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精靈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鹿精靈

  • 2017
  • 共52集
  • 普遍級
  • 9.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九色神鹿告訴迪爾一個人是無法贏的,於是迪爾找來了所有的朋友們。迪爾和朋友們與達大王展開戰鬥,最終打敗了達大王和達女王。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1話【征程開始】 暫無授權 12分
第1話【征程開始】在小鹿迪爾10歲生日那天,他和朋友猴子藍寶在樹林裡遭到了來自金鐵州的饕餮武士王大明的攻擊。迪爾和藍寶將饕餮再次入侵的事告訴了藍寶的父母。藍寶的父母告訴迪爾,作為靈木州魔法鹿王夫婦唯一的兒子,迪爾的使命是完成鹿王夫妻的遺願,保護靈木州,抗擊饕餮的入侵。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2話【犧牲的意思】 暫無授權 12分
第2話【犧牲的意思】在金鐵州的牢籠中,鹿王夫婦在為兒子迪爾擔心。饕餮達大王和他的武士王大明到牢籠前監督鹿王夫妻將能量傳遞。芥末很快成為迪爾的好友,讓原本是迪爾最好朋友的藍寶感到不爽。迪爾和藍寶通過芥末的“犧牲的意思”發現,饕餮武士王大明可以通過隱形的傳送門往來於靈木州和金鐵州。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3話【奇異的水果】 暫無授權 12分
第3話【奇異的水果】森林裡的漠茫嶁樹結果了,這種樹每一百年才結一次果實。達大王告訴王大明,芥末吃了果實後會失去自製力,可以利用這時抓住迪爾。同時,也提醒王大明千萬不要吃漠茫嶁果。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4話【森林傳音】 暫無授權 12分
第4話【森林傳音】迪爾的媽媽蕾娜通過牢房外的一顆小樹苗向迪爾發出了警報。警報通過地下連接植物根的網路系統將消息傳到了森林。迪爾通過林中的一顆小樹獲得了資訊:“她要來了,向東方看”。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5話【智取勝蠻力】 暫無授權 12分
第5話【智取勝蠻力】迪爾、藍寶和芥末在森林中遇到了來自厚土州的三尾貓喵妹。喵妹是來幫助迪爾完成五州要道之旅的。 她告訴迪爾自己將説明他學會使用土屬性的法力。他們一起來見正在修補房屋的藍寶的爸爸,但藍寶意外的將爸爸剛修好的哨樓給弄塌了。小夥伴們答應幫藍寶爸爸重建哨樓。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6話【乘坐彩虹】 暫無授權 12分
第6話【乘坐彩虹】迪爾、藍寶、喵妹和芥末目睹了沫靈魚遷徙所形成的不同尋常的彩虹。藍寶的爸爸告訴他們,傳說如果找到沫靈魚遷徙的彩虹起點,你就可以和他們一起飛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7話【未知世界的地圖】 暫無授權 12分
第7話【未知世界的地圖】壕哥帶來的古卷上明確地告訴大家金木水火土五個領地的魔法地圖位置。迪爾需要得到這個地圖開始他的旅行。這一切也被達大王察覺,他派王大明來瞭解迪爾的動向。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8話【火鳥麗婭】 暫無授權 12分
第8話【火鳥麗婭】王大明帶回來的魔法地圖讓達大王欣喜若狂,但他發現地圖在戲弄他。認為自己比達大王聰明的王大明使用魔力地圖找到了迪爾,他私自帶著地圖去抓迪爾。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9話【火的影子】 暫無授權 12分
第9話【火的影子】迪爾和他的朋友們在森林裡研究他們從王大明手上搶下來的殘缺的魔法地圖,在魔法地圖的指引下來到一個原始的日晟附近。這時太陽光剛好照到日晟上,發出強光,擊中火鳥麗婭。麗婭身上分離出一隻火影,飛離而去。麗婭因此昏迷倒下。火影在森林中到處闖禍。她燒了喵妹剛剛采好的草藥,又大鬧了藍寶媽媽的廚房。迪爾他們追捕著火影,希望她回到麗婭的身體中。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10話【芥末改變了一切】 暫無授權 12分
