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哥二嫂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的二哥二嫂

  • 共40集
  • 普遍級
  • 8.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九七八年。
混在集體戶裡當假知青的周武正跟人打賭要扳倒牛犢子,最後竟然勝了,正美的時候,忽然聽到有人喊“二嫂”來了。
“二嫂”叫李英姿,是公社的民兵營長兼配種員。她和周武並沒結婚,只是兩家父母為他們訂了親。李英姿是給周武送通知書的,他考上了東北衛生學校。周武高興得不得了,可馬上又得知了父母出了車禍,父親去世的消息。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01 李英姿出面指揮處理後事,安排得井井有條 暫無授權 45分
【01 李英姿出面指揮處理後事,安排得井井有條】 一九七八年。 混在集體戶裡當假知青的周武正跟人打賭要扳倒牛犢子,最後竟然勝了,正美的時候,忽然聽到有人喊“二嫂”來了。 “二嫂”叫李英姿,是公社的民兵營長兼配種員。她和周武並沒結婚,只是兩家父母為他們訂了親。李英姿是給周武送通知書的,他考上了東北衛生學校。周武高興得不得了,可馬上又得知了父母出了車禍,父親去世的消息。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02 李英姿和周武的各種傳言讓人們議論紛紛 暫無授權 45分
【02 李英姿和周武的各種傳言讓人們議論紛紛】 周武在約定的時間跟李英姿在井臺上相見,表示堅決不和她結婚,並先于李英姿一步跳下井,李英姿心裡一急,也跟著跳了下去。事先隱藏在井邊的村民們也突然都湧出來,亂成一團,劉富借機向周武發難,沒想到井下的李英姿卻替周武說話,表示這門婚事徹底黃了。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03 周家兩個兒子同時被錄取,這天大的喜訊反讓周母添了些憂愁 暫無授權 45分
【03 周家兩個兒子同時被錄取,這天大的喜訊反讓周母添了些憂愁】 周文和周武深知家裡的困難,都表示自己要留下。 曲惠敏突然告訴周文自己的父親是地區革委會的曲主任,並且告訴他父親想要見他。周文和曲惠敏來到曲家,那種豪門深院的森嚴和曲父的雍容氣度讓他大為折服,曲父輕輕的一句承諾使他茅塞頓開,好象突然找到了人生的目標,看到了自己的未來,竟然把要幫弟弟周武說情的事忘在了腦後。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04 妹妹周雙串通作弊想讓大哥走 暫無授權 45分
【04 妹妹周雙串通作弊想讓大哥走】 周母打開周武抓到的鬮,上面赫然也是一個“走”,在她的追問下,周雙說出了二哥的本意,讓周文羞愧難當。 突然知道自己的身世之後,周武的情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往日最親的親人一下子變得陌生了,讓他無法接受,只好選擇了逃離。在父親的墳上拉了一夜的胡琴之後,他悄悄地走了。 周文去意已決,給母親和弟弟留下一個紙條後,也趁大家熟睡的時候悄悄溜走了。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05 周武在校園內拉琴同學們高聲喝彩 暫無授權 45分
【05 周武在校園內拉琴同學們高聲喝彩】 一個戴眼鏡的同學突然沖出來打斷,校園內播散靡靡之音,李英姿此時突然現身,她自稱是貧下中農代表,給周武解了圍。 周武要送李英姿,被拒絕。他回到宿舍,打開李英姿送他的行李,意外地發現裡面竟然有二百塊錢。這在當時是筆很大的數目,周武拿錢追出去,李英姿早已不見了。 李英姿拴在校園外的大洋馬丟了,她沒有告訴周武,自己四處尋找未果,到公安局報案,公安局此時正在受理大洋馬禍害農民莊稼一案,帶李英姿去郊區農村協商解決,李英姿答應了當地村民明年春天帶大洋馬來配種的條件,領回了大洋馬。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06 周武和林鬱鬱去看內部電影被一夥流氓痛打 暫無授權 45分
