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白皮書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愛情白皮書

  • 2019
  • 共15集
  • 普遍級
  • 8.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6年後再度翻拍!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柴門文的同名漫畫作品!

成美、掛居、瞿守、星華和松岡,是大學社團「明日會」的好友,因為愛情的衝擊,讓他們都嚐到了分離與心碎的滋味!
「畢業後五年,是工作事業的第一個轉折點」…成美想起當年掛居的話,決定轉換跑道進入行動支付公司挑戰自己。面試新工作的過程,就讓主管邱庭留下莫名的印象!!
畢業五年來,成美與星華一起撫養松岡的遺腹子小良,就在成美決定轉換工作跑道時,恰巧瞿守突然回國,「明日會」再度被召集起來,成美終於與掛居再度重逢,感情上、工作上,成美的世界,一切都重新的轉動,成美再度面臨重重考驗,明日會成員們的命運,無論生活、工作、感情也都有新的變化、新的起點。
從大學時代的友情到初入社會的新鮮人,多元成家、職場霸凌、女性自主、婚外情、姐弟戀等洶湧而來的問題,他們如何堅守昔日情誼並化解生活上、愛情上的難解習題?
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家柴門文作品,除了遵循原創精神外,也結合現今社會氛圍貼近生活,讓觀眾重溫故事中的感動,也讓新世代從中找到共鳴!

愛情白皮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愛情白皮書 第1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1集】 大學時代,袁成美、歐陽掛居、瞿守治、季星華和後來因為意外身亡的趙松岡是明日會社團的好友,五人之間有著複雜的感情糾葛,最終還是各自分飛,雖然過去多年,但成美始終沒有忘懷初戀男友掛居! 大學畢業後五年,成美終於得到嚮往已久的工作機會,可惜真實人生從不像想像的那麼順遂;一個萬人迷的強勢主管邱庭,一連串偶發事件,讓成美新職場的第一天就危機四伏!幸好成美身邊總有好友星華以及她善良、貼心的兒子小良帶給她力量,她們就像家人般共同生活。 掛居剛拿到律師執照,他的上司是知名律師薛明鋒,他為了訓練掛居,總是交代掛居一堆超出負荷的工作,兩人的師徒關係經常處於緊張狀態。 就在成美跟掛居的工作都出現瓶頸時,當年遠赴美國的瞿守治竟然出現了!?因為他的出現,明日會成員的命運又開始轉動了….
愛情白皮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愛情白皮書 第2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2集 昨天的明日】 雨水像蓮蓬頭似的沖刷在掛居身上,命運的交錯,讓掛居遇上成美,掛居心中澎湃不能自已…他細心的一一擦拭成美皮夾中的物品,彷彿檢視了成美這幾年的人生;掛居也看到當年送給成美的護身符,被妥善的收藏著!兩人都一夜無眠… 成美到公司辦離職,與送回皮夾的掛居錯過,一路狂奔沒追上,卻因此撞倒邱庭手中的咖啡!邱庭無意中看到成美的企劃案,發現她是個人才,直接找到成美家,突兀的舉動,讓成美不知如何是好… 瞿守主導的美國研發團隊急需資金,但金主竟然搞失聯?瞿守的事業岌岌可危。而最讓人納悶的是掛居和成美都絕口不提當年兩人為何分手,松岡的忌日即將來到,「明日會」會再重聚首嗎?
愛情白皮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愛情白皮書 第3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3集 你是我的唯一】 明日會的群組,讓久違的大家又恢復了往日互動,也讓成美有機會送上自己的愛心早餐…掛居受到成美這份心意的鼓舞,終於鼓起勇氣打給成美。 因邱庭的遊說而回到支付公司上班的成美,二人總是吵架鬥嘴,成美不確定到底邱庭是肯定她還是否定她?成美在不經意中看見掛居的菜鳥律師日常,還從法扶少年曉峻口中得知掛居受傷的原因,心中多了一點對掛居的在意,回家後在瞿守和星華面前,不自覺的說個不停… 瞿守的人生徹底崩盤,不但五星級飯店、豪華房車全都沒了,連落腳之處都沒有,被逼急了的他,居然走進地下錢莊…回憶當年被分手的慘況,怎麼有一種重蹈覆轍的感覺,瞿守突然人間蒸發,急死大家了! 成美與掛居因為一起照顧小良,竟有了忙裡偷閒的小約會,成美媽咪和代理爸爸掛居會因為小良邱比特而再續情緣嗎!?