第10話【芥末改變了一切】分別來自水、火和土的使者壕哥、麗婭和喵妹對迪爾進行了訓練,使迪爾掌握了新的法術。大家高興之餘,問起芥末是否可以教授迪爾金鐵州的法術。芥末說他自己不懂法術,他只是接受了恩人鹿王夫妻的委託前來陪伴迪爾。同時,芥末也告訴大家自己是個孤兒,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誰。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11話【無限橋】 暫無授權 12分
第11話【無限橋】迪爾和朋友們告別了藍寶的父母踏上了旅程,但旅程的艱難超乎了他們的想像。麗婭帶回了消息,告訴大家附近有一座橋,可以大大縮短他們的旅程。大家欣喜如狂。雖然迪爾對走捷徑提出質疑,但最終還是跟隨大家一起向橋的方向進發……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12話【一帆風順】 暫無授權 12分
第12話【一帆風順】迪爾和朋友們在沙漠中艱難行進。壕哥缺水嚴重,必須趕快找到水源。為了提高行進的速度,藍寶利用沙漠中遺留廢棄的帳篷做了一個風帆車。他們利用沙漠的風力,迅速前進。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13話【廢城雅丹】 暫無授權 12分
第13話【廢城雅丹】迪爾和他的朋友們來到了一座被遺棄的城市。喵妹告訴大家這裡就是傳說中的廢城。她建議大家繞行,但撲天而至的沙塵暴讓他們不得不進入廢城躲避。緊跟他們一起躲避進廢城的還有前來捉迪爾的王大明。廢城裡到處是嚇人的回音,警告他們必須馬上離開。迪爾他們警覺,需找聲音的來源,但很快藍寶、芥末、麗婭和壕哥一個個神秘地消失了。追蹤迪爾他們進入廢城的王大明也被神秘詭異的聲音嚇得半死。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14話【黑暗之光】 暫無授權 12分
第14話【黑暗之光】迪爾和他的朋友們為躲避王大明的追捕進入了一個黑暗的洞穴。發光的蝴蝶麗娜從黑暗中飛了出來,並答應引領迪爾到洞穴底部的暗河去取水。迪爾和喵妹跟隨麗娜進入洞中,藍寶、壕哥和芥末留在洞口處跟王大明周旋。在洞穴的深處,迪爾和喵妹發現了麗娜的正在孵化的發光的卵群。麗娜也露出了真面目。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15話【了不起的花】 暫無授權 12分
第15話【了不起的花】迪爾和他的朋友們為了幫助壕哥解決缺水的問題,在接近玥芽泉的地方,發現了一個神秘的花園。麗婭告訴大家這裡有一種擁有神秘力量的鮮花將在夜晚綻放,它的花粉將給人特殊的能量,但她自己也不知道是哪一種花。大家只好分頭在花園中尋覓。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16話【預言】 暫無授權 12分
第16話【預言】迪爾和他的朋友們在魔法地圖的指引下來到了惇黃。傳說中的惇黃曾經富足強大,但現在早已是一片瓦礫廢墟。守衛廢墟的是一隻紅色的巨龍。魔法地圖強烈地指示他們進入惇黃地下宮殿。紅龍發現了他們,並向他們發動了進攻。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17話【暗流湧動】 暫無授權 12分
第17話【暗流湧動】迪爾和他的朋友們來到了玥芽泉邊。麗婭告訴迪爾,玥芽泉是他們一族的聖湖,只要喝了湖中的水,迪爾的魔法力量就會大大的增強。但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每次迪爾要喝水的時候,他周圍的水就會馬上變成堅硬的晶體,但迪爾的其他朋友都毫無問題地隨意享用清澈的泉水。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18話【彩虹之上】 暫無授權 12分
第18話【彩虹之上】迪爾趁著朋友們熟睡,自己偷偷的離開,奔向彩虹去尋找聖杯。但因為很久沒有喝水,迪爾感到體力衰竭。王大明也來到這裡,他想要趁迪爾體弱的時候抓住迪爾。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19話【去奶奶家】 暫無授權 12分
