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 2019
  • 共30集
  • 普遍級
  • 7.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千門八將」的龍四(鄭則仕 飾)被華探長文雄(湯鎮業 飾)與大師兄龐峰(秦沛 飾)設局陷害入獄,女友百合(張慧儀 飾)更被文雄搶去。五年後,龍四成為地位崇高的製片,有舒奇(蔡瀚億 飾)、麥基(吳業坤 飾)兩位得力助手,還有一個剛相認的女兒小雨(王子涵 飾)。師弟唐偉(黃栢文 飾)被殺,龍四鎖定其徒弟阿朗(馬志威 飾)所為,二人賭枱上對決……小雨向舞蹈老師百合傾訴暗戀新晉導演賀加俊(何浩文 飾),意外令百合、龍四重逢。百合偷去文雄的黑金帳簿準備私奔,文雄一怒下趕絕二人。龍四押送入獄途中被神秘人劫走,他們正策劃一個捕獸籠,誓把隻手遮天的文雄引入內……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六十年代香港的民生百態除了日常衣食住行,人們的生活始終離不開賭博。以千術為生、「千門八將」之一的龍四,一次對眾富豪出手,富豪們向華探長文雄求助。龍四師兄龐峰因過往恩怨提供線索,令龍四被擒,還與他一局定輸贏,千門事千門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龍四被冤枉藏毒,女友方百合答應與文雄一起來換取龍四在獄中平安。龍四出獄後,舒奇和墨基跟隨他在片場工作,龍四助王導演擺平其太太來捉姦之事。另一邊廂,丁小雨看不過眼老婆婆在街頭賭檔被騙,使計揭穿,丁玲帶着女兒小雨委託經營偵探社的忠亮找龍四。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丁玲與小雨常常裡應外合,在打麻將中出千賺一點收入。丁玲發現自己有胃癌,命不久矣,輾轉找到在片場工作的龍四託孤,龍四驚悉自己有個女兒小雨。原來龍四和丁玲當年都是千門八將的成員,二人久別重逢,沒想到丁玲卻已病重。另一邊,經理人瑪利蓮帶着旗下的三位年輕女演員明珠、芬芳和小燕到片場拜訪李導演,尋求演出機會。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明珠、芬芳和小燕在片場受大明星鳳姐欺負,並與舒奇發生誤會。龍四知道小雨是自己的女兒,忍不住去看看小雨。丁玲病重,向小雨透露龍四其實是她的父親,並叫小雨與龍四父女相認。小雨難以接受龍四是她父親,龍四則不忍心小雨在外獨自生活,叫她搬到自己家同住。另一邊,從外國回來的賀加俊到片場應徵,其契爺文雄叫片場負責人屈老闆多關照他。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龍四找忠亮調查小雨是否其親生女,忠亮提議進行親子鑑定,卻因丁玲去世暫停;丁玲臨終時,龍四答應照顧小雨。龍四安排她到片場做打雜,小雨認識了新來的場務賀加俊。鳳姐怒罵明珠三女,小雨出手相助,與鳳姐發生正面衝突……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雨與鳳姐發生衝突,加俊挺身相助,龍四竟叫小雨道歉,小雨心感委屈。文雄帶同太太君妍和百合來片場探班,並質問屈老闆為何讓加俊做打雜,屈老闆答應讓加俊執導新片。百合在片場重遇好友瑪利蓮,還看見疑似是龍四的身影,不禁大為錯愕!小雨氣惱龍四而離家出走,在酒吧巧遇加俊,飲酒跳舞發洩,二人惺惺相惜,成為了好友。忠亮找到變得瘋癲的四師兄唐偉,龍四認為他故意裝瘋,懷疑其背後有着重大危機。加俊新片進行試鏡,鳳姐自薦做女主角,被加俊氣走。明珠三女來試鏡,芬芳的表現令加俊驚喜。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加俊決定請小雨當其新片助手,小雨在片場遇上龍四,龍四口硬心軟,嘗試說服小雨回家。唐偉被徒弟「螳螂」阿朗追殺,並麻將上對決,生死一線。瑪利蓮租住方百合名下的單位,因而和龍四他們成為鄰居。明珠夢遊病發作,舒奇和墨基以為見鬼。碼頭發現浮屍,龍四從報紙上得知唐偉的死訊。加俊帶小雨返片場,成功緩和了她與龍四的關係。加俊構思新片為歌舞劇,讓明珠三女當女主角,又指派小雨負責三女的排舞。