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九州天空城

  • 2016
  • 共20集
  • 普遍級
  • 6.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易茯苓作為星流花神降生,人族女王白雪追殺,易千機保護易茯苓,揭露白雪和易千機的感情前史。易茯苓的母親犧牲了自己,封印了易茯苓身上的星流花神。易千機帶著易茯苓僥倖逃脫。十年後,易茯苓長成了一個明朗的少女,她生日之際,期待白庭君的到來。但是白庭君這次爽約了。因為易茯苓闖入了星辰閣,這對非星辰閣學員來說是禁忌。風天逸得知易茯苓來找白庭君,表示自己可以幫助易茯苓,最終他幫助易茯苓躲藏了起來。風天逸羽還真把天空草交給易茯苓,與此同時在搶玉佩大賽中把易茯苓放出來。這樣羽還真才能進入風天逸等高級貴族代表的高等級會所…..

九州天空城 線上看 45分
九州天空城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易茯苓作為星流花神降生,人族女王白雪追殺,易千機保護易茯苓,揭露白雪和易千機的感情前史。易茯苓的母親犧牲了自己,封印了易茯苓身上的星流花神。易千機帶著易茯苓僥倖逃脫。十年後,易茯苓長成了一個明朗的少女,她生日之際,期待白庭君的到來。但是白庭君這次爽約了。因為易茯苓闖入了星辰閣,這對非星辰閣學員來說是禁忌。風天逸得知易茯苓來找白庭君,表示自己可以幫助易茯苓,最終他幫助易茯苓躲藏了起來。風天逸羽還真把天空草交給易茯苓,與此同時在搶玉佩大賽中把易茯苓放出來。這樣羽還真才能進入風天逸等高級貴族代表的高等級會所…..
九州天空城 線上看 45分
九州天空城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風天逸出現,羽還真很害怕,但風天逸並沒有怪罪羽還真,將二人帶到了上次闖入的星辰閣最高的聖地,星辰閣聖典裡面有一條規定。如果讓易茯苓通過一個極為嚴苛的考驗,成為星辰閣學員就可以脫罪。易茯苓參加考試,考試之前再度被風天逸強吻,但是卻暗中用嘴給易茯苓餵下了天空草。易茯苓進入黑暗森林,遇到危險,天空草發揮作用,易茯苓逃脫。黑暗森林入口有屏障,有人進入黑暗森林後就應該起作用,但這時卻發現屏障被破壞,炎核機甲直接沖進了星辰閣。星辰閣大亂,風天逸偷偷進入了黑暗森林…..
九州天空城 線上看 45分
九州天空城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風天逸秘密接觸羽還真,把羽還真正式收入自己旗下,成為自己的忠僕。風天逸同時交給羽還真一個任務,研究星流花神佩到底怎麼使用。星象師向白雪彙報,星流花神佩已經移位,星流花神的命運之輪開始轉動。降生的星流花神就在星辰閣。與此同時,易千機終於知道了女兒的下落就在星辰閣。易茯苓照顧白庭君,溫柔繾綣。易茯苓趁著白庭君昏迷,向白庭君表白自己喜歡白庭君,白庭君昏迷中將易茯苓攬入還中,易茯苓心中小鹿亂撞。風天逸看到這樣的場面,表情有些落寞,但稍縱即逝。易茯苓醒來,白庭君不見了,她忽然發現自己的聽力加強了,她能聽到很多很細微的聲音。她聽見了白雪和白庭君商議,要把易茯苓冊封為太子妃…..