第19話【去奶奶家】迪爾最終從聖杯中喝到了湖中的水,但出乎意料的是迪爾失去了他所有的法力。喵妹告訴大家他的奶奶可能知道如何讓迪爾的超能力重新恢復。與此同時,達大王為迪爾失去能力感到不安。他再次派出了王大明,指示王大明要幫助迪爾重新找回失去的超能力。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20話【重獲法力】 暫無授權 12分
第20話【重獲法力】喵妹的祖母給了迪爾恢復能量的藥水,但同時告訴他藥水必須用聖杯作為容器飲用才有效。喵妹的祖母和父母用他們的天眼力量為迪爾打開了通往火的領地的道路。那條路也將經過黑暗武士的堡壘。迪爾和他的朋友們再次踏上旅程。與此同時,達大王也來到了黑暗武士的堡壘,他來的目的是説明迪爾恢復超能力。他首先要從黑暗武士那裡得到聖杯。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21話【神秘圓點】 暫無授權 12分
第21話【神秘圓點】迪爾和朋友們來到了麗婭家的村外,但一道魔法火牆擋住了他們。除了麗婭沒人可以通過火牆並進入村莊。達大王也派了王大明來到附近。村裡老者告訴他們,必須先到火山的一側找到一塊可以幫助他們避火的太陽寶石。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22話【刁蠻的火鳥】 暫無授權 12分
第22話【刁蠻的火鳥】迪爾和朋友們在村裡尋找太陽寶石。麗婭和喵妹在享受女生時光,卻遇到了昔日的對頭,女火鳥吉婭、希婭和彭彭。麗婭認為她們沒有誠信不想和她們在一起。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23話【龍之火焰】 暫無授權 12分
第23話【龍之火焰】迪爾和朋友們在精靈兄妹的村裡得到了款待,但壕哥無意中熄滅了精靈族群賴以取暖的神火。精靈兄妹告訴迪爾他們,只有龍噴出的火焰才能點燃聖火。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24話【命中註定】 暫無授權 12分
第24話【命中註定】麗婭躲開了眾人,因為她突然失去了所有的羽毛。迪爾理解她的失落,一直鼓勵和陪伴著她,希望她能不要在意自己的外貌。同時,迪爾的其他朋友都跟著火鳥部落的老村長外出找尋寶石和千年鳥蛋。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25話【麗婭重生】 暫無授權 12分
第25話【麗婭重生】藍寶、麗婭、喵妹、芥末、壕哥分頭尋找太陽寶石,達大王讓王大明去炸了火山。麗婭遇到了危險,迪爾感應到麗婭有危險,於是去火山救它們。麗婭為了太陽寶石沖進了岩漿裡,麗婭不僅沒死,還獲得了鳳凰涅槃的力量。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26話【晶石鑰匙】 暫無授權 12分
第26話【晶石鑰匙】迪爾跟麗婭學習穿越空間的能力,但總是不得要領。長老給了迪爾一塊神奇的水晶石,它能增加迪爾的傳送能力。借助晶石鑰匙的魔力,迪爾成功的穿越到了很多以前去過的地方,甚至穿越到了達大王的監獄,見到了被囚禁在那裡的父母。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27話【真假芥末】 暫無授權 12分
第27話【真假芥末】王大明喝下了達大王研製出來的藥水,瞬間變成了芥末的樣子。達大王讓王大明將它升級過的駭客裝置放在那張真地圖上。王大明抓住了芥末,自己偽裝成芥末的樣子把麗婭一行困在了洞中。王大明在地圖上裝上了駭客裝置,但被迪爾一行識破了。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28話【雪雕歸來】 暫無授權 12分
第28話【雪雕歸來】迪爾一行準備前往浮空島尋找下一塊太陽寶石,浮空島是雪雕們的老巢。當年雪雕擄走了王子端木和太陽寶石。浮空島又將靠近火鳥村,迪爾和麗婭一起前往浮空島,還被雪雕們抓住了。雪雕的頭領就是當年的端木,它帶著迪爾和麗婭一起逃跑。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29話【禁忌水域】 暫無授權 12分