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雨返家,舒奇和墨基透露自己的身世及與龍四的淵源,小雨追問二人龍四當製片前做甚麼,龍四心感為難。瑪利蓮帶同明珠三人到酒樓見大東哥及試戲,大東哥心懷不軌欲輕薄她們,幸得龍四施計相救。小燕難耐肚餓,爬水渠離家買消夜時,被正直警察祝大勇抓着,二人因而偶遇。舒奇被道具同事誘去地下賭場賭錢,遇上老千,還輸光公司糧錢。舒奇向小雨和墨基求救,小雨決定用千術營救……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雨挑戰龍四的千術,事後龍四警誡她不要重蹈自己的覆轍。大勇與小燕拍拖,跟她分享在孤兒院與友人阿朗立志成為正直警察的故事。大勇不肯受賄,遭同袍白眼,卻受到同樣潔身自愛的關權賞識。舒奇參與電影試鏡,慘遭導演泰利看扁,情緒低落,明珠好言安慰,二人互生好感。加俊不滿明珠三女的舞技,瑪利蓮帶同她們和小雨到百合的舞蹈學校學跳舞,小雨的舞蹈才華被發掘。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屈老闆為加俊新片超支,為節省成本命龍四裁員,又要墨基改當演員。舒奇腦部受襲而失聲,眾人用盡千奇百怪方法讓他開聲都不成功,結果一隻曱甴竟能令他開聲。舒奇再次去試鏡,其特別聲線被雷達華賞識。龍四替小雨帶跳舞鞋到舞室,與百合重遇,但龍四表現決絕,百合想起往事,傷心不已。墨基不停演奸角,誤打誤撞下走紅,舒奇心中不是味兒。龍四和忠亮跟蹤阿朗,卻意外被大勇拘押。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舒奇得華哥賞識,戲分開始增加;導演徐堅借開戲為名,多番想對明珠毛手毛腳,幸得瑪利蓮及舒奇相繼阻止。墨基教舒奇追求明珠的方法,令小雨誤會兩男有曖昧。龍四與忠亮在羈留所,遇到為文雄做犯法買賣賬目的阿北,文雄到場下令放人時,與警察關權和大勇發生衝突。屈老闆覺得加俊的電影不行,叫龍四想辦法補救。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瑪利蓮喝醉後向龍四訴苦,小雨誤會他們有曖昧。小雨助芬芳成功約會加俊,事後芬芳甜蜜告訴好姊妹,加俊則向小雨訴苦。文雄設局令關權被調去守水塘,大勇則被調職當文雄手下。徐堅新片開鏡禮上,有份投資的華哥宣布由舒奇當男主角,舒奇驚喜萬分。阿朗挑戰忠亮賭術,忠亮被砍掉手指。加俊新片沒人看得明白,屈老闆找人重新剪輯,但剪輯師卻認為無藥可救,屈老闆把心一橫放火燒片⋯⋯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加俊執導的電影首映禮將至,發覺電影根本沒有人看得懂,感到洩氣。小雨擔心加俊,龍四認為拍得好不好並不重要,決定大搞首映禮。阿朗挑戰龍四賭術,答應輸了會自首,賭局一觸即發!舒奇喜歡明珠,打算主動約會,瑪利蓮知道後多番勸阻舒奇,坦言他們交往只會影響明珠的星途,舒奇雖不情願仍無奈答允。首映禮當日加俊遲遲未出現,屈老闆見文雄攜眷來到,心急如焚。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雨硬拉加俊去打麻將,讓他明白輸贏得失的道理。首映禮上,加俊為自己首部電影讓觀眾看得一頭霧水而當眾道歉,並決定開拍一部所有人都看得懂的喜劇,小雨大表支持。文雄設計整治大勇,大勇慘被毒打。瑪利蓮發現大勇與小燕拍拖,棒打鴛鴦。舒奇與明珠假戲情真,華哥認為可造就二人成為銀幕情侶。加俊從瑪利蓮拆散鴛鴦一事,構思出《玉女添丁》的故事大綱,小雨和芬芳決定全力相助,並協助找尋有關孕婦資料。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百合以為小雨珠胎暗結,告知龍四,龍四怒氣沖沖去片場找小雨。誰知,片場發生意外,龍四為救小雨被砸傷住院,百合到醫院探望,龍四不予理睬,百合傷心離開。加俊提出開拍新電影,屈老闆只答應出資一半。為了另一半資金,小雨找龍四幫忙找投資者,而芬芳則去借高利貸。關權和大勇與新成立的ICAC合作,計劃釣大魚。龍四成功說服華哥投資,小雨陪芬芳去還錢卻遭禁錮。