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

  • 2019
  • 共12集
  • 輔12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個世界上,存在著以御子神司為首、人稱「超人高中生」的七位世界最強等級的天才,他們分別在政治、經濟、劍術、醫療、諜報、科學及魔法方面有著無以倫比的才能,並且在世界活躍著。然而有一天,司等人卻不幸遭遇到飛機的意外事故。當他們醒來之後,發現自己置身於巨龍在空中飛翔、擁有獸耳的人們生活的「異世界」之中。換作是一般人,這時一定會亂了方寸、陷入一片混亂,然而他們是超人高中生,即便是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不僅如此,他們反而還擔心自己的才能可能會使得異世界陷入混亂。

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 線上看 25分
第1話【超人高校生們似乎來到了異世界!】 25分
第1話【超人高校生們似乎來到了異世界!】這個世界上,存在著以御子神司為首、人稱「超人高中生」的七位世界最強等級的天才,他們分別在政治、經濟、劍術、醫療、諜報、科學及魔法方面有著無以倫比的才能,並且在世界活躍著。然而有一天,司等人卻不幸遭遇到飛機的意外事故。當他們醒來之後,發現自己置身於巨龍在空中飛翔、擁有獸耳的人們生活的「異世界」之中。換作是一般人,這時一定會亂了方寸、陷入一片混亂,然而他們是超人高中生,即便是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不僅如此,他們反而還擔心自己的才能可能會使得異世界陷入混亂。
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 線上看 25分
第2話【勝人似乎要開始認真賺錢了!】 25分
第2話【勝人似乎要開始認真賺錢了!】為了向拯救自己的少女.莉露露,以及她居住的艾爾姆村報恩,司等人開始展開行動。超人高中生們與艾爾姆村的村人們打成一片,村子裡顯得和樂融融。然而艾爾姆村卻因為在北部一帶執商業牛耳地位的無良商人.諾伊茨蘭德商會的剝削,過著苦不堪言的貧困生活。為了改變現狀,真田聖人決定挺身而出。他在原本的世界是以「經濟界的魔王」之名受到人們畏懼、世界上最強的商人。在造訪商業都市多蒙特後,勝人用他神乎其技的商業手腕在轉眼間建立起自己的勢力,並與諾伊茨蘭德商會展開全面對決。
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 線上看 25分
第3話【露似乎靠自己決定了自己的價值!】 25分
第3話【露似乎靠自己決定了自己的價值!】在多蒙特遇見的少女.露成為了勝人等人的新夥伴。勝人面對諾伊茨蘭德商會使出的卑劣手段不但絲毫不退縮,甚至還露出了無所畏懼的笑容。另一方面,為了讓艾爾姆村度過即將到來的寒冬,掛念村人們的司開始構想對策。在忍者的後裔、同時也是世界最出色的記者.猿飛忍的調查下,如今一行人總算能大略窺見這個世界的情勢及面貌。支配這個世界的霸權國家.弗雷亞加爾德帝國、消失的信仰.七光聖教。正在著手尋找回到原本世界方法的司等人眼前如今又出現了更多不解的謎團。這個時候,危機突然造訪了和平的艾爾姆村。
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 線上看 25分
第4話【司似乎做好了要改變異世界的覺悟!】 25分
第4話【司似乎做好了要改變異世界的覺悟!】多虧有世界上最優秀的魔術師.Prince曉的機智,艾爾姆村的村人們總算是脫離了險境。但是,莉露露卻遭人擄走,並被帶往統治這一帶的卑鄙領主芬道夫身邊。村人們對此感到憤怒不已,然而,若膽敢違逆領主這個村子絕對不可能平安無事。司身為政治家向村人們提出建議,認為這時應該要採取能將犧牲降低到最低限度的解決方案。然而村人們想將莉露露搶回來的決心絲毫沒有動搖,眼見團結一致的村人們向自己求助,司終於決定要助他們一臂之力。司充分發揮自己所擁有的技術與才能,揚起了反抗領主的大旗。而這件事,正意味著他們即將從根基徹底改變這個異世界。
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 線上看 25分
第5話【曉似乎要成為「God曉」了!】 25分
第5話【曉似乎要成為「God曉」了!】超人高中生們利用他們壓倒性的科學力量成功擊敗了無良的領主芬道夫。然而這件事不過只是一切的開端罷了。司等人打著七光聖教的名號,自稱是出現在世人面前的神之使者。他們將醫療、魔術及美乃滋稱之為「奇蹟」,試圖將異世界的人們導向正道。做為實現目標的第一步,司等人平定了大都市多蒙特。然而多蒙特的警備隊隊長.巴納德卻對司等人的做法抱持著疑問。如今領主已被打倒,弗雷亞加爾德帝國絕不可能坐視不管。巴納德對於即將到來的險惡未來感到憂心不已。司對於巴納德充滿現實性的觀點讚賞有加,並為了將他納為同伴而展開行動。