九州天空城 線上看 45分
九州天空城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易茯苓幸福的睡了一夜,第二天醒來去找白庭君,結果晴天霹靂,白庭君送給一個叫彼岸花的女孩子一串紅豆,同時向彼岸花表白。易茯苓暴怒,踢門進去質問白庭君,你不是說這裡沒有紅豆嗎。白庭君告訴易茯苓,紅豆是送給愛人的,易茯苓只是自己的妹妹。易茯苓悲傷離去。白庭君被白雪軟禁起來,他質問母親為什麼一定要自己娶易茯苓。白雪帶著白庭君看到了天空城,這就是白庭君的未來,人族的未來。白庭君得知了易茯苓就是星流花神。白庭君想方設法終於見到了易千機,易千機在白雪的後宮,錦衣玉食,但是身上連著巨大的鐵鍊。白庭君問易千機當年讓自己發下毒誓的理由是否就因為易茯苓就是星流花神。易千機告訴白庭君對,星流花神不能和任何人相愛,否則就會受到極大的傷害…..
九州天空城 線上看 45分
九州天空城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易千機第二天將要被處死,白庭君邀擔任監斬官。易茯苓急了,不管生死要去救父親。風天逸阻攔,你去也沒用,易茯苓不管,死也要和父親一起死。但是易茯苓還是堅持要走。趁風天逸不注意的時候逃走。白庭君趕到,發現母親控制著假易千機馬上要給毫不知情的易茯苓套上栓天鎖,白庭君希望母親放手,但母親說這絕不可能;白庭君無奈,栓天鎖馬上就要捆住易茯苓,只能一箭射死了假易千機;易茯苓回頭,看見父親胸前的箭簇,遠處的白庭君手搭在弓上,悲痛欲絕,痛恨白庭君;易茯苓和風天逸逃至懸崖邊,以為沒有路,最後風天逸展開了機關翼順利逃脫,但其實風天逸早已身受重傷,失去知覺,倆人墜落無底懸崖…
九州天空城 線上看 45分
九州天空城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白庭君和白雪翻臉,他要自己的自由,要做白庭君,不要再做白雪的兒子白庭君,要離開霜城王宮;白雪暴怒,如果白庭君能夠背著全身緊箍咒離開王宮,他就可以得到他的自由。白庭君毫不猶豫帶上緊箍咒,每走一步都要受到極大的痛苦,荊棘刺穿他的身體。彼岸花一路上看著白庭君的痛苦,自己也痛哭失聲。懇求白庭君不要這樣做,甚至試圖解開白庭君身上的束縛。但是白庭君堅持,一步步走了出去。崖底沒有屍體,白雪下令全國軍民四下尋找易茯苓的下落。回到後宮,面對易千機,暴怒,她親手為易千機敷上一塊毒面膜,易千機痛苦,但是臉卻恢復了曾經清秀英俊的相貌;白雪告訴易千機,她留著易千機不是念舊情,而是要恢復那張她熟悉的英俊的相貌,她相信易茯苓還沒有死,她要讓易千機看著自己的女兒死在自己手裡,然後她才會殺死易千機…..
九州天空城 線上看 45分
九州天空城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白雪對毒物的效果很滿意,易千機已經恢復了部分容貌。兩人再度話不投機,並且揭開了過去的感情過往。當年的易千機為星辰閣座下弟子機樞,容貌俊朗,對機關的研究也淩駕於眾人之上。白雪心生愛慕,並最終得到機樞的垂青,共同渡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而實際上,白雪接近機樞也是為了得到他的關於天空城的設計,以此讓人族得到抵禦並降服羽族的力量,鞏固自己作為庶出的公主在朝中的勢力。風天逸以生病為由招來雪凜侍疾,當著重臣的面,風天逸設計讓狂妄的雪凜親口承認了謀殺之罪,並將他打入天牢。然而,風刃以風天逸倚重的幾位朝臣都有罪過的證據為由,力保雪凜。風天逸為此非常沮喪,易茯苓扮作宮女遷入他的宮中安慰。兩人的感情也再次升溫.....
