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女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家有女友

  • 2019
  • 共12集
  • 輔15級
  • 8.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首集0元》 藤井夏生因為經常在頂樓遇上來此散心的女老師陽菜,不知不覺已經喜歡上對方,為了拋開對她的愛慕,決定跟參加聯誼的女孩瑠衣上床。後來父親告訴他即將再婚,沒想到對方一起帶來的女兒竟然就是學校的老師以及之前跟她上床的女孩。於是乎這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就這麼開始了。再加上老師的外遇對象,這四個人的感情糾葛將會如何演變呢?

家有女友 線上看 22分
#01 要在這裡和我做嗎? 暫無授權 22分
#01 要在這裡和我做嗎? 夏生參加了朋友邀約的聯誼,並且和在聯誼中認識的瑠衣,發生了初次的性體驗。順勢而為發生關係後,雖然一時之間有了情緒高揚的感覺,但心中依然無法放棄那喜歡的人。某一天,父親的再婚對象帶著家人登門拜訪…「藤井先生的兒子,就是藤井同學嗎!?」
家有女友 線上看 22分
#02 難道說…親下去了嗎? 暫無授權 22分
#02 難道說…親下去了嗎? 夏生正打算親吻陽菜的那一幕,被瑠衣看到了。另一方面,瑠衣轉學到了夏生就讀的赤森高中。為了轉學第一天開始就被孤立的瑠衣,夏生打算幫忙她多交一些朋友…「那個瑠衣醬,妳假日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呀?」
家有女友 線上看 22分
#03 那件事,果然是真的嗎? 暫無授權 22分
#03 那件事,果然是真的嗎? 夏生找了在咖啡廳「拉曼」工作的好友・文哉,諮詢關於陽菜哭著回來的事情。在那之後,夏生在路上偶然遇見了陽菜,並決定問她"那件事情"…「咦?等等…難道說…!」
家有女友 線上看 22分
#04 那, 妳是怎麼想的? 暫無授權 22分
#04 那, 妳是怎麼想的? 夏生、瑠衣與文哉,為了讓陽菜讓對方分手而採取了行動。 雖然持續進行跟蹤,卻遲遲沒有進展。正當三人感到苦惱時,陽菜和婚外情的對象,竟然碰巧地一同來到咖啡廳「拉曼」… 「請你…請你和老師分手!」
家有女友 線上看 22分
#05 我可以喜歡他嗎? 暫無授權 22分
#05 我可以喜歡他嗎? 家裡總算恢復有朝氣的樣子。有一天,瑠衣從謠傳男女關係很亂的柏原桃那裡,收到了親手做的娃娃。瑠衣並不厭惡她,並且和桃子的感情越來越好。某日桃子偶然遇見了夏生,並對他一見鍾情…「夏生同學他有女朋友嗎…」
家有女友 線上看 22分
#06 現在就在這裡接吻吧 暫無授權 22分
#06 現在就在這裡接吻吧 夏生陪著瑠衣一起去參觀社團,在未經許可的狀況下,借走了在文藝社社團室發現的書。隔天偷偷摸摸去還書的時候,卻在社團室內被顧問桐谷老師和社長葦原美雨,發現了擅自把書帶走的事情…「你們剛剛…在做什麼?」
家有女友 線上看 22分
#07 我們交往的話, 就是這麼一回事 暫無授權 22分
#07 我們交往的話, 就是這麼一回事 為了補償對夏生造成困擾一事,陽菜開車帶著夏生出外兜風。享受著約會氣氛的夏生,卻不禁開口問了陽菜和柊是如何相遇的事情…「對,我曾經是這麼想的…」
家有女友 線上看 22分
#08 我不當大人可以了吧 暫無授權 22分
#08 我不當大人可以了吧 進入暑假以後,夏生為了作為寫作社刊的參考,打算去社團室借小說。然後和在學校內騎腳踏車的轉學生阿爾成為了朋友。兩人在回家的路上撞見了內褲小偷,打算把他抓起來,但…「沒錯,我在那邊可是左擁右抱的呢」
家有女友 線上看 22分
#09 別說那種話 暫無授權 22分
#09 別說那種話 瑠衣認為陽菜決定搬出去都是因為自己的錯,因而陷入了沮喪。為了轉換心情出去走,卻在書店遇見了桐谷和陽菜先前的交往對象・柊。瑠衣和似乎感覺不太一樣了的柊,談了關於陽菜要搬出去的事,但是…「你啊,變成一個好男人了呢」
家有女友 線上看 22分
#10 騙子 暫無授權 22分
#10 騙子 文化祭結束後,夏生等人去探望請假了一陣子的桐谷。在他家裡得知了桐谷並非只是教師的"某個秘密"。桐谷對夏生等人提議,把在社刊裡寫的小說拿去投稿參加文藝雜誌的新人獎…「不是他的女朋友,真是太好了呢」
家有女友 線上看 22分
#11 這樣真的好嗎 暫無授權 22分
#11 這樣真的好嗎 瑠衣得知了夏生對陽菜的心意以後,做出了「我要開始討厭你」的宣言。在修學旅行正準備的沸沸揚揚之時,得知了文藝社社員中有人獲得了新人獎。在一片祝福之聲中,夏生下定了某個決心前去拜訪桐谷…
家有女友 線上看 22分
#12 對不起, 我愛你 暫無授權 22分
#12 對不起, 我愛你 陽菜打算獨自背下所有的罪過,於是決定瞞著夏生進行調職。夏生驚慌的想去找陽菜確認,但陽菜的住處卻早已人去樓空…「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回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