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人類貝姆(BEM)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妖怪人類貝姆(BEM)

  • 2019
  • 共12集
  • 保護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裡是港口都市「天秤市」。這裡被區分成坐擁政治、經濟及文化之中心地位、集結了城市一切財富的「上城區」,以及充滿了犯罪及腐敗、人們為求生活不得不相互猜忌的「城外區」。一條巨大的運河將這兩個區域劃分開來,連繫兩者的僅有一座「橋」。這座城市的結構彷彿是將人類內心的「歧視心態」化為具現一般。索妮雅是從「上城區」被調派至「城外區」任職的年輕女刑警。她在調查一連串事件的過程中,遇見了為守護人類而戰、有著一身醜陋模樣的三人。他們究竟是何方神聖…?三個妖怪人類懷抱著各自的想法,隱藏自己的真面目生活著。「貝姆」致力於打擊與人類為敵的邪惡,渴望有朝一日能成為人類。「貝菈」對人類充滿了嚮往,她與人類一起上學念書,希望能透過了解人類讓自己成為人類。「貝羅」則冷眼看待人類及這個世間,以冷漠的態度埋頭沉迷於遊戲世界。他們在經歷一次又一次的事件以及與人類接觸的過程中不斷受到傷害、不斷懊惱著。即便為了人類而戰,他們醜陋的模樣也絕不可能被人類接受…。而如今,有一個人正在找尋著這三個人。操縱著在檯面下控制整個天秤市的「無形議會」、企圖逮住貝姆等人的她究竟有什麼目的…?

妖怪人類貝姆(BEM) 線上看 免費 22分
第1話【WATER】 22分
第1話【WATER】 這裡是有如將人類之間的歧視心態化為實體般的城市.里布拉市。因為遭到降職而從上城區被調派至城外區的年輕刑警索妮雅在剛赴任後沒多久,就在追查連續溺死事件的過程中,遇見了在不為人知的狀態下獨自與犯人戰鬥的男人。 這個男人的名字是貝姆。兩人之間的命運齒輪,如今靜靜地開始轉動了。
妖怪人類貝姆(BEM) 線上看 22分
第2話【LAIR】 22分
第2話【LAIR】 以女高中生的身分在上城區生活的貝菈有一天被某位女性搭話。這位女性名叫艾蓮,她表示貝菈的臉蛋就跟十年前失蹤的好友梅亞莉長得一模一樣。另一方面,因為連日的大雨,使得梅亞莉早已化為白骨的遺體在城外區的廢墟被人發現。其實貝菈的這張臉隱藏著某個秘密…
妖怪人類貝姆(BEM) 線上看 22分
第3話【SHADOW】 22分
第3話【SHADOW】 在城外區的電玩遊樂場戰無不勝的貝羅面前出現了來自上城的挑戰者。那個男孩名叫達利爾。達利爾相當的中意貝羅,並邀請他到位在上城區的家中作客。達利爾的父親是推動里布拉市改革計畫的政治家秘書。然後,持續暗殺政治家的「黑影男」的凶惡刀刃開始緩緩朝向他逼近…
妖怪人類貝姆(BEM) 線上看 22分
第4話【LIGHTNING】 22分
第4話【LIGHTNING】 索妮雅正在調查連續觸電死亡事件。每一個案發現場必定都會留下對「怪物」發出的挑釁訊息。而這其實是在「Dr.里賽克」的人體改造下獲得操縱電擊之能力的犯人留給貝姆等人的訊息。另一方面,儘管索妮雅在警署內主張貝姆等人的存在,但這個說法卻完全不受到重視。為了證明他們的存在,索妮雅決定動身找尋證據。
妖怪人類貝姆(BEM) 線上看 22分
第5話【SWEEPER】 22分
第5話【SWEEPER】 在得知貝姆等人的存在後,如今警察將擁有特異能力的怪人們統稱為「妖怪人類」,並分別以「α」、「β」、「γ」的代號區別貝姆、貝菈、貝羅,不久後,負責指揮逮捕貝姆等人的作戰指揮官.費多來到了索尼亞所隸屬的城外區第十八分局,而這個時候,透過Dr.里賽克的改造獲得了能吸入一切物體之能力的男人正在街上大鬧著。
