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逗魔導士-EXCELLENT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秀逗魔導士-EXCELLENT

  • 1996
  • 共3集
  • 保護級
  • 7.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當莉娜正在旅館吃飯時,旅館突然發生爆炸,但沒想到這場爆炸的犯人竟然是娜卡。結果莉娜和娜卡被憤怒的村民們包圍,且要求她們如果不賠償的話,就要幫忙找回失蹤的村民。於是她們出發前往村民失蹤的遺跡,卻沒想到……。

秀逗魔導士-EXCELLENT 線上看 29分
第1話【迷宮】 29分
第1話【迷宮】 當莉娜正在旅館吃飯時,旅館突然發生爆炸,但沒想到這場爆炸的犯人竟然是娜卡。結果莉娜和娜卡被憤怒的村民們包圍,且要求她們如果不賠償的話,就要幫忙找回失蹤的村民。於是她們出發前往村民失蹤的遺跡,卻沒想到……。
秀逗魔導士-EXCELLENT 線上看 28分
第2話【恐怖的未來】 28分
第2話【恐怖的未來】 當莉娜興高采烈地接下委託護衛大富商菲特麥亞的獨生女希蕾妮時,萬萬沒想到希蕾妮竟然是個高傲且揮霍的人。在希蕾妮不斷地花費莉娜數百枚金幣的酬勞後,莉娜想了一招要來對付這個大小姐……。
秀逗魔導士-EXCELLENT 線上看 29分
第3話【莉娜流行大作戰】 29分
第3話【莉娜流行大作戰】 塔琪安娜委託莉娜希望打到同為流行服飾競爭對手的瑪緹。但沒想到在她竟然和娜卡穿著奇異的服裝一同出現在她們的面前!圍繞在流行品味的決鬥中,她們最後到底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