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雨和芬芳被禁錮,龍四帶來贖金,高利貸竟坐地起價,幸好百合及時出現,以文雄名號擺平。百合追問龍四為何多年來都避開自己,又道出嫁給文雄的原委,龍四卻責罵百合此舉陷他於不義。眾人圍讀劇本,芬芳遲到又頻頻出錯,加俊氣憤責罵。明珠忍不住告訴加俊,芬芳為他種種付出,又透露小雨也喜歡他,勸他好好抉擇,加俊苦惱。舞蹈中心的牆破裂,墨基幫忙竟越幫越忙,小雨想起百合曾說過的話,靈機一動。文雄發現勒索照片不翼而飛。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文雄認為勒索照片被偷是大勇所為,此時廉署以涉嫌勒索及貪污帶文雄回去接受調查,文雄毫無懼色。扣留期間證據竟不翼而飛,廉署無奈放人。百合返回舞蹈中心,看見破牆變成一幅精心畫作,開心又激動。文雄偶然得知百合與龍四仍有聯絡,十分生氣,帶同百合及手下到片場搗亂,龍四為息事寧人向他下跪。明珠借演戲追問舒奇為何避開自己,舒奇也無奈回應,二人真情流露卻被大家激讚演技,心裏淌淚。小雨連日被跟蹤,龍四調查下竟發現此人是來尋親。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忠亮查出丁玲並非小雨生母,龍四錯愕。龍四與小雨生母洪霞見面,她說出託孤於丁玲的真相,望與小雨相認並帶她返美國。芬芳追問小雨是否喜歡加俊,小雨忍痛說二人沒可能。徐堅藉口教演戲輕薄明珠,小雨即遊說他客串演出,好讓舒奇和墨基痛毆他,舒奇忍不住當眾向明珠表白愛意。龍四安排霞姐與小雨見面,稱她只是丁玲舊友。霞姐忍不住私下到片場找小雨,並拿出出世紙說她是小雨生母。小雨不敢相信,去找龍四問個究竟,兩人大吵一架。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眾院商一聽到《玉女添丁》的導演是加俊,即拒絕放映,正當加俊等苦惱之際,加俊母親出現,廣邀娛樂圈中好友出席試影會,加俊戰戰兢兢出席,結果電影好評如潮。眾院商爭相放映《玉女添丁》,電影賣個滿堂紅,舒奇和明珠也人氣急升。加俊母親直覺小雨和芬芳都喜歡加俊,私下勸加俊好好選擇。小雨向加俊透露會去美國,加俊沒有挽留,小雨黯然神傷。小雨答應跟隨霞姐到美國,龍四與小雨忍住內心的不捨,依依道別。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雨捨不得龍四,決定留下來。大勇看見文雄手下榮少對付內奸心狠手辣,萌生退意,關權曉以大義,請大勇繼續留在文雄身邊,等待時機。大勇為免連累小燕,狠心跟她分手。小燕向姊妹們哭訴,小雨帶着小燕欲向大勇問個清楚,卻看見他跟阿朗與越南賣家進行毒品交易,還殺人滅口,雙方展開廝殺。小雨乘亂拿走毒品,卻為救小燕被阿朗捉走,並慘遭毒打。龍四為了救小雨,決定答應文雄的條件。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文雄逼龍四替他做毒品交易,想藉着洋人買家的手借刀殺人,以及讓他背負毒販的罪名。交易時文雄帶同警隊圍捕,雙方展開槍戰,龍四趁亂逃走,阿朗窮追不捨,忠亮不幸中槍。文雄召開記者會,通緝龍四和忠亮,舒奇與墨基擔心不已。廉署的黃Sir懷疑君妍的海味店有蹊蹺,着大勇調查。阿朗欲殺死小雨,大勇搶先一步把小雨救出來,卻引起阿朗懷疑。小雨躲在百合的舞蹈中心,龍四也在舒奇的幫助下秘密藏匿。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大勇的屍體被扔在廉署門口,黃Sir震驚;小燕看着大勇遺體,傷心哭崩。明珠決定珍惜眼前人,加上誤會瑪利蓮利用自己討好徐堅,跟她鬧翻及離家出走。龍四與百合偷偷見面,透露會偷渡到台灣,託她好好照顧小雨。加俊質問文雄為何針對龍四,文雄砌詞狡辯,二人決裂。百合為救龍四父女,來到海味店偷帳簿,君妍假意幫她,卻暗設奸計。文雄抓到龍四和小雨,威脅龍四若不交出帳簿,就把小雨打成殘廢。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百合以帳簿要脅文雄放過龍四等人,以及取消通緝令,文雄只好就範。百合建議龍四盡快離開香港,龍四希望她一起離開,百合為安撫文雄而留下來。大勇喪禮上,明珠與瑪利蓮碰面,舒奇趁機希望助二人和好。