【06 周武和林鬱鬱去看內部電影被一夥流氓痛打】 周武在昏迷中喊著李英姿的名字,讓林鬱鬱很失落。 馬向東領著同學去公安局請願,要求嚴懲打周武的兇手,李科長和局長分析案情,認為馬向東有重大嫌疑。 林鬱鬱決定去農村看李英姿,李英姿明確告訴林鬱鬱,她和周武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李科長為破案的事來找英姿瞭解情況,李母聽說他老婆死了,想給他和英姿竄掇竄掇,被爺爺制止。 爺爺給林鬱鬱和李科長講了周武和李英姿的故事,再一次明確地告訴林鬱鬱,周武和李英姿已經不可能了。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07 李英姿陪林鬱鬱去了周家見周母的狀況很有感觸 暫無授權 45分
【07 李英姿陪林鬱鬱去了周家見周母的狀況很有感觸】 周文和曲惠敏請周武吃飯,周武見周文主動來找他,本有點動心,可聽曲惠敏勸他不要惹馬向東,心頭的火又起來了,撇下周文和曲惠敏走了。 爺爺試探李科長,李科長聽出他的話外音,直接挑明瞭,說自己和英姿不合適。可在回省城的火車上,他卻夢到了李英姿。 馬向東設了個局,周武上當了,引起學校工農兵學員與考試入學的同學之間衝突,鬧起一場很大的風波。 周武為了保護林鬱鬱,主動承擔責任,受到記大過處分。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08 學校放假了,各寢室要貼封條 暫無授權 45分
【08 學校放假了,各寢室要貼封條】 周武無處可去,求何老師讓他留在宿舍。 快過年了,家家殺年豬,可周家連口糧都沒領回來,多多不懂事,饞得直哭,劉富送了一塊豬肉來,還提出讓周雙去大隊當出納,周雙答應了這門親事。李英姿知道後,勸周雙再考慮考慮,周雙表示自己已經決定了。 李英姿受周母之托給周武寫信,她本來想罵他一頓,爺爺看透了她的心思,告訴她不要再攙和周家的事。 周文不好意思回家,呆在曲惠敏家裡,曲拉著他到馬家送禮,聽著曲惠敏和馬向東在一起議論幹部的任免,周文很震驚,也很不習慣,曲惠敏開導他。 何老師給周武介紹個教胡琴的活,每月有三十元的收入,兩人感情也因此拉近了。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09 周家有了劉富的幫助漸漸有了生氣 暫無授權 45分
【09 周家有了劉富的幫助漸漸有了生氣】 周雙熱熱鬧鬧地張羅著過年,大家誰也不提那兩個在外的學子,可心裡,卻對他們既關切又怨恨。 周武教的孩子就在何老師家樓下,何老師請周武吃飯,兩人喝酒喝多了,何老師有些失態。聽說何老師的愛人是位烈士時,周武心中陡生敬意,他推開了何老師的手,離開何家,回校時接到了李英姿的信,聽說妹妹周雙要嫁給劉大壯,大驚,連夜回家了。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10 周武責怪周雙不該同意嫁給劉大壯 暫無授權 45分
【10 周武責怪周雙不該同意嫁給劉大壯】 周雙跟他講了自己的難處和無奈,周武十分內疚,他決定書不念了,回來照顧家,讓周雙退親,周雙堅決不同意,為了叫周武死心,謊稱自己已經懷孕了,周武為了妹妹,只得認下了這門親。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11 周武說要去集體戶見阮若水,李英姿生氣地丟下他走了 暫無授權 45分
【11 周武說要去集體戶見阮若水,李英姿生氣地丟下他走了】 集體戶的知青除了阮若水都走了,生產隊在院裡蓋了馬廄,占了男宿舍住老更倌。那老更倌是個不大不正經的老光棍,嚇得阮若水整天閂著門,周武見狀大怒,狠狠地教訓了老更倌一頓,卻意外地在他那裡聽到了阮若水已經懷孕的消息。周武磨了刀要去拼命,阮若水被逼無奈告訴他,孩子是周文的。周武當時氣昏過去了,醒來後要帶阮若水回家,阮若水說周文肯定不會認的,周武氣哼哼地說反正孩子是周家的,周文如果不認,他周武就認下了。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12 周武眼見周文如此無恥氣得和他廝打起來 暫無授權 45分
