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動女孩1/6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超可動女孩1/6

  • 2019
  • 共12集
  • 輔12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房伊田春人是對三次元(現實)女性毫無興趣的硬派御宅族,有一天,他購買了他最喜歡的動畫女主角.諾娜的美少女figure,結果本來應該是figure的諾娜卻突然開始動了起來!一人與一機(?)之間充滿喧鬧的夫妻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超可動女孩1/6 線上看 免費 13分
第一話 妳是超可動女孩 13分
第一話 妳是超可動女孩 在家裡接案的程式設計師房依田春人是公認的狂熱御宅族,而且還是動畫「少女→星球探測」的超級粉絲。有一天,他購買了1/6比例的figure.諾娜回家,然後諾娜竟然栩栩如生地動了起來。
超可動女孩1/6 線上看 13分
第二話 地球機器人.奧茲瑪 13分
第二話 地球機器人.奧茲瑪 繼諾娜之後,在動畫中負責為她提供支援的奧茲瑪的figure也動了起來。這究竟是為什麼…!?然後有一天,諾娜得知了自己是figure的真相…。
超可動女孩1/6 線上看 13分
第三話 今天知道的事明天就會被推翻 / 兩人的聖誕節 13分
第三話 今天知道的事明天就會被推翻 / 兩人的聖誕節 春人的妹妹.美琴一下子就接受了會動的figure的存在。然而,她為了解開謎團決定要接近諾娜。另一方面,春人和長年的宅友冠成次郎展開了「御宅論壇」――。
超可動女孩1/6 線上看 13分
第四話 勇者蓓兒諾雅 13分
第四話 勇者蓓兒諾雅 第二隻會動的figure.蓓兒諾雅在春人及諾娜面前現身了。不論再怎麼對身為RPG遊戲「DRACULIUS SAGA Ⅳ」的主角,同時也是個戰鬥狂的她做說明,她也都無法接受現實。然後這個時候諾娜身上隱藏的力量發動了…。
超可動女孩1/6 線上看 13分
第五話 DRACULIUS SAGA 13分
第五話 DRACULIUS SAGA 春人在會活動的新figure.小楔不可思議的力量下進入了「DRACULIUS SAGA」的世界中。春人與身為勇者的蓓兒諾雅一同踏上了打倒龍魔王的旅途,然而她的心中懷抱著一個深沉的煩惱…。
超可動女孩1/6 線上看 13分
第六話 即使愛上了,即使愛上了 13分
第六話 即使愛上了,即使愛上了 春人等人終於從「DRACULIUS SAGA」的世界中歸來。然而,在那場冒險的過程中,蓓兒諾雅對春人產生了好感。自稱是正妻的諾娜及蓓兒諾雅,兩人賭上「愛」的戰爭開始了…!
超可動女孩1/6 線上看 13分
第七話 把秘密當成祕密 13分
第七話 把秘密當成祕密 為了查明會動的figure的謎團,冠成次郎來到了春人家。然而春人卻拒絕提供協助。在這個時候第四隻會動的figure,格鬥遊戲「STRIKING FIST Ⅲ」的角色.昴在他的面前現身了。
超可動女孩1/6 線上看 13分
第八話 STRIKING FIST 13分
第八話 STRIKING FIST 在冠的陰謀下,春人被關進了「STRIKING FIST Ⅲ」的世界中。諾娜、蓓兒諾雅及昴三人動身前往遊戲世界企圖營救他,然而那裡卻有強大的敵人在等待著她們…!
超可動女孩1/6 線上看 13分
第九話 至死不渝的愛,包容謊言的愛 13分
第九話 至死不渝的愛,包容謊言的愛 春人跟蓓兒諾雅和昴的感情變得越來越要好,後來有一天,諾娜夢見了不祥之夢,並開始對她與春人之間的未來感到擔憂。於是,諾娜想盡辦法希望吸引春人對她的關心,然而…。
超可動女孩1/6 線上看 13分
第十話 別有洞天!與figure一起到溫泉旅館住宿 13分
第十話 別有洞天!與figure一起到溫泉旅館住宿 在冠的招待下,春人與諾娜等人來到了溫泉旅館。但是當一行人正在放鬆身心的時候,會動的新figure比等間瑠羽卻在這時出現在他們面前,並挑起了戰鬥。諾娜雖然開啟了DP系統加以迎戰,然而…。
超可動女孩1/6 線上看 13分
第十一話 星球探測機(太空人)之歌 13分
第十一話 星球探測機(太空人)之歌 為了釐清自己的根源,春人跟諾娜等人一起觀看了動畫「少女→星球探測」的最終回。在看完了自己的故事之後,諾娜做出了某項決定。另一方面,冠來到了春人的房間,並道出了一連串驚人的事實。
超可動女孩1/6 線上看 13分
第十二話 讓我看看妳的宇宙吧 13分
第十二話 讓我看看妳的宇宙吧 諾娜利用小楔的力量來到了動畫「少女→星球探測」最終回的世界,而這也意味著她將與春人他們分開。然後,春人在得知這件事之後…。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