愛情白皮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愛情白皮書 第4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再說一次我愛你】 說好的不見不散呢?掛居的再度失聯,勾起了成美塵封的回憶,原來當年分手的原因是… 相愛的兩個人,被滿滿的思念沖昏了頭,用力地訴說著對彼此埋藏多年的心底話!愛,是他們唯一的共識,不顧一切的吻,像流星般劃過這一晚! 而掀開傷疤看到的是,成美撞見掛居和京京在圖書館的那一幕… 為了公司吉祥物被仿冒的案件,邱庭帶著成美前往律師事務所與律師薛明鋒會面,而掛居被指派為負責聯繫的窗口,兩人在工作場合碰上更顯尷尬;薛明鋒支開掛居與成美,原來是要討論邱庭與”前妻”的離婚案及女兒監護權的官司! 地下錢莊神通廣大,不但監控著星華家,更找到避居深山的瞿守,無處可逃還被狗鍊綁在樹上,更有惡犬對他虎視眈眈,突然一聲喝斥,猴董現身,這是瞿守的危機還是轉機? 成美得知自己誤會掛居,傳簡訊道歉卻被掛居母親發現,決定約成美見面…!
愛情白皮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愛情白皮書 第5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屬於我們的美好】 在瞿比特和季紅娘的奮戰下,一場搞笑又浪漫的求愛大作戰即將展開! 成美用自己的衣物、牙刷、對杯…等,攻佔掛居的男子單身宅,成美還趁掛居睡著時,把自己和掛居"黏"在一起?? 薛明鋒律師竟邀掛居唱KTV?原來是想挖角掛居到自己即將開業的律師事務所上班,一同前往的瞿守也意外遇到自己直播技術的新金主!幸運的兩人卻被懷疑有著同性的曖昧關係,甚至開了賭盤,連薛明鋒律師也下了重金賭注… 小良因為成美媽咪夜宿掛居叔叔家而鬧情緒,還在學校說被家暴,讓星華媽媽只好急Call掛居叔叔前往學校澄清;被轉介來的病患沈康澤居然讓星華慌亂的失去專業形象,原來是他的樣子讓星華憶起了當年與松岡的點點滴滴... 魅力十足的邱庭與大客戶的千金Rebecca發生爭執,為了保護成美,邱庭被Rebecca灑了一身熱咖啡;瞿守得知成美竟要幫大野狼買內褲,竟想歪招要對付!而成美卻沉浸在與掛居穿上私密情侶裝的甜蜜畫面裡?
愛情白皮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愛情白皮書 第6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颱風眼裡的幸福】 開口閉口都是男朋友的女人,是最討人厭的…沉醉在如此幸福的成美和掛居,卻將面臨左右夾擊的恐怖危機! 邱庭和女兒斷了聯繫,企劃被對手盜用,還得為了公司KPI,硬著頭皮和女客戶應酬,三方壓力之下,竟在酒後對成美做出逾越的舉動,嚇得成美落荒而逃,掛居跟瞿守得知後,會對邱庭做出甚麼嚴正的警告?! 瞿守進入直播公司被交付重大任務,正巧掛居事務所中的美嘉,就是瞿守關注的大胃王美少女直播主,瞿守與美嘉攜手合作會擊出成功的一棒嗎?康澤嚴重失眠讓他不得不再次找上星華,在理性與感性中為難的星華,和康澤達成了屬於二人之間的秘密協議。 門鈴響起,京京突然出現,拿當年的承諾威脅,讓掛居想起那時京京的赤裸告白!掛居被迫收留京京,還要擔心成美誤會,一整天心神不寧,遲了一步返家,居然讓成美發現家裡出現的那個人…
愛情白皮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愛情白皮書 第7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茉莉花與仙人掌】 準備好情侶裝的成美,滿心期待要與掛居回家見父母,幸福滿溢的二人,卻有個未爆彈等著他們! 星華開始幫康澤進行諮商,二人關係漸入佳境,但蠟燭二頭燒的星華,不小心弄丟了小良,心急如焚的星華,卻接到陌生來電,到底是誰拐走小良… 美嘉正式成為瞿守直播平台的直播主,吸粉無數,瞿守得意洋洋,卻沒發現美嘉看他的眼神已不太一樣… 被京京纏上的掛居,看到成美不在自己身邊就能笑顏逐開,只好忍痛斷開自己加諸在成美身上的鎖鏈…喜歡一個人,就是希望她幸福… 邱庭察覺成美心情不美麗,邀她一起出差兼散心,溫泉飯店裡,男湯女湯只有一牆之隔,此時成美卻聽到隔壁邱庭傳來的呼喚聲,莫非邱庭真的要變成大野狼了嗎!?
