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的情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初戀的情人

  • 2018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大華(謝祖武 飾)在一場關於廣告實務的演講上,驚鴻一瞥瀟瀟(潘慧如 飾)的身影,心裡懷疑那是他好久不見的初戀情人。
精明幹練的彩妝公司總經理瀟瀟,私下的生活卻是忙於照顧住在安養院的爸爸國棟(孫情 飾),國棟的心裡惦記的是瀟瀟這個女兒的感情問題。
此時,大華拜訪客戶爭取廣告業務的同時,才知道瀟瀟是他的客戶,大華整個情緒湧上心頭,年輕分手時傷害了瀟瀟,大華一面憂心拿不到這個案子,一面想向瀟瀟說出當年的愧疚。
大華的太太賢如(涂善妮 飾)擁有一家花藝咖啡店,大華對賢如的體貼,讓旁人羨慕不已,事業家庭都得意的大華目前最困擾的是,女兒佩慈(大元 飾)在爵士酒吧當DJ,男友建良則是調酒師,兩人穩定交往中,但大華對建良(劉書宏 飾)似乎不太滿意…
大華與瀟瀟在二十年後的重逢,紛紛激起二人的回憶,往事情懷歷歷在目,是否會再被提起…

劇照

初戀的情人劇照 1
初戀的情人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