九州天空城 線上看 45分
九州天空城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彼岸花一路照顧為了易茯苓頹廢的白庭君。她於言談中得到提示,為了讓白庭君破除宿命而返回星辰閣私自盜取七星燈,白庭君為救彼岸花被打傷。星谷玄、星印池和星鬱非三人回憶起關於彼岸花與花神佩的傳說。古有神女韶舞和一凡人片羽相愛,然而因為天人有別而不得相守。韶舞為救出被囚禁的片羽最終力竭而亡死在他的懷中,片羽的眼淚化作星流花粉散落世間,之後才有了會飛的羽族。韶舞和片羽相擁而亡,魂魄一起墮入輪回。陰陽兩佩相合意味著星流花神和她的愛人重聚,如今彼岸花出世,可見星流花神的愛人也快要覺醒。易茯苓在宮中獨自發呆,卻不料雪飛霜來到和易茯苓表明立場風天逸自由與她青梅竹馬,羽族皇后非她莫屬。讓易茯苓不要再糾纏風天逸了。易茯苓聽後決定離開皇宮…..
九州天空城 線上看 45分
九州天空城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易茯苓回到寢居,風刃卻拿著琴來找到易茯苓互談音律,易茯苓並不知情眼前這個男人就是風天逸最大的敵人。她和風刃共同談論音律,讓風刃回憶起了摯愛的故人,並贈送了琴。 雪飛霜因為嫉妒而先要陷害易茯苓,她設計讓易茯苓毀壞了風刃王妃留下的遺物樂器,惹得風刃大怒,並從風天逸手中獎她帶回了自己的寢宮。風天逸想要救出易茯苓,然而易茯苓卻因為偷聽到了風刃的計畫而決定留下,以保護風天逸。彼岸花和白庭君渡過了最後一段美好時光,原來找到花神陽佩的代價就是彼岸花的死亡。為了替白庭君實現願望,彼岸花心甘情願地跳下懸崖。白庭君失魂落魄地回到兩人曾經共同居住的小屋,更加悲從中來。他打倒了前來捉拿他的星辰閣弟子,強忍悲痛離去….
九州天空城 線上看 45分
九州天空城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易茯苓想要盜取金羽令,卻被風刃警告,並告知她,王妃遺留下的琴世無其二。而易茯苓則砍了當年風刃親自種下的樹來作為制琴的材料,也因此被風刃再度幽禁。易茯苓這才得知王妃茵夢的故事。風天逸一反常態地對雪凜和雪忠卑躬屈膝,在寢宮中尋歡作樂,還無所謂地表示願意迎娶雪飛霜。雪凜和風刃則密謀在婚禮當晚刺殺風天逸。易茯苓偷聽到計畫,以琴聲和棋藝吸引風刃,以此換來放她出去找尋風天逸的機會。然而易茯苓和風天逸卻因為誤會再度爭吵。當晚,易茯苓在御花園哭泣,風天逸在高樓佇立,默默的看著易茯苓哭泣的身影。原來這一切都是他的計畫,他欲在婚禮上徹底剷除異端。風天逸婚禮前一晚,雪飛霜找到風天逸,並在他面前寬衣解帶。她表示風天逸這幾天都在暗中籌謀,她說,如果風天逸願意提前與她成夫妻之實,她就願意說服自己的哥哥替風天逸殺死風刃。風天逸則殘忍地拒絕了她…
九州天空城 線上看 45分
九州天空城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婚禮上,所有人暗潮湧動,風刃擲杯為號,雪凜果然依約進行逼宮。易茯苓為保護風天逸捅了風刃一刀。但原來,風天逸早已暗中勸降了雪忠,而風刃也是心向風天逸,沖進來的羽族高手殺的全是雪家的人。雪凜幡然大悟,但已抵不住落敗之勢。風刃昏死過去,風天逸抱起渾身是血的叔叔急求御醫來救。在此期間,他回憶起了小時候和叔父的相處,也終於明白了風刃為了栽培自己、鞏固風家江山的一片苦心。易茯苓為風刃的受傷非常自責,風天逸過來安慰她,兩人終於擁抱在一起。另一邊,雪飛霜崩潰發狂並被囚禁,一直暗戀她的向從靈好言相勸無果後,無奈道出之前的真相。原來當夜和雪飛霜一夜溫情的並不是被下藥的風天逸,而正是向從靈。風天逸為保護雪飛霜才讓向從靈嚴守秘密……