愛情白皮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愛情白皮書 第8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靠近你離開你】 這晚,瞿守和美嘉有了友達以上的互動,星華與康澤也跨越了禁忌的界線,掛居也在京京的苦求下陪她過生日,留下成美一個人嘔氣的把自己喝得爛醉! 瞿守跟星華徹夜急尋失聯的成美…斷片後的成美醒來竟發現自己一絲不掛,旁邊還躺著邱庭? 小紅帽被吃掉,獵人瞿守氣憤難平,動手教訓了大野狼,引發軒然大波;成美聞訊趕到,掛居也以邱庭的委任律師身分出現,瞿守一時情急口不擇言,讓成美在掛居面前無地自容… 自責的掛居在拳擊場上發洩心中滿滿的憤恨和悲傷,一不留心,被對手打趴…看著成美的辭呈,邱庭想起和成美相處的點點滴滴,斷然決定以結婚為目標向成美提出交往的請求!?
愛情白皮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愛情白皮書 第9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愛讓我掉進了深淵】 邱庭對成美展開熱烈追求,不僅讓成美穿上華服,帶她上高級餐廳,還向Rebecca宣告他們的新關係,更一一刪除通訊錄中其他女人的電話,只為了讓成美知道「她是唯一」! 星華驚覺康澤的關愛,已踩在醫病關係的紅線上,因此決定讓康澤轉診,沒想到康澤卻留下再見後就斷了音訊,自責的星華要如何拯救康澤? 瞿守的助攻讓美嘉上了直播排行榜,卻也引來瘋狂粉絲的糾纏,落單的美嘉被跟蹤,暗巷裡還傳來尖叫聲,美嘉能逃過一劫嗎? 成美希望瞿守幫忙去跟掛居解釋出差那一晚的事,瞿守給了一個地址要成美自己去尋找答案,成美卻撞見掛居抱著京京…
愛情白皮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愛情白皮書 第10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目送著青春遠去】 掛居無意間發現邱庭尚未離婚,試圖要提醒成美,卻被邱庭阻撓,只好轉而請瞿守幫忙,瞿守卻嗆聲說要跟掛居絕交?! 邱庭霸氣帶成美看屋,就是要成美遠離明日會的成員,尤其是掛居;小良變身小獵人,想要保護成美媽咪,卻不敵強大攻勢,任務失敗…連期待已久的生日派對,都被大人們複雜的感情狀況給搞砸了! 成美得知了一個全世界都知道的祕密,大受打擊,完全把小良忘在幼兒園…媽媽和媽咪互相指責,多年相互依靠的閨蜜瞬間決裂! 邱庭才替成美戴上求婚鑽戒,元配就突然帶著女兒現身。京京眼看自己的身體每況愈下,居然向掛居逼婚!成美跟掛居該如何面對這接踵而來的考驗?!