妖怪人類貝姆(BEM) 線上看 22分
第6話【GRAVITY】 22分
第6話【GRAVITY】 警方發現了一具神秘的屍體,並斷定犯人就是正在逃亡的太空員。索妮雅根據案發現場的目擊者的證詞,著手追查奇幻表演秀的大明星.重力男。在同一時刻,貝菈在羅迪的邀請下前往觀看奇幻表演秀,並且對重力男與他的搭檔海拉潔所展現出異於常人的精采表演產生了興趣。在演出結束後,貝菈與海拉潔成為了朋友,然而…
妖怪人類貝姆(BEM) 線上看 22分
第7話【CHIMERA】 22分
第7話【CHIMERA】 在達利爾的那件事之後,貝羅就很少在電玩遊樂場露臉。貝羅的同伴們十分擔心他,於是決定和貝羅一起幫忙養他偷偷照顧的野狗,希望能藉此和貝羅重修舊好。 有一天,同伴之中有一個人突然下落不明,所以貝羅動身四處尋找他。另一方面,達利爾侵入大街小巷的監視攝影機,並發現了貝羅的下落。
妖怪人類貝姆(BEM) 線上看 22分
第8話【NOISE】 22分
第8話【NOISE】 世界級的歌劇歌手茱莉亞之子.阿爾巴特轉學來到了貝菈就讀的學校。運動萬能個性又爽朗的阿爾巴特一下就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有一天,阿爾巴特偶然聽見了貝菈的歌聲。為了將貝菈介紹給母親茱莉亞認識,阿爾招待貝菈參加家裡舉行的家庭派對。茱莉亞對貝菈的外表及歌聲讚不絕口,並邀請她來參加試鏡會。而另一方面,索妮雅正在追查年輕女性接二連三遭人挖空喉嚨身亡的連續殺人事件。
妖怪人類貝姆(BEM) 線上看 22分
第9話【FALLING】 22分
第9話【FALLING】 酒吧裡頭,有個男人正在和貝姆喝著酒。他的名字是凱文,他是個年輕的慈善家,過去為了治療妖怪人類而努力活動著,但他卻因為無形議會的陷害失去了地位、名聲與所有的一切。貝姆向凱文敞開了心房,將自己的真面目告訴了他。另一方面,「黑影男」在Dr. 里賽克改造下獲得了更加強大的力量,並且對貝羅展開了襲擊…
妖怪人類貝姆(BEM) 線上看 22分
第10話【BETRYAL】 22分
第10話【BETRYAL】 警察對外宣布殺害凱文的兇手就是貝姆,同時將妖怪人類的存在公諸於世。索妮雅決定與貝姆共同行動,並且為了證明貝姆的清白而擬定了策略,然而他們倆人卻被費多的人馬團團包圍。這個時候,達利爾來到了控制著無形議會的神秘女子面前。
妖怪人類貝姆(BEM) 線上看 22分
第11話【JUDGEMENT】 22分
第11話【JUDGEMENT】 在社會大眾的高度關注之下,凱文遭殺害事件的審判開始了,而貝姆則以嫌疑犯的身分站上了法庭。費多將貝菈及貝羅的存在公諸於世,在法院內引起了巨大的震撼,人們充滿好奇的視線集中在一言不發的貝姆身上。在同一時間,貝菈被高中的朋友們約出來見面,而貝羅則與盯上自己的黑影男展開了激戰。
妖怪人類貝姆(BEM) 線上看 22分
第12話【Wishing to become human someday】 22分
第12話【Wishing to become human someday】 貝卡與被關在牢中、即將接受公開處刑的貝姆接觸。貝卡向貝姆提出疑問「你為什麼想成為人類?」。貝姆的答案讓貝卡嗤之以鼻。隨後貝卡告訴了貝姆自己活到現在尚未做過的兩件事。另一方面,貝菈為了搶回海菈潔闖入了貝卡的宅邸;而貝羅則為了拯救被擄為人質的朋友們來到了達利爾面前。然後,命運之夜即將迎向黎明的到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