九州天空城 線上看 45分
九州天空城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風天逸帶著易茯苓坐上了自己設計的皇家飛車,在天空翱翔。皇家飛車時有顛簸,兩人則彼此打鬧,對飲交心,擁抱深吻,關係更近一步。風刃和風天逸談及易茯苓脖子上的星流花圖案,風刃點出易茯苓和星流花神的關係。風刃問風天逸,他喜歡易茯苓是因為易茯苓還是因為她是跟星流花神有關係。風天逸告訴叔叔,自己當然愛的是易茯苓而不是什麼和星流花神相關的姑娘。雪飛霜受到名為骨生花的巫女的蠱惑,用自己的青春進行血祭,以報復易茯苓,讓她也嘗一嘗痛徹心扉的滋味。不多時,雪飛霜已是白髮飛揚。女巫實施詛咒,易茯苓昏迷,狀況恐怖。風天逸和風刃都焦急萬分,群醫束手無策。風天逸握著易茯苓的手,訴說了自己對易茯苓的感情。薛襟提出可讓另一人和易茯苓共擔詛咒來緩解她的危機,風天逸本想自己承擔,卻被風刃以他有更大的責任阻止。但最後風天逸還是下藥迷暈了風刃,依舊由他來救易茯苓…..
九州天空城 線上看 45分
九州天空城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風刃下令緝拿雪飛霜,關鍵時刻向從靈救了她。然而向從靈始終無法得到雪飛霜的原諒,痛苦之下自盡謝罪。風天逸和易茯苓雙雙醒來,兩人互訴衷腸,額頭相抵靜待死亡的來臨。風刃從易茯苓處得到了骨生花的紅色指甲,並在山洞中找到了她。骨生花想要迷惑風刃,未果,最終被殺。風天逸和易茯苓因此得救。風天逸來到一個陰冷潮濕的山洞探望此時蒼老淒苦的雪飛霜,對她充滿同情。星印池、星鬱非帶領星辰閣弟子追殺白庭君,而此時風天逸正準備向易茯苓求婚,倆人情意濃濃。但是正當易茯苓打算帶上標誌著接受求婚的花冠之際,她聽到白庭君隨身攜帶的幻翅靈蝶的聲音,沒有理會風天逸,轉而開走了風天逸的皇家飛車找到了白庭君。此時風天逸帶著侍衛們來到,儘管內心又是酸楚又是嫉妒,但還是替他們悄然攔住了星辰閣弟子,轉身離去…..
九州天空城 線上看 45分
九州天空城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易茯苓和白庭君終於重逢,白庭君興高采烈,終於見到了易茯苓。但是卻被誤會他殺害自己父親的易茯苓用白庭君送給她的定情信物匕首捅傷。易茯苓自己淚流滿面,白庭君卻說只希望她能因此好受一點。白庭君黯然離去,易茯苓哭倒在地。易茯苓回到皇宮,見到被砸碎的花冠,不解,追問風天逸是什麼意思。倆人再次因為白庭君的事情吵了起來,易茯苓負氣離去。風天逸前去看望雪飛霜,得知她已將不久於人世。風天逸說他不會因為雪家的事遷怒雪飛霜,而飛霜則想要天逸給他最後一吻。雪飛霜趁著風天逸驚訝之際吻住了他的唇,而這一幕卻恰好被前來尋找風天逸的易茯苓看到。易茯苓獨自哭泣,卻無意中靠著超強耳力聽到了慘呼,發現了羽還真被風刃囚禁……
九州天空城 線上看 45分