愛情白皮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愛情白皮書 第11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用悲喜書寫的人生】 掛居和成美同聲問著:你(妳)愛她(他)嗎?言不由衷的謊言,讓他們只能彼此祝福後,悵然離去… 薛明鋒約掛居撞球,原來是要他退出德永的訴訟案,但被一心只想伸張正義的掛居拒絕;喝醉的掛居母無意中看到德永的訴狀,竟對掛居說這場官司一定要打贏,這是醉話還是其中暗藏了什麼驚人的秘密? 瞿守智取擊潰美嘉的瘋狂粉絲,美嘉竟然要以身相許?!康澤母突然出現大鬧星華辦公室,讓星華陷入極大的危機! 成美無意間撞見邱庭與一神秘女子約會,兩人究竟是甚麼關係?莫非邱庭又另有新歡? 眼看日見憔悴的京京,掛居決定實現她的第三個生日願望,和她結婚。京京享受著掛居的幸福陪伴,卻不知掛居正偷偷地扭轉著京京安排好的一切…
愛情白皮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愛情白皮書 第12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放下放不下】 「風吹著雲走,但雲從來都不知道風是從哪裡來的!」薛律師到底要提醒掛居什麼? 律師事務所與新客戶的聚會,邱庭竟然帶著成美出席,還逕自宣佈將與成美結婚,掛居受不了挑釁喝了三杯烈酒後離去…成美不願成為邱庭的洋娃娃,也甩開邱庭的手獨自離去…成美巧遇不勝酒力的掛居,掛居酒後吐真言,令成美悸動不已! 康澤正式介紹女友星華給瞿教授認識,沒想到瞿教授竟是瞿守的父親,當年父子決裂的對話,讓一向樂觀的瞿守也陷入沉痛的深淵;星華和小良同框開直播,小良的童言童語意外吸粉,卻也讓小良的身世即將曝光… 婚期在即的成美,卻和掛居上了新聞版面!邱庭惱怒地咄咄逼人,讓成美備感壓力並產生遲疑…成美向瞿守吐露心事,瞿守終於忍不住說出掛居和成美分手的真相! 成美來到掛居家門外躊躇許久,她是否有勇氣按下那代表幸福的門鈴!?
愛情白皮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愛情白皮書 第13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謝謝你愛過我】 掛居不告而別,松岡家人又突然造訪,明日會不得不召開緊急會議!但成美卻帶著邱庭一起出現,氣氛變得劍拔弩張…瞿守一句:「成美心裡唯一重量級的只有歐陽掛居!」,澈底惹惱了邱庭,卻也讓成美開始正視自己心底的聲音! 康澤看到松岡的舊照,發現自己原來只是小良生父的替代品,憤而離去…星華帶小良和松岡家人見面,雙方針鋒相對你來我往,小良受到影響開始有了脫序行為,這一連串的失控讓星華的情緒完全潰堤! 從掛居母口中得知掛居回去日本,成美想起當年與掛居同遊故鄉的甜蜜回憶…一心只想完成婚事的邱庭,精心策畫了一場派對,打算向大家宣布與成美的婚訊,不料成美卻突然辭職… 離家多年的瞿守為了星華,決定冒著再被轟出家門的危險回家,只希望可以巧遇康澤;成美也在瞿守的鼓勵下,搭上前往日本的飛機,成美能順利見到命定的歐陽掛居嗎?
愛情白皮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愛情白皮書 第14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看見明日的曙光】 重要的東西是永遠不會消失的,掛居和成美重修舊好,掛居說著未來的規劃,成美以為自己會好幾年都見不到掛居,十分恐慌。此時,掛居拿出早就準備好的求婚戒指,問成美:「願不願意跟我結婚?」 康澤在小良的陪伴下一夜好眠,也和星華打破沉默,互動回溫…但松岡父母急著要小良認祖歸宗,逼得星華考慮帶小良一起赴美工作,松岡父母跳腳,瞞著星華偷偷把小良帶走! 瞿守發現美嘉無精打采、食不下嚥,美嘉有什麼煩惱是瞿守不知道的?掛居接到瞿守和星華的求救,急忙搭機返台,卻被譚慕德的律師告知一個驚人的消息?掛居的未來該何去何從…
愛情白皮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愛情白皮書 第15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明日會的最終報告】 明日會的時光膠囊計畫?瞿守突然召集大家要一起回到20歲,這突如其來的膠囊計畫究竟藏有多少秘密? 瞿守和美嘉的婚事因為瞿父的不諒解而被迫暫停,瞿守要如何化解與瞿父之間的心結;星華不滿松岡母強行帶走小良驗DNA,情商掛居以律師身分出面協調,星華能奪回監護權嗎? 罹癌的譚慕德想要認養掛居,卻被掛居拒絕。成美為免造成遺憾,特別說服掛居一起會見譚慕德,父子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面對面,是不歡而散還是世紀大團圓? 掛居和成美心有靈犀的穿上情侶裝約會,掛居在眾目睽睽下向成美求婚了,成美會說出我願意嗎?明日會的最終報告,青春的故事仍然繼續…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