【12 周武眼見周文如此無恥氣得和他廝打起來】 周文攆上阮若水,哄騙她去城裡做人流,兩人撕扯間,周雙和周全趕到了,周文怕弟弟妹妹碰到,溜走了。周雙周全誤以為周文要殺人滅口,怕母親傷心,商量這件事不告訴她。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13 為了找到何老師自殺的原因,李科長安排李英姿和周武單獨見面 暫無授權 45分
【13 為了找到何老師自殺的原因,李科長安排李英姿和周武單獨見面】 因為何老師出了事,學校不再同意周武住在宿舍,跟他學琴的小姑娘父母也不再相信他,解除了合約。周武只好租了一個小屋,李英姿幫他打掃乾淨。二人忙碌半天,終於能安穩地坐下吃頓飯,可周武的吞吞吐吐卻讓李英姿誤以為阮若水的孩子是他的,生氣的奪門而出,並找到李科長說要和他搞對象,李科長哭笑不得。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14 周母心裡明鏡似的,感慨老大心黑老二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暫無授權 45分
【14 周母心裡明鏡似的,感慨老大心黑老二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周文怕事情敗露,讓阮若水到省城打胎,但打胎需要介紹信,二人輾轉了幾個醫院都沒有做成。周文既緊張又懊悔,和阮若水發生衝突,拉扯間阮若水不慎掉進河裡。周文想救阮若水卻不會游泳,驚慌之下選擇了逃跑。 半夜,周武租住的小屋裡突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是阮若水,她萬念俱灰,要報警。周武竭力勸阻,並表示自己願意收留阮若水,阮若水被周武的誠意感到,打消了報警的念頭。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15 林鬱鬱的帶動下,同學們也開始漸漸接納周武 暫無授權 45分
【15 林鬱鬱的帶動下,同學們也開始漸漸接納周武】 周武放學後回出租屋看阮若水,不想被跟在後面的林鬱鬱發現。林鬱鬱拼命阻止周武擔下這個責任,情急之下表明了自己的心意,並猜到孩子的父親其實是周文。周武表示這件事自己一定要管到底,林鬱鬱為了幫周武,幫阮若水聯繫到了國外的伯父。 周文來到河邊打探情況,差點被人懷疑,心慌之下想去自首,曲惠敏狠狠罵了他一頓,讓他以後不要再碰這件事。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16 李英姿和爺爺用盡心思終於把大洋馬救了回來 暫無授權 45分
【16 李英姿和爺爺用盡心思終於把大洋馬救了回來】 在劉富的安排下,劉大壯趁周雙酒醉的時候姦污了她,周雙悲憤欲絕,但又不能告訴母親,只能哭著叮囑周多保密。 阮若水即將隨伯父出國,阮伯父欣賞周武的仁義,提議帶他一起出國,被周武拒絕。周武將阮若水的消息告訴了周文,周文懸著的心終於放下,十分感謝周武。曲惠敏告訴周文出國即將成為接下來的大趨勢,周文不由得動了心思。 林鬱鬱也即將出國,臨行之前來和周武告別。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17 劉大壯也覺得自己不是東西,拼命彌補周雙 暫無授權 45分
【17 劉大壯也覺得自己不是東西,拼命彌補周雙】 阮若水生下一個男孩,並把照片寄給周武,周武拿給周文看的時候被曲惠敏撞見。看見自己的兒子,周文想出國的想法越發堅定。 周雙意外懷孕,被李英姿得知事情始末,憤怒的李英姿狠狠抽了劉大壯一頓,徹底和劉家結了仇。劉富找到周母,說為了兩個孩子考慮,不如趁早把婚事辦了,周母還在猶豫,周雙卻同意了,並提出條件,自己去社裡當會計的同時還要讓周全去公社的磚廠上班,劉富辦到了。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18 周雙出嫁了,她沒有通知兩個哥哥 暫無授權 45分
