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支魂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干支魂

  • 2015
  • 共12集
  • 普遍級
  • 9.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高中生天戶嶽搬來了東京的秋葉原。他的新家是因為某種原因而房租格外便宜的透天厝。就在他往客廳的洞穴裡望的時候,一個女孩子從裡面跑了出來。她貓族的干支娘小喵與阿嶽吵鬧的共同生活就此展開。

干支魂 線上看 24分
第1集【貓娘揚揚】 暫無授權 24分
第1集【貓娘揚揚】 高中生天戶嶽搬來了東京的秋葉原。他的新家是因為某種原因而房租格外便宜的透天厝。就在他往客廳的洞穴裡望的時候,一個女孩子從裡面跑了出來。她貓族的干支娘小喵與阿嶽吵鬧的共同生活就此展開。
干支魂 線上看 24分
第2集【愛緣奇牛】 暫無授權 24分
第2集【愛緣奇牛】 一早起來阿嶽就聞到一股好香的燒肉味道。原來是小喵在客廳用盛大的火焰在準備著早餐。干支神們一個一個從客廳的洞穴中跑了出來,漸漸的開始威脅到阿嶽平靜的新生活。
干支魂 線上看 24分
第3集【亥突猛心】 暫無授權 24分
第3集【亥突猛心】 小喵跟瓜仔(擅自)在阿嶽家的院子蓋了一棟新宅。為了購買新宅用的家具,三人決定一起出門買東西。身無分文的小喵決定前往打工的店去預支薪水…
干支魂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兔目兔耳】 暫無授權 24分
第4集【兔目兔耳】 被瓜仔就了一命的小喵今天也來到女僕咖啡廳干支。被兔寶指責角色設定有問題的小喵。一場圍繞著角色設定不明確的干支神們的不仁不義角色設定會議就此展開。
干支魂 線上看 24分
第5集【滋羊強壯】 暫無授權 24分
第5集【滋羊強壯】 阿嶽身體不舒服躺在床上休息。在羊的干支神小咩的診斷下,查出了阿嶽得到的好像不是普通感冒。阿嶽失控的萌力讓在場的干支神們都陷入了混亂。為了拯救阿嶽,小喵準備和未知的病毒展開作戰。
干支魂 線上看 24分
第6集【虎計三笑】 暫無授權 24分
第6集【虎計三笑】 盤算著要怎麼輕鬆拿到萌力徽章的小喵。當小喵拿小狗跟奇奇喜歡的東西想要收買她們的時候,卻被小龍獅父當場抓包。這一場與憤怒的師父的戰鬥,小喵究竟有沒有勝算呢?
干支魂 線上看 24分
第7集【緣緣長蛇】 暫無授權 24分
第7集【緣緣長蛇】 隨便動手摸小紗頭飾的小喵竟然被石化了。據說要取得解藥才能讓小喵變回來。在尋找解毒藥的路上,阿嶽跟小紗碰觸到了小喵的記憶。
干支魂 線上看 24分
第8集【一騎當貓】 暫無授權 24分
第8集【一騎當貓】 又到了每年舉辦「高天原紀念女僕咖啡廳干支店長盃」的時候了!面對近來人氣持續低迷的干支界神事,小馬雖然卯足了勁想拉抬收視率,但是在小喵的亂入卻讓這場賽事陷入了大混亂之中。
干支魂 線上看 24分
第9集【花鳥步月】 暫無授權 24分
第9集【花鳥步月】 聽小喵說將棋是乏味的遊戲而覺得憤慨的阿嶽跟小鳥。可是在萌力徽章爭奪戰中小雛選擇的對決方式又偏偏是將棋。對將棋一竅不通的小喵於是拜託阿嶽對她進行特訓。
干支魂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永久變態】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集【永久變態】 小哞今天也四處追著小喵。這份激烈的愛似乎是跟她們的一段過去有關。此時一心想要消滅小喵的小啾終於開始有所行動了。為了保護小喵,小哞於是挺身而出。
干支魂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貓鼠異道】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集【貓鼠異道】 不能在轉生了!?雖然無法接受小哞已經消滅的事實,但是在小哞最後的萌力的影響下,小喵恢復了所有的記憶。另一方面其餘的干支神也想盡辦法不讓小啾被負面的力量給吞噬。
干支魂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干支撩亂】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集【干支撩亂】 為了得到最後一個萌力徽章而向小啾挑戰的小喵。過去小喵是為了什麼會想完成秘奧義「神樂遷偶」呢?穿越錯身而過的兩千年,現在兩人的思念將再度交叉!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