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代足球小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宋代足球小將

  • 2010
  • 共40集
  • 普遍級
  • 8.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杭州,一名酷愛蹴鞠的少年洪風,不顧其母嬌媽的極力反對,常撒下賣燒餅的活不幹,與夥伴們一起街頭蹴鞠。這天他們撿到一個正規的築球。眾少年大喜。當街頭比賽進行到激烈時,卻來了一名少年,聲稱要拿回自家的球。洪風不服其態度冷傲,於是,兩個蹴鞠天才的第一場較量就在杭州的街頭展開。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01 暫無授權 15分
第1話_杭州,一名酷愛蹴鞠的少年洪風,不顧其母嬌媽的極力反對,常撒下賣燒餅的活不幹,與夥伴們一起街頭蹴鞠。這天他們撿到一個正規的築球。眾少年大喜。當街頭比賽進行到激烈時,卻來了一名少年,聲稱要拿回自家的球。洪風不服其態度冷傲,於是,兩個蹴鞠天才的第一場較量就在杭州的街頭展開。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02 暫無授權 15分
第2話_洪風與流雲初次對決,在雨中進行,洪風使盡渾身解數也不是流雲的對手,眼看敗局已定,誰知嬌媽這時來了,洪風只好逃之夭夭,使比賽不了了之。本以為逃過一難,可惜還是讓嬌媽發覺,遭打捱罵。次日,不許再蹴鞠的洪風一時無聊,踢西瓜發洩,不料失控飛向一路過少女,洪風後悔之際,少女以曼妙的腳法將西瓜踢回,給洪風留下美好印象。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03 暫無授權 15分
第3話_洪風被少女驚呆,少女名叫索玉兒,是太和樓教頭索百川之女。見風腳法不俗,便介紹風加入太和樓球社。 索百川本不欲再收徒弟,但經不住玉兒再三請求,才要風和肥龍考試,結果兩人雙雙不中,風驚奇拿球和風流眼一比,卻發現原來球比風流眼還大一個號。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04 暫無授權 15分
第4話_要射比築球還小的風流眼,洪風指責索百川有心刁難。川叫出旗下所有球員。洪風驚訝其中人就是流雲。隊中各人成功入盂。洪風不服,再試,仍失敗。洪風正垂頭喪氣,不料,百川卻破例留下了他。從此,洪風瞞著母親,到太和樓練球。然而,洪風只是被指派去幹雜活,根本沒有傳授他半點球技。洪風心中煩悶不已,萌生離開之念。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05 暫無授權 15分
第5話_幸好有玉兒開解,洪風繼續學蹴鞠。這時比賽在即,球頭公孫無忌被另一社球高薪挖角,索百川提拔流雲為球頭,無奈之下,洪風也搭腳上場,十分興奮。 雲在家中苦練球技,使腳受重傷,卻依然要求上場。比賽關鍵時刻,雲一下失腳,球蹭風流眼彈回,絕望之際風飛身撲出,將球踢過風流眼。全場怔住。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06 暫無授權 15分
第6話_比賽到了關鍵時刻,洪風一時忘形竟自己入盂,使太和樓輸給了杭州最弱的一支球社,同時也使球社陷入保級的危險邊緣,理論上索百川應該擔憂,但卻相反,因為他發現洪風是個蹴鞠天才,並破例提拔他為次球頭,與傷癒的流雲合作。果然,二人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節節得勝,眼看就要保級成功,誰知這時要與杭州第一勁旅春風社碰頭。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07 暫無授權 15分
第7話_太和樓對公孫無忌之戰在即,索希望風、雲兩人能在賽中暫時團結。風、雲極不情願地將手握在了一起。 雲在家中盡力練球,風回家卻遭受了苦難:因肥龍走露口風,雲姨大怒,將風鎖在家中。 比賽當日,雲在場上獨力支撐,眼見太和樓逐漸落後,索無計可施。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08 暫無授權 15分
第8話_太和樓在於春風社的比賽中陷入困境,向流雲獨力難支。玉兒與肥龍為解困局,前往洪家將洪風救出。為儘早趕往球場,洪風偷走了寶貝所乘馬車。而在洪風趕至前,為挽回劣勢,索百川勉力上陣,因年紀老邁,慘被淩辱,當他倒下之時,洪風終於趕至。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09 暫無授權 15分