【18 周雙出嫁了,她沒有通知兩個哥哥】 周武從李英姿口裡知道了妹妹出嫁的消息,很痛苦,同時又聽曲惠敏說很多下放戶都在上訪,而且有很多人家已經回城了,他想起在鄉下的母親和弟弟妹妹,決定上訪。 周武因上訪耽誤了學習,馮向東做為團委書記力主處分他,幸好曲惠敏出面幫了他,周武表示就是書不念了也要幫母親回城。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19 劉富一直對周雙圖謀不軌,經常動手動腳 暫無授權 45分
【19 劉富一直對周雙圖謀不軌,經常動手動腳】 周武因為缺課太多被學校記了大過,他本打算直接打包回家,卻被老中醫姚教授攔了下來。姚教授說何老師死前曾來找過他,求他收周武為徒,周武感念何老師的善心,留了下來,並拜姚教授為師。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20 劉富對周雙的騷擾越來越肆無忌憚 暫無授權 45分
【20 劉富對周雙的騷擾越來越肆無忌憚】 終於在一天晚上被大壯撞個正著,大壯氣得要拿刀砍他,但周雙覺得家醜不可外揚,死活將他攔了下來。 周武在姚教授的指導下,針灸技術越來越好,更是在關鍵時刻救了姚教授一命,姚教授心懷感激,更加認真的教授針灸技術。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21 周文出國的事情基本已經定下來了 暫無授權 45分
【21 周文出國的事情基本已經定下來了】 大壯雖然上次被周雙攔了下來,但心裡卻一直咽不下這口氣,他和周全商量,決定背地裡教訓劉富一頓,不想周全卻意外將劉富捅傷,並將李英姿送給他的鞭子遺留在現場。公安人員順藤摸瓜,拘捕了李英姿。李英姿為了保護周全,堅持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而周全得知李英姿被抓了起來,決定去自首。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22 周全的自首證明了李英姿的清白 暫無授權 45分
【22 周全的自首證明了李英姿的清白】 周全最終被判了六年,周母傷心欲絕,連帶著對教他鞭子的李英姿都埋怨起來。李英姿去牢裡看周全,為了讓周全在接下來的六年裡存留點希望,李英姿正式收下了周全這個徒弟。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23 劉富向上面告發了李英姿私自帶大洋馬出去配種 暫無授權 45分
【23 劉富向上面告發了李英姿私自帶大洋馬出去配種】 李英姿受到處分,被免去民兵營長的職務,大洋馬也被縣配種站收回去了。 周文出國的手續都辦好了,臨行前來和曲惠敏道別,曲惠敏自嘲地說是她養大了周文這條狼,如今卻反被咬了一口。 劉大壯被徵調去修路,周雙一個人留在家裡,劉富見此又開始對她動手動腳,不想周雙從李英姿那學會了一手擒拿,劉富便宜沒占到,反而被摔傷了頭。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24 周雙和劉大壯離婚 暫無授權 45分
【24 周雙和劉大壯離婚】 劉大壯在工地聽說周雙要走頓時慌了神,李爺爺安慰他的同時給他講了一個成全與拯救的故事,劉大壯和李英姿都被故事所觸動。 劉大壯回到家,把周雙從周家接了回來,二人商議了一晚上,為了成全周雙的理想,劉大壯忍痛決定和周雙離婚。可與此同時,劉富正和一撥人在家裡商量著該如何把周雙留下來。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25 周武好說歹說,劉富堅決不放人 暫無授權 45分
【25 周武好說歹說,劉富堅決不放人】 劉富堅決不放人,他召集一群人打傷了周武,說除非給劉大壯再說一個媳婦,不然他寧可將人殺死在當地,留一個劉家的鬼,也不放周雙回城。周雙萬念俱灰,絕望地想一死了之,關鍵時刻,從家裡逃出來的李英姿站了出來,她要代替周雙嫁給劉大壯。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26 周雙哭著感謝李英姿的相助 暫無授權 45分