第29話【禁忌水域】迪爾一行人只需要再搜集一顆太陽寶石就成功了,大夥兒建議先搞個水上宴會慶祝一下,但喵妹卻說時間緊迫,於是不準備去參加這個宴會。迪爾追過去詢問後才知道喵妹是不會游泳,麗婭告訴她等沒人的時候去附近的一個水池教她游泳,但沒想到這個水池裡生活著一隻強大的火鳥,迪爾為救他們昏迷不醒。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30話【最後一塊太陽寶石】 暫無授權 12分
第30話【最後一塊太陽寶石】村長好不容易想到最後一塊太陽寶石所在地,沒想到被達大王捷足先登。迪爾沒有最後一塊寶石就無法穿越火牆繼續前進。迪爾父母的故事喚醒了達大王的一絲良知,他主動把最後一塊太陽寶石給了迪爾。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31話【通緝小鹿】 暫無授權 12分
第31話【通緝小鹿】達大王把最後一塊太陽寶石給了迪爾,迪爾一行人終於湊齊了五顆寶石。村長利用寶石打開了傳送門,幾人穿越到了壕哥的家裡。壕哥老家因為一團奇怪的黑雲而變得貧瘠不堪,黑雲所到之處水都被吸走了。達大王放出了王大明,讓他去通緝小鹿。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32話【兩件小東西】 暫無授權 12分
第32話【兩件小東西】迪爾、藍寶等人尋找雪猴子,但是缺少水源和食物,猴子是不會出來的。迪爾在附近找到一家店,但是店主需要兩件小東西交換,才會給他們食物和水源,迪爾等人只能去尋找。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33話【犛牛的遊戲】 暫無授權 12分
第33話【犛牛的遊戲】迪爾一行去尋找雪猴,意外遇到了一頭犛牛,還帶它們去見了其他犛牛。達大王讓王大明偽裝成犛牛的樣子,去遊說其他的犛牛背叛迪爾。危急關頭,麗婭識破了王大明的陰謀。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34話【達大王的思想球】 暫無授權 12分
第34話【達大王的思想球】達大王讓吉雅去偷太陽寶石,吉雅趁著夜色成功偷走了太陽寶石。達大王開啟了思想傳送門,它本想進入迪爾的腦袋,卻先後進入了壕哥和麗婭的腦袋裡。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35話【雪猴子村莊】 暫無授權 12分
第35話【雪猴子村莊】迪爾一行即將要找到雪猴子了,達大王想要阻止他們,於是便派出了王大明。迪爾等人進入了雪猴子村莊,見到了米卡公主。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36話【鹿姑娘】 暫無授權 12分
第36話【鹿姑娘】如意也是一隻九色神鹿,達大王非常害怕如意和迪爾聯手,於是想要讓王大明抓住如意。結果王大明卻抓住了米卡公主。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37話【藍寶的法力】 暫無授權 12分
第37話【藍寶的法力】迪爾練習暴雪轟炸,被藍寶嘲笑,藍寶自認為對這個法術頗有見解,但迪爾依然選擇了另一個師傅教他。達大王吩咐王大明挑撥藍寶與迪爾的關係,但沒有成功。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38話【國王的故事】 暫無授權 12分
第38話【國王的故事】迪爾繼續跟著師傅學習法術,但是發現達大王正在利用雲彩打破保護屏障,即將偷取水源,但發現能量不夠,不得不啟動B計畫。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39話【裂雲飛龍來襲(上)】 暫無授權 12分
第39話【裂雲飛龍來襲(上)】達大王加快汲取九色鹿王的能量,他準備釋放出裂雲飛龍,企圖消滅迪爾一行人。迪爾等人還在為水源的事情而擔憂,如果再這麼乾旱下去,所有人都將灰飛煙滅。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40話【裂雲飛龍來襲(下)】 暫無授權 12分
第40話【裂雲飛龍來襲(下)】眾人先後與裂雲飛龍展開對決,但是都不是對手,最後迪爾隱身才躲過了襲擊。藍寶決定召集眾人制定一個詳細的計畫對付裂雲飛龍。最終,眾人合力打敗了裂雲飛龍。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41話【不完美的逃亡】 暫無授權 12分