第9話_太和樓危急之際,洪風終於在肥龍的幫忙下成功逃出趕赴賽場,與流雲配合頻頻得分,眼看比分逐漸追上,公孫無忌不甘失敗,和隊友一起使出拖時間的賴招,企圖拖延比賽,觀眾噓聲四起,就連索百川也無計可施。緊急關頭,玉兒與啦啦隊員現編歪詩侮辱春社社,還感染觀眾一起唱。公孫無忌盛怒,忍不住使出了成名絕技。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10 暫無授權 15分
第10話_在最後關頭,洪風、流雲抓住了公孫的破綻將比分反超,擊敗春風社。球隊獲勝,玉兒也說服了嬌媽,得以讓洪風能夠參加蹴鞠。洪風正高興,不想傳來噩耗,太和樓因降級解散,並由當地另一位豐樂樓老闆金大福接手,其女兒金寶貝正是當日被洪風捉弄的那千金小姐。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11 暫無授權 15分
第11話_太和樓由杭州最大球社豐樂樓接手。可球員的命運未定。豐樂樓要測試眾人,合格者才可留下。教頭索老兒也被迫接受殘酷的體能測試,終因體力不支而失去執教資格。洪風、流雲為其抱不平,索卻勸兩人不要為自己意氣有事。 輪到球員應測,要和豐樂樓正選球員一對一比試,勝者才能留下。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12 暫無授權 15分
第12話_豐樂樓的考試,入圍者只有流雲。而洪風也意外被留下。原來是金員外之女金寶貝欲趁此機會把洪風好好遭賤一番。 向父以為豐樂樓陳教頭不配教導流雲?欲送兒子到京城齊雲社。索百川勸之,認為這次正好磨練一下流雲。 果然,在豐樂樓,流雲被安排去做雜活,反而洪風卻有機會參加正規訓練。大家納悶不已。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13 暫無授權 15分
第13話_洪風與流雲滿心歡喜,以為能上場訓練,誰知卻是站在場中做風流眼,讓球員們練準頭。原來,這一切均是金寶貝授意陳教頭安排。二人有苦難言,不敢與家人言明。這天,金寶貝經過球場,不巧場內飛出一球,眼看金寶貝躲避不及,流雲一時腳癢,飛身截下那球,其身手令金寶貝驚豔不已。促使她破例讓流雲參與訓練。陳教頭的一反常態,令洪風、流風摸不著頭腦。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14 暫無授權 15分
第14話_洪風、流雲加入豐樂樓卻被安排在板凳之上鬱鬱不得志,又遇上了索老頭,原來他拒聘豐樂樓教頭一職,正打算和肥龍開一家築球店。而同時作為啦啦隊後備的玉兒,通過自己的努力一躍成為了隊長,使洪風、流雲為之汗顏。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15 暫無授權 15分
第15話_豐樂樓與保勝樓比賽在即,索百川與肥龍將玉兒給的百寶袋當贈品順利派發出去。幫助玉兒在比賽中,將對方啦啦隊王牌--三大肥婆逐一擊敗,令豐樂樓球員士氣大振贏得比賽。洪風、向流雲在這次比賽中初次上陣,獲得讚揚,可惜賽後一切照舊。而且,洪風亦意外得知寶貝一直與教頭合謀整治自己。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16 暫無授權 15分
第16話_洪風為了報復,訓練富貴攻擊寶貝。但沒想到,玉兒卻已經與寶貝盡釋前嫌。寶貝正欲與洪風和解時,卻被富貴攪局。另一方面,端王與蘇東坡暢遊江南。為了更好地體味江南,端王想盡辦法甩開侍衛。但在吃完洪家燒餅後,無錢付帳。遂以球技籌錢,卻被向流雲輕視。端王不甘示弱,邀流雲一較高下。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17 暫無授權 15分
第17話_端王欲憑高超的球技攢錢還給嬌媽,誰知卻輸給流雲,攢不到錢之餘還被嬌媽拉回家做苦力,就這樣,在洪家認識了洪風與寶貝,使他對豐樂樓留起心眼。另一邊,不見了端王的眾官焦急,但很快就在找到他,並在行館為他設宴慶祝,席間,端王與寶貝碰面,二人均怕對方把自己的醜事抖出,表現得態度曖昧。使金員外誤會,欲把寶貝嫁給端王,寶貝得知後離家出走。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18 暫無授權 15分
第18話_逃婚的寶貝不知不覺來到了洪風家,眾人這才知悉趙佶非太監,實乃王爺。於是寶貝就暫避在洪風家。婚期在即,金員外一邊張貼告示尋人,一邊賄賂陳太尉幫忙在趙佶面前隱瞞寶貝失蹤之事。但此時的趙佶卻沒把娶寶貝的事放在心上,而是籌備著與豐台樓來一場蹴鞠賑災比賽,八百路加急請前國家隊球員來參與。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19 暫無授權 15分
第19話_豐樂樓與前國家隊員進行友誼賽的事在杭州上傳得沸沸揚揚,可惜流風與洪風沒份參與,卓不凡與陳教頭到行館送參賽者名單,無意中偷聽到趙佶為使這場友誼賽打得更加刺激,定下規矩,那一隊輸了比賽,那一隊的球頭與教頭都要被砍頭。陳教頭與卓不凡震驚,再加之看見前國家隊的隊員們分別用蹴鞠踢破行館石門和淩空飛入時,更嚇得心驚膽戰。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20 暫無授權 15分