【26 周雙哭著感謝李英姿的相助】 劉大壯看著哭成淚人的周雙,心裡難受得說不出話來。幾個人商量搬家當天李英姿怎麼脫身的問題,劉大壯說自己一定會頂住壓力,不會讓李英姿真的嫁給自己,而周武他們則需要儘快離開,然後李英姿再去找他們。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27 周家搬家的日子到了劉富早就預料到李英姿要跑 暫無授權 45分
【27 周家搬家的日子到了劉富早就預料到李英姿要跑】 李英姿抱著周武的胡琴嫁到了劉家,周家也終於可以回城了。路上,李科長氣憤地打了周武,指責他為了自己犧牲了那麼可愛的一個姑娘。 劉家,鄉親們熱熱鬧鬧的喝著喜酒,卻突然發現劉大壯不見了,一問才知道他竟然回工地了,李英姿追了上去,第一次發現大壯身上的可愛之處。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28 周雙回城後很快成了團裡的臺柱子 暫無授權 45分
【28 周雙回城後很快成了團裡的臺柱子】 一次排練中,負責拉琴的鮑師傅肺癌病情發作,不能再繼續拉琴,為了不耽誤演出,鮑師傅推薦周武來接替他,周武的琴藝征服了所有人,順利地成為了京劇團的臨時工。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29 周家在城裡穩住了腳,周武覺得必須要把李英姿接到城裡來 暫無授權 45分
【29 周家在城裡穩住了腳,周武覺得必須要把李英姿接到城裡來】 李英姿卻因為不忍心丟下癱瘓的大壯而拒絕了周武。為了讓周武死心,她甚至找人把周武打了一頓,並且告訴周武自己懷孕了,周武傷心欲絕,轉身離去。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30 周文即將被調到縣裡當副縣長 暫無授權 45分
【30 周文即將被調到縣裡當副縣長】 蘭亭告訴周武,同劇團的唱青衣的王荔看上他了,王荔的伯父是縣委的鐘書記,勸他抓住這個機會,可周武卻表示自己非李英姿不娶。蘭亭不知事情原委,說了李英姿幾句不中聽的話,惹怒了周武,二人不歡而散。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31 周文從林書記口中意外得知周武那三把胡琴可能是價值連城的寶貝 暫無授權 45分
【31 周文從林書記口中意外得知周武那三把胡琴可能是價值連城的寶貝】 周武因為惦記著李英姿,做什麼都心不在焉,甚至連排練都不去了,團裡的轉正指標本來打算給周武,這麼一來也被耽擱了,王荔看在眼裡急在心裡。 周文走馬上任,與鐘書記商量後決定恢復李英姿所在的村子作家庭聯產承包的試點,考慮到李英姿剛正不阿的性格和在村民中的好口碑,打算重新起用她。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32 周文也在此時勸說李英姿重新上任 暫無授權 45分
【32 周文也在此時勸說李英姿重新上任】 李英姿本就不想給周武添麻煩,聽了周文的話更是不去了,可周武的驢勁也上來了,放言說李英姿他們要是不跟他進城他就住在這兒不走了。幾人僵持了半天,李英姿終於妥協,決定和周武進城,周文的如意算盤落了空,氣急敗壞地大罵周武。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33 王荔跟著蔡師傅來到周武家,見到了李英姿便已心知肚明 暫無授權 45分
【33 王荔跟著蔡師傅來到周武家,見到了李英姿便已心知肚明】 看到這麼出色的姑娘是周武的追求者,李英姿不由心生退意,但周武卻告訴她,這回無論如何,他都不會放開她的手。 團裡組織了一場試演,鐘書記和周文均出了席,並對演出極為滿意。聽聞周武還是臨時工,鐘書記特意指示團長要重視人才,儘快解決周武的轉正問題。這引起了蔡師傅的不滿,指責周武有嚴重的生活作風問題,沒有資格轉正,周武憤怒之下和他打了起來。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34 周武徹底攪了周文的計畫 暫無授權 45分
