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水果籃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法水果籃

  • 2019
  • 共3季
  • 普遍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孤身一人無依無靠的高中女孩本田透與草摩一家相遇,為借重小透的家事能力而讓她住進草摩家,小透也因此得知纏繞著草摩一族的十二生肖詛咒。角色們交織出溫馨卻又帶著些許悲傷揪心的劇情,仍是許多7年級生心中永遠的經典!

魔法水果籃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我出門囉】 25分
第1集【我出門囉】 原本與母親相依為命的小透,因為母親在車禍中驟逝,爺爺家又要改建的關係,她便決定在野外搭帳篷過生活。小透在帳篷附近的民宅內,巧遇了學校的人氣王子草摩由希,才發現原來這一帶都是草摩家的私人土地。正當小透煩惱自己無處可去的時候,由希和他的親戚紫吳便主動邀請小透可以暫住在這個家裡。
魔法水果籃 線上看 25分
第2集【大家都是動物!】 25分
第2集【大家都是動物!】 小透開始與學校的人氣王子由希,還有視由希為對手的阿夾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是沒想到大家竟然都會變成動物!原來草摩家受到了詛咒,大家都擁有不可思議的變身力量。由於阿夾不太懂得與人相處,不小心就對小透發了脾氣,心裡很後悔的阿夾便跑去接打完工的小透回家…
魔法水果籃 線上看 25分
第3集【要玩大貧民嗎?】 25分
第3集【要玩大貧民嗎?】 剛轉學進入小透學校的阿夾,一下子就和班上的同學打成了一片了。可是當由希一看到阿夾和同學相處得那麼融洽,他的心情就會莫名感到十分焦躁。擔心由希的小透主動詢問之後,她發現…
魔法水果籃 線上看 25分
第4集【是哪一個生肖的成員呢?】 25分
第4集【是哪一個生肖的成員呢?】 阿夾的未婚妻草摩樂羅突然出現了!由於阿夾之前四個月來音訊全無,擔心他的樂羅聽到消息後就趕來這裡找他。其實樂羅是十二生肖中難得的女性成員,這樣的她究竟是哪個生肖呢?
魔法水果籃 線上看 25分
第5集【我好像誤會了】 25分
第5集【我好像誤會了】 已經很適應草摩家生活的小透突然接到爺爺通知,告訴她親戚的房子已經改建好了。雖然原本就說好只是暫時寄住在草摩家,小透的心裡卻莫名地感到很失落,由希和阿夾更是覺得坐立難安,生活就像是被打亂了一樣……
魔法水果籃 線上看 25分
第6集【可以去打擾一下嗎】 25分
第6集【可以去打擾一下嗎】 小透不小心把自己寄住在草摩家的事情,告訴了好朋友小魚和小花。聽到這個驚人消息後,小魚和小花便決定拜訪草摩家了解狀況,甚至還要在草摩家過夜一晚。突然有兩個女生臨時來到家裡過夜,由希、阿夾和紫吳能夠平安度過這一晚嗎?
魔法水果籃 線上看 25分
第7集【很快就是春天了】 25分
第7集【很快就是春天了】 小透依照羽鳥的指示,瞞著其他人獨自來到了草摩本家,沒想到羽鳥竟然要小透不要再和草摩家牽扯上關係。但是在紅葉的說明下,小透才知道原來在看似冷漠的羽鳥心中,其實藏著一段悲傷又沉重的過去……
魔法水果籃 線上看 25分
第8集【路上小心】 25分
第8集【路上小心】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新年了。由於小透的爺爺要和家人一起去夏威夷度假,小魚與小花都邀請小透來家裡一起過年,但是小透希望她們好好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便婉拒了。而由希和阿夾也要跟著紫吳回去草摩本家,所以家裡就只剩小透孤單一人了……
魔法水果籃 線上看 25分
第9集【因為由希是我的初戀情人】 25分
第9集【因為由希是我的初戀情人】 由希在學校舉辦耐力跑的前一天不小心感冒了,但是不服輸的阿夾還是想在耐力賽上和由希一決勝負。到了耐力跑當天,就在由希和阿夾比得正激烈的時候,小透在路上遇到一位白髮少年,沒想到這位少年竟然也是草摩家的成員!
魔法水果籃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因為是情人節嘛】 25分
第10集【因為是情人節嘛】 情人節就快要到了,樂羅特地跑來草摩家約阿夾一起出去玩,另外還順便邀了小透和由希,希望四個人可以來一場雙重約會。受不了樂羅的阿夾原本拼命拒絕邀約,但是看到小透很期待的樣子,他也只好勉為其難地答應了。
魔法水果籃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真的是好棒的旅館】 25分
第11集【真的是好棒的旅館】 為了答謝小透的情人節巧克力,紅葉便邀請小透去草摩家經營的溫泉旅館度假,並且也找了由希和阿夾一同前往。 一行人在旅館泡溫泉打桌球,度過了愉快的一天,小透也因此知道了旅館老闆娘的孩子也是十二生肖的一員。然後就在這天的最後,小透還收到了由希個人送的情人節回禮!
