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大作戰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約會大作戰 第三季

  • 2019
  • 共12集
  • 輔12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首集0元》 人類被一種名為「空間震」的新災害所威脅。這種震搖空間,將一切破壞殆盡的災害,是由被稱作精靈的存在從臨界 出現於人類世界時所產生的現象。想要阻止空間震發生,使人類遠離災害的話,只有兩種作法……一種是動用武力消滅精靈,另一種是……「與精靈約會,並且讓對方迷戀上你!」讓精靈迷戀上自己,同時透過「接吻」封印她的力量。平凡的高中生五河士道擁有這個力量。為了人類的和平,也為了拯救精靈們。士道與她們「約會」而勞累奔波。對士道敞開心胸的精靈們有十香、四糸乃、琴里、耶具矢、夕弦、美丸。為了殲滅精靈而展開行動的〈AST〉,以及想要利用精靈的〈DEM〉。及試著與精靈對話的〈拉塔托斯克〉。還有新出現的精靈需要讓她迷戀上自己。捲入一切的新〈約會〉戰爭就要開始了!

約會大作戰 第三季 線上看 免費 22分
第一話 第七個精靈 22分
第一話 第七個精靈 在絕望和戰鬥的連鎖中,五河士道與救出的精靈們今天也吵吵鬧鬧地過著充實且和平的日子。但空間震警報將這平凡的日子劃上句點。在遊樂園廢墟中現界的是被稱為<魔女>的精靈七罪。有著成熟女性的魅力,也似乎對士道也有好感的樣子。正想著難得碰到簡單模式的約會……。與之前的精靈有著完全不同的個性,面對嫵媚且成熟的她賭上人類的存亡以及精靈的命運!五河士道的戰爭(約會),就此展開第三次的序幕!
約會大作戰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二話 你能找到我嗎? 22分
第二話 你能找到我嗎? 在七罪出現之後,士道突然收到了十二張照片以及一封信。這是七罪發給士道的挑戰信。信中寫道:「這裡面有我,你猜得出來我是誰嗎?」如果猜不出來,士道身邊的「某個人」就會消失……七罪可能已經假扮成其中一人,而那個人也已經被七罪給藏了起來。在這情況之下,士道必須與照片中的十二個人約會,並且猜出到底誰是七罪假扮的!
約會大作戰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三話 七罪就是妳 22分
第三話 七罪就是妳 八舞夕弦消失了。無法正確回答七罪的代價比想像中的還大。剩下這11張的照片,士道越來越感到焦躁。狀況不斷地惡化,於是士道決定提早約會的行程,在時間限制前盡可能地和更多人約會。但即使如此所有人都沒有可疑的地方。在沒有任何進展下,今晚又出現了新的犧牲者……。
約會大作戰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四話 變身 22分
第四話 變身 才剛成功解答七罪出的難題,沒想到因為看見了她真正的樣子,結果精靈們被她變成了天真無邪的小孩子。因為這些天真可愛小精靈們純真且毫無惡意的言行舉止,在加上七罪贗造魔女的惡搞,讓士道在社會上的生命彷彿風中殘燭一般。此時,DEM公司的艾蓮梅瑟斯出現在七罪面前……。
約會大作戰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五話 陷入深淵之中 22分
第五話 陷入深淵之中 就算被七罪逼上絕境,即使知道了七罪的真面目。五河士道仍舊不改他對七罪的態度。但七罪對於士道和精靈們不但不憎恨自己,反而對自己非常地友善這件事感到十分地困惑。這或許是七罪第一次有著這樣的感情。在這之中,七罪疑心病很重的個性也慢慢地產生變化。但就在事情開始好轉時,七罪竟然逃出了佛拉克西納斯!雖然士道立即開始尋找七罪,此時另一個危機正向天宮市逼近中。
約會大作戰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六話 分道揚鑣 22分
第六話 分道揚鑣 在成功封印後,七罪也漸漸地融入與其他精靈的生活中。正當大家鬆了一口氣時,士道聽到了一件令人不安的事……那就是鳶一折紙要轉學去英國。對折紙加入了DEM公司這件事,士道漸漸地感到不安。但學校也只有接到折紙的通知,去了她家也空無一人……當不好的預感開始成為成真時,士道也碰到了出乎意料的狀況……
約會大作戰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七話 給予的力量 22分
第七話 給予的力量 與《佛拉克西納斯》的對手是世界最強的魔術師艾蓮‧梅瑟斯她的專用艦《蓋迪亞》。它的機動性及控制隨意領域的技術,比琴里的想像高出許多。另一方面折紙抱著必死的決心,與十香們展開決戰。在她視死如歸的猛攻之下,不願與折紙為敵的精靈們也被迫做出無情的決定。然而五河士道仍舊被折紙所監禁隔離無法動彈,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雙方開始廝殺……。
約會大作戰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八話 降下黑暗的夜之魔王 22分
第八話 降下黑暗的夜之魔王 對自己感到絕望且渴望著力量……鳶一折紙最終變成了精靈。那是她的仇敵同時也是憎恨的對象。但這些對現在的折紙而言,不過都是些小事罷了。折紙在士道出現的同時,脫離了戰線。她的目的地是《夢魘》時崎狂三的據點。兩人在劍拔弩張的氣氛下,折紙說出了一句出乎意料的話:「希望妳能幫我」。
約會大作戰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九話 五年前的天宮市 22分
第九話 五年前的天宮市 折紙為了拯救雙親,用了狂三《天使》的力量回到了過去。但沒想到殺了雙親的兇手竟然是成為天使的自己。陷入絕望的精靈折紙,最終變成了反轉體。在多重危機之中士道也藉著狂三的力量回到了過去。回到五年前琴里變成精靈,折紙殺了雙親的『那一天』。
約會大作戰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十話 另一個世界另一個她 22分
第十話 另一個世界另一個她 士道被狂三的轉機所救,他視死如歸的行動拯救了折紙的爸媽。從過去回到現代醒來後,是發生過『天宮市被折紙破壞』這件事的隔天。士道看到街道上和平的樣子後,相信自己『已經改變了過去』。她既不在來禪高中也不在AST,雖然士道對於這個世界非常滿意,但心中仍有些許的寂寞。平凡且精靈們嬉鬧的日子……但折紙卻不在那裡。但是士道從琴里口中聽到的事發覺,這個世界有著他所『不知道』的事實……。
約會大作戰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十一話 降下星辰的夜之天使 22分
第十一話 降下星辰的夜之天使 鳶一折紙看見狂三後,變身成反轉體的精靈『惡魔』,並將狂三的分身體五馬分屍。但回過神來後,折紙卻沒有那段記憶。折紙她並沒有發覺自己是反轉體,這就是隱藏在她身上的事實。在雙親得救後的世界,折紙應該過著幸福的生活,但卻變成了反轉體。對此士道感到疑惑不已。但對手是精靈,而且還是相處了好一段時間的鳶一折紙。那麼他只有一件事要做……那就是『與精靈約會,並且讓對方迷戀上自己』。
約會大作戰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第十二話 攻略五河士道吧! (完) 22分
第十二話 攻略五河士道吧! (完) 封印了鳶一折紙的靈力後,世界終於恢復和平了。來禪高中也回到了平常的生活。但就在此時,和平的時光又被打破……。五河士道在測量體能時,出現了異常的紀錄,而這是發生異變前的徵兆……沒想到異變的原因竟然是……破裂的情誼、未曾交手過的對手,但是「與對方約會,並且讓對方迷戀上自己」——解決事件的關鍵仍舊是這句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