【34 周武徹底攪了周文的計畫】 周文一怒之下撤銷了周武的轉正資格,還暗示團裡開除了他。周武無奈,交了團裡的房子,帶著一家人搬到了郊外的一間小房子裡,幸好周武還有一手極好的針灸技術,平時開個小診所,日子倒也過得下去。 周雙惦記丫頭,天天往周武家跑,還給丫頭買各種東西,這引起了蘭亭的懷疑。一次蘭亭追問周雙錢都花哪了,周雙答不出來,關鍵時刻幸好王荔出來幫周雙解了圍。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35 周文怕曲惠敏將自己過去的事情抖出來二人領了結婚證 暫無授權 45分
【35 周文怕曲惠敏將自己過去的事情抖出來二人領了結婚證】 周雙懷孕了,她沒告訴蘭亭,仍舊每天去看丫頭。蘭亭疑心越來越大,他開始跟蹤周雙,卻意外的聽到周雙承認自己是丫頭的親媽,憤怒至極的蘭亭失手摔傷了丫頭。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36 周雙意識到自己必須盡到一個母親的責任 暫無授權 45分
【36 周雙意識到自己必須盡到一個母親的責任】 決定要自己帶丫頭,蘭亭在周文的開導下也勉強答應了。 周文送大壯回家,並以給丫頭辦戶口的名義拿走了周武的一把琴。 周雙跟周武和李英姿說了自己的決定,看丫頭自己也願意,幾個人欣慰的放了手。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37 李英姿也懷孕了 暫無授權 45分
【37 李英姿也懷孕了】 一向犧牲忍讓的李英姿這次鐵了心要把孩子生下來,她跟周武說她欠周武的沒辦法,但是孩子不欠他的,周武想到英姿這些年受的苦,最終什麼也沒說出來。 周文對此很是不以為然,他勸李英姿先放棄,以後他再幫忙找指標,氣得李英姿將一盆水全部潑到周文頭上,並勒令他趕緊把周武的胡琴拿回來,不然跟他沒完。 周文從未受過如此侮辱,氣急敗壞之下命公安取締了周武私開的診所,李英姿因為和執法人員發生衝突被抓了起來。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38 李英姿被放了,可診所卻是不能再開了 暫無授權 45分
【38 李英姿被放了,可診所卻是不能再開了】 周武和李英姿一點都不氣餒,轉而收起了破爛。憑藉著周武的胡琴,二人很快成為方圓幾裡的破爛大戶。 周文帶著王荔回家見周母,看見周母用唱戲幫助周武二人,心裡很不是滋味,指責周母偏心,周母則批評他在孩子的事兒上實在不地道,而就在此時,王荔告訴周文,她也懷孕了。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39 大壯死了劉富情緒激動之餘腦淤血發作 暫無授權 45分
【39 大壯死了劉富情緒激動之餘腦淤血發作】 還沒從悲痛裡緩過勁來的周武在此時又得知了李英姿流產的消息,終於忍不住痛哭出聲。消息傳回劉家鋪子,劉富情緒激動之餘腦淤血發作,也隨之離開人世,不堪重擊的劉母也瘋了…… 周雙去做了人流,與蘭亭的關係越發緊張,二人走在了離婚邊緣。 周武和李英姿帶丫頭回鄉下看看奶奶,看到劉母淒涼的樣子,二人決定把劉母也帶回城裡。
我的二哥二嫂 線上看 45分
40 周文賣掉周武的胡琴賺了第一桶金 暫無授權 45分
【40 周文賣掉周武的胡琴賺了第一桶金】 周武和李英姿繼續收著破爛,有一天竟然在街上遇到了阮若水,看著周武和阮若水親密的樣子,李英姿氣哼哼的跑回了家,竟撞見來家裡偷胡琴的周全。周全被撞破亂了心神,失手將李英姿刺傷。 醫院,李英姿為了保護周全,跟員警說自己是因為和周武打架意外受傷的,周全沒想到李英姿竟然一二再再二三的護著自己,悔不當初,痛哭流涕的向員警說明了真相。 周文和王荔領了證,卻在走出民政局的一刻被員警帶走,曲惠敏以重婚罪將他告上了法庭,看著手上的鐐銬,周文終於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決心痛改前非。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