魔法水果籃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好像很開心的樣子嘛】 25分
第12集【好像很開心的樣子嘛】 新學期展開了,紅葉和潑春也正式成為小透他們的學弟,讓校園生活變得熱鬧許多。然而就在入學典禮的這一天,慊人竟然主動跑來學校,還遇到了正準備回教室的小透。當一頭霧水的小透和慊人說話到一半時,只見神色難看的由希衝了過來……
魔法水果籃 線上看 25分
第13集【你過得好嗎?我親愛的弟弟】 25分
第13集【你過得好嗎?我親愛的弟弟】 由希的哥哥綾女突然現身,在家裡引起了一陣軒然大波。綾女和由希雖然長得很像,但是兩人的個性卻是截然不同。在綾女的說明下,小透這才知道他們兄弟之間存在著深深的鴻溝。雖然小透想要幫忙緩和綾女與由希的關係,但是沒想到情況卻是越來越糟……
魔法水果籃 線上看 25分
第14集【要保密哦】 25分
第14集【要保密哦】 小透的母親過世剛好滿一年了,在小魚的詢問之下,小透這才發現草摩家的人好像很少提到自己父母的事。某天小透在打工的時候,紅葉正好來找她玩,小透便趁機問了紅葉父母的事情。就在這個時候,紅葉的母親帶著紅葉的妹妹小桃突然出現了……
魔法水果籃 線上看 25分
第15集【其實也不是那樣】 25分
第15集【其實也不是那樣】 在紫吳突如其來的提議下,小透跟著大家一起來到了草摩家的別墅度假。在這次的旅行中,紫吳還特地邀了羽鳥一起隨行。正當由希和阿夾還在猜想紫吳究竟在玩什麼把戲的時候,沒想到綾女卻突然不請自來,把大家搞得人仰馬翻。
魔法水果籃 線上看 25分
第16集【不是說別踩了嗎】 25分
第16集【不是說別踩了嗎】 夏天到了,學校也開始上游泳課。因為看到小透還在穿國中的學校泳裝,小魚和小花便提議大家一起買件新泳裝送給小透,作為平常受到小透照顧的回禮。由希看到小透三人的感情那麼要好,便詢問了她們相識的經過,讓小魚回想起剛認識小透時的往事。
魔法水果籃 線上看 25分
第17集【這是小魚的份】 25分
第17集【這是小魚的份】 小魚和小透剛認識的時候,小魚還是個十足的太妹,但是和小透成為了好朋友之後,小魚不但開始喜歡上學,還下定決心要脫離太妹的生活。就在小魚提出脫離暴走族的請求,受到前輩們一陣毒打的時候,小透的母親今日子趕來拯救了小魚……
魔法水果籃 線上看 25分
第18集【最重要的就是…】 25分
第18集【最重要的就是…】 杞紗是十二生肖中的老虎,因為在學校受到霸凌,她不但突然變得不會說話,還擅自離家出走。潑春在雨中找到了因虛弱而變身的杞紗,帶著她來到了紫吳家。在大家的關心之下,杞紗也開始漸漸地打開心房。
魔法水果籃 線上看 25分
第19集【對不起】 25分
第19集【對不起】 老是愛道歉的利津是十二生肖的成員之一,這次他特地來到紫吳家想向小透打聲招呼。利津雖然看起來溫柔婉約,他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男人!個性膽小懦弱的利津總是很自卑,但是只要穿上女裝就能讓自己感到安心。
魔法水果籃 線上看 25分
第20集【妳幹嘛還真的撿啊】 25分
第20集【妳幹嘛還真的撿啊】 小透準備去打工的時候,在路上遇到了一位神秘少年。這位少年不但態度高傲,還突然搶走小透放有媽媽照片的日誌,讓小透慌張得不得了。原來這名少年是十二生肖的一員,因為最近看到杞紗和小透十分要好,他就故意跑來找小透的麻煩。
魔法水果籃 線上看 25分
第21集【遇到來挑釁的電波就要接招才行】 25分
第21集【遇到來挑釁的電波就要接招才行】 因為不滿小透和由希變得那麼要好,由希王子俱樂部成員便想要驅除小透的存在,可是大家又很害怕小透身邊的小花會用毒電波攻擊自己。為了尋找小花的弱點,身為俱樂部會長的素子便帶著成員前往小花家,打算找出封印毒電波的方法。
魔法水果籃 線上看 25分
第22集【因為我覺得好高興】 25分
第22集【因為我覺得好高興】 小花從小就擁有神秘的電波力量,會不自覺地聽到很多人的心聲,又因為個性比較陰沉的關係,讓她經常遭受同學的霸凌,最後只好在父母的建議下轉學。在新的學校裡,小花認識了小透和小魚,度過了愉快的校園生活。但是某一天,她的力量不小心被兩人發現了。
魔法水果籃 線上看 25分
第23集【你看起來過得很好嘛】 25分
第23集【你看起來過得很好嘛】 小透因為期末考不及格必須參加補考,還不小心在這個時候感冒發燒,讓她的心情十分沮喪。為了讓小透趕快恢復活力,阿夾親自煮飯給小透吃,想要鼓勵她盡快打起精神,由希也幫忙整理了補考考題,讓小透覺得非常感動。
魔法水果籃 線上看 25分
第24集【我們回去吧】 25分
第24集【我們回去吧】 阿夾的師父草摩藉真突然前來拜訪,讓許久沒有見到師父的阿夾十分開心,也期待再回到道場繼續練武。但是在這天晚上,藉真突然拿下阿夾手上的念珠,讓阿夾變成被貓怪附身的真正模樣,而小透正好也看到了這一幕……
魔法水果籃 線上看 25分
第25集【馬上就是夏天了】 25分
第25集【馬上就是夏天了】 經過前一天的騷動後,藉真沒有向阿夾說一聲就離開了紫吳家。藉真對前來送行的小透吐露了心聲,說自己當初會收養阿夾只是想要消除對祖父的罪惡感。不過在小透的眼裡,她覺得藉真師父已經像是阿夾真正的父親一樣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