九州天空城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羽還真想要修理被摔壞的星辰號,他勸慰易茯苓看清自己的感情。易茯苓找到命不久矣的雪飛霜,正當她心生同情之時,雪飛霜卻告訴她自己早就和風天逸渡過了一夜春宵。易茯苓入墜冰窟。風天逸本想和易茯苓和好,易茯苓卻當著他的面把兩人定情的天空草項鍊扔在了地上。風天逸終於意識到出了大問題,易茯苓轉身離去,風天逸去拉風天逸,被易茯苓重重扇了一個耳光,易茯苓絕塵而去。易茯苓為了風天逸的事非常傷心,白庭君找到易茯苓,她卻喝得大醉,白庭君心痛又悲傷,他控制不住情感想要親吻易茯苓,但卻被血誓阻止,白庭君想要放棄。沒想到反而被易茯苓強吻。風天逸駕駛皇家飛車,正好看見這一幕。白庭君終於得到了一些小小的幸福,卻沒想到這一吻結束之後。易茯苓朦朧中叫的是風天逸的名字,白庭君心如刀割…
九州天空城 線上看 45分
九州天空城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羽還真為白庭君進行了換髓手術,過程極其痛苦,為了不讓易茯苓擔心,他們決定瞞著她。這時候,風刃找到了易茯苓,想要強行帶她回去。風天逸在關鍵時刻趕到,在爭執過程中,白庭君身上的花神佩掉落,從花神陽佩中飄出的星流花竟然飄到了風天逸的脖子上。白庭君想起了易千機曾經和他說過的花,即是,陽佩指向的是星流花神命中註定的災星,為了讓倆人還有機會,他需要殺死那個人。因此,白庭君毫不猶豫地一劍刺向正被花神佩影響而失去神志的風天逸,然而易茯苓卻替他擋了一劍。白庭君終於醒來。風刃正在召集太醫忙著救治風天逸。風天逸渾身發熱,痛苦萬分,口中卻喃喃念著易茯苓的名字。風刃抱著侄兒,十分心疼。風天逸和易茯苓似心有所感,互相入夢。這時候,羽族朝野因為風天逸無法像尋常羽族貴族那樣凝翅而頗有不服,風刃力排眾議保住風天逸的羽皇之位。風天逸卻正因為星流花佩的影響凝出了翅膀,雙巨大無朋的金色羽翼應聲展開,成為了真正的羽皇。
九州天空城 線上看 45分
九州天空城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易茯苓正駕駛星辰號,作為能量驅動的星流花粉卻突然用盡,飛車即將墜落的時候,一道金色身影在空中抱住了易茯苓,是風天逸。兩人緩緩落地,風天逸為易茯苓擋住了大雨。易茯苓第一次見到風天逸的金色雙翼非常驚訝,風天逸難忍思念吻住易茯苓。易茯苓掙扎,提醒自己不要被他再度迷惑。風天逸卻也終於告知雪飛霜當日的行為以及自己並沒有侵犯於她,解開了誤會。易茯苓也終於釋懷,兩人緊緊擁抱。霜城,天機子和熊棠商量誰將入主高位,此時戚落霖簇擁著白庭君到來。天機子以白雪早就廢除白庭君為由拒絕他等位,卻遭戚落霖一刀斬殺。白庭君卻毫不在意,一邊擦拭帶血的刀,一邊以各位大臣的家眷作為要脅,終於,白庭君登上了帝位,也再也不復過去的良善。在天涯自等人的煽動和幫扶之下,白庭君沐浴,緩慢更衣,最終身著人皇儀仗,出場,最終在天空城廣場登基。
九州天空城 線上看 45分
