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出去玩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要出去玩 第一季

  • 2005
  • 共13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香蕉哥哥和蜜蜂姐姐帶著大家一起出去玩!!

我要出去玩 第一季 線上看 22分
#01 武陵農場 暫無授權 22分
【#01 武陵農場】 香蕉哥哥和蜜蜂姐姐來到了武陵農場,在參觀時突然聽見武陵農場正在辦過關免費住宿的活動,香蕉哥哥與蜜蜂姐姐覺得好玩就去參加活動,而在活動當中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
我要出去玩 第一季 線上看 23分
#02 月眉遊樂園 暫無授權 23分
【#02 月眉遊樂園】 今天西瓜哥哥和香蕉哥哥要去的地方是月眉遊樂園,原本坐在公園的西瓜哥哥還有香蕉哥哥發現了一個夢想成真瓶,西瓜哥哥許願後,瓶子竟然把他們送到了一個刺激的遊樂設施上,西瓜哥哥和香蕉哥哥在這邊會發生甚麼趣事呢?
我要出去玩 第一季 線上看 23分
#03 新竹 暫無授權 23分
【#03 新竹】 今天香蕉哥哥和蜜蜂姐姐要去的地方是新竹,香蕉哥哥和蜜蜂姐姐看到了一大片果園,進去探險後被果農發現了!於是教香蕉哥哥還有蜜蜂姐姐怎麼做新竹最出名的柿餅,香蕉哥哥和蜜蜂還會介紹給我們甚麼新竹的美食呢!
我要出去玩 第一季 線上看 20分
#04 桃園觀音鄉 暫無授權 20分
【#04 桃園觀音鄉】 今天香蕉哥哥和蜜蜂姐姐去的地方是桃園觀音鄉,原本想要自己一個人偷偷跑去玩的香蕉哥哥被蜜蜂姐姐發現了,於是兩人就一起前往桃園觀音鄉的牧場,一起割草給羊咩咩吃,還幫羊咩咩擠奶,兩人還會做甚麼有趣的事情呢?
我要出去玩 第一季 線上看 22分
#05 宜蘭頭城 暫無授權 22分
【#05 宜蘭頭城】 今天香蕉哥哥和蜜蜂姐姐來到了宜蘭頭城,香蕉哥哥和蜜蜂姐姐喝了一碗好好喝的湯,兩個人手牽著手一起學習怎麼當農夫種菜,學習怎麼樣做出一碗很好喝的湯,香蕉哥哥和蜜蜂姐姐在當農夫的過程中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要出去玩 第一季 線上看 22分
#06 科學教育館 暫無授權 22分
【#06 科學教育館】 今天香蕉哥哥和西瓜哥哥來到了科學教育館,香蕉哥哥和西瓜哥哥今天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恐龍,玩了很多關於科學的小遊戲,學到了好多好多的東西,這中間會發生什麼好玩的事呢?
我要出去玩 第一季 線上看 23分
#07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暫無授權 23分
【#07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今天去的地點為宜蘭縣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香蕉哥哥與西瓜哥哥相約去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玩,可是香蕉哥哥的遲到,造成二人之間一點小摩擦,彼此為了道歉,而想到一個道歉的方法,到底他們送了什麼樣的道歉禮物呢?
我要出去玩 第一季 線上看 22分
#08 淡水 暫無授權 22分
【#08 淡水】 今天去的地點淡水,蜜蜂姐姐想要學騎馬,香蕉哥哥就帶蜜蜂姐姐去騎馬,途中來到了淡水老街,也是蜜蜂姐姐的家,蜜蜂姐姐就帶香蕉哥哥一起去淡水玩,玩了一段時間之後,香蕉哥哥與蜜蜂姐姐就去馬場學騎馬,而馬場預到很有趣的事。
我要出去玩 第一季 線上看 21分
#09 綠世界生態 暫無授權 21分
【#09 綠世界生態】 今天去的地點綠世界生態,香蕉哥哥約蜜蜂姐姐出去玩,結果蜜蜂姐姐的作業有三題問題不懂,香蕉哥哥瞭解之後就帶著蜜峰姐姐去綠世界找答案,在途中也發現他有去的生態知識。
我要出去玩 第一季 線上看 22分
#10 三峽森林遊樂區 暫無授權 22分
【#10 三峽森林遊樂區】 香蕉哥哥和蜜蜂姐姐今天要帶大家到三峽的森林遊樂區,讓大家親近大自然,更了解我們的地球,他們會在森林裡體驗甚麼有趣的活動呢?
我要出去玩 第一季 線上看 21分
#11 新竹金雞蛋農場 暫無授權 21分
【#11 新竹金雞蛋農場】 今天香蕉哥哥和蜜蜂姐姐要去的地方是新竹金雞蛋農場,香蕉哥哥和蜜蜂姐姐在雞蛋農場看到了好多好多可愛的小雞,認識了很多不同的蛋,還有怎麼照顧出生的小雞,快跟著香蕉哥哥和蜜蜂姐姐來看雞蛋農場吧!
我要出去玩 第一季 線上看 22分
#12 雪森林遊樂區 暫無授權 22分
【#12 雪森林遊樂區】 台北去的地點雪森林遊樂區,焦哥哥一個人出去玩,在海邊遇見了一位女孩,原本是要問這附近哪邊好玩,沒有想到是蜜蜂姊姊,一急之下香焦哥哥跌了一跤,沒想到陰錯陽差,他們到了雪世界,因此,他們就在雪森林中玩了起來。
我要出去玩 第一季 線上看 22分
#13 豆荳世界 暫無授權 22分
【#13 豆荳世界】 今天去的地點是豆荳世界,香焦哥哥帶著小朋友去找尋豆芽是怎麼來的,在豆芽世界中除了發現豆荳的故事外,還玩了很多有趣的東西。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