第41話【不完美的逃亡】達女王出關了,她想知道這段時間五州要道上發生的所有事。迪爾帶著如意成功甩掉了王大明等人,想要去營救自己的爸爸媽媽。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42話【狂野大賽】 暫無授權 12分
第42話【狂野大賽】迪爾的生長之力失效了,原來是這裡的一草一木已經失去了平衡。迪爾的爸媽在達大王的逼迫下已經耗盡了能量,無法幫助迪爾。迪爾想要參加狂野大賽,因為贏得比賽就能得到鹿精靈食物。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43話【臥底達大王】 暫無授權 12分
第43話【臥底達大王】達大王設置了豐厚的獎勵,讓金鐵州的饕餮們都去尋找迪爾。達女王讓王大明去跟蹤達大王。迪爾爸媽的身體很虛弱,迪爾無奈之下回城尋找食物,可惜被一隻饕餮發現了。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44話【友好的較量】 暫無授權 12分
第44話【友好的較量】城堡競技場的比賽日到了,王大明很興奮,想要去看比賽。迪爾一行想要趁著大家去看比賽的時候,偷偷潛入城堡。佐被抓進了城堡,而迪爾一行卻無法傳送進去。偽裝後的芥末進入競技場參加比賽,同時迪爾成功救出了佐。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45話【黑暗的誘惑】 暫無授權 12分
第45話【黑暗的誘惑】迪爾終於掌握了隔空搬運石頭的法術,他以為能夠挑戰達大王了,但是父母告訴他必須有足夠的耐心,直至解鎖金鐵之力的終極能力。女王利用思想傳送門暗中控制了如意,如意挑撥迪爾和父母的關係。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46話【爭奪傳送門】 暫無授權 12分
第46話【爭奪傳送門】迪爾的爸媽並沒有好轉,眾人覺得可能是這裡的環境不適合他們恢復,必須把他們送回靈木州,但是路途遙遠,迪爾的爸媽經受不了奔波。迪爾建議用傳送門,於是他們就商量計策,搶奪王大明的傳送門。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47話【芥末的身世】 暫無授權 12分
第47話【芥末的身世】芥末做夢被饕餮追殺,醒來後對自己身世十分好奇,他想確認達大王和女王到底是不是自己的父母。喵妹決定幫助芥末進入他的意識,查找身世之謎。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48話【麗婭對吉雅】 暫無授權 12分
第48話【麗婭對吉雅】迪爾中毒,其中一隻腿變成了金屬,他向父母求助。迪爾父母告訴他,必須接受黑暗的力量,和如意聯手,從達女王那兒獲取所有的黑暗力量。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49話【當一天國王】 暫無授權 12分
第49話【當一天國王】達大王勸說芥末體驗一天皇家生活,芥末答應試一試。聰明的喵妹成功逃脫了達大王的地牢,還意外聽到了達大王和王大明的對話,原來達大王是想利用芥末來抓住迪爾。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50話【芥末的犧牲】 暫無授權 12分
第50話【芥末的犧牲】之前為了說服芥末幫助自己,達大王答應讓芥末和迪爾一起治理五州領土,但是現在達女王已經抓住了迪爾。藍寶和壕哥計畫如何救出迪爾,卻被佐發現抓進了地牢。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51話【孤立無援的女王】 暫無授權 12分
第51話【孤立無援的女王】迪爾想要阻止鐵鹿,它必須從達女王那裡獲得金鐵州的能力。達女王帶著鐵鹿找到了迪爾一行,雙方展開激戰。迪爾通過芥末成功奪取了達女王身上的金鐵之力。
鹿精靈 線上看 12分
第52話【最終決戰】 暫無授權 12分
第52話【最終決戰】九色神鹿告訴迪爾一個人是無法贏的,於是迪爾找來了所有的朋友們。迪爾和朋友們與達大王展開戰鬥,最終打敗了達大王和達女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