第20話_當陳教頭和卓不凡得知對手竟然是前國家隊成員時,嚇得雙腿發軟。為免被殺頭,他們竟想出讓洪風、向流雲頂替球頭、次球頭一位。而得知自己有機會上場的洪風,前去窺視敵情,發覺對手之強完全超出想像。為了贏得比賽,他特意請索百川為其進行地獄般的特訓。到了比賽當日,前國家隊成員表現極為強悍,洪風及流雲被派上場成為替死鬼。面對強勁的對手,洪風不惜以血肉之軀與之硬拼。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21 暫無授權 15分
第21話_洪風陷入了惡戰,在強敵面前完全沒有還手之力,僅憑著不屈的意志支撐著。而索百川的到來刺激了苦戰中的洪風,令他悟出了絕招的真締。憑著洪風的執著再加上向流雲出色的表現,豐樂樓終於贏得了比賽,心中有鬼的卓不凡等人顏面無存。賽後,洪風等得知賭局後,忍不住為對方求情,贏得了端王的好感。可當他們順勢勸說端王解除與寶貝的婚約時,王爺卻只是笑而不答。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22 暫無授權 15分
第22話_殺頭之事完畢,流雲,洪風提出要趙佶悔婚,不想趙佶頑皮,提出要與洪風、流雲比試蹴踘、文采、書法等方面,勝者將寶貝接走。結果趙佶勝出,洪風、流雲等人眼睜睜地看著寶貝被押回行館。金員外正為寶貝婚事陶醉,不想寶貝卻被洪風、流雲救出,但因救人過程出錯,寶貝錯上了另一架馬車被馱走。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23 暫無授權 15分
第23話_為救寶貝的洪風、流雲雙雙被捕,金員外惱羞成怒欲至二人死地,趙佶憐惜二人才華,留下免死金牌。金員外懷恨在心不讓兩人上場比賽,卻引發觀眾不滿,無法之下只好讓流雲上場。洪風打算拿出免死金牌作要脅好讓自己也能上場,不想金牌被嬌媽當掉落在了金員外之手,失去金牌洪風入獄。而同時,車廂中的寶貝這時才發現自己竟然已在河上。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24 暫無授權 15分
第24話_寶貝失蹤,金員外將洪風押往杭州府受審。流雲得知後趕往公堂搶著認罪,令知府大人摸不著頭腦,唯有用蹴鞠比賽定誰有罪,洪風、流雲都懷著輸給對方的心情比試,最後因洪風球技未到火候而失敗,被知府大人關進天牢。而另一邊廂,寶貝被當作偷狼賊而強迫留下,從此與馬戲團老闆的乾女兒秋燕相依為命。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25 暫無授權 15分
第25話_洪風被關進天牢後,嬌媽等人都非常擔心,欲花錢把洪風贖出,但不果。流雲等人只好想出劫獄一招將洪風救出,誰知就在行動的當晚,向昆侖搶先一步把流雲關在密室中。不見流雲來,玉兒等只好另想他法,四處尋找寶貝下落為,無奈遍尋不獲。監獄中,獄卒把洪風拉赴刑場,洪風以為就此沒命,大義凜然地引頸就戮。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26 暫無授權 15分
第26話_江南鼎大賽在即,流雲卻失蹤不見,金員外大為著急後悔將洪風下獄。而此時的洪風卻獄中為縣官進行蹴鞠賽來供他們賭博,洪風因鎖鏈加身,從而悟出小腿發力的技巧。同一時,流雲在家中密室閉關苦練“昆侖三腳”。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27 暫無授權 15分
第27話_流雲絕技終成破室而出,金員外決定給流雲加薪,流雲卻要求金員外放過洪風,金員外作順水推舟人情。但獄中的洪風卻不肯出來,原來洪風在獄中蹴鞠技藝大有長進。縣官見洪風屢戰屢捷成為賭局大熱,於是決定出動神秘人。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28 暫無授權 15分
第28話_洪風被困監獄,遇到一個被稱作王大傻的神秘人。此人脾氣古怪,獄中士卒也讓他三分。神秘人是個蹴鞠癡。洪風驚訝地發現神秘人竟然懂得昆侖三腳?那可是向流雲的家傳腳法呀。王大傻不僅會用,而且使得比流雲更漂亮。此人到底是誰?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29 暫無授權 15分
第29話_神秘人使出“昆侖三腳”,洪風大為驚訝,但洪風卻不服輸硬是使出銅牆鐵壁,引起了神秘人的注意。一番追問之下,洪風道出自己的師傅是索百川,當年的四大天王之一。同時,向昆侖與索百川在家中憶起昔日的某個人。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30 暫無授權 15分