九州天空城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易茯苓向風天逸訴說他對易千機的思念,此時她還不知道父親已去世。星辰閣幾位長老此時趕到,他們願意出席易茯苓和風天逸的婚宴。正當兩人欣喜之際,風天逸卻無意聽到原來他們的計畫是要在大婚當日將血滴入花神雙佩,以此喚出星流花神。風天逸發誓不能讓易茯苓受到傷害。白庭君帶熊棠、方夜彥、戚落霖等人來到天空城秘密基地,告訴他們天空城想要起飛必須要有星流花神。但是在這之前,至少還要把天空城修好。而修復天空城這件事,除了已經死去易千機,沒有人能做到。白庭君發動人族所有的密探,全天下尋找易千機徒弟羽還真的下落。他一意決定實現白雪的願望,帶著天空城起飛,而不顧熊棠的反對。為了保護易茯苓不因花神宿命而受到傷害,痛苦之下,風天逸決意悔婚。易茯苓駕著飛車追上天逸,她要風天逸一個真實的理由。風天逸不理易茯苓,易茯苓直接從飛車上跳了下去,就看風天逸會不會來救自己。風天逸抓住空中的易茯苓,易茯苓認為風天逸還是關心自己的。結果風天逸扔了易茯苓辛苦補好的獨角獸白澤,並她狠狠摔在地上。易茯苓狼狽摔下,正好遇到羽還真。易茯苓還是對風天逸不死心,哀求羽還真帶她尋找風天逸。
九州天空城 線上看 45分
九州天空城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風天逸和易茯苓相約郊外,風天逸終於告知易茯苓她是星流花神的轉世。為了讓易茯苓死心,並讓她逃開命運,風天逸欺騙易茯苓自己接近她只是為了獲得飛翔的能力,更是一鞭打在她的身上。易茯苓不可置信地看著風天逸,最終眼神決絕地離去。風天逸在易茯苓走後再也支援不住,跪地嚎哭。回到宮內,風刃表示會和風天逸一起尋找化解之法。星郁非、星印池和星谷玄來到宮中找尋白庭君,卻被戚落霖下藥暗害,帶走了三人。方夜彥向白庭君求情無果,白庭君卻仍心系易茯苓。羽還真來到霜城後也被帶到白庭君面前,白庭君帶他去看易千機在天空城的遺骸,並欺騙他說讓天空城起飛是易千機的遺願,以此哄騙羽還真為修復天空城。羽還真受到迷惑。易茯苓被帶回霜城,她在病中喃喃叫著風天逸的名字,白庭君守著她。易茯苓醒來,她驚訝于白庭君容顏盡毀,但還是掙扎著不願帶上白庭君送給她的象徵著愛情的紅豆手串。白庭君激動,後遺症再度發作。白庭君要親吻易茯苓,甚至去扯她的衣服,但見易茯苓痛苦掙扎,最終放棄。易茯苓也終於得知他的父親易千機已經和白雪共同身亡。
九州天空城 線上看 45分
九州天空城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完結篇)天涯子成功讓白庭君和風天逸互換命運,成為了易茯苓的命定戀人。當他劃破兩人的手指將血分別滴落在花神雙佩上後,易茯苓終於變成了星流花神韶舞。再次出現的易茯苓,衣著幻化為星流花神韶舞的模樣,整個氣質也同時改變。天地變色,星流花粉正從天空的高處向地面聚集。天空城也因此擁有了足夠多的星流花粉,緩緩在空中展開。易茯苓和白庭君以韶舞和片羽的身份重聚,羽還真也終於得知易茯苓就是星流花神,並想起了她將要死去的命運。羽還真想要卸下儲存星流花粉的天空之眼以阻止天空城繼續行進,羽族也已經做好了戰鬥的準備,他們將眾多飛車撞向天空城,然而這都無濟於事。羽還真拿著天空城之眼站在了天空城邊緣,此時天空中已到處都是飄散的星流花。他抱著天空城之眼一躍而下,毅然以自己的死亡拯救故鄉羽族。關鍵時刻,羽還真墜落時在後背凝出了羽翼,他抱著天空城之眼飛向峽谷,天空城失去了星流花支撐,崩潰,火球、煙塵,紛紛墜落。一場危機終於得到化解。風刃正式成為羽皇,在孤獨的王座把玩著易茯苓當年的那只杯子,君臨天下。風天逸放棄王位,和易茯苓消失在江湖之中……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