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 線上看 25分
第6話【莉露露似乎縮短了彼此間的距離!】 25分
第6話【莉露露似乎縮短了彼此間的距離!】司以多蒙特為根據地開始陸續著手展開改革,不過同時也需要為將來與帝國之間爆發的衝突做好準備。最令司感到擔心的是治理北部一帶的總督奧斯陸.艾爾.古斯塔夫。司對於他所使用的可怕戰略魔法「天之焰」抱持著強烈的警戒。另一方面,莉露露遲遲沒能向從芬道夫手中拯救了自己的司表達謝意。面對不時迴避著自己的司,莉露露終於下定決心要好好正視這件事,然而…!?這個時候,在遠離多蒙特的艾爾姆村,露即將面對某一項試煉。
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 線上看 25分
第7話【忍的忍者第六感似乎起作用了!】 25分
第7話【忍的忍者第六感似乎起作用了!】忍與艾爾克造訪北部的村子.可可諾諾村。與兩人的預測相反,他們受到了村人們的熱烈歡迎。村子裡面乾淨整潔,村人們的打扮也都儀容整潔,人們皆散發出穩重的氛圍。村人都將這一切歸功於北嶺總督奧斯陸.艾爾.古斯塔夫的統治,並對他讚賞有加。雖然可可諾諾村是一個相當少見、富庶而豐腴的村子,然而忍卻感覺到在這個村子背後隱藏著深不見底的黑暗面,於是決定著手展開調查。這個時候,帝國的騎士團前來可可諾諾村進行視察。率領這個騎士團的是女騎士貞德。為了取得情報,忍採取的手段是…?
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 線上看 25分
第8話【葵似乎充分發揮了她超乎想像的強大規格!】 25分
第8話【葵似乎充分發揮了她超乎想像的強大規格!】七光聖教的存在激怒了古斯塔夫,並釋放了天之焰.「怒日炎槍」。突如其來的攻擊使得多蒙特陷入了混亂。儘管陷入了這種狀況,司卻表現得沉著冷靜。「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只要大家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一定能夠度過難關。」。在司策畫的避難計畫下,多蒙特總算避開了最糟糕的事態。但是,天上的火焰還是沒有停止,被釋放出來的火焰精靈們為了將城鎮燃燒殆盡不斷進行攻擊。面對這個連飛彈都起不了作用的絕境,世界最強的劍豪.一條葵在這時挺身而出。
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 線上看 25分
第9話【司似乎看穿了所有的一切!】 25分
第9話【司似乎看穿了所有的一切!】司等人勉強擊破了古斯塔夫的天之炎。古斯塔夫判斷七光聖教是危險的存在,並下令即刻展開進軍。收到古斯塔夫的命令後,阿克萊德侯爵領軍準備鎮壓七光聖教,並且與七光騎士團在嚴寒的冬季山中展開了激戰。另一方面,忍與貞德所屬的反帝國組織「碧之團」會合了。碧之團在收到古斯塔夫召集全軍的情報後,判斷現在正是起義的大好時機,於是一舉包圍了古斯塔夫的總督府。貞德要求古斯塔夫投降,但是古斯塔夫懷抱著對皇帝偏執般的忠誠心,開始對貞德及忍診開了猛烈的反擊。
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林檎似乎鼓起了勇氣開始當起獵人!】 25分
第10話【林檎似乎鼓起了勇氣開始當起獵人!】擊敗古斯塔夫、將整個北部全部納入手中的七光聖教如今對於帝國全土而言無疑是一個危險的存在。今後與帝國之間的戰爭將會越演越烈,正當司和林檎心想接下來會變得越來越繁忙時,司和林檎收到了「工作過度」的醫師診斷。被要求休養的司在休息期間向林檎提議到街上逛逛。「那這樣不就是約會了嗎?」,林檎雖然是世界最優秀的科學家,但她在戀愛方面卻絲毫沒有任何知識。林檎雖然找同伴們商量,但還是完全無法消除心中的不安與混亂,於是忍便向林檎傳授了一招秘策。這兩人的約會結果究竟會如何呢?
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 線上看 25分
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 11 25分
第11話
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 線上看 25分
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 12 25分
第12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