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防衛利維坦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絕對防衛利維坦

  • 2013
  • 共13集
  • 保護級
  • 8.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水與綠意的行星Aquafall。突然落下大地的隕石中出現的邪惡生物,讓大地上的所有生命陷入消滅的危機中。龍族少女利維坦在進行魔法晨練時遇見了妖精賽洛普。為了拯救陷入危機的Aquafall,賽洛普邀請利維坦加入「Aquafall防衛隊」,但是利維坦卻沒有那個意思。

絕對防衛利維坦 線上看 24分
#01 絕對讓妳當同伴! 暫無授權 24分
第1集【絕對讓妳當同伴!】 水與綠意的行星Aquafall。突然落下大地的隕石中出現的邪惡生物,讓大地上的所有生命陷入消滅的危機中。龍族少女利維坦在進行魔法晨練時遇見了妖精賽洛普。為了拯救陷入危機的Aquafall,賽洛普邀請利維坦加入「Aquafall防衛隊」,但是利維坦卻沒有那個意思。
絕對防衛利維坦 線上看 24分
#02 絕對會上癮! 暫無授權 24分
第2集【絕對會上癮!】 賽洛普看上的「Aquafall防衛隊」下一號隊員是鎮上的大小姐、父親是大魔導士的巴哈姆特。一心想勸說加入防衛隊的賽洛普,卻在豪華招待的攻勢下把勸說的事給忘得一乾二淨。
絕對防衛利維坦 線上看 24分
#03 絕對要進去深處! 暫無授權 24分
第3集【絕對要進去深處!】 突然從沼澤中出現的守護者是「虹蛇」。為了幫助吞下異物而卡在喉嚨的虹蛇,利維坦一行人出發在虹蛇體內探索。一邊迷路一邊往深處走的利維坦她們,在裡頭看見了一個巨大的東西。
絕對防衛利維坦 線上看 24分
#04 絕對會呼喚你! 暫無授權 24分
第4集【絕對會呼喚你!】 到尤爾姆岡特家這個大家族拜訪時,賽洛普認識了她的三個妹妹跟拉拔她們長大的爸爸們,才得知了她們一家人血濃於水的親子之情。正當尤爾姆岡特忙於家事的時候,一個響遍全村的巨大聲音,讓她隨即轉頭向礦坑跑去。
絕對防衛利維坦 線上看 24分
#05 絕對要渡假! 暫無授權 24分
第5集【絕對要渡假!】 一直忘不了哥哥的利維坦。另一方面,巴哈姆特正帶著來幫忙拿行李的尤爾姆岡特前往海邊渡假。得知她們要前往海邊後,為了能進一步掌握哥哥的線索,利維坦決定要跟她們一起去。
絕對防衛利維坦 線上看 24分
#06 絕對要報仇! 暫無授權 24分
第6集【絕對要報仇!】 當利維坦發覺海岸的形狀跟夢中的景象一致的當下,巨大生物「監察者」突然從海底出現。這個讓星球陷入危機的根源,朝著利維坦她們放出了大量的托利普。隨即變身應戰的利維坦她們卻…
絕對防衛利維坦 線上看 24分
#07 絕對會找到! 暫無授權 24分
第7集【絕對會找到!】 追著監察者來到沙鹿的三人與賽洛普。雖然想為口乾舌燥的大家變出水來,但是沒有戟的利維坦變出來的水很快就蒸發掉了。再也受不了的巴哈姆特終於站在原地開始鬧起彆扭...
絕對防衛利維坦 線上看 24分
#08 絕對很可疑! 暫無授權 24分
第8集【絕對很可疑!】 在監察者的攻擊下利維坦受了傷。為了保護她而持續戰鬥的巴哈姆特跟尤爾姆岡特。面對越打越多的托利普,活著的希望也愈漸渺茫。正當覺得就要全滅的當下,石頭組成的牆壁像是分解一般的開始崩塌。
絕對防衛利維坦 線上看 24分
#09 絕對要泡澡! 暫無授權 24分
第9集【絕對要泡澡!】 為了替利維坦進行治療,她們一行人住進了火山山腳下的一間旅館。享受著超豪華料理跟軟軟的棉被、甚至連按摩都有的情況下,最重要的溫泉卻不知為何卻只有一點點水量。在水量減少的原因不明的情況下,來客數日漸減少、旅館也漸漸陷入的經營的危機之中。
絕對防衛利維坦 線上看 24分
#10 絕對讓你打起精神!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集【絕對讓你打起精神!】 為了讓溫泉水量恢復的利維坦一行人,在火山口遇見了火山之主「火龍」。可是因病衰弱的火龍現在卻連動也不能動。為了製作秘藥,利維坦她們分頭出發去收集材料。
絕對防衛利維坦 線上看 24分
#11 絕對讓你復活!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集【絕對讓你復活!】 從火山回到遺跡中的利維坦四人。在一進到遺跡內後,她們看到的是大量的托利普。鬥志高昂的四人一路往裡頭打到了祭壇,看到的是在監察者連續的攻擊下,已經瀕臨破裂的結界。
絕對防衛利維坦 線上看 24分
#12 絕對會嚇到!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集【絕對會嚇到!】 好久沒回到鎮上的利維坦她們被疲勞跟放鬆所包圍。此時賽洛普再度向她們提出加入防衛隊的請求。尤爾姆岡特跟巴哈姆特雖然答應了,但是利維坦卻以「想留在鎮上」的理由回絕了賽洛普。
絕對防衛利維坦 線上看 24分
#13 絕對要防衛住! 暫無授權 24分
第13集【絕對要防衛住!】 巨大的監察者再次出現在利維坦她們面前。跟幹勁十足的利維坦跟尤爾姆岡特不同的是,巴哈姆特她完全失去的戰意。留下一句「我們相信妳會來」之後,利維坦她們留下巴哈姆特前往戰場。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