第30話_心有不甘的洪風拼命苦練,最終憑著天資,打遍獄中無敵手,正準備再次挑戰神秘人時,知府大人要趕洪風出去,因為洪風已妨礙他攢錢了。另一邊廂,流雲在酒樓處碰到菁英社球頭司徒傑,傑的性格就像洪風般,到處惹事生非,還揚言要在賽場中打敗流雲。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31 暫無授權 15分
第31話_嬌媽在金大福的幫助下,終於將洪風接出監獄,洪風無緣與王大傻再戰。 豐樂樓對戰菁英社,菁英社的球頭司徒傑針對流雲做出周密的安排,卻沒想到洪風頻頻打亂菁英社的進攻,豐樂樓一路領先。最後,菁英社不得不派出神秘的西域外援。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32 暫無授權 15分
第32話_下半場比賽,流雲使出“昆侖三腳”不想卻被西域高手接住,菁英社比分反超領先豐樂樓。場邊的向昆侖與索百川提醒流雲用時間差的戰法。流雲頓悟,於是與洪風配合打時間差,將西域高手與師徒傑戲弄得不知如何是好,豐樂樓勝利在望。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33 暫無授權 15分
第33話_球賽得勝,洪風無聊欲混進監獄跟王大傻學球技,竟痛打知縣大人。不料王大傻卻已被調走。 豐樂樓犒賞球員,洪風總感覺自己不若流雲受重視。獲知球隊準備去無錫打比賽,風躊躇滿志要搶得風頭。然而在前往碼頭的路上,風再次被球迷錯當向流雲索要簽名,另洪風鬱悶不已。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34 暫無授權 15分
第34話_洪風誤了去無錫比賽的船期。為追上隊伍,他偷了官府的馬匹,卻不單把盤纏賠上,還欠下二十兩。富有生意頭腦的肥龍讓洪風以流雲的名義,在百川角球店簽名售球,果然生意大好,甚至有人找洪風簽名,一時間洪風把無錫賽事忘得一乾二淨。為難了球場的流雲被逼讓球而一身技法無法施展。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35 暫無授權 15分
第35話_為了讓洪風趕回球場,索百川回憶起當年不為金錢只為追求的精神,深深觸動了洪風。而無錫賽場上,金大福命流雲刻意讓球。流雲不屑去打假球,讓對方球員欽佩不已。九龍金鼎比賽的抽籤結果,豐樂樓的第一個對手就是揚名京城的齊雲社,金大福被嚇暈了。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36 暫無授權 15分
第36話_乍到京城,眾人巧遇馬戲班,可惜寶貝一身熊貓打扮,沒被認出。為知己知彼,玉兒與肥龍去刺探齊雲社險些被捉。對於齊雲社豐樂樓更是百般小心,可一上場流雲與洪風發現對方三虎竟然沒有上場,而且上半場豐樂樓更是比分領先,眾人感覺齊雲社也不外如是。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37 暫無授權 15分
第37話_下半場開始,齊雲社換上齊雲三虎,洪風、流雲立即感覺到不一樣的壓迫感。果然,齊雲三虎很快就“廢掉”了洪風,讓流雲失去了依靠。杭州這邊,索百川與向昆侖早料到戰果,兩老默默的為流雲與洪風調製傷藥。賽場上,不出二老所料,流雲體力不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豐樂樓敗北。雖打敗了豐樂樓,但齊雲三虎卻感慨這兩個後輩已逼他們使出全力,不自覺間期待著在齊雲社裡看到他們的身影。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38 暫無授權 15分
第38話_對戰齊雲社失敗後,豐樂樓成績一落千丈。流雲與洪風也不在狀態。比賽時越是在乎觀眾席上的齊雲三虎,他們就打得越糟糕,結果連連敗於三流球社手下。風、雲二人大受困繞。只有觀眾席間的一個神秘教練對二人,尤其是流雲仍抱期望。在失敗的迷霧籠罩下,豐樂樓迎來了他們的最後一戰。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39 暫無授權 15分
第39話_豐樂樓終於贏了九龍杯最後一戰,贏回了一份尊嚴。此後流雲準備去京城報考齊雲社,挑戰更高的領域。流雲的決定得到父親與玉兒的支持。玉兒希望洪風也去,二人好照應。無奈洪風心無大志,安於現狀。為了刺激洪風,向昆侖、向流雲、索百川三人不惜假扮齊雲三虎襲擊洪風。
宋代足球小將 線上看 15分
宋代足球小將 40 暫無授權 15分
第40話_風、雲來告知金老闆要離開豐樂樓上京考試。因契約問題,金老闆要他們賠五百兩贖身銀。風根本賠不起,於是鋌而走險去賭場賭一把。不料把僅有的幾兩銀積蓄都輸光了。最後還是流雲來救助,並替他賠了贖金。二人躊躇滿志地踏上赴京之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