小雨看過加俊留下表達心意的信,決定到三星灘找他,好釐清自己的心意,卻看見芬芳擁抱着加俊,一氣之下離去。百合帶着帳簿到海味店與文雄見面,坦言對龍四從未忘情,文雄既傷心又憤怒,最終無法原諒她。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龍四決定與廉署合作,文雄愈想念百合愈憎恨龍四,吩咐阿朗殺龍四。龍四擔心連累小雨三人,趕他們離開。阿朗女友池希認為文雄已經失控,擔心阿朗知道太多而有危險,勸他早日收手。龍四與廉署利用臥底,使阿朗與文雄互相猜疑。舒奇託瑪利蓮照顧龍四,又得知她其實很關心明珠,勸明珠與她和解。芬芳被加俊拒絕,傷心離開大澳,幸得瑪利蓮及姊妹們安慰,重新振作。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龍四設局令文雄和阿朗反目,文雄出暗花追捕阿朗等人。文雄與手下圍捕阿朗,池希為救阿朗中槍。為替池希報仇,阿朗挾持君妍並火燒雄君堂,但自己也中了槍。阿朗臨死前告訴龍四,找到管帳的阿北就能指證文雄。小雨欲與芬芳修好,芬芳不滿她橫刀奪愛而拒絕。帳簿被燒了,文雄打算讓阿北默寫所有帳目,君妍一句話令文雄決定除去阿北。阿北到文雄家,暗覺不妥,施計逃走。阿北為了自保,答應廉署當污點證人,並要求住進龍四家。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加俊返回澳門前,留下一封信給小雨,被小雨掉進垃圾桶。阿北逃走了,文雄震怒,限榮少三日內找到人。阿北趁墨基、舒奇放鬆警覺逃出了龍四家,到了澳門。賀天欲撮合加俊與樂兒,賀太心知加俊另有所愛,提醒賀天。文雄拜託賀天幫忙找阿北,龍四和小雨也到澳門登門拜訪賀天,請他幫忙。賀天起初拒絕,在加俊勸說下態度軟化。賀天請來樂兒、小雨,利用打麻考驗她們的真性情。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賀天向龍四提親,揚言成為親家萬事有商量,小雨爽快答應婚事;龍四私下問小雨意願。龍四得賀天之助找到阿北,阿北答應做污點證人指證文雄。訂婚派對上,文雄夫婦突然出現,出言挑釁賀天與龍四。君妍勸文雄離開香港之際,廉署到來拘捕文雄。榮少帶同手下到廉署搗亂,君妍則按文雄吩咐去找一位重要人物相助。龍四與廉署排除萬難下終於將阿北送到法庭,此時阿北得知妻兒被文雄要脅,他必須在妻兒的性命和自己的性命中作出選擇。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28集 暫無授權 45分
證人阿北自殺,文雄無罪釋放,龍四瞥見龐峰,心知是他搞鬼。文雄擔心現金被凍結,在龐峰拉線下把錢轉到瑞士銀行。廉署請龐峰協助調查,可惜依然對文雄束手無策。龍四召集小雨、加俊、舒奇、瑪利蓮等人,計劃演一場戲對付文雄,眾人分別去遊說屈老闆、華哥、鳳姐等人相助,卻處處碰壁。事情峰迴路轉,龍四裝成富商,與瑪利蓮、小雨到瑞士銀行假裝要存款。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29集 暫無授權 45分
龍四知道文雄準備匯走賄款,消滅受賄證據,召集眾人假扮銀行職員,希望將賄款拿到手。龍四叮囑小雨,一旦出意外務必到澳門受賀家保護。瑪利蓮向龍四表白,龍四答應事情完結給她答覆。廉署利用截聽電話引文雄上鉤;另邊廂,龍四再度扮富商到瑞士銀行,正當計劃差點成功之際,龐峰看出端倪,帶走文雄。龍四見狀假裝打劫文雄,並引導他說出受賄,文雄被捕,混亂中君妍拔槍射出,龍四中槍倒地。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線上看 45分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第30集 暫無授權 45分
龍四中槍命懸一線,瑪利蓮願賠上終身幸福,向耶穌祈求龍四平安無事,可惜醫生指龍四命不久矣,小雨哭叫他快點醒來。進監獄服刑的文雄被編進大囚室,裡面的囚犯都是曾被他冤枉誣衊的人,被眾人圍毆。芬芳決定到美國讀書,姊妹們不捨。瑪利蓮追問龍四心意,龍四卻說曾經滄海難為水……廉署鍥而不捨地追緝龐峰,最終拯救龐峰的竟然是他……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