅邸裡面同行的靈能者蜂湧而來,其中甚至有日輪靈能聯合會的會長淨堂麒麟……。淺桐的委託內容,是希望他們將附在他女兒身上的惡靈趕出去,而他女兒乍看之面極其平常。
路人超能 100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005 不和 選擇 暫無授權 25分
#005 不和 選擇 路人被關在最上啟示所製造出來的平行世界裡,因為美乃莉轉學進他們班,使得路人開始變成被欺負的標的,沒辦法尋求任何人的幫助,漸漸累積負面情感。然後,最上也說出造成他生前悲劇的真相。另一方面,在淺桐宅邸的靈幻他們,持續等待路人的恢復意識,酒窩為了拯救路人,試著侵入美乃莉的身體。
路人超能 100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006 孤獨的Whitey 暫無授權 25分
#006 孤獨的Whitey 和肉體改造社與腦感電波社的同伴一起渡過的時間,讓路人感到前所未有的開心。可是,在如此愉快的時候,靈幻的召喚卻潑了他一盆冷水。「請不要突然把我叫出去。」路人這麼說,靈幻卻還是習慣性的照平常的高壓政策壓制路人。因為這小小的溝通不良,使得兩人之間出現了一道鴻溝。靈幻不得不在沒有路人的情況下繼續工作,這也使他重新審視自己。
路人超能 100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007 陷入絕境 真面目 暫無授權 25分
#007 陷入絕境 真面目 靈幻和路人鬧翻,自己一個人拼命完成委託。這時,有電視台邀請靈幻上節目,他歡欣期待地趕赴電視台,但那個節目,其實只是日輪靈能聯合會會長淨堂麒麟所設下的圈套,直播節目中淨堂將靈幻逼到走投無路,而且揭穿他騙子的身份。靈幻受到世人猛烈的抨擊,只好召開記者會,但是……
路人超能 100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008 即使如此 還是前進 暫無授權 25分
#008 即使如此 還是前進 每年例行舉辦的鹽中全學校生馬拉松大會即將到來,路人宣布如果跑進十名以內得獎,就向小蕾告白。他身邊的人都被他這決心打動,努力幫他加油,在正式比賽之前,路人也拼命努力練習。另一方面,小蕾和她的朋友美紀到靈幻的「靈能諮詢所」委託他,代替哥哥來幫忙的小律,在那裡不小心聽到小蕾說出令人意外的話……。
路人超能 100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009 讓你見識一下吧 集合 暫無授權 25分
#009 讓你見識一下吧 集合 路人和酒窩親眼目賭自己家成為一片火海,以及被燒成焦碳的疑似家人的身影,他們立刻前去追蹤犯人,並發現了神祕組織「爪」的成員。路人因憤怒而顫抖,瞬間就把他們打敗,而這時出現在路人眼前的是──前「爪」第七分部的誇張與櫻威。路人與他們一起前往藏身之處,在那裡見到了與自己同樣受到「爪」的成員攻擊的花澤與靈幻等人。 「爪」究竟有什企圖?
路人超能 100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010 衝突 力量系 暫無授權 25分
#010 衝突 力量系 「爪」的老大鈴木統一郎向全世界宣戰,並佔領調味文化塔,以那裡當據點,並且瞬間就解除了警察的包圍網,展開接下來的行動。另一方面,靈幻等人躲在藏身之處,對這情況也沒有袖手旁觀,前第七分部和覺醒研究所的人,在靈幻的指示下,試著潛入塔中。而律和將也開始獨自行動,準備阻止鈴木的野心。
路人超能 100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011 指導 感測能力者 暫無授權 25分
#011 指導 感測能力者 影山律和鈴木將抵達調味文化塔的入口,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5超」之一的島崎,律讓將先行離去,他一個人對付島崎。而然,用瞬間移動能力饒到前方的島崎,反而將他逼到絕境。另一方面,路人醒來之後急忙趕往調味文化塔,而阻擋在他前方的是同為「5超」的峰岸。能任意操縱植物的峰岸讓路人陷入苦戰,這時卻出現意料之外的援軍。
路人超能 100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012 回歸社會之戰 友情 暫無授權 25分
#012 回歸社會之戰 友情 三年前,芹澤為了自己失控的超能力而煩惱時,老大鈴木統一郎出現在他面前,第一次遇到一個能理解自己的人,讓芹澤對鈴木寄予了信任。可是,路人說:「你只是被利用了而已。」然後說:「我來當你的朋友。」面對路人如此的宣言,芹澤……。另一方面,鈴木把自己的兒子將打倒之後,把自己分給組織成員的能量再次收回來,幾乎化為一個能量的怪物。
路人超能 100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013 BOSS戰 最後的光芒(完) 暫無授權 25分
#013 BOSS戰 最後的光芒(完) 文化塔飄浮在調味市的上空,路人與鈴木老大的最後一戰終於揭開序幕,路人盡情解放力量,差一點就完全沉醉在那喜悅當中。這時,他眼前看到的是弟弟律的身影,這讓他重新振作起來,再次與鈴木老大對抗,然而敵人的力量實在是太過強大。路人放棄說服他,試著以自己的力量全力與鈴金對抗,這壯闊的一戰,結果將會如何呢?
路人超能 100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OVA